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紅樓夢曲2-2無聲所在]
奇麗想像
·马可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六章mp3
论坛 时评
·开放党禁报禁 自由组党选举...六四精神!
·评~~~评马英九的六四感言!!!
·关于一胎化!!!
·论坛杂议/革命是什么呢?
·敬告雪峰大人!
青涩果实七章 冬景
·青涩果实_冬景7-1为君守候
·青涩果实_雏菊7-2要不要呢
·青涩果实_想你7-3寂寞无声
·青涩果实_青春7-4曾经有爱
·青涩果实_终究7-5付出真情
·青涩果实_婉约7-6直接安慰
·青涩果实_清晨7-7云雨过后
·青涩果实_迷惘7-8跨年承诺
·青涩果实_新芽7-9面对生命
·青涩果实_甜美7-10一点真心
青涩果实八章 重新
·青涩果实_尘埃8-1黄色菊花
·青涩果实_等待8-2紫貂银粉
·青涩果实_允许8-3天地之间
·青涩果实_年关8-4怨不得谁
·青涩果实_晚宴8-5银星公主
·青涩果实_傻瓜8-6新的一天
·青涩果实_沉默8-7忍耐到底
·青涩果实_沉默8-7绿色金龟
·青涩果实_尾牙8-8心情电话
恬淡如水一章 新年
·恬淡如水_美景1-1梦的世界
·恬淡如水_感恩1-2喜欢看你
·恬淡如水_安定1-3关于生活
·恬淡如水_涟漪1-4真爱是谁
·恬淡如水_固执1-5一点不安
·恬淡如水_青春1-6月光仙子
·恬淡如水_体贴1-7梦想成真
·恬淡如水_最爱1-8等你到来
·恬淡如水_温暖1-9银色世界
·恬淡如水_意外1-10银河星空
恬淡如水二章 新春
·恬淡如水_迟缓2-1新春新愿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恬淡如水_天使2-3暂停时光
·恬淡如水_隐藏2-4死亡之星
·恬淡如水_家族2-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错置2-6如风似水
·恬淡如水_向往2-7陌生蔷薇
·恬淡如水_甜美2-8春夏秋冬
·恬淡如水_心愿2-9天之骄女
·恬淡如水_圆满2-10风中之塔
恬淡如水三章 无涯
·恬淡如水_等待3-1学海无涯
·恬淡如水_天空3-2往事如烟
·恬淡如水_白羽3-3山的一边
·恬淡如水_焦糖3-4画地自限
·恬淡如水_无奈3-5点滴心头
·恬淡如水_初夜3-6阳光灿烂
·恬淡如水_听听3-7鲸鱼歌唱
·恬淡如水_珍惜3-8忘记忧伤
·恬淡如水_春景3-9清溪流觞
·恬淡如水_鸡子3-10爱的叮咛
恬淡如水四章 多情
·恬淡如水_雨季4-1多情无悔
·恬淡如水_寂静4-2深情无怨
·恬淡如水_夜深4-3愿君平安
·恬淡如水_清洗4-4空灵世界
·恬淡如水_血色4-5黄金天空
·恬淡如水_沉默4-6忍受生活
·恬淡如水_朋友4-7赴汤蹈火
·恬淡如水_火湖4-8紫色牵牛
·恬淡如水_空洞4-9完美世界
·恬淡如水_请求4-10反省自己
恬淡如水五章 真情
·恬淡如水_失踪5-1真情无价
·恬淡如水_对你5-2四季旋律
·恬淡如水_离开5-3铃星之火
·恬淡如水_分叉5-4满天星斗
·恬淡如水_理解5-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彩虹5-6真情分数
·恬淡如水_平息5-7随风飘散
·恬淡如水_祈祷5-8活水泉源
·恬淡如水_短篇5-9金瓜之石(上)
·恬淡如水_雨季5-10天天天蓝
恬淡如水六章 爱情
·恬淡如水_选择6-1强占爱情
·恬淡如水_祥和6-2非洲皇后
·恬淡如水_浓情6-3茱丽之夜
·恬淡如水_快乐6-4麻雀凤凰
·恬淡如水_泽明6-5黑罗生门
·恬淡如水_短篇6-6金瓜之石(下)
·恬淡如水_秘密6-7小小妇人
·恬淡如水_真相6-8郎心似铁
·恬淡如水_假期6-9天使女孩
·恬淡如水_传奇6-10酸甜滋味
恬淡如水七章 计划
·恬淡如水_蓝鹏7-1秘密情人
·恬淡如水_沉默7-2风的叹息
·恬淡如水_责任7-3蝴蝶效应
·恬淡如水_计划7-4星星眼睛
·恬淡如水_天天7-5康乃馨节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紅樓夢曲2-2無聲所在

   紅樓夢曲2-2無聲所在
   
   阿靜、、.喂,死阿靜、、.臭黑黑,你幹嘛啊!
   阿靜耳朵也不好,100%大龍🦐。哈哈,他的聽力只有45%,也不去針灸治療,視力0%,唉、、.什麼時候無聲無息無光無影,那就完🥚了!哈哈,到時候再說吧。
   


   
   &&&
   
   無聲的所在
   作詞:陳世傑
   作曲:吳俊霖
   編曲:Donald Ashley
   行這呢久 是不是感覺有淡薄仔累
   趕緊找一個無聲的所在 一個會凍喘大氣的所在
   緩緩仔躺落來
   撐這呢久 險險嘛都賣抹記仔要衝啥物
   趕緊找一個無聲的所在 一個會凍放輕鬆的所在
   慢慢仔 想看嘛
   踮在這座銅牆鐵壁的深山林內
   紛紛擾擾 吵吵鬧鬧的日子活下來
   安怎艱苦的心事 顛倒愛吞落腹肚內
   踮在這個漂流之島 無情的世界
   生生死死 分分合合的日子看過來
   安怎摻血的目屎
   就愛一擺擱流一擺
   間奏
   撐這呢久 險險嘛地要賣記仔要衝啥物
   趕緊找一個無聲的所在 一個會凍放輕鬆的所在
   慢慢仔 想看嘛
   踮在這座銅牆鐵壁的深山林內
   紛紛擾擾 吵吵鬧鬧的日子活下來
   安怎艱苦的心事 顛倒愛吞落腹肚內
   踮在這個漂流之島 無情的世界
   生生死死 分分合合的日子看過來
   安怎摻血的目屎
   就愛一擺擱流一擺
   痛這呢久 親像浮在無底的大海
   趕緊找一個無聲的所在 一個真正無聲無息的所在
   恬恬仔 一個人 哭悲哀
   
   &&&
   
   黑道堂口的規矩有分文武,武的當然要拿槍,文的就👀怎麼撈錢;當舖、行口、什麼八大行業、、.賭博啥的,都是搞刺激……吸毒就別提了,就一自殺行為。
   唉,方翔軍校也沒畢業、高中也換一大堆學校、高職也沒辦法讀下去,當然就和學校文憑886。
   相反的倪妮一路高材生,準備出國留學了!
   唉唉唉。
   
   &&&
   
   林強
   夢中人
   作詞:陳昇/林強/郭齡
   作曲:陳昇
   編曲:黃韻玲
   猶原看到窗外的月 想到彼天的暝暗 目屎含著轉頭作你走
   甘有影視思慕的心情 像結疤的康嘴 給阮未凍來振動
   像妳的笑容甲我的莽動 不敢和阮來撒嬌
   想阮的走闖甲你的等待 攏是命運的安排 我愛妳
   我只是不敢講出來 我講未出來
   我真正不敢講出來 妳不要把我當作是無情人
   猶原看到窗外的雨 想到彼天的暗暝 講欲離開目屎落未離
   只有等待 夢中來相見 思慕的人甘有可能倒轉來
   有妳的祝福伴我走天涯 我才未感覺悲哀
   像阮的走闖和你的等待 攏是命運的安排 我愛妳
   我不敢講出來 我真正不敢講出來 我講未出來
   我講未出來 我愛妳~
   
   方翔+倪妮真可惜啊……兩人如此相配。
   
   &&&
   
   余翡也摸過一次槍,那年暑假,海邊的小店,一位粗礦的警察👮♀哥哥借她玩,槍很重很重;拿那麼重的槍,有啥意義?
   
   &&&
   
   &&&
   唉呦,我要去釣🦐啦!
   之前他們兩兄弟也常常約在釣蝦場。
   無憂無慮的青春年少。
   倪妮總是會跟這方翔……她那麼、那麼溫柔美麗婉約的小女人模樣,安安靜靜的跟著方翔。
   和余翡那個小辣椒🌶個性實在天差地遠。
   唉呦,我是天真漂亮又善良啦!
   呵呵,可❤的小呆瓜。
   咚咚……呆頭鵝,你去死啦你。
   余翡釣🦐超沒耐性;可是她運氣不錯,總是可以一桿兩蝦,拿去櫃臺,小姐會獎勵她一瓶小可樂。
   
   &&&
   
   小白菜這次下定決心要把吉普塞+凸👀狼趕走,讓他們去找個自己的中人窩,互相取暖吧!
   哈哈,小心妳被拔走,空❤菜;拔走最好,我就回北京,嘿嘿,更上算。
   
   &&&
   
   伍佰
   愛情限時批(& 黃妃)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女)要安怎對你說出心內話 想了歸暝 恰想嘛歹勢
     看到你我就完全未說話 只好頭犁犁
   (男)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個
     心情親像春天的風在吹 只好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女)啊~ (男)啊~ (合)啊~
    (合)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女)你的溫柔 你的可愛
    (男)妳的美麗 妳的風采
    (合)給我墜落你無邊的情海
   (女)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個
   (男)心情親像春天的風在吹
   (合)只好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女)要安怎對你說出心內話 想了歸暝 恰想嘛歹勢
     看到你我就完全未說話 只好頭犁犁
   (男)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個
     心情親像春天的風在吹 只好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女)啊~ (男)啊~ (合)啊~
    (合)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女)你的溫柔 你的可愛
    (男)妳的美麗 妳的風采
    (合)給我墜落你無邊的情海
   (女)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個
   (男)心情親像春天的風在吹
   (合)只好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
   
   唉,方翔就是倪妮的剋星……這麼多年之後。她看到他還是頭梨梨,兩腮飛紅,可愛的小蘋果🍎
   
   &&&
   
   早安、下次見。
   
   ps:中山陵;哈、必去。
(2019/02/0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