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曾经011回首前尘 ]
奇麗想像
·白衣1342偵探遊戲
·白衣1342侦探游戏
·經驗1343明白一切
·七夕1344迷霧森林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
·仙女1345親密夥伴
·女皇1405未來世界
·噴湧1406反樸歸真
·蔡英文.提名已定.難再重來
·駱家輝「平民」照 陸網轉貼4萬次
·史上最激烈 新加坡4人角逐總統
·24歲掌67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一黨一胎賣國殺子的五星前蘇奴!
·潛能1407野狼125
·潛能1407野狼125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出處: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 txkl 的部落格
·蔡英文.我沒上明星學校.我選總統
·焦慮1410未來方向
·機械1411血性男兒
·淡忘1412一朵雲彩
·改變1413親親女孩
·寂寞1414愛情之聲
·寂寞1414愛情之聲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結婚34周年馬.下輩子嫁周美青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幸福1416無限宇宙
·逃避現實.歐巴馬書單多是小說!
·蔡英文促換人執政.總統馬英九在高雄請民眾再給他四年
·明天1417瞬息萬變
·CNN.反抗軍已攻進利比亞首都
·沉默1418鳳凰花開
·殺子求富一胎化.賣國求榮共產黨!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死人向前进.狗共馬列賣國殭屍.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情感1420點點滴滴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大哥1421自由飛翔
·大哥1421自由飛翔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我神真偉大!
·一黨一胎共產黨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廢除一黨一胎.中國才有希望!
·復建1422浴火鳳凰
·消滅馬列狗屎共產黨.共匪道歉下台.以慰華夏祖靈!!!
·審視1423珍愛一切
·习近平与李克强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殺光共匪五星賊.自由民主新中國!!!請加油!!!
·死共匪換個P屆.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簡愛1424茶園春夢
·大家上街罵共匪.消滅共匪人民責!
·簡愛1424茶園春夢
·調和1425玉米濃湯
·調和1425玉米濃湯
·踏實1426平衡狀態
·蒜頭1427山光水色
·疑問1428烏龍湯麵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槍斃習近平.直選大總統!!!
·蔡英文小額募款. 與民拍照催出熱情.打造清廉政府. 總統籲公僕守分際
·蔡英文小額募款.與民拍照催出熱情.打造清廉政府.總統籲公僕守分際
·人性429刀劍相爭
·中國唯一政改道路.自由民主.直選官員.全民政府!
·馬.土地政策.維持公義~育兒津貼利多.非婚生子可請領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回眸时分:更高境界
·不變1430洞悉生命
·共產黨人早該幡然悔悟!!!
·飛刀1431向你開口
·星政治覺醒.恐難回頭~請大陸人迎頭趕上=直選總統!
·高喊言論自由陸生.大不了去台灣
·蔡英文訪美.將拜會國務院次卿層級
·等待1432唐門毒藥
·请先废除一党一胎!
·中华人民站起来.杀尽狗共计生官.自由民主生小孩.平平安安过生活!
·適應1433所有之前
·女郎1433湯湯水水
·白梅1435北斗七星
·白梅1435北斗七星
·滑跤1436人生路上
·滑跤1436人生路上
·正體漢文.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的恩賜!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中國文化!!!
·民國史.蔣陳家族沒貪汙 軍統局抗戰有貢獻~任何人都不該貪污!
·測試1437一半一半
·測試1437一半一半
·習近平豬頭.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意外1438弄假成真
·意外1438弄假成真
·馬總統巡視恆春災區.民眾嗆聲
·開口1439美好時光
·釋懷1440長相廝守
·寫給.lichang999.祝福你.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力量1441清澈透明
·公主1442寬宏大度
·撫平1443回來就好
·寬慰1444人之常情
·海潮1445很久以前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曾经011回首前尘

   曾经011回首前尘
   
   我曾经有过一个老公,可是多年前,已经失去他了!。。我现在,又有了一个新老公,他会不会永远陪著我呢?
   
   @@@


   
   恩主是我所至爱,
   我心我命所归。
   是我时刻扶持,
   也是我体恤安慰。
   前舍命成救赎,
   今是生命泉源,
   成为我安息,
   是我的喜乐。
   恩主阿!我爱你,
   我爱你,你,到永远!
   召会是我甜美家,
   满足我的心怀。
   是主心爱配偶,
   也是我终生所投。
   在这家中有爱,
   扶持供应无限,
   使我有力量,
   引领我前往。
   召会阿!我爱你,
   我爱你,你,甜美家!
   Source: http://www.hymnal.net/zh_CN/hymn.php/ts/705#ixzz2cBHCmOa5
   
   @@@
   
   我爱你。
   
   你看得见图片嘛?
   
   /拥抱还成 。
   
   你根本看不见吧。
   
   /拥抱这都是保密的事儿啊,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
   
   /偷笑听说你是盲人阿/嘘?是真的嘛?
   
   /拥抱什么,谁啊,这谁说的这是,造谣,你可别听人家胡说 。
   
   噫,喔、、那抱歉,我只想找盲人当朋友。
   
   /拥抱什么,找盲人,我就是啊,天生全盲可以嘛 。
   
   你刚才不是否认了吗?
   
   /拥抱刚才是我一个兄弟玩儿我手机来着,可真不是我啊 。
   
   喔,天生全盲阿/憨笑好耶,我最喜欢天盲喔。
   
   /拥抱那就好了啊 。
   
   我觉得天盲很性感阿。
   
   /拥抱真的吗,我就是啊 。
   
   你住哪里呢?
   
   /拥抱北京啊 ,你呢?
   
   我住台北阿。
   
   /拥抱那有时间来北京找我玩儿吧 。
   
   有听过慕残吗?
   
   嘻嘻,你这个人挺有趣的阿。有交过女朋友吗?
   
   有啊 !
   
   是喔,和女朋友感情好吗?
   
   /拥抱好啊 。
   
   喔,那就不打扰你了。
   
   /拥抱我们从来都不吵架,你知道为什么嘛 !
   
   喔!
   
   因为我们分开了,她家人说我看不见所以不同意 。
   
   喔,怎麼会呢?我觉得看不见的人,不会乱跑,挺好的阿。
   
   /拥抱谢谢你,真想不到还会有人喜欢,真好,太好了 。
   
   看不见是什麼感觉呢?
   
   /拥抱这怎么说呢,一种被束缚的感觉吧 。
   
   那你怎麼读qq呢。
   
   喔,挺好的,我和你当朋友,好吗?
   
   /拥抱好啊,太好了啊 。
   
   我是可怜的小阿翡阿/可怜/可怜/可怜。
   
   /拥抱/拥抱/拥抱我可怜的小阿翡,我爱你,生生世世永远爱你,什么都依你 。
   
   天底下最需要怜爱的小白菜玉如意。
   
   /拥抱我一定会好好爱你呵护你保护你照顾你的 。
   
   唉,你是一个双眼失明的老盲,怎麼照顾我呢?/可爱。
   
   /拥抱你放心吧,我一定竭尽所能把你照顾的很好的 。
   
   娶个胖呼呼的小媳妇,嫁个黑压压的老盲夫!
   
   人生苦短,珍惜眼前人最是要紧,我一定会好好爱我可怜的小阿翡,绝不会在让她受到半分委屈与伤害了。
   
   你一定要对我好。
   
   让我好好疼你爱你宠你哄你保护你呵护你照顾你吧,我可怜的小阿翡,我爱你,永远爱你,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我的唯一,我的光明。
   
   你认识我后开心快乐吗。
   
   /拥抱就像在天上一样。
   
   再不让我伤心难过了吗?
   
   /拥抱永远也不了 。
   
   说说你第一次看到我的感觉啊!
   
   /拥抱说不出的感觉,总之是脸红心跳,呼吸不畅,嗓子发甜,两肋发胀,那真是犹如触电一般,对你前任真是羡慕忌妒恨,真想拿斧子百他切开晾着。
   
   有时候,小白菜也会觉得很失望。。,甚至是绝望的感觉,好几次,阿静说要分手时。
   
   她好委屈,又好可怜啊!
   
   她的第一任,已经很伤很伤她了。。,难道她错看阿静了吗?
   
   你若再犯一次,我怕我会太受伤,无法复原了。
   
   婚姻的本质是什麼呢?
   
   两个人必须生活在一起是最基本的原则。
   
   我想我最须要的是安全感吧!
   
   为什麼,一个盲人比明眼人给我更多安全感呢?
   
   我喜欢你,愿意陪我说话。
   
   如果,我想去找你,随时都可以去。。,你想找我的时候呢?
   是不是只能,静静的等待!
   
   如果,我必须失去一切,才能得到你,我也是甘之如贻。
   
   阿静天生失明,盲态一定有。。,余翡喜欢看他摸索,又会有小小的害羞,总是喜欢问他?
   
   我喜欢盲人,可以吗?
   
   当然可以啊。
   
   唉,什麼样的蠢问题啊!
   
   我喜欢被你喜欢的感觉。。,因为你是盲的,这种被喜欢的感觉,更加强烈了!
   
   浓情蜜意,一句早安。
   清晨起来,亲亲盲夫。
   阳光灿烂,君可知否?
   
   
   晚星夜明,万籁俱寂。
   可怜公主,拥你入怀。
   天天晚安,梦中交欢!
   
   @@@
   
   早安,下次见。
(2013/08/2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