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考慮2022彼此分享]
奇麗想像
·農曆春節要到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向市民拜早年
·我以後不貼在家裡的line群這裡的文,免得對罵傷和氣!哈哈😄
·宋文迪:綠營第三次挑戰長期執政:政黨論替,台灣加油💪⛽
·台灣大選後兩岸關係發戰……放心吧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
·剛才跟我弟弟妹妹吹牛說我不怕打戰寧可當炮灰也不移民歐美!
·連任的蔡英文如何穩定兩岸關係?放心吧她騙完選票了!
·彭文正開酸:批法官是盲劍客、、.哈哈😄蔡萊爾的敵對勢力
·悲慘世界
·還有兩天回京城了!
·天滅中共+民滅中共:自由民主光照中華!全民公投!加油💪⛽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天滅中共+民滅中共!加油💪⛽
·全民最大黨:討厭共產黨,沒人選的俄雜殭屍死共匪,快點道歉下台、直選官員
·親愛的苦難大陸同胞們:反共是地球🌍人的基本原則!!!
·你瞧不起我,還想說服我?(沒辦法公平競爭啦!)
·說他們想聽,卻未必敢講的話!中華民國🇹🇼萬歲萬萬歲!台灣
·週四 晨興聖言基督应该在我们的爱上居首位—启二4: Ⅳ Christ should ha
·已非對手出錯就能勝選!國民黨應徹底改革!台灣🇹🇼加油
·回到初心❤赤子之心
·政治厚黑學
·每天都聽:石濤聚焦+老北京茶館
·蔡英文:817萬選票,不能簡化成人民對執政團隊無條件支持
·中國要贏:共匪滾蛋沒人選下台!!!
·中國要贏,中國人民站起來!加油💪⛽🇹🇼加油&#
·中國要贏!驅除馬列復興中華!🇹🇼中華民國加油💪
·中國人民加油!驅除馬列復興中華!🇹🇼加油💪⛽
·🇹🇼中華民國🇹🇼加油💪
·博訊同溫層!
·解構主義!
·肚子餓了要吃飯,自由民主要幹嘛呢?
·社會同行、世代共贏決議文
·浪漫主義和理性主義
·逆轉勝和現實主義💕
·談談美國貿易戰!
·國民黨不可能丢掉親中媚共的奶嘴?那就等著解散,唉……
·親中媚共毒奶不可嚐,自己的黨自己救!
·怎麼救黨呢?還有什麼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中國國民黨不會倒!
·徐巧芯在臉書發表《打破KMT迷思-第四篇》
·有錢💰好辦事!
·民視就會吹牛:台灣塑膠袋泛濫……根本沒救了!唉,我ㄧ天就浪費ㄧ堆!
·朱學恆撒🐔血!、、、、韓國瑜加油💪⛽
·你覺得不好就進來改!國民黨加油💪⛽
·彭文正開3大疑點開嗆、、.可惜彭文正不搞罷免蔡萊爾!
·黑面蔡:麻煩制造者沒修憲沒改國號已經很克制:800萬就這麼囂張!
·黑面蔡和毛殭屍這些人有何兩樣?蔡萊爾宇宙第一黑!
·全國公投:蔡萊爾想修憲正名:快點兒辦吧!
·黑面蔡,快點制定🐷🐽國洪憲憲法吧!哈哈😄
·愛改就改,反正我投反對票!過就過,願選服輸,我那些🐷🐽國
·制憲正名很嚴重嗎?反正依公投法辦理吧!大陸人民也要公投!
·願選服輸,勇敢迎向罷免案!韓國瑜加油💪⛽
·國民黨必須完成世代傳承
·🐷🐽國,蔡憲元年!蔡殭屍娘娘,選上就大頭症!
·算了,不罵人了!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中華民國🇹🇼加油了!
·有高達72%贊同蔡英文有關「我們已經是一個獨立的國家,我們稱自己是中華民
·全地球🌍沒有國家像中華民國🇹🇼那麼可憐🥺
·我們應該100%叫🇹🇼中華民國🇹🇼
·吃比薩吧🍕我又不是政治人物,不知道🤷♀激動啥!
·選完了,我投下我神聖的一票就盡責了啊!❤😘
·我應該向道歉🙇♀sorry,民主選舉,少數服從多數!加油💪
·道歉*恭喜🙇♀完了,繼續罵蔡萊爾跟死民進黨,監督啦!
·蔡英文執政最大貢獻,許信良讓:台獨泡沫化!
·國民黨改革要往前看,而非往後看、、. 「年輕人對中國完全沒有感情!」
·抗議民眾:「蔡英文下台,下台。」、、.蔡萊爾厚黑女巫
·抗議民眾:「蔡英文下台,下台。」、、.蔡萊爾厚黑女巫
·陸委會16日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
·中華民國與台灣本
·黃國昌當綜藝卡、、.哈💝
·韓國瑜當讀稿機、、.哈哈😄加油💪⛽
·厚黑女王蔡英文:台灣未來四年👀妳了!🖤🖤🖤
·兩岸未來有想像空間?
·韓劇瑜是江湖人講義氣赤子之心❤,蔡英文是自卑圖強🖤厚黑女
·彭文正應該去選總統,他當綜藝咖太可惜啦!哈輾壓黑面蔡!
·川普:一場騙局
·黃創夏:認清楚現實吧,國民黨!
·赤子之心❤:厚黑女王🖤
·趙少康:兩岸搞這麼緊張,真的看不出蔡聰明在哪?白癡,她只想要騙選票
·地球🌍加油💪⛽
·談政治就跟做❤一樣,自己爽就好了!免的、、、、
·候友宜:最重要是符合所有民意
·陳師孟請辭慰留!
·五院分際?
·死共匪貿易談判只會跪舔美國🇺🇸喪權辱國!
·薛瑞福:北京與台灣、、.
·高雄愛情💓摩天輪🎡加油💪⛽
·蔣萬安和同學👨🎓
·彭文正:加油💪⛽
·韓國瑜🐟加油💪⛽愛與包容!
·謝金河:大嘴巴👄哈
·林濁水:台灣政黨、、.杞人憂天,順其自然啦
·國民黨做得爛就換人做啊!小工友搶破頭,哈!😄😄😄
·韓國瑜🐟加油💪
·四年一任直選工友、、.哈哈😄
·激動那麼多天,今天回京城了啊!❤😘選工友小心🉐
·劉家昌組:中國台灣反共黨❤😘加油💪⛽
·罷免剩三年高雄小小工友,……高興就好😊
·從關心家人開始❤😘❤韓國瑜加油💪⛽
·精誠團結、攜手同心,戮力建軍備戰、、.❤🇹🇼❤
·天然台pk九二共識(我媽說她聽不懂九二共識)
·黑面蔡,總統好,好會騙選票!四年一任直選小工友⛽加油💪
·彭文正pk黑面蔡,他說直到世界末日啦……哈哈😄
·黑面蔡天山童姥pk俄雜殭屍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考慮2022彼此分享

   如果,我們不能彼此分享,又何必還在一起呢?
   
   @@@
   
   阿華,好痛!


   
   嗯,哈,月經女。
   
   喔,討厭,人家都快痛死了,還笑。
   
   笑比哭好,勇敢一些,不然就吃些止痛藥。
   
   阿靜說,他可以深沉催眠,按摩,芳香精油,疼痛治療。
   
   喔,搞不好阿靜還會拿針刺妳,拿火罐燒妳喔,針灸,拔罐。
   
   人家真的很痛。
   
   哈,我幫妳。
   
   你會嗎?整形外科大院長。
   
   哈哈,當然會,妳老公是國際知名整型大夫,我們醫院,最賺錢的部門喔。
   
   痛死了啦,那我說要抽脂,你為什麼又不肯幫我。
   
   當然不肯,我最喜歡咪咪,軟綿綿的肚子。
   
   你可以幫我打針嗎?我聽說,有一種神經阻斷
   疼痛治療。
   
   呵呵,妳去找阿靜吧,有任何風險的的醫療行為,我都不想咪咪涉險。
   
   才不會,你醫院宣傳單不是說,百分百安全嗎?
   
   是啊,那是四捨五入,還是有0,45%的風險,不行,太危險。
   
   咚,好爛哦,你,爛醫院。
   
   @@@
   
   阿華,一直都很寵她,從來都不會大小聲。
   
   一次也沒有。她和他吵的時後,他就陰著一張臉,自己走開而已。
   
   阿靜回來前,小白菜吵得兇,他越忙,她就越吵。
   
   唉,實在快被她煩死了,才把表弟找回來。
   
   @@@
   
   阿靜,我下背很痛,每次月經來,就更痛阿華說,可以來找你。
   
   眼睛呢?有好一點嗎?
   
   還好啦,不痛了,還有點小黑影,改排下星期血管顯影。啊,阿華還說,特別謝謝你,幫小安安補習鋼琴,通過考試,還得第一名,他以前,很少得名。
   
   嗯,我可陪妳去,別再過時間。哈哈,小安安是我遇過最好的鋼琴小神童,就是有點缺乏自信,要多多鼓勵他。
   
   阿靜,小安和小靜,都長得和你很像。
   
   我和阿華,也長得像啊。
   
   我,我一直想去做親子鑑定,你陪我去。
   
   唉,然後呢?我真不知道妳在想什麼了,或許,我不應該回台北。
   
   我在想,也有可能,一個是你的,一個是阿華的。
   
   妳有這種想法,我真的快無地自容了,妳永遠是我的嫂子,阿華哥是全天底下,最寬宏大肚的人了,妳別再提這件事,不然,我會羞愧死,永遠都不敢出現在妳們家人面前。
   
   唉呦,那有那麼嚴重,我不提,就是了。
   
   @@@
   
   心痛的距離,是永遠無法靠近,最愛的你。
   
   @@@
   
   好鬱悶,幹麻要拒人於千里之外啊,好想哭,心好痛,好空虛,比背痛和眼睛痛還難過。
   
   @@@
   
   終於搬到阿靜家旁邊了。
   
   阿華和小孩都很開心。
   
   小白菜,卻有點不高興,就罵小孩出氣。
   
   幹麻一直過去隔壁啦,不準一天到晚去煩人家。討厭死了。
   
   咪咪,好古怪,一直說要搬來阿靜叔叔家隔壁,真的搬來,還陰陽怪氣。
   
   別吵咪咪了,小安安帶妹妹上樓去玩。
   
   @@@
   
   阿華知道小白菜的個性,不理她,就好了。
   
   @@@@@@@@@@@@@@@@@@@@@
   
   古裝。
   
   肥嘟嘟的小白菜,抱起來好重,哈ㄏㄚˋ,還好他武功不錯,不然就泰山壓頂了啦。
   
   真是可愛又愛講話的小女孩。
   
   感覺出來,她很喜歡她的什麼阿華大表哥。
   
   真好,好羨慕阿華。
   
   @@@
   
   聽說阿華是腦癱,可是聽小姑娘講,好像天神一樣的無敵男子了。
   
   如果,也有人這這般思慕我,該有多好啊。
   
   @@@
   
   嘻,我要下山了啦。
   
   一年多沒見到阿華哥哥。
   
   不知道,他會不會一樣想念我。
   
   @@@
   
   晚安,下次見。
(2012/06/0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