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保护112心心相印]
奇麗想像
·末日587黑暗之中
·聯合588一分為二
·請客589追根究底
專注五九生命短暫
·專注590生命短暫
·願意591世界末日
·開放592一起成長
·宣告593甜心女孩
·懼怕594無法回歸
·夕陽595正當權利
·蘋果596白雪公主
·償還597不堪回首
·烏諾598光明天使
·眼淚599太多太多
时评
·親愛的十三
·明暗經緯錄.消滅共匪.人人有責!請加油!
·死人刘宗正.共匪五星俄雜馬列走狗簡體殭屍不是中國人.才是受詛咒的邪靈!
·死人向前进.毛泽东卖国贼苏奴贼二奶.已经变殭尸!
·民国已经一百年.自由选举自组党.万里无波万里平.杀光共匪复华魂!
·死人橫舟.共產黨一黨一胎.賣國殺子.罪該萬死!
·死人橫舟.共產黨沒人選死殭屍.不配稱國!!!
·死人橫舟.共狗殭屍.破壞人倫.一胎殺子.害中國人家破人亡.無處為家!
·死人向前進.賣國殺子死共產黨殭屍.只配一把火燒光光!!!
注視六十寂靜之聲
·熱浪600無法回頭
·注視601月亮公主
·克服602無法預期
·生氣603不再計較
·抓龍604愛哭女孩
·奇怪605翻來覆去
·祝福606分手宣言
·祝福606分手宣言
·艷陽607寂靜之聲
·遺忘608沒事就好
·最佳609自我要求
时评
·五星俄雜.馬列走狗.共產黨人渣.才是偽裝、變形、詭詐、欺騙與智障白癡!
·死人刘宗正.活在五星俄雜馬列走狗.共匪洗腦殭屍的邪靈!
·祝福全地球的馬列走狗.五星俄雜共匪邪靈.死光光!!!
·蒋中正:共党是人类最大的敌人!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死人刘宗正.所謂埃及巫師鬼字母.就是撒但腦殘化與邪靈化人的符咒!
·死人刘宗正.去除馬列文化.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化!!!
·死人刘宗正.五星馬列共產黨殭屍.是人類萬惡之首!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死人專政. 是吃人的工具!!!
·死人刘宗正. 中共不代表中國、中共不代表中國人、中共不代表中華文化 !!!
·死人刘宗正.中共只代表一坨馬列走狗屎!!!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蘇奴馬列狗屎文化才是群!
·死人刘宗正.那些狗改不了吃屎的白痴共匪!!!
·死人刘宗正.你的共匪豬頭腦.埃及鬼字母木乃伊死人文化.才是撒旦邪靈!
·寫中文的死人刘宗正.使用埃及鬼字母.才是撒但奴才!
·神經病.互相矛盾的死人刘宗正.你就別用漢文寫文!
·共產黨就是五星馬列走狗殭屍.狗PP不通的反華賣國大漢奸!
·死人刘宗正.埃及英文鬼字母.共匪簡體字才是撒但白癡文字!
·警告死人向前進.死人刘宗正.沒腦的共匪白痴殭屍腦!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殭屍馬列奴才文化才是中國災難與亂源!
·死人刘宗正.中共不配稱中國人.只配道歉下台.還權於民!!!
·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是上帝之光!!!
·警告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進.滿腦共匪垃圾.會下狗屎地獄!!!
·耶利米書29:11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
·死共匪去死光光.全民公投!!!
·台灣人.大陸人100%贊成.自由民主制!!!
心疼六一堅定不移
·抱歉610堅定不移
·抱歉610堅定不移
·白雪611彼此溝通
·瘋狂612生活記實
·心疼613如夢似幻
·相信614感情用事
·紅顏615歡言無盡
·互補616一無所有
·回聲617深水之下
·羽衣618彩霞滿天
·老虎619金光燦爛
浪漫六二無所畏懼
·浪花620水中世界
·蛋糕621反省一下
·浪漫622海天一色
·哈欠623背後世界
·情癡624海誓山盟
·回頭625永遠的痛
·關卡626無所畏懼
·選擇627完美結局
·記得628張開眼睛
·分心629堅持到底
时评
·死人刘宗正.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死人刘宗正. 將人異化成圈地裏的牛馬畜奴是五星俄雜馬列共匪!
·死人刘宗正.所謂共產黨人才是禽獸.不是人!!!
·^(杨恒均)^=政府要民選的才配稱政府!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趕快=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方应看)^請善待少數民族!
·親愛的大陸同胞.中國的中心=就是中國人民!
·中國大陸的人活得比豬狗還不如!
·死人刘宗正.埃及鬼字母.共狗簡體字才是垃圾!
·全地球最懦弱.偽善的大陸白癡!!!
寬廣六三始終如一
·正常630始終如一
·冷氣631綠豆冰沙
·完成632終生事業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保护112心心相印

   保护112心心相印
   
   聚义山庄少公子,宁静小少爷刚满十九岁,哈哈,闭关七年已满,学成下山,举庄欢庆。。顺便召开武林盛会。
   
   他长得高大俊秀,一张笑咪咪的大圆脸,人称玉面阿静小佛爷。。,手持青龙无影剑,身背金龙双宝刀,。。翩翩好风彩,少年情豆开,爱上小白菜,钟情一世人。


   
   那日,他从昆仑山,风尘朴朴,骑马下山。。,回到聚义山庄门口小山丘,小湖泊。
   月光迷离,美人心伤。。,有个漂亮的小姑姑在哭在发脾气。
   
   姑娘,你好美啊。你怎麼了,怎麼一个人在这里哭!?怎么了呢 !?
   
   死胖子,偷看什麼呢?!哼哼!
   
   呵呵,我不算胖啊,壮一点而已。
   
   哼,肥死了,比我表哥周华声胖了一圈,丑死了大肥猪,不要色咪咪看我啦!
   
   呵呵,姑娘好美啊,这麼美,整天看不厌啊,看过你了,此生不用看别的女人了啊。
   
   唉呦。。,哼。。越讲越离谱,不看别人。那把眼睛挖下来送我阿。
   
   呵呵,也行啊,姑娘需要时,一定挖下来送你。
   
   神经病,我才不稀罕你的臭眼睛,要不是表哥要来什麼聚义山庄开武林盛会,我才不会来这个鸟不生蛋的烂地方。
   
   说完,淘气的抓了一把毒粉往小阿静脸上一撒,就跑掉了。
   
   完蛋了了,这小魔女撒的是石灰毒粉,迷入双眼,无药可医,可怜这小阿静,才刚学成,就双眼失明,残疾一生。
   
   @@@
   
   哼,我哪里知道这个毒粉那麼毒啊。。呜呜呜,对不起,我以为用水洗一洗就没事了,况且是他说要挖眼送我啊!
   
   当是我送给姑娘了,没关系的 ,别哭了。。唉,别怪小姑娘了,是我不好,不该惹她,别为难她了。只要姑娘不哭就好了 。
   
   哼,人家他自己都说没关系了,呜呜呜,你们干嘛为难我。
   
   算了吧,没事儿的 。。,小姑娘不哭了 。
   
   毒粉虽毒,换眼可医,你弄瞎我们公子,当然要挖眼赔偿啊。而且不能再拖,拖久了,毒侵蚀更深,少爷的眼睛就真的没救了。
   
   我都说算了,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少爷呢,全都给我退下 。。不用谁赔了,唉。。我在山上,师父就说我有失目之灾,不怪谁,师父说,我若不瞎,会有大灾难,瞎了也好,平安保身。
   
   哼,本来就是你们家少爷自己呆,自找的,我撒毒粉,躲也不躲还睁大眼睛猛看我,才会都撒进眼睛啊。
   
   唉。。好吧好吧,我好难受啊,全都退下吧,我要休息 。
   
   阿翡爱女,你毁人双眼,本该挖眼赔偿,多亏少庄主不计较,今天我做主,我让小女嫁少庄主为妾,伺候少庄主一辈子吧。
   
   阿爹,我不要嫁他啊,我宁可挖眼还他。
   
   算了,我合该有此灾,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余翡小姐还帮我挡灾。。要娶小姐,万万不可,此身已残,安份守己,耕读渡日,不感妄想。
   
   多谢少庄主不计仇,不娶小女也行,小女为仆,终身赎罪。
   
   余绅老爷言出必行,深深愧疚,果然把余翡留在聚义山庄。
   
   @@@
   
   人生無常,眼根無常。。返回本元,心心相印。
   
   为什麼一开始,就遭逢大难,无可排解吗?
   
   唉,人生无常,患难相随。
   
   这小阿静招此失眼大难,却也感觉不出太过难过,每日拿根盲杖,在庄里跑来跑去,上上下下,打点经理妥善安稳。
   
   他父母早亡,聚义山庄以前就是归师父洪涛打理,。
   如今双眼失明,平安渡日。
   
   呵呵,还有个祸首,祸端,祸害。。,小白菜姑娘,不知反省悔改,整天哭哭啼啼说要回家,要找周华声。
   
   怎麼不生小姑娘的气呢?他才十九岁,大好人生,毁於一旦吗?
   
   五术杂学,略有涉猎。。,他算命仆卦,十分灵验。。,他难道已经算出来,如果不受失眼之苦,就有雷霆之灾,天雷打中,保证烧焦。
   
   呵呵,本来石灰糊眼,强碱烧坏眼角膜眼球这些组织,还有些阴影,光感。他也不加以治疗。。十日之后,果真双眼全盲了。
   
   他的眼前,一片黑暗虚无。。,走路也没办法好好走,拿著盲棍迟钝摸索。走到小姑姑住的小厢房。
   
   你走吧。回家吧。,别哭了,我不会为难你的!
   
   呜呜,我早就有家归不得了,回家怕被我爹乱棍打死算了。
   
   嗯,我给你一些银子,你可以搬出去住,想去那里都行。
   
   ?呜呜,你为何不生气啊,还要给我银子。。,我爹说,我这辈子都要伺候你,赔你眼睛。
   
   不需要啊,唉。。,本来我怕聚义山庄,大难临头,大灾难挡。。,姑娘无意间毁了在下双眼,反而有了一线生机!
   
   ?什麼意思呢?聚义山庄有什麼灾难,我弄瞎你眼睛,本来就是罪该万死,罪无可豢。我愿意留下来陪你照顾你一辈子。
   
   哈哈,真的没事。。,姑娘肯陪在下,真是太好了啊。
   
   原来此时,朝庭刚刚改朝换代,人心惶惶,严刑竣法,。。聚义山庄,本来就效忠前朝,为新任皇上朝廷眼中钉,欲除之而后快,。。本来皇上已经传旨斩除弭平聚义山庄。。,才会派余绅大将军前去探底招降。,作为内应,血洗山庄。
   
   没想到余绅爱女,余翡小姐,无意间撒毒粉,毁了少庄主双眼。。,一个双眼失明的人,能对新朝有何威胁,果真化解一场灭门大难啊。
   
   @@@
   
   只不过,事过境迁,平安无事之后。。,大家又开始责怪小白菜姑娘。
   
   呵呵,要不我乾脆娶了小姐,余翡小姐是我老婆,谁敢怪她呢?
   
   尤其是小姐,虽然事过境迁深深自责。。,常常独自垂泪,梨花带雨,楚楚可怜。,阿静小少爷,当日确实对小白菜姑娘一见钟情啊,十分不忍,百般爱抚,千般语慰。
   
   呜呜呜,都是我不好,弄瞎你的双眼,害你一辈子活在黑暗之中。
   
   嘿嘿,不黑不黑,瞎得好,瞎得妙,在下从此眼瞎心明,况且世间污浊,眼不见为净,省去多少是非啊。
   
   呜呜,我我把眼睛换给你啊,都是我不好。
   
   别傻了,如果你不嫌弃我失明残疾,嫁给我,好吗?我会让你当全世界最开心的少夫人,少奶奶,疼你爱你宠你,保护你。
   
   好吧,我愿意终身为妾为仆,伺候你,照顾你。。对不起,呜呜。
   
   呵呵,怎麼又哭了呢?你答应嫁给我,就是我老婆了啊,我疼你服伺你还来不及,怎麼舍得你受任何委屈呢?。。别哭了,让为夫抱抱你。
   
   嗯,呜呜。。你永远不可以恨我,怪我喔。
   
   好心疼啊,怎麼这麼瘦啊!哈哈,一定把你养得白白胖胖。呵呵,我爱你都来不及啊。
   
   这余翡小白菜是他下山看过第一美人,此后双眼失明,真的一语成鉴,没见过其他女人。。虽然双眼失明许多不方便。。他打从心里没怪过她,很高兴她肯嫁他。
   
   经过这些日子,小白菜也想了很多,心情也好多了,她看他,残而不废,眼盲心明,宽宏明理。。慢慢真心爱上他了。我应该嫁给他,当他贤内助,弥补他的伤害。
   
   小白菜不是故意弄瞎他,她以为那石灰毒粉,毒性不大,怎麼会那麼毒呢?哼,其实我平常用的毒粉加了一大堆面粉。。没有毒性,顶多一下子眼睛张不开。。眼睛红肿疼痛几天,用清水多洗几次就行。
   
   唉唉唉,不瞒爱妻了。。成亲之后,他才敢坦白交代。。当日爱妻用的毒粉确实不毒,是我自己用了洪涛师父的外伤良药,青霉菌粉,此粉毒性更强,只能用在皮肉外伤,消炎杀菌,用在双眼,必瞎无疑。。你可以原谅我骗了你吗?
   
   我当日确实是想弄瞎双眼,取得余绅将军的同情内疚,解去灭庄之祸。。,后来,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你,好怕你离开我。。,唉,可我不想不清不楚霸占你,今日成亲,还未洞房。。,我可以送你回余绅府,负荆请罪,还你清白。
   
   小白菜其实心里有数,她撒的毒粉。。她怎会失手!只不过当日在湖边,她也是一见钟情,心有所属。。后来又看他虽然失明残疾,苦苦支持诺大山庄。。,不忍揭穿他的苦心谎言。。唉呦,你也是不得已情有可原啦。
   
   哼,既然娶了人家,就好好待我啊,干嘛讲这些啊!我的清白,我自己知道啦。
   
   哈哈哈,太好了,余翡爱妻,你不怪我了,真是太好了,我爱你啊,我一定会好好疼你,照顾你。
   
   @@@
   
   眼睛疼不疼呢!?还有没有解药呢?
   
   有你就好了啊 ,不疼。。唉,青霉菌丝已经侵蚀双眼,无药可解。
   
   干嘛为了山庄自毁双眼,值得吗?
   
   唉,山庄上下数百人,我怎能放下。。,况且我还得到爱妻,很值得啊 。
   
   可是你为何不假装一下,何必真的用青霉毒菌毒瞎双眼!
   
   当日山庄许多外人探子间细, 我若不是真瞎,怎能免此大祸,唉、、爱妻不必心疼。为夫眼盲心明,开心有你。
   
   咚,呆头鹅一个,你做这麼多牺牲,人家还不是批评你是背信忘义什麼的,谁可怜你双眼失明黑暗不方便。
   
   嘿嘿,只要爱妻同情我,理解我就行。。,有你懂我就好了啊 。
   
   唉呦,傻瓜啦你,终身都是这样黑暗无光的生活,真心疼你啊。
   
   只要有你,什么都好啊。
   
   当日情急,兵临庄下。。,他若不是真瞎!必露破绽,。。后不后悔呢?。。当然不后悔,虽然有时候,难免心里堵堵的。。,况且眼盲失明,确实黑暗烦闷,只是。。呵呵,在余翡小姐,答应嫁给他时,什麼都值得,什麼都好了啊。
   
   @@@
   
   山莊靠海,小白菜夫人愛玩水,夏日炎炎,游泳吃西瓜,消暑良方。
   
   老公眼盲,拿把盲杖,赤腳走在沙灘上,沙子麻麻癢癢,海水清新自然,擁嬌妻在懷、、哈哈,人間仙境,毫無遺憾。
   
   现在看海什麼感觉,如果小白菜爱妻不在,什麼感觉也没有。。也没人会特别讲给他听,有点烦闷吧!。。只是,如果她在,万事万物鲜活起来,比用自己眼睛看还清楚明白。
   
   以前,眼睛好的时候,从来也不知道细心体会人生,现在双眼全盲,反而可以细细品味人生。
   
   阿静小庄主,并不后悔什麼。。手拥爱妻,心满意足。
   
   有得有失。。,因果循环。。,天上人间。。,福报在己。
   
   @@@
   
   晚安,下次見。
(2013/07/0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