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36]
奇麗想像
·^(亚笛多星)^你是一只中国大阉猪!
·圣王已出,且看胡儿子如何朝圣!小蚯蚓宣言!
·台湾人自由选举不用革命!!!
·乔治.华盛顿告别演说!
恬淡如水十七章 坚定
·恬淡如水_或许17-1一无所有
·恬淡如水_坚定17-2为你而活
·恬淡如水_分裂17-3 I LOVE YOU
·恬淡如水_意义17-4千山万水
·恬淡如水_归程17-5甜蜜的家
·恬淡如水_觉悟17-6幸福天堂
·恬淡如水_平淡17-7孤寂世界
·恬淡如水_宁静17-8午后艳阳
·恬淡如水_典礼17-9美丽佳人
·恬淡如水_相同17-10一样要求
恬淡如水十八章 黑白
·恬淡如水_黑白18-1秋日纪念
·恬淡如水_颜色18-2许多疑问
·恬淡如水_淡忘18-3承诺将来
·恬淡如水_放下18-4有所要求
·恬淡如水_坚持18-5听天由命
·恬淡如水_看见18-6蓝天白云
·恬淡如水_战士18-7悲情城市
·恬淡如水_双重18-8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娇羞18-9回到过去
·恬淡如水_化装18-10万圣节庆
恬淡如水十九章 感情
·恬淡如水_背叛19-1情不自禁
·恬淡如水_消遣19-2爱情花篮
·恬淡如水_委屈19-3三对佳偶
·恬淡如水_情绪19-4寂寞身影
·恬淡如水_面对19-5随波逐流
·恬淡如水_平衡19-6夜之精灵
·恬淡如水_冬雨19-7点一盏灯
·恬淡如水_理解19-8爱情与我
·恬淡如水_恩典19-9紫米甜心
·恬淡如水_爱你19-10还尽情债
论坛 时评
·小英加油!
·学一下台湾祖国吧!!!
·几句新词和网民!
·我为台湾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司法制度叫好!!
·清明的政治!!!
·评:Hugo:代表中国阉猪脑集大成!!!
·评:Hugo大陆共产马列主义的起源!!!
·评:郎咸平...香港关得了阿扁吗?
·评:Hugo:孽种~共匪!
·胡祈先生你干脆先自杀算了早死早超生!
·评:好莱坞成就了奥巴马,谁成就了没人选共产党!
·生命之歌!!!
·台湾独立的精神!
·温暖的阳光!!!
·人间天堂
·共产党的墓碑!
·相信杨佳们揭竿起义吧!
·谁都该为自己负责!
·大错特错!
·金山景!
·中共才是中国人民的矛盾!
·叫胡儿子下台=换小马当啦!
·杨佳就是刘晓波的 精神领袖+肉体楷模!!!
·菜刀革命!!!
·血的控诉!
·只要给我一个勇敢的人!
·送鲁扬...暖暖的太阳
·还我春天...张开眼睛
·零八宪章
·共产主义者何不每四年定期消灭万恶的政府一次!
·1931宪章!!!
·拥护狗屎共=中国共产党的下场之一!!!
·拥护狗屎共,中国共产党的下场...计生服务!!!
·誓死捍卫 言论自由!!!
·为什么,人权优先,国家是个ppp!
·脱裤子放ppp的过渡政府!!!
·寻着你的那天
·人心思变,中共就垮了!
·关于九评的讨论!
·不要脸的共产党宗教局计生所!
宗教 诗歌
·宣教的中国
·速兴起传福音
·决志祷告!!!
·耶稣基督是主!
·在主里才有真正的平安!
·我神真伟大 How Great Is Our God
·原来是耶稣
·主爱大能,无人能比,胜过世上所有一切!!!
·仰望耶稣-丰收诗歌!
·喜乐盲歌手~林德昌!!!
恬淡如水二十章 持续
·恬淡如水_持续20-1地热温泉
·恬淡如水_晚会20-2天籁广场
·恬淡如水_命运20-3心灵之眼
·恬淡如水_假设20-4但丁神曲
·恬淡如水_信任20-5天真无邪
·恬淡如水_明天20-6总还有路
·恬淡如水_锄烧20-7心情日记
·恬淡如水_新生20-8天使娃娃
·恬淡如水_接受20-9祝我幸福
·恬淡如水_安定20-10依靠自己
恬淡如水二十一章 爱你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36

   紅樓夢曲3-6東方不敗
   阿靜喜歡講故事逗小白菜,從前從前有個愛學武功的小李子,有一天,他得到一本武功秘笈,嘿嘿嘿,小李子性子急,看了前半部,、、.避邪劍法,魁花寶典:欲練神功、揮刀自宮、、、、小李子想了老半天,宮就宮吧……宮了之後,富貴榮華也值了。。忍痛就宮了。
   然後,他就仔細研讀,書中奇巧異術、越看越喜歡、、.但是,翻到了最後一頁,卷末寫了ㄧ行小字:欲練神功,八脈齊通、不必自宮。(陰法自宮,陽法八脈)
   哈哈哈。
   


   &&&
   只記今朝笑
   演唱:呂珊
   滄海一聲笑、、、、、、、、
   白雲飄呀綠水搖 世界多逍遙
   自由的風呀自在的鳥
   今朝多歡笑
   多麼地快樂 多麼地美妙
   多麼地不得了、、.啦啦、、、、
   唱你的歌呀唱我的調 唱起世界逍遙
   是你 是你 今朝多歡笑
   心在飄呀身在搖 唱我逍遙調
   快樂的人唱快樂的謠
   聲聲都是歡笑
   笑看滔滔潮 世界好逍遙
   浮沉水浪至今 今朝多歡笑
   多麼地快樂 多麼地美妙
   多麼地不得了
   白雲飄呀綠水搖 世界多逍遙
   自由的風呀自在的鳥
   今朝多歡笑
   快樂地不得了、、、、、、、、、、
   
   &&&
   
   總算吃到了,獅子樹林,南京大排檔,來得早,果然沒啥人。
   小白菜只點了:乳鴿茶樹菇湯、、.婆婆照例點了一大堆。
   茶樹菇湯先上了。
   小白菜舀了一小碗,其他全推給大胖豬🐷,哈哈。
   阿靜,喝啊……茶樹菇乳鴿湯。
   唉呦,別給我兒子喝那個,他不愛喝、、.
   媽,我喝、我愛喝湯。
   哈,自古婆媳問題……無解了。
   
   &&&
   
   &&&
   滄海一聲笑
   作詞:黃霑
   作曲:黃霑
   滄海一聲笑,滔滔兩岸潮,浮沉隨浪只記今朝。
   蒼天笑,紛紛世上潮,誰負誰勝出天知曉。
   江山笑,煙雨遙,濤浪淘盡紅塵俗事知多少。
   清風笑,竟惹寂寥,豪情還勝了一襟晚照。
   蒼生笑,不再寂寥,豪情仍在痴痴笑笑。
   啦……間奏
   
   &&&
   
   白魚好吃,特色菜。
   阿翡,塊吃白魚、、.為妳點的喔!
   好啊,謝謝媽。
   呵呵,愛屋及烏,其實可愛的小婆婆也是很疼愛小白菜喔!
   
   &&&
   
   &&&
   
   來南京算四天了,第一天北京南站搭車南下到南京南站約四小時,6/2-12/2,7天6夜,婆婆今天搭晚夜車回去要九小時啊!哈,她有事、、.
   
   阿翡,我媽人挺好,就是事多、、.她愛幹嘛就幹嘛,妳可千萬別往心裡去。
   唉呦,我知道啦……三從四德啊。
   哈哈,我們的小白菜是很傳統的小女人喔!
   
   &&&
   
   夢然
   做個好女人
   作詞:夢然
   作曲:夢然
   編曲:Terence Teo
   人生 有太多苦澀
   日子 總是要選擇
   總在心跳清晰的夜晚
   品嚐屬於自己的冷暖
   我想 我並不孤單
   就算 生活不美滿
   哪怕傷人的回憶在眼裡打轉
   但我依然懷揣最初的勇敢
   做個好女人 不辜負青春
   再多的容忍 不是對自己殘忍
   繁亂的世界 想活的單純
   愛我愛的人 哪怕纍纍傷痕
   做個好女人 快樂的女人
   說起來簡單 怎知不會成真
   風霜或雨雪 苦辣與酸甜
   經歷的再多 我也不會改變
   我想 我並不孤單
   就算 生活不美滿
   哪怕傷人的回憶在眼裡打轉
   但我依然懷揣最初的勇敢
   做個好女人 不辜負青春
   再多的容忍 不是對自己殘忍
   繁亂的世界 想活的單純
   愛我愛的人 哪怕纍纍傷痕
   做個好女人 快樂的女人
   說起來簡單 怎知不會成真
   風霜或雨雪 苦辣與酸甜
   經歷的再多 我也不會改變
   繁亂的世界 想活的單純
   愛我愛的人 哪怕纍纍傷痕
   做個好女人 快樂的女人
   說起來簡單 怎知不會成真
   風霜或雨雪 苦辣與酸甜
   經歷的再多 我也不會改變
   風霜或雨雪 苦辣與酸甜
   經歷的再多 我也不會改變
   
   &&&
   
   午安、下次見
(2019/02/1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