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灵魂181自然传奇 ]
奇麗想像
·共狗下台.還政於民.廢除狗專.平等均富!
·窩囊的大陸淪陷區!!!
·廢除不平等一黨狗專吧!!!
·想當總統.請先民選!
·茉莉1309又香又白
·紅歌唱進焚化爐.共狗狗專燒乾淨!
·熱烈展開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大選!
·共狗一胎殺子.等著未富先老吧!!!
·解答1301人面桃花
·畫眉1302成雙成對
·共產黨貪腐自肥狗黨狗專注定要滅亡!!!
·賣國殺子死共匪.還要殘害中國多久呢?
·唱死紅歌.貪腐自肥的共產黨注定要滅亡!
·這群人的法治和禮貌觀念都要加強!
·人家不讓你碰.就把髒豬手拿開吧!!!
·壓民軍.活春宮!
·壓民軍.活春宮!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國家軍隊只效忠全體國民!
·決戰1314天下第一
·無悔1316一劍定江山
·愛中國.殺馬列.除五星.復國魂.新中國!!!
·神器1316最佳伴侶
·莫唱紅歌.自由歌唱!
·馬列舔屍派.下地獄去見馬列吧!
·唱紅歌就是共產黨奸殺中國人.不得民心的洗腦手段!
·不平等的一黨狗專的鬼憲法.第一個該燒!!!
·馬英九大戰習近平.直選中國總統!
·大家來罵馬列狗屎共!
·凡加入共產黨的加入那一天.就死透透了!
·無恥的死汪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禮不義不廉不恥的馬列五星殭屍狗屎共只配死光光!
·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禍福1317柳暗花明
·大陸人還要忍多久?
·大陸人.請積極參與政治.改善民權民生!
·聖女1318親親公主
·^(唐钧)^殺子要不要償命呢?馬列殭屍狗屎國!
·共產黨該被判死刑.終生監禁!!!
·辯論到底...人權萬歲!!!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配合1319簡單就好
·殺光共狗死專政.自由民主新中國!
·加油吧...廢除不平等專政!
·今日狗共蓋墳墓.丟進歷史焚化爐!
·^(山
·寬容1225飛揚跋扈
·真正的農民水平!請加油吧!
·紅鴨蛋PK壓民軍!
·紅鴨蛋對峙壓民軍!
·^(胡錦濤)^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能歷史留名!
·馬列五星非中國.壓民黨軍欺何人.國人張眼看清楚.殺光共狗復國魂!
·信任1226心心相印
·民進黨是民主政黨!!!
·是台灣人賞國民黨一口飯吃!!!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捨我其誰!!!
·博訊論壇不是自由論壇嗎?
·不想和馬列黨為伍啦!
·國家主人不用上訪!!!
·死人向前进.那個毛殭屍像.醜得要死啦!
·馬列狗屎沒人選外來殭屍鬼皇朝!!!
·超貸蛋糕.人民血汗!!!
·地獄永火.燒烤蛋糕!!!
·真正的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臉皮比十八層地獄還厚的死共產黨員!
·廢除不平等共狗狗專.中國人才有價值觀!
·最沉痛的呼籲.廢除狗專.還政於民!!!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權歸零!
·現代化的頭腦!
·好好辦好選舉.才配稱民主!
·黨你去死啦.不要臉的狗屎共!!!
·感謝慕崖回帖.並祝福您. 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殺光共狗八千萬.還我華夏好河山!
·國家軍不是壓民軍.南海不是光有油田!
·大雜匯123.今天寫的貼一貼!!!哈!!!
·馬列兒子美國孫.舔不知恥啦!
·中國缺小孩.不缺稀土!
·哲學是人類生活的道理!
·孔爺爺的小書很多做人處世的道理!!!
·孔爺爺的墳
·兩岸同胞的責任!
·選民和莊子老婆不高興!
·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我在中正紀念堂.看到真正的藏民同胞!
·全民負擔!
·大陸那個五星破國徽.那顆大紅星.應該是.大陸人民全體!
·廢話太多.貼不完了啦!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
·甦醒1230等待黎明
·共匪共匪豬將軍.搞個公司分油田.偏偏南海不買帳.投靠美國搞軍演!
·中國大陸是最不平等的城鄉分化爛社會!!!
·不上環就不能住的公租房嗎?
· 國軍就是國家軍隊.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請先辦好一個省長選舉!
·共產黨外來統治者必將滅亡!
·五星鐮刀俄雜旗.中國之恥!
·天天六四.慕崖
·清澈1230火龍之果
·只有自由民主配稱中國!!!
·一中各表.不倫不類!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灵魂181自然传奇

   灵魂181自然传奇~亲爱的盲人吧.午安...天天开心喔=哈!!!
   只看楼主
   回复
   
   sunny小小妮


   大尉9
   
   灵魂181自然传奇
   
   阿静,人家走不动了啦,背背。
   
   喔,好啊。。
   
   你说的响导呢?
   
   来了啊,前面。
   
   那里啊?
   
   前面。。小精灵。
   
   好吧,好困。。阿静的背好宽,好温暖,好舒服。
   
   哈哈,扶好喔,山路比较陡峭。
   
   睡著了吗?哈哈,带著小家伙,就是大麻烦。。。休息一下吧。
   
   喔,睡得好舒服。。。嘻,阿静,你刚才是不是说有小精灵啊,我要看。
   山里面,到处都是啊!
   
   没啊,什麼也看不到啊。
   
   喔,我手掌上就停了一个。。。
   
   那有啊,骗人。
   
   哈哈,明明就有,是你没用心去看,去感觉。
   
   唉呦,好啦。。随便啦,人家肚子饿了啦。
   
   哈哈,有一些三明治。。。多吃些,才有体力。
   
   阿静,小精灵是什麼模样啊?
   
   喔,就是一种感觉啊,天然纯净的森林里,到处都有,或许就是你们眼中所见的所谓光点。。。很难形容,你闭上眼睛,我放一只在你手心吧。
   
   哇。。。真的有耶,啊。。。飞走了啦。
   
   @@@
   
   午安,下次见。
   
   0
   回复
   1楼2012-11-06 14:56申请删除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
   
   sunny小小妮
   大尉9
   亲爱的盲人吧...早安...午安...晚安...天天开心!!!...每天都要好心情!!!哈哈!!!
   
   回复 2楼2012-11-06 15:00本楼含有高级字体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窈窕182关键时刻
   
   窈窕女孩。。君子好求。
   
   小精灵有灵魂吗?
   
   应该有吧,万事万物都有灵魂。
   
   好吃的燕麦葡萄松饼,有灵魂吗?
   
   哈哈,快吃吧。。。还要赶路,好像快下雨了。
   
   唉呦,你有天眼通吗?。。。你怎麼知道快下雨了。
   
   哈哈,因为我感觉空气很潮湿,还有小雨前的微风。
   
   阿静!
   
   嗯,怎麼了?啥事。
   
   木有事啊。
   
   哈哈。
   
   阿静,那对情侣,怎麼会来这个鸟不生蛋的荒山野岭啊?
   
   喔,应该是要殉情吧,两个人是世仇的大户人家,不能结合。。。约定来山上。
   
   唉呦,生命很宝贵,干嘛这麼傻啊。
   
   是啊,后来后悔了。。。可是下大雨,山洪爆发,把两人冲散了。。。很可惜。
   
   啊,你不是说快下雨了。。。我们怎麼办啊?
   
   先找个躲雨的地方吧。
   
   啊=大树洞...我们是松鼠啊???
   
   哈哈...将就一下下吧!!!
   
   哇...下大雨了啊=好恐怖!!!
   
   下雨过后...就会出现彩虹吧!!!
   
   @@@
   
   晚安+下次见!!!
   
   回复 5楼2012-11-07 07:18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中奖183昏头转向
   
   人生路上...谁会中大奖呢???
   
   昏头转向吧!!!
   
   唉呦...淹大水了啦=山洪暴发...我们会不会淹死啊???
   
   放心吧=树会浮起来啊!!!
   
   就这样了啦...哇...好可怕...死人骨头!!!
   
   哈哈...找到了啊!!!
   
   宾果...然后呢=把那对情侣的尸骨带下山...交给亲友=埋在一起...了结一个心愿了!!!
   
   哇=得到三颗真爱小钻石了喔...28-3=25...还有25颗!!!
   
   谁是谁的人生大奖呢???
   
   彩虹的另外一头...是不是也有我们的幸福天堂呢???
   
   嘻嘻...好漂亮的钻石喔...要镶在哪里?
   
   喔=哈...大笨钟的里面啊...有28个空格...让钻石归定位吧!
   
   哇=全都凑满之后呢?
   
   嗯嗯...哈哈...听说凑满之后=就可以时空旅行了!!!
   
   喔喔...接下来呢...哪里还有钻石啊???
   
   休息一下吧...反正也不急...钻石自然会跑出来的!!!
   
   好吧=阿静...我好想吃...白甘蔗火锅!
   
   好啊!!!
   
   唉呦...为什麼=我没有钻石啊...我也好想要真爱小钻石喔!
   
   喔=哈哈...好啊...下次我找到钻石时就先送给你!
   
   紫色真钻...代表尊贵喔...紫微星主...北斗群星之冠...哈哈!!!
   
   在哪里呢???
   
   睡美人的城堡...期待王子到来!!!
   
   我想吃...海鲡鱼火锅...还有螃蟹...还有干贝九孔甜虾...唉呦=我都想吃啊?
   
   哈哈=好啊...怕你吃不完=有点浪费...先点一样吧...吃完再点!
   
   好吧=那我要...海鲡鱼...还要鱼头喔!
   
   嗯嗯...这种鱼很好吃!
   
   我要柠檬香草的火锅底...阿静=你吃啥呢?啊=我们共锅吧...你点些羊肉+鸡肉...海陆大餐!
   
   好啊...哈哈...多吃点!
   
   唉呦...人家想减肥!
   
   下次再减啊...刚去爬山=很累喔!
   
   @@@
   
   晚安+下次见!!!
   
   回复 6楼2012-11-07 12:44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诚徵阿静...唉呦...非诚勿扰喔...哈哈...小白菜的QQ:1215700603!!!!
   
   诚徵阿静...唉呦...非诚勿扰喔...哈哈...小白菜的QQ:1215700603!!!!
   
   诚徵阿静...唉呦...非诚勿扰喔...哈哈...小白菜的QQ:1215700603!!!!
   
   回复 7楼2012-11-07 12:58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唉呦。。。怎麼都没人来应徵啦。。。哈。
   
   回复 8楼2012-11-07 13:59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紫微184星星公主
   
   紫微斗数...星星公主!!!
   
   最最尊贵的公主...是谁呢?
   
   唉呦,阿静。。。我发烧了。。。好难过,要挂急诊啦。
   
   喔,大半夜的,好啊。。我打电话叫计程车。
   
   我的世界,浓缩到只剩下你和我。
   
   我们的故事,演变成我的自言自语,艰涩难懂的自圆其说。
   
   阿静除了眼睛看不见,行动稍微不方便,他的确会照顾小白菜,只是急诊室的医生和护士,刚开始有点小小疑惑!
   
   你是小姐的亲友。。。嗯,我是她同学,她发烧了啊,所以来挂急诊。
   
   我们想让她,留院观察一天,做些检查。
   
   喔,她没事吧。
   
   可以拿小姐的健保卡,去挂号处缴费。。。嗯,请护士帮忙带你去,余小姐先打点滴。
   
   好的,谢谢。
   
   阿静,我想回家啦。。。早知道不来了。。。喔,还要住院打针喔,只是小感冒。
   
   都来了,听医生的话,住院观察一下,打个点滴吧,我会陪你。
   
   你也睡一下吧,有陪睡床喔,我好多了。
   
   嗯,哈,我知道。。你好好休息吧。ㄌ
   
   爸妈和舅舅本来都有疑惑,怕阿静不能照顾我,。。其实是多虑了。。阿静很能干,而且总是温柔体贴,很会照顾人。
   
   多喝点水吧,好好休息。。有什麼事,就叫我吧。
   
   他很快把病房周围环境都摸熟了,哈哈。。不明白的地方,就多问问护士小姐。
   
   小白菜姑娘肺部有点杂音和细菌感染,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住院打抗生素和点滴。。。并抽血检查,这一波感冒,特别利害。。。小心点好。
   
   @@@
   
   晚安,下次見。
   
   回复 9楼2012-11-07 17:15删除 |
   
   小小的太阳_20
   大尉9
   哈哈好,这个主人是不是我啊
   
   回复 10楼2012-11-07 17:54来自手机贴吧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义务185计较不完
   
   我对你。。。有何义务呢?
   
   计较不完,关於爱情。
   
   我们彼此之间,信任的基础是什麼呢?。。。细数恩典,莫弃莫离。
   
   ?隔离治疗。。只是一个小感冒,怎麼会这麼严重,疑似sas,法定传染性疾病!
   
   他快担心死了,才住院一天,马上送进负压舱隔离加护病房,密切观察治疗。。。有一点呼吸困难。
   
   一起被隔离的,还有一对婆媳。。。媳妇还怀孕了。
   
   只能通通电话和透过隔离窗远远相望,。。可惜他又看不见。
   
   阿静,呼。。我没事啦,呼呼。。你别担心喔。
   
   嗯,听医生护士的话,好好休息,吃药打针,我会一直待在医院陪你。
   
   还好,那个同病相怜的倒楣准爸爸。。。会跟他说,看到小白菜姑娘,精神好像还不错。
   
   可惜,那个孕妇的情况,好像比较严重点。
   
   生生不息。。。心心相印。
   
   喂喂,阿静。。。我好很多了啦,哈。。。你放心好了,以后我们有小孩,一定会很孝顺,扶你在街上走,陪我看病!嘻。。
   
   ???怎麼突然讲这些,呵呵。。你好多了啊。
   
   唉呦,人家和婆婆聊天。。,可是怎麼办,孕妇姐姐的状态不怎麼好,唉,我能替代她就好了啊。
   
   嗯,顺其自然吧。
   
   这个小家伙,可真会胡说八道。。。唉,他从来都不敢想,有小孩。。万一和自己一样,太辛苦了。。。
   
   小兄弟,要不要喝杯咖啡,提神一下,刚才下去买些点点心,帮你多点一份。
   
   啊,哈,谢谢大哥。
   
   呵呵,算我们有缘啊,你放心吧,小姑娘一定没事。
   
   喔,是啊。。婆婆和大嫂和小孩,也一定会平平安安。
   
   @@@
   
   早安,下次见。
(2012/11/0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