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整修171时空媒介]
奇麗想像
·重讀三民主義.五權憲法的必要性!!!
·美人1608杏仁甜茶
·美人1608杏仁甜茶
·大陸同胞請勿缺席祖國總統大選!請加油吧!
·中華文化.中華文字.真中國人.信主愛主.神的珍寶.主的榮冠!!!
·何等恩典.主愛中國人.神愛世人.大同世界.新耶路撒冷!!!
·死人陈泱潮.誰去看你的大爛帖.才會短命早死啦!
·唯有高舉仰望主的銅蛇.可以安慰世人.萬民的拯救!!!
·顧曲1609陽春白雪
·馬英九訪甜柿~小英.遺憾用錯照片
·水果月曆爭議.蔡英文.遺憾~民主精神…尊重宋參選
·死人刘宗正假基督徒.對今生來世都沒盼望.會貼爛帖讓人難過!
·真中國人.愛主信主.自由民主.永生的應許.神家國度!
·小英加油.台灣加油.大陸人加油.請勿缺席祖國總統大選!
·小法典/ 賄選刑責/ 反賄選,〝逗陣來〞. 賄選刑責已加重,三年以上十年以
·鞦韆1611穿針引線
·中國需要全國大選啦!心動1612如夢一場~請大陸同胞=不要缺席祖國總統大選!!!
·蔡英文.當選後 4年400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殭屍死人腦才大屠殺.神經病!
·死人ZTie.刘宗正. 陈泱潮.看到你們這些大爛帖就心情很差啦!!!
·死人ZTie.刘宗正. 陈泱潮.看到你們這些大爛帖就心情很差啦!!!
·中國文化.中國文字.真中國人主十二星的榮冠.世界一家.自由民主.神家國度!
·公平競爭.和平選舉!!!
·真正中國.愛主信主.大愛世界.神家國度!基督是愛又是光!
·雜匯1613怎麼辦呢
·明辨孫中山就請起來捍衛自己的參政權!!!
·小英為文宣誤植道歉.籲馬勿卸責~馬.蔡英文不為水果月曆反省.一直拗
·純良1614朋友之間
·總統大選首場辯論.蔡英文辯論練習對象.山寨馬英九難尋~周美青要來吔
·馬辯論邀民間友人現場觀戰~公平選舉委員會.李登輝任榮譽主席
·零落1615堅強起來
·8項社福津貼調整過關.需花費130
·吸菸區設置問題.校內違規吸菸多~吸煙有礙健康!請戒菸吧!
·死人周亚辉.生活1616好過一些.中國人是主的珍寶.不要把死中共當成中國人啦!
·死人周亚辉.中國人是主的珍寶.不要把死中共當成中國人啦!
·死人ookon.狗共五毛賊.專貼爛帖.才去羞愧而死啦!
·上論壇不寫帖.還不如去死算了!!!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殭屍死人腦才去下跪!專貼爛帖.才去下地獄啦!
·中國文化.中國文字.真中國人主耶穌的珍寶.世界一家.自由民主.神家國度!
·死人刘宗正.你的死豬腦崛起啦!看到你的爛標題.就知道內容更爛!
·走了1617荒漠高歌
·辯論前夕.蔡英文先給自己模擬考~繼郭董之後.鄭崇華挺馬
·死人雪峰.胡扯禪院.信此百癡.無間地獄!!!
·死人陈泱潮.看了你的大爛帖.才保證短命早死!
·失控1617止戈為武
·誰去看刘宗正. 生命禅院 .陈泱潮 ...保證變死人!
·世人皆罪人.唯有信主愛主才能得救!!!
·女消防員賴文莉出庭盼勿再有酒駕悲劇
·紅豆1618棉被大戰
·四個白癡.刘宗正. 陈泱潮 .周亚辉.雪峰=看了保證變白癡!
·死人网文评论.不看也罷.不去也罷!一堆爛帖!
·真中國人活出主的榮光!飛翔1619勝負之間
·真中國人活出主的榮光!飛翔1619勝負之間
·真中國人活出主的榮光!飛翔1619勝負之間
·剛看完總統辯論.大陸同胞加油吧!飛翔1619勝負之間
·20111203 首場2012總統辯論~大陸同胞加油.不要缺席總統大選!!!
·2012總統大選電視辯論-01.大陸同胞請加油.不要缺席祖國總統大選!!!
·2012總統大選電視辯論-02~大陸加油.總統大選!!!
·2012總統大選電視辯論-03~共狗下臺.大陸大選.大陸加油!!!
·2012總統大選電視辯論-01.大陸同胞請加油.不要缺席祖國總統大選!!!
·2012總統大選電視辯論-02~大陸加油.總統大選!!!
·石榴1620永不放棄
·石榴1620永不放棄
·感知1621正面能量
·中國大選才是正道!感知1621正面能量~大陸同胞=請加油啦!!!
·2012總統大選電視辯論-03~共狗下臺.大陸大選.選舉壓倒一切啦!!!
·2012總統辯論.4.5.6.7.8.9.10.11.12.13.14.15
·劉宗正.周亞輝先生請有點正面思維啦.加油吧!
·馬英九蔡英文宋楚瑜2012總統大選第一場電視辯論會後記者會
·加油選吧!千金1622相親大會~馬蔡宋肯定對方.宋.高興被邊緣化
·請加油吧.每個人都可以創造歷史.自由獨立堅強站起來!
·蔡英文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馬英九車隊到達板橋前 有人砸鬧鐘
·千金1622相親大會
·復原1623許多煩憂
·阿爹1624反哺情深
·娘娘1625鳳凰于飛
·小英田中拔樁.國民黨完全狀況外~低調拜票.周美青現身嘉市
·天下樂而樂~天下憂而憂~晚安.祝大家一夜好夢(夢見豬腳花生=哈)
·自己替自己帶路.請加油吧!
·琴傷1626搖搖欲墜
·簡論薄熙来pk汪洋.兼答李克強.習近平的下場!
·孫中山不用崇拜.只要景仰!還有他要選總統.也是一人一票!
·人民造反有理 狗共下台還權啦!...請加油吧!!!
·罪該萬死馬列祖國!只能自己救自己啦!
·廣大人民才是國家領導!!!
·死人向前进.白痴奥巴马啦.請先捍衛直選總統的權利義務!!!!
·死人刘宗正.法豬頭的白痴.看了你的文保證短命早死!
·等待1627撥雲見日
·珍惜1628生生不息
·感謝1630門縫之外
·加油1631小小呆瓜
·蔡英文提出勞工政策四大主張~馬吳配抽中二號,吳敦義強調是最好的
·淡然1634春天女孩
·燭光1633閣樓上方
·真除1632星雨心願
·艾未未請加油把死中共黨中央脫光光.打倒狗屎共.中華好男兒!!!
·微笑1635心情日記
·微笑1635心情日記
·死人雪泥.典型狗共五毛白痴文!
·最美1636兩個世界
·死人ziyour.馬列狗共的本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整修171时空媒介

   整修171时空媒介
   
   如何整修我们彼此的感情呢?。。。时空转换,爱情媒介。
   
   怎麼了呢?。。。说话啊!


   
   唉呦,人家好几天,都不舒服了。
   
   ?怎麼会呢?怎麼了,要不要看医生呢?
   
   眩晕,视神经水肿,眼睛痛,视野缺损,闪光。。。飞蚊症!
   
   ?!怎麼这麼严重,怎麼不早点说呢?我马上陪你去看医生,眼睛的事不能拖,听话啊。
   
   看过了啊,再怎麼看,也没用。。。就是多休息,补充维他命b,况且。。唉呦,又不严重。
   
   怎麼会不严重,你最近脾气很差,就是因为身体不舒服,眼睛不舒服吗?怎麼不早点跟我讲。
   
   唉呦,没事啦,干嘛跟你说。。。你,唉呦。。没事,我以后,多休息。。。就好了啦。
   
   你,别因为我。。。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讲啊。
   
   讲又怎麼样,不讲又怎麼样。。。你那麼忙,唉呦,你有你自己的事。。。别替我担心啦,你又不是医生,我会定期回诊,没事啦,不严重。
   
   嗯,其实,有些事情。。。讲一讲,或许也可以释放些压力,别闷心里。
   
   唉呦,我不是以经讲了嘛,我去沙发上躺躺。。。陪你修大笨钟,你有事就喊我吧。
   
   喔,好啊,多休息,嗯。。记得吃药,下次看医生,我可以陪你去。
   
   好啦。。嘻,没事啦,别担心啊。。。亲你一下,你师公,还等著你修钟啊。
   
   唉,唉,唉。。。唉。。。小麻烦一个。
   
   为什麼,人都会改变呢?。。。我自己也能承诺永远不变吗。。。许多情绪,许多遗憾。
   
   阿静,大笨钟修好了吗?。。。嘻,我睡多久了啊?
   
   喔,嗯嗯。。。你醒了啊,快好了,睡了一下子了吧。
   
   我愿意,倾倒你怀里。。。长睡不醒,任时空流转,此情此心,永不改变。
   
   听了这麼多,看了这麼多,什麼才是真爱无悔,越来越不相信爱情誓言。
   阿静,我刚才梦见我以前的男朋友。。。郑一郎。
   
   喔,是喔。。。怎麼没听你提起过?
   
   午安,下次见。
   
   0
   回复
   1楼2012-11-03 17:51本楼含有高级字体
   
   天南地北prince
   少尉6
   沙发…
   
   回复 2楼2012-11-03 17:56来自UC浏览器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过往172高速列车
   
   高速列车。。。将开往何方呢?过去,还是未来?
   
   如果大笨钟是时光机器就好了,回到一郎出事前。。。我就不会失去他了。
   
   如果,我没遇见你。。。会不会,也比较好呢?
   
   眼睛好一点了吗?。。。头还痛不痛呢?
   
   嗯,本来就没事,和之前差不多,头一点点痛。
   
   喔,我帮你揉揉头壳一些穴位吧。
   
   噫,大笨钟修好了吗?
   
   嗯嗯,差不多了,上好发条,应该又可以走了。
   
   你师公,干嘛让你修大笨钟。。。要送给你吗?
   
   喔,眼睛热敷一下,可能会舒服一点,。。喔,应该要送给师娘婆婆吧。
   
   好吧,帮我弄热毛巾吧。。。你不是说有四个师娘婆婆,送那一个啊?
   
   嗯,送给大师娘婆婆吧。
   
   师娘婆婆,会不会很老了啊?
   
   应该不会,听说都是大美人喔。。。热敷一下吧。
   
   喔,有没有点心可以吃啊,晚上吃什麼?
   
   有啊,花生和南瓜子煎饼,平婶送了几包来,。。。还有几包水饺,你要吃几个?
   
   什麼口味呢?
   
   咖哩,韭菜。。。虾仁高丽菜。
   
   喔,各吃两个吧。
   
   哈哈,我帮你各煮三个,多吃点。
   
   @@@
   
   早安,下次见。
   
   回复 3楼2012-11-04 00:24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晨兴173风雨绵绵
   
   昨夜又是,风雨绵绵。。。早睡早起,晨兴锻鍊。
   
   唉呦,阿静你在干嘛啦。
   
   没干嘛,小白菜姑娘,早安。哈哈。
   
   唉呦,猪头静。。干嘛乱摸啦。
   
   呵呵,阿翡,好像变丰满了喔,大奶奶。。
   
   咚!。。唉呦,快走开啦,讨厌死了,我要换衣服了啦。
   
   有时候,也是会很想摸摸你的小脸蛋。。。,想像你的娇俏模样。
   
   常常会想,依偎撒娇,何时。。。你才不推开我,还我宁静生活。
   
   阿静,呜呜呜。。。阿静,怎麼办,我。。我爸妈说要离婚。
   
   ???怎麼会呢,你父母亲,感情不是一直都很好吗?
   
   都怪我爸爸啊,。。我妈说他外遇。
   
   喔,为什麼呢?
   
   呜呜呜。。。我怎麼知道啊,你以后绝对不可以外遇喔。
   
   ?我以后,哈。。。当然不会啊。
   
   那你师公,为什麼娶四个老婆?你会不会学他啊?
   
   我又不是我师公,更不是回教小苏丹,你放心吧。
   
   唉呦,我当然不放心啊,你们男生都是这样花心,呜呜,见一个爱一个啦。
   
   唉,亲爱的小白菜姑娘,你放一百二十亿万颗心,我永远只有你一个女孩。
   
   @@@
   
   晚安,下次见。
   
   回复 5楼2012-11-04 10:14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葡萄174酸酸甜甜
   
   买一串绿色葡萄。。。酸酸甜甜,美妙滋味。
   
   阿静,我想吃葡萄。
   
   喔,什麼样的葡萄?
   
   无子的,可以连皮吃的,医生说可以补血。
   
   喔喔,好啊。。。我去大自然生机食品店,帮你买。
   
   就在他家,巷口隔壁。。。就算他眼盲行动比较不方便,也总是他细心照顾,呵护她啊。。。小白菜就像豌豆小公主,容不下床铺下一个小疙瘩。
   
   男生照顾女生,本来就是天经地意,对她好。。。更是理所当然。哈哈,她好可爱,也不爱乱跑。。。老是在他旁边打转,当然要好好守护她。
   
   嘻,阿静什麼都好,就是不喜欢她跟人家打电话聊天聊太久。。。他老是说,电话是讲事情,不是用来聊天,上网聊天。。。他就不会管了啦。
   
   既然结婚,有了小孩。。。为什麼要离婚呢?
   
   老妈吵好多年,也没真的离婚,这一次,会真的离婚吗?
   
   阿静,你父母什麼时候离婚的呢?
   
   我父亲重婚,他隐瞒我母亲在台湾已经有老婆,知道候。。。我母亲就离婚了,我很小的时候,刚出生不久吧。
   
   喔,那你母亲有三个老公,你姐姐不是她和前夫生的小孩。
   
   嗯,我母亲的前夫是她的老师,她嫁给他时才刚上大学,他照顾她啊,大人的事,有自己的苦衷吧。
   
   阿静,你也吃吃看,这葡萄好甜啊。
   
   喔,好啊。。。我还买了些葡萄柚,我切给你吃吧。
   
   葡萄成熟,酸甜滋味。。。谁先品尝?
   
   @@@
   
   早安,下次見。
   
   回复 6楼2012-11-04 21:01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陌生175屋檐底下
   
   我们是,同一屋檐底下的陌生人吗?
   
   大笨钟,每天都要上发条,用把金色小钥匙。。。去转动,上发条机,钟摆就又开始摆动。。。时针,秒针,分针开始转动。
   
   时光机器...月亮周期!
   
   依月亮与地球间的引力...开启时光之门=是有可能打造时光机器...需要28颗...月亮真钻~~~所以我们可爱的小阿静=要凑满28颗真爱小钻石喔!!!
   
   所以他利用课余时间...开了家=骨董店...哈哈=唉呦...小白菜=可以去打工=当小招待啊!!!
   
   唉呦...唉呦=我要穿美美的那种女仆装=哈哈...还要很高的时薪啦...还要老板无限供应红茶+果汁+蛋糕...招待同学喔!
   
   好=你要甚麼...都答应你!
   
   我是店长=我要招募员工吗?
   
   不用=我有很多美人+帅哥...任你挑选!
   
   ???好吧=我要选喔!
   
   这家小店...神出鬼没=开在西门町...红楼戏院旁的小咖啡广场边...人来人往=热那非凡!
   
   唉呦...阿静=你这甚麼烂店...都没人进来啊???好无聊=我也要去逛街了啦!
   
   哈哈=稍安勿躁...等等就会有人来了...!!!
   
   叮当+叮当...门铃响了...果然进来一对俊男美女...唉呦=客人来了!
   
   阿静小老板继续弹著...百听不厌的月光曲...可爱的小店长=穿得美美的和她参只小花猫玩呢???
   
   欢迎光临...果真有一堆俊男美女小招待=热情的招呼客人!
   
   温馨可爱的小店...好像无限的空间延伸!
   
   听说...店老板=正在搜购=真爱小钻石...我们手上有几颗小钻石...想请店老板=鉴定+鉴定...出个价吧!?
   
   唉呦...店老板在弹琴啦...这时候=不能吵她...等他弹完吧=我先看!!!
   
   小捷+多多...端茶+端蛋糕吧...唉呦=我要一份喔=饿死了!
   
   天啊...甚麼怪店!?
   
   @@@
   
   午安+下次见...哈哈=我要午休了啦...两点前=不见客了啦!!!
(2012/11/0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