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 突破101屹立不摇 ]
奇麗想像
·這是天父世界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無恥的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直選官員!
·國民黨才沒失敗=是中國人頭腦有毛病=愛去當死殭屍+亡國奴+賣國賊!
·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百姓可以選擇官吏.政黨.領導人做不好有退場機制.加油吧!!!
·舞曲1279全然放下
·成立大陸民進黨!!!
·中國人也是地球人!請用選票=換取自由+換回民主!!!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請建立自由民主新中國吧!
·五星俄雜共狗殭屍賣國大戲!!!
·公天下與家天下!!!
·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襄南游爷.中共是馬列分裂份子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自我1283花樣年華
·除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廣龍先生.你和封建皇朝走狗太監.沒兩樣!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有啥好樂.同聲一哭吧!!!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深深愛主!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茅于轼先生國民黨失掉政權不是因為腐敗!
·中共本是說謊黨.利益佔光說沒有.胎兒殺光說強國.一黨一胎說恩情!!!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打啊打啊打南海.脫褲放pp拉堆屎.共狗開打民開花.茉莉花香滿地白
·無恥可笑的黨員數字!
·失去國魂的爛社會!
·中共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無官不貪.逃亡美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腦殘智障才會唱紅歌!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中国共产党是一坨馬列大狗屎!!!
·不唱紅歌.自由民主地球好公民!!!
·馬.第19次籲美.售我F16C/D
·共狗莫再殺華胎.子孝孫賢是天堂!!!
·請問彭光谦先生.誰的共同利益啊?
·天涯同盟.興我族魂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人民才是國法.廢除特權專政.奪回民權!
·共產黨.罪貫滿盈.人人得而誅之!
·:^(宋鲁郑)^重庆模式不過是落後的沒人選特權產物!
·紅心狗屎.殺豬祭祖!
·和平自由民主的曙光在望.大家一起加油!!!
·六十血淚民族魂.九十賊黨命歸陰!
·主你是我力量.真中國人是主的信徒!
·祝福1293黑色禮服
·幻想1292春花夢露
·^(龙韬)^ 無恥的死共匪.只配打死自己!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地下1294全心全意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死人向前进.紅歌是坨屎 !
·徐水良先生.大陸不配稱國家.馬列鬼組織的奴才地獄而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保守1258智慧開通
·中華兒女非五星 中華民族非馬列.鐮刀共狗最劣
·深入1295停止呼吸
·入迷1296香香公主
·百花1297神劍無敵
·亮劍1298臨去秋波
·錯失1299轉換心情
·謎題1300得失之間
·法輪功
·95%的中國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人民当家做主人當然是普世价值!
·共狗下台.中國人民當主人!
·五星鐮刀非中國.殺光馬列賣國賊.復我華夏民族魂!
·共狗下台.還政於民.廢除狗專.平等均富!
·窩囊的大陸淪陷區!!!
·廢除不平等一黨狗專吧!!!
·想當總統.請先民選!
·茉莉1309又香又白
·紅歌唱進焚化爐.共狗狗專燒乾淨!
·熱烈展開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大選!
·共狗一胎殺子.等著未富先老吧!!!
·解答1301人面桃花
·畫眉1302成雙成對
·共產黨貪腐自肥狗黨狗專注定要滅亡!!!
·賣國殺子死共匪.還要殘害中國多久呢?
·唱死紅歌.貪腐自肥的共產黨注定要滅亡!
·這群人的法治和禮貌觀念都要加強!
·人家不讓你碰.就把髒豬手拿開吧!!!
·壓民軍.活春宮!
·壓民軍.活春宮!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國家軍隊只效忠全體國民!
·決戰1314天下第一
·無悔1316一劍定江山
·愛中國.殺馬列.除五星.復國魂.新中國!!!
·神器1316最佳伴侶
·莫唱紅歌.自由歌唱!
·馬列舔屍派.下地獄去見馬列吧!
·唱紅歌就是共產黨奸殺中國人.不得民心的洗腦手段!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突破101屹立不摇

    突破101屹立不摇
   
   人生有所突破,依然屹立不摇。。,信望爱,主恩常在。
   
   @@@


   
   所有事情,都是谁影响谁呢?单纯复杂,善与恶。。,谁来定义。
   
   每一天,每件事,浮浮沈沈,不变的是什麼?
   
   @@@
   小大夫篇。
   咱們可愛的阿靜小大夫,在京城的大街小巷穿梭按摩治病,慢慢闖出一些名聲。
   
   可惜,就是找不到余翡小姐。。,唉,他心想都到京城大半年了,治療過好幾百人,怎麼就是找余翡小姐呢?
   
   找不到余翡小姐,他更加心急如焚,唉唉唉。。,阿翡小姐的腰背状况,只会越来越差,一定很痛。。,越来越心疼。
   
   原来,余绅老爷又被派去四川,根本不在京城,难怪探听不到,。。而余翡小姐身体太差,无法陪同,虽然依然留在京城,深入简出,一位生病的小姐,带著几位家仆,寄居京城郊区一处僻静的道观边的农庄,难怪找不著她。
   
   又过了些时候。。,阿静小大夫,更加闷闷不乐。唉唉唉。清风,流水看了不忍心。。,便劝他去郊外散散心。
   
   阿静少爷,你要不要去郊外散散心,听说有个三清观,月老庙,求姻缘签。。,很灵喔。
   
   唉唉唉,好吧。。,出去逛逛,也好。
   
   阿静小大夫果真去月老庙,求了一枝灵签。。,噫,还不错啊上上签,哈哈。
   
   五七签 上上
   
   是谓凤凰于飞,和鸣锵锵。
   
   君仰头一看。见了凤凰于飞。齐飞於天空。由鸣声中。和鸣锵锵见之。犹如视君之今。必能得良缘。如一对翱翔空中之凤凰。似瑟琴之和鸣。君也必能与伴侣。永合和鸣。白头偕老者。
   
   瞎子大夫的招牌标志,马杆,敲敲敲。。,抽到好签,阿静很开心,拿著手杖,四处走走逛逛,虽然眼睛看不见,还是可以用心感受,清静的道观,香烟袅袅。
   
   他耳朵很灵,鼻子很灵。。,听见远处好像有好听的女子声,还有淡淡清香,喔,余翡小姐的形影历历在目。
   
   甜美的声音和熟悉的香气,交织出深刻的感觉和印象,他虽然天生失明,还是有丰富的感官感觉。
   
   在下公子昭
   我的宝贝阿翡亲亲好老婆,终于要找到你了,我可爱的小阿翡,我来喽。
   
   侧耳倾听你天籁之音
   还有那扑鼻的清香
   於是,我的心里
   满满的是你
   轻轻牵起你柔软的手
   拥你入怀
   天地都醉了。。亲亲女孩
   
   敲敲敲。。,盲杖点地,发出细微的声音,越走越慢,越听越清楚,然后。。,小大夫清秀俊俏的脸蛋儿,慢慢红了。。心上人,越来越靠近,近在眼前了。
   
   噫,好像有一堵短墙,横隔中间。。,小大夫伸出手,摸了摸那粗糙的土砖墙。
   
   。。又听见余翡小姐那银铃般的声音话语。。,唉呦,小翠,小花,快点拿梯子来啊,雪狮儿爬到好高的树上了啦。。,快点儿啊。
   
   喵,喵喵。。,小大夫摸到一截下弯的树枝,顺势跳了起来,爬到树上了。他虽然看不见,手脚灵活。。,以耳代眼,听著小猫咪的声音,很快就抓到毛茸茸的小猫咪。,然后一跃而下,盲杖点地,又稳稳的站在树下。
   
   他刚好落在她身边,他几乎可以听见她的心跳声,他彷佛可以看见她全身闪闪发光,金色仙子。。,他侧身对著她,小心奕奕捧著小猫咪,递给她,脸上堆满笑,脸蛋红通通。
   
   唉呦,你。。你这样。。好危险啊,树枝好多,刮伤了啦。。,说著著,小白菜拿出香喷喷的小手帕,帮他抹去手臂上,脸颊上,细小的伤口,小擦伤,红色小血滴。
   
   他只能。。呆若木鸡,拼命傻笑,习惯性的用耳朵对著她,侧著头,无比专心。
   
   @@@
   
   唉呦,哼哼。。,好痛喔!
   
   小姐,你怎麼了?
   
   哼,背好痛喔。
   
   喔,那快进屋裏休息啊。。,我,我帮你看看啊。
   
   哼,你。。,你怎麼这麼晚来啊,啊,我是说,你怎麼知道,我在这儿啊。
   
   喔,我。。,对不起啊。。,我来庙裏求签啊。
   
   嘻嘻,什麼签,月老签喔,哈哈。
   
   @@@
   
   她盯著他看,脸蛋很清秀,虽然他眼睛总是闭著,比常人稍微凹陷的薄薄的眼皮下, 彷佛可以看见略为萎缩的眼球,也是轻轻转动著。
   
   噫,你眼睛也会动啊,你也可以张开眼睛吗?
   
   可以啊,只是我三岁后,就习惯闭上眼睛了!
   
   ?为什麼呢,你眼睛怎麼会看不见呢,我要看。
   
   喔,哈。。,不好看,据说是长了青霉菌。胎里中了毒啊。
   
   喔,会痛吗?我要看。
   
   嗯,不会痛啊,哈。。,不好看啊。
   
   我要看。
   
   唉,好吧,别吓到了喔。
   
   他好用力的睁开眼皮,好像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啊。。灰青色的眼白,布满一丝丝青绿色小菌丝,好恶心啊,。。嘻,还好啦,看惯了,也很有趣。
   
   她挨著他走前面,他可以很容易跟著她走,开心的交谈。。,比他自己拿马杆轻松多了。他好希望他能这样永远挨著她走啊。
   
   好痛,为什麼我的腰背好痛呢?
   
   喔,不痛不痛,我帮你按摩治疗一下,就会好了,不会痛了喔。
   
   嘻嘻,好吧。。,你来我房间吧,我爹去四川上任了喔,我娘也跟去了,家裏只有我啦。
   
   嗯,喔,哈。。,好啊,可是,方便吗?
   
   可以啦,方便啊。。,你是盲人啊,没事儿。
   
   呵呵,哇。。,他第一次好庆幸自己是盲人啊。
   
   @@@
   
   为什麼你上次帮我治疗后,本来好多了。。,可是现在又好痛,我还要吃药吗?
   
   是啊当然还要吃药啊。。,虽然,你服过三粒九龙益气丹,这九龙益气丹要服过七七四十九粒方可通达全身,你现在有药力存在经脉之内降不伏,压不住,排不出,化不去,所以还会很痛。
   
   好吧,。。反正你给的药还挺好吃的喔,你还要帮我按摩整脊吗?
   
   好啊,当然要,你躺下吧。。,我现在就可以帮你按摩治疗。
   
   余翡小姐身体一直不好,很受苦啊。。,所以大家都很体谅他,瞎子小大夫医术很好,可以帮忙治疗小姐,实在太好了。。所以礼教观念就滚蛋吧。哈。
   
   @@@
   
   当我说。。,我爱你时,心中充满甜蜜欢喜。
   
   数算主恩
   1.有时遇见苦难如同大波浪,
   有时忧愁丧胆几乎要绝望。
   若把主的恩典从头数一数,
   必能叫你惊讶立时乐欢呼。
   2.有时挂念世事如同挑重担,
   有时背著十架觉得苦难堪。
   若数主的恩典疑惑即消除,
   必能叫你快乐立时赞美主。
   副) 主的恩典样样都要数
   主的恩典都要记清楚
   主的恩典样样都要数
   必能叫你惊讶立时乐欢呼
   
   @@@
   
   晚安,下次見。
(2013/06/2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