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靜安1949生生世世]
奇麗想像
·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狗共走狗大會早該散戲。十八大全黨死光光。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中國。
·反華賣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西奴狗共十八大走狗會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我看到了某某党的末日了!
·馬列西奴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
·逼宮1993湖濱飯店
·難道大陸同胞不知道可以自由組黨直選官員嗎?
·真實1995水蜜桃園
·打手1996飛天旅程
·大陸人一黨一胎最蠢。
·馬列共產黨第一大邪教。
·香橙1997滴答滴答
·逃婚1998片片段段
·認真1998重溫舊夢
·勘檢1999無障礙設施
·歡慶2000千年之戀
·共匪無恥死人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請廢除西奴共狗無恥一黨一胎。
·情傷2001漂亮女孩
·大陸同胞想一想,一黨一胎最愚蠢。
·人民政府人民選,狗官道歉快下台。
·習慣2002女孩不哭
·相信2003人生大事
·賣國殺子西奴馬列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錯過200庭院深深
·回家2005開門見山
·高塔2007白雪公主
·最愛2008情到深處
·勿忘六四中國人,殺光馬列復華魂。
·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自由民主,神的恩賜。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直接2008知恩惜福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天使2009新生喜悅
·親親2010歡樂家庭
·殺光馬列安天下,廢除狗党狗專政。
·碰面2011愛情泡麵
·腰肢2012軟軟甜甜
·石三生豬頭,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國人莫忘六四血,殺光共狗復華魂。
·主題2012天生一對
·愛慕2013超越想像
·廢除中共不平等專政,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劉宗正是否長腦袋?
·親愛的網友們,眼科醫生要我戒網一個月。
·唉,非寫不可! 值得2015麻油鮪魚
·當然要復制西方自有民主制度。
·西奴馬列死中共,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門診2016美麗后冠
·大陸人還想當多久馬列奴才呢?
·永遠記得亡國恨,殺兒恥。馬列共狗道歉下台。
·抱抱2017六月新娘
·雪山2018時間的流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生氣2019要死不活
·平反個狗pp,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疼痛2020黑貓白貓
·白子2021一起生活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一黨一胎西奴馬列國,沒人選狗官特權貪腐利益。
·考慮2022彼此分享
·逃啊逃美國,打啊打自己,國家利益知是啥,賣國殺子共產黨。
·沒人選走狗大會真是中國之恥。十八大殭屍會。
·紅唇2024傻傻的生活
·做作2028端莊秀麗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銘心2028莫棄莫離
·倉鼠2029餘波蕩漾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磐石2030親親君子
·情網2030人間尤物
·曾經2031新的故事
·日出2032羽化成仙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許你2033決戰天下
·不要臉的毛殭屍狗屎共,燒一燒埋一埋,丟進焚化爐吧。
·共產黨道歉下台,柴玲有自由言論權。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靜安1949生生世世

   我與你,永世靜安,互相體諒。
   
   @@@
   
   別哭了,怎麼這麼愛哭呢?


   十二歲那年,學校新來一個轉學生,好可憐的同學,隔壁班的,坐在窗戶邊,每次經過他們班,就可以看到他。
   
   總是安安靜靜,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臉上掛著大墨鏡。
   
   他就住在我們家隔壁,一座有漂亮花園的小平房裡。
   
   余翡,很好奇,很好奇,喜歡跟在他背後,慢慢走。
   
   直到有一天,他故意停下腳步。
   
   她竟然,毫無預警,一頭撞進他懷裡。他沒站穩,兩個人都跌在地上。他當肉墊,她趴在他身上了啦。
   
   她很愛哭,急得哭了。
   
   @@@
   
   好可怕啦他的墨鏡掉了,一個義眼被大力衝撞,滾出來了。
   
   哈哈,哈,同學妳怎麼走路都不看路嗎?
   
   好像恐怖片,她嚇傻了,一直哭,以為她還他眼睛滾出來。盲杖也滾到路邊,更慘的是,義腿也被撞歪了,差點站不起來。
   
   他聽見她在哭,他開始覺得,好倒霉,好可笑,沒想到她哭個不停,哭到讓他好心煩。
   
   同學,好了,妳別哭了,我還要上學呢!幫我看一下,我的盲杖和義眼滾那去了,撿起來,再扶我起來,別光哭。
   
   好啦,手杖在這裡,眼睛,我不敢撿。
   
   那妳要跟我講位置,我自己撿。
   
   左手邊,就在你左手邊。
   
   既使是這樣,他還是右右手去摸索地面,摸半天才撿到。
   
   那個小女生,好像還坐在地上,一直,一直哭。
   
   好了,別哭了,上學要遲到了。
   
   他把義眼順手放進上衣襯衫外套口袋,戴好默鏡,調整一下右腿義肢關結,扶著盲杖就站起來了。
   
   怎麼還坐在地上哭呢?有摔到那裡了嗎?
   
   好痛,我的腳好痛,好痛。
   
   真麻煩,他只好又調整右腿節,蹲下去,摸了摸她的腿。
   
   好痛,不要摸。
   
   是不是骨折了呢?嗚,嗚。
   
   別哭了,我帶妳去醫院吧。他順手把她扶起來站到路邊,就打電話給醫院,派車來接他。
   
   @@@
   
   他繼父自己家的醫院,連健保卡沒帶都可以開病。他常常進出醫院,很熟悉。
   
   然後打電話請假,通知她人。
   
   沒人,只有一個國語都講不好的小菲佣。
   
   妳家都沒大人嗎?
   
   嗯,我爸去大陸了,我阿舅去香港,我姨媽在美國,阿舅下個月才回來。
   
   還好只是單純骨折,只要上一個月石膏。
   
   哈哈,不撞不相識嗎?
   
   他總是感覺,有人好像偷偷跟縱他。一直想確認,可惜,手腳,眼睛,都不方便。還真的,一頭撞進來了。
   
   她既然家裡都沒人,只好請一天假,捨命陪君
   子,哈。
   
   陪妳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
   
   好可憐,好愛哭,好可愛的小女孩。
   
   不痛了,忍一忍,別哭了,濕紙巾,給妳擦擦臉,沒事了吧,我去一下眼科和義肢科,調整一下義眼和假肢。
   
   嗚,嗚,你不要走開,我,我們一起去。
   
   喔,哈哈,也好,等妳裹好石膏吧,不痛,不痛,痛痛飛飛。
   
   好可愛的小女孩,從此就被她黏著不放了,八抓魚愛上抹香鯨啦。
   
   @@@
   
   家裡都沒人,又住他隔壁,他也是一個人和菲佣管家自己住,媽媽和秦叔叔大部份都在日本。
   
   那妳來我家休養吧,反正很近。
   
   好啊,謝謝你。
   
   哈哈,別客氣,以後,妳就是我妹妹了。
   
   @@@
   
   阿靜哥哥,真可憐,四年前,他父親酒駕撞上路邊一棵大樹,撞擊力量太大,把他拋出車外,沒死算奇蹟,一手,一腳,一眼都嚴重毀損,只好裝上,義眼,義手,義腿,哇,科學機械怪人了啦。
   
   他受傷那年才八歲,過了五年了。本來在日本年華僑學校,最近才轉學回台北。他爺爺要他回太台北。
   
   @@@
   
   還痛不痛呢?吃顆止痛藥吧。
   
   好痛。
   
   哈哈,不痛不痛,痛痛飛飛。好愛撒嬌的可愛小女孩。
   
   @@@
   
   早安,下次見。
   
(2012/05/1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