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小母雞pk大閹雞]
奇麗想像
·五星鐮刀非中國.殺光馬列賣國賊.復我華夏民族魂!
·共狗下台.還政於民.廢除狗專.平等均富!
·窩囊的大陸淪陷區!!!
·廢除不平等一黨狗專吧!!!
·想當總統.請先民選!
·茉莉1309又香又白
·紅歌唱進焚化爐.共狗狗專燒乾淨!
·熱烈展開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大選!
·共狗一胎殺子.等著未富先老吧!!!
·解答1301人面桃花
·畫眉1302成雙成對
·共產黨貪腐自肥狗黨狗專注定要滅亡!!!
·賣國殺子死共匪.還要殘害中國多久呢?
·唱死紅歌.貪腐自肥的共產黨注定要滅亡!
·這群人的法治和禮貌觀念都要加強!
·人家不讓你碰.就把髒豬手拿開吧!!!
·壓民軍.活春宮!
·壓民軍.活春宮!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國家軍隊只效忠全體國民!
·決戰1314天下第一
·無悔1316一劍定江山
·愛中國.殺馬列.除五星.復國魂.新中國!!!
·神器1316最佳伴侶
·莫唱紅歌.自由歌唱!
·馬列舔屍派.下地獄去見馬列吧!
·唱紅歌就是共產黨奸殺中國人.不得民心的洗腦手段!
·不平等的一黨狗專的鬼憲法.第一個該燒!!!
·馬英九大戰習近平.直選中國總統!
·大家來罵馬列狗屎共!
·凡加入共產黨的加入那一天.就死透透了!
·無恥的死汪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禮不義不廉不恥的馬列五星殭屍狗屎共只配死光光!
·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禍福1317柳暗花明
·大陸人還要忍多久?
·大陸人.請積極參與政治.改善民權民生!
·聖女1318親親公主
·^(唐钧)^殺子要不要償命呢?馬列殭屍狗屎國!
·共產黨該被判死刑.終生監禁!!!
·辯論到底...人權萬歲!!!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配合1319簡單就好
·殺光共狗死專政.自由民主新中國!
·加油吧...廢除不平等專政!
·今日狗共蓋墳墓.丟進歷史焚化爐!
·^(山
·寬容1225飛揚跋扈
·真正的農民水平!請加油吧!
·紅鴨蛋PK壓民軍!
·紅鴨蛋對峙壓民軍!
·^(胡錦濤)^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能歷史留名!
·馬列五星非中國.壓民黨軍欺何人.國人張眼看清楚.殺光共狗復國魂!
·信任1226心心相印
·民進黨是民主政黨!!!
·是台灣人賞國民黨一口飯吃!!!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捨我其誰!!!
·博訊論壇不是自由論壇嗎?
·不想和馬列黨為伍啦!
·國家主人不用上訪!!!
·死人向前进.那個毛殭屍像.醜得要死啦!
·馬列狗屎沒人選外來殭屍鬼皇朝!!!
·超貸蛋糕.人民血汗!!!
·地獄永火.燒烤蛋糕!!!
·真正的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臉皮比十八層地獄還厚的死共產黨員!
·廢除不平等共狗狗專.中國人才有價值觀!
·最沉痛的呼籲.廢除狗專.還政於民!!!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權歸零!
·現代化的頭腦!
·好好辦好選舉.才配稱民主!
·黨你去死啦.不要臉的狗屎共!!!
·感謝慕崖回帖.並祝福您. 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殺光共狗八千萬.還我華夏好河山!
·國家軍不是壓民軍.南海不是光有油田!
·大雜匯123.今天寫的貼一貼!!!哈!!!
·馬列兒子美國孫.舔不知恥啦!
·中國缺小孩.不缺稀土!
·哲學是人類生活的道理!
·孔爺爺的小書很多做人處世的道理!!!
·孔爺爺的墳
·兩岸同胞的責任!
·選民和莊子老婆不高興!
·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我在中正紀念堂.看到真正的藏民同胞!
·全民負擔!
·大陸那個五星破國徽.那顆大紅星.應該是.大陸人民全體!
·廢話太多.貼不完了啦!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
·甦醒1230等待黎明
·共匪共匪豬將軍.搞個公司分油田.偏偏南海不買帳.投靠美國搞軍演!
·中國大陸是最不平等的城鄉分化爛社會!!!
·不上環就不能住的公租房嗎?
· 國軍就是國家軍隊.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請先辦好一個省長選舉!
·共產黨外來統治者必將滅亡!
·五星鐮刀俄雜旗.中國之恥!
·天天六四.慕崖
·清澈1230火龍之果
·只有自由民主配稱中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小母雞pk大閹雞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消息
   
   提醒 (11)


   
   门户论坛繁体
   
   博讯论坛»论坛›博讯论坛›博讯论坛›小母雞pk大閹雞
   
   返回列表
   
   查看: 12|回复: 0
   
     
   
   小母雞pk大閹雞 [复制链接]
   
   羽森
   
   77
   
   主题
   
   124
   
   帖子
   
   43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431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6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晚上看了一部黃渤的電影,斗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聽說這部片得了金馬獎。中華民國對日抗戰時期,內地不知道什麼小村莊的小農民莫名其妙養了一頭荷蘭大母牛,中國國民革命八路軍,國軍,日本軍,一群奇怪的老鄉民,逃難的村民,還有瘋癲的小寡婦全死了,只有髒cc的難民小媳婦喝了大母牛的奶繼續流浪,滿頭白髮的牛二沒死,弄個墓碑。唉,這裡是時政論壇,我拿這影片有一頭牛當引子吧。
   
   大閹雞想娶小母雞搞一國兩制:可是閹雞沒蛋沒法弄啊,而小母雞說,我倆一國一制,幫你接回自由民主兩顆蛋,才能弄統一啊。哈哈。
   
   
   我們最近應該也常常看到習癟嘴+柯pp的新聞,我昨天貼了一柯p,接受專訪的文。。,柯大大說要大陸想想一國一制,自由,民主,遠勝不自由不民主,這當然好,。。可是我其實很討厭柯p,他又說什麼被殖民越久越進步,新加坡勝香港,香港勝台灣,台灣勝大陸。。,什麼什麼。
   
   這個死柯p,頭腦有病,。。今天正因為台灣才算真正自由民主的燈塔,所以你這個顧人怨的死柯p,才會高票當選,連我這麼討厭你,都去投你一票了!
   
   不過,不以人廢言,也不用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我挺他說,一國一制,自由民主才符合世界潮流。。,至於他說的殖民地啥的,就是放p.
   
   ps.習大大呢?。。哈,他正忙著去想,為何死人共匪海軍高官要跳樓的結構性貪腐問題。。,小母雞柯p, pk,大閹雞習主席,這場施政滿意度的比賽,猜猜看誰會贏吧。
   
   哈,昨天我和我的瞎子老公因為一件陳年往事大吵大鬧,。。但是他說民主責任不是政府,而是國民權利義務,我覺得也很有道理。
   
   post_newreply
   
   收藏
   
   回复 编辑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ColorImageLinkQuoteCodeSmilies|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博讯是畅所欲言的场所、所有文章均不一定代表博讯立场 -
   
   广告发布 | 博讯
(2015/02/0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