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洗手1946豪門貴媳]
奇麗想像
·世界大国!!!
·大版主!!!
·狗ppp不通的计划生育!!!
·自杀了事!!!
·狗屎国的ppp宪法!!!
·大步向前!!!
·只要一把刀就可以杀一堆狗共了!!!
·人肉炸弹!!!
·六四照片
恬淡如水九章 心情
·恬淡如水_心情9-1你的背影
·恬淡如水_蓝鹏9-2午后雷雨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只想9-4心疼是你
·恬淡如水_亲亲9-5都是生活
·恬淡如水_沉默9-6满天星星
·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四季9-8异国风味
·恬淡如水_幸福9-9黄昏夕阳
·恬淡如水_莫名9-10无尽的夜
恬淡如水十章 甘甜
·恬淡如水_甘甜10-1淡淡轻愁
·恬淡如水_如果10-2时间魔法
·恬淡如水_丸子10-3银色铃铛
·恬淡如水_小小10-4淡水河畔
·恬淡如水_含羞10-5你要的爱
·恬淡如水_认同10-6习惯这样
·恬淡如水_治疗10-7最佳伴侣
·恬淡如水_仙子10-8倒退的路
·恬淡如水_情歌10-9最美的你
·恬淡如水_感恩10-10我是你的
恬淡如水十一章 感恩
·恬淡如水_派对11-1生日快乐
·恬淡如水_了解11-2倾城佳人
·恬淡如水_安心11-3微笑对你
·恬淡如水_长大11-4甜心女孩
·恬淡如水_困扰11-5珠圆玉润
·恬淡如水_担心11-6再看看你
·恬淡如水_理解11-7情绪之果
·恬淡如水_摸索11-8欲念之光
·恬淡如水_努力11-9全心全意
·恬淡如水_领悟11-10爱上了谁
论坛 时评
·中共真是无神论吗!!!
·今日的中国比旧社会还不如!!!
·心灵环保!!!
·是谁纵容共产党权贵呢?
·给一个说法!
·台湾最棒+最好+最适合人居!!!
·证悟佛果!
·一党一胎的中共才是中国人的奇耻大辱!!!
·请先废除一党一胎!
·中国过渡政府2=灭共檄文2!!!
·民主是简单生活...从废除一党一胎做起!
·收归国有主义!!!
·中国共产党只代表自己脸皮特别厚而已!!!
·这样就不会出问题吗?
·聘任书!!!
·孔府春秋
·合法的领导!
·被封名须要抗议吗!!!
·政治嘉年华会!!!
·红色品牌景点!
·废除一党一胎+人人平等平权!!!
·中国共产党并不代表中国人的利益!!!
·执政不透明就是不合法!!!
·谁才想当国民党主席!
·伟光正大中国!!!
·大国崛起!!!
·中国的通膨问题!
·以文会友+永续长红!!!
·"先富"的不公理论!!!
·毛泽东是一次而成永恒的杀死中国独立知识分子的刽子手!
·侠客的力量!!!
·一场昂贵的马戏团表演的感觉!!!
·人民的主权与共识!!!
·四书五经!
·狗屎扁!
·独立建国!
·阶级斗争:民主选举!!!
·真实中国!
·北极熊的杀手!!!
·要骂你 也很容易!
·饶了"中国人"自己吧!
·营造优质社区!!!
·明清阉奴!尤利你怎么忘了大跃进了?
·中国人何时才能自由自在上大街骂自己选出来的小总统呢?
·信神还是信人? 民主派!!!
·如果民主不是好东西什么才是呢?
·民主与自由不是一件事~那是几件事呢?
·看标题就觉得很好笑了!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一个叫毛泽东的中国人100%变成死人僵尸!
·评:看看毛泽东的这些话能不能用!
·理性对话、正确决策!
·评:三鹿牌毒奶粉与吕乐开创的犯罪时代!
·评毛式民主与西方民主的区别
·评:一夫一妻制的十宗罪~~~林辉...你去死掉算了!!!
·无荣无耻!
·敬告人生拾遗先生!!!
·中国不屈服于任何势力~请中国共产党还政于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洗手1946豪門貴媳

   解釋一下,專檔名稱奇麗想像的起源,最早是民過九十五年,貼在一個,奇異文學網,筆名,小妮,現在也有,可惜密碼帳號,都忘了。
   
   可能是因為,喜歡寫特定的殘疾文,瞎子,想像這個美麗事界的五彩繽紛。
   
   其實,我常常想,寫文就是一種描述,想像。


   不論文字,內容渲染得多七彩花俏,就是黑壓壓的文字,還是要透過大腦想像去感覺文章,小說內涵。
   
   至於,愛寫啥,就是作者的事了。
   
   @@@@@@@@@@@@@@@
   
   留學耶,還去他媽媽家,當見習小媳
   婦,哈。
   
   完蛋了,嫁進豪門,當可憐cc的受虐兒了。
   
   懶懶散散的小白菜。怎麼可能去當正經八百的大家閨秀,豪門媳婦,太難了吧。
   
   哇,怎麼辦,羊入虎口,完蛋了。
   
   @@@
   
   阿靜,你媽媽,會不會很兇啊?
   
   喔,應該不會啊。
   
   @@@
   
   豪門貴媳,洗手作羹湯。
   
   什麼都不會,只會吃飽睡,睡胞吃,什麼都推給阿靜,要面對,豪門貴婦,大家閨秀,嚴格家教,她那會啊?
   
   只會吵吵鬧鬧,哭哭啼啼,瞎眼的兒子,也是自己的寶啊。
   
   寧子媽媽疼兒子,是出名的,秦宇就被寵上天。
   
   她和日本華僑大富豪,也生了一個兒子,秦豪。
   
   可是,她,最最捨不得,最最心疼的就是寧靜。
   
   偏偏,她第一次看到豔麗性感的余翡,就快昏了。
   
   就是一隻小狐狸精。
   
   @@@
   
   庭院深深深。
   
   天啊,阿靜,你媽媽家,怎麼這麼大。
   
   哦,趕快去休息吧,坐了半天飛機,累了吧。
   
   好啊,累死了,還好,還有穿黑西裝的老管家,和司機,好氣派。
   
   進如一個東京,富士山,半山腰上的一座古蹟。
   
   天啊,好像一座廟啦。
   
   阿靜,我們要住這裡嗎?
   
   喔,應該只有假日,平常可以住市區別墅,或住校。
   
   嘻,那我們當然住大別墅。
   
   @@@
   
   阿靜,你同學呢?
   
   應該是睡了吧,陪我來,很辛苦。
   
   嗯,明天要她一起來吃早餐吧。你也累了,快去休息吧。
   
   第一天,就不來跟準婆婆請安,好大牌的小媳婦。
   
   @@@
   
   第二天,更扯了,她從來都沒早起過,起得來,才有鬼。
   
   他從來,都很放任她睡,睡到死,也行啊。
   
   阿靜,妳同學,怎麼沒起來一起吃早餐。
   
   喔,昨天剛來,我讓小翡多睡一會兒,怕她累了。
   
   ?你可別太寵你同學,我聽平嬸,你慣壞你同學了。
   
   哈,媽媽,請放心吧,不會的。
   
   台北怎樣寵她,東京當然更疼她,離鄉背景,出門在外。
   
   @@@
   
   秦宇,秦豪,當然也有青梅竹馬的女朋友。
   
   哇,全都是乖乖牌,好媳婦,婦功,婦容,婦德。
   
   小白菜連和服都穿不好。
   
   坐沒坐相,站沒站相,吃沒吃相。坐著東倒西歪,站著搖搖擺擺,吃飯很挑嘴,遇到愛吃的又好像貪死鬼一樣。
   
   @@@
   
   阿靜,中午讓妳同學來吃飯,下午,媽媽帶她去買些你們要用的家具,衣物,雜貨。
   
   喔,好啊,我也一起去吧,幫忙提東西。
   
   你不用來,我讓阿宇帶你去學校,辦點入學手續。
   
   嗯,好吧。
   
   @@@
   
   小白菜姑娘,餓不餓,我媽要妳一起吃午餐,下午妳陪媽,去買些雜貨。
   
   喔,好餓喔,早餐呢?
   
   早餐,我放起居室桌上,妳還沒吃嗎?
   
   沒啊,睡得正香。買東西,太好了,哈哈。
   
   @@@
   
   我的天啊,日本有那麼熱嗎?穿小可愛,成來吃飯,成何體統,應該傳
   穿小禮服或和服。
   
   阿靜,我先送妳同學,幾套用餐時的禮服,先去換換,再開飯吧。
   
   啊,伯母,不用了啦,我們只有三個人,隨時可以開飯啊。
   
   阿靜,你帶你同學,先下去吧。
   
   喔,好吧。
   
   @@@
   
   天啊,怪婆婆,吃頓飯,還一大堆規矩喔。
   
   我媽大概是怕妳冷吧,穿禮服吧。
   
   哇,好豪華的禮服,香奈兒啥啥,吃飯穿這種衣服,萬一弄髒,我會心疼死。
   
   嗯,哈,妳哦,吃飯小心點,多學學我母親,怎麼可能弄髒衣服。
   
   @@@
   
   ok, 搞了老半天,吃飯吧。
   
   傳統西餐。
   
   從來,小白菜除了吃年夜飯,沒吃過這麼久的飯。
   
   繁文縟節。
   
   從洗手開始,到開味菜,試酒,沙拉,主餐,第二道主餐,甜點,天啊,光是刀叉,湯匙就要換四套。
   
   我是皇家小公主嗎?偶一為之,可以。
   
   天天這樣,我會煩死了啦。
   
   @@@
   
   吃過飯,還要午休,換裝,出門都快四點了。
   
   哇,又要吃晚餐了嗎?
   
   @@@
   
   寧子媽媽,買東西,貴婦出手,不同凡響。
   
   她就到一個高級得不得了的百貨公司,貴賓室。
   
   她想要的,都安排好了,她只要試穿,看一下,選一下。
   
   這年頭,還有佘帳嗎?她也沒付錢啊。
   
   拜託一下,少見多怪。自己家開的,付啥錢。
   
   @@@
   
   7點的晚餐,在市區大別墅。
   
   天啊,是大飯店,豪華頂層,還有專屬樓電梯間。
   
   每天,好像在演戲一樣。
   
   秦鍾爸爸,寧子媽媽,秦宇和春子,秦豪和秋子,全都盛裝出席。
   
   真的很像豪華動漫,豪華電影。
   
   @@@
   
   晚安,下次見。
   
   
   
   
   
   
   
   
(2012/05/1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