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服從1945一生一世]
奇麗想像
·請求1393永不分離
·清償139情場格鬥
·佳境140轉變一切
·感受1396靜默之中
·飛翔1397時間迷霧
·祝福1398依舊星光
·那些1399須要幫助
·主耶穌基督要我們成為弟兄姐妹!不再為奴!
·親親1340平靜心情
·罵人債癮.中國舉債更可怕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未知1341皇冠郵輪
·未知1341皇冠郵輪
·白衣1342偵探遊戲
·白衣1342侦探游戏
·經驗1343明白一切
·七夕1344迷霧森林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
·仙女1345親密夥伴
·女皇1405未來世界
·噴湧1406反樸歸真
·蔡英文.提名已定.難再重來
·駱家輝「平民」照 陸網轉貼4萬次
·史上最激烈 新加坡4人角逐總統
·24歲掌67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一黨一胎賣國殺子的五星前蘇奴!
·潛能1407野狼125
·潛能1407野狼125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出處: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 txkl 的部落格
·蔡英文.我沒上明星學校.我選總統
·焦慮1410未來方向
·機械1411血性男兒
·淡忘1412一朵雲彩
·改變1413親親女孩
·寂寞1414愛情之聲
·寂寞1414愛情之聲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結婚34周年馬.下輩子嫁周美青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幸福1416無限宇宙
·逃避現實.歐巴馬書單多是小說!
·蔡英文促換人執政.總統馬英九在高雄請民眾再給他四年
·明天1417瞬息萬變
·CNN.反抗軍已攻進利比亞首都
·沉默1418鳳凰花開
·殺子求富一胎化.賣國求榮共產黨!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死人向前进.狗共馬列賣國殭屍.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情感1420點點滴滴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大哥1421自由飛翔
·大哥1421自由飛翔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我神真偉大!
·一黨一胎共產黨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廢除一黨一胎.中國才有希望!
·復建1422浴火鳳凰
·消滅馬列狗屎共產黨.共匪道歉下台.以慰華夏祖靈!!!
·審視1423珍愛一切
·习近平与李克强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殺光共匪五星賊.自由民主新中國!!!請加油!!!
·死共匪換個P屆.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簡愛1424茶園春夢
·大家上街罵共匪.消滅共匪人民責!
·簡愛1424茶園春夢
·調和1425玉米濃湯
·調和1425玉米濃湯
·踏實1426平衡狀態
·蒜頭1427山光水色
·疑問1428烏龍湯麵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槍斃習近平.直選大總統!!!
·蔡英文小額募款. 與民拍照催出熱情.打造清廉政府. 總統籲公僕守分際
·蔡英文小額募款.與民拍照催出熱情.打造清廉政府.總統籲公僕守分際
·人性429刀劍相爭
·中國唯一政改道路.自由民主.直選官員.全民政府!
·馬.土地政策.維持公義~育兒津貼利多.非婚生子可請領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回眸时分:更高境界
·不變1430洞悉生命
·共產黨人早該幡然悔悟!!!
·飛刀1431向你開口
·星政治覺醒.恐難回頭~請大陸人迎頭趕上=直選總統!
·高喊言論自由陸生.大不了去台灣
·蔡英文訪美.將拜會國務院次卿層級
·等待1432唐門毒藥
·请先废除一党一胎!
·中华人民站起来.杀尽狗共计生官.自由民主生小孩.平平安安过生活!
·適應1433所有之前
·女郎1433湯湯水水
·白梅1435北斗七星
·白梅1435北斗七星
·滑跤1436人生路上
·滑跤1436人生路上
·正體漢文.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的恩賜!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中國文化!!!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服從1945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只因有你。
   
   @@@
   
   怎麼了呢?整天睡,妳喔,小心變成大母豬。


   嘻,才不會,你放心吧,我會很乖,沒辦法做怪了啦。
   
   什麼事,都該往好處想。
   
   @@@
   
   幹麻想不通,想不開呢?身邊總是有好朋友,會幫忙。
   
   生活形態的調整和改變。
   
   人一生,會有很多事,跟著誰,就跟著誰啦。
   
   @@@
   
   哇,他女兒,跟他好像,簡直一模一樣。太厲害了。
   
   我一直在想,結局還是過程,其實都是一樣。
   
   過程就暗示結局,結局就是過程。
   
   每天晚上,他回家後,他聽到他女兒,老婆的聲音,就好開心。
   
   @@@
   
   比比,比比,我跟你說,我們四班今天吃,香酥可口的雞腿,然後五班吃炒飯,然後五班有人肚子痛,不能吃油油的炒飯,他們老師跟我們借了一碗白飯,然後說我們可以去吃炒飯,然後就有六個男生,跑去吃,然後我們導師,就很生氣,讓我們回家問爸爸媽媽,可不可以隨便去隔壁班吃炒飯,咪咪說,不可以。比比,你說呢?
   
   哈哈,有剩就可以去吃啊,沒剩也吃不到吧。
   
   小妮妮喜歡爬上他的特殊氣墊床,他回家後,常常很累,需要長時間臥床休息。
   
   @@@
   
   阿靜,你可不可以,安排你們醫院的牙醫,幫我家妮妮baby, 看牙齒,她要拔三個乳牙,學校健康檢查。
   
   喔,看牙醫,好啊。
   
   阿靜,我們妮妮,長得越來越像你,嘻,越來越漂亮。
   
   嗯,她睡了吧,嗯,我常常聽她越來越晚睡,妳多跟她講一下,早點睡,妳也一樣。
   
   好啦,好啦,那我們搬進你房間,一起擠一張床。
   
   哈,是喔,我怕我被妳擠下床,幫我倒杯水,我想吃藥。
   
   好啦,還要吃止痛藥嗎?降腦壓?
   
   嗯,可能要開刀。醫生說上次裝的腦水引流管,可能有點滲漏。
   
   好可怕,開刀,會不會有危險啊。
   
   應該還好。
   
   不開刀呢?
   
   哈,腦水太多,變水腦症,會變白癡喔。
   
   唉呦,人家擔心你啊。
   
   放心吧,交給醫生,沒事的。
   
   @@@@@@@@@@@@@@@@
   
   女皇去咬吸血鬼,肯定不會死,因為吸血鬼,本來就是死人了啊。
   
   但是吸血鬼,不可能讓女皇懷孕啊。
   
   嘻,放心啦,如果我是女皇,我可以無性生殖啦。
   
   @@@
   
   阿靜,吸血鬼有痛覺嗎?
   
   沒有。
   
   為什麼你的眼睛和手長不回來。
   
   我變成吸血鬼前,眼睛和手就以經傷殘了,所以沒有的器官,當然沒辦法長回來。
   
   阿靜,我只是父母雙亡的普通大學生,怎麼會是吸血鬼女皇,沒道理。而且我也沒吸過血,每天都吃飯。
   
   哈哈,沒道理的事,很多啊,妳借我一滴血,我試一下。
   
   喔,好吧。
   
   哇,小白菜拿針刺手指,擠出一滴血,平凡無奇啊。
   
   然後,他把血拿到陽光底下,還是平凡無奇。然後他也擠出一滴,吸血鬼的血。
   
   然後,兩滴血,碰在一起。
   
   哇,燒起來了,應該說是沸騰,兩滴血在跳舞啦。
   
   女皇的血,活化了吸血鬼的血。然後在拿到陽光低夏,吸血鬼的血,竟然,沒被太陽光燒焦。太神奇了,只有女皇高貴的血,可以保護吸血鬼。
   
   @@@@@@@@@@@@@@@@
   
   篤,篤,篤,哇,阿靜點盲杖,他要回來了。
   
   開門的聲音。
   
   阿靜。你回來了,我要吃的乾意麵,竹筍湯,買好了。
   
   嗯,來吃吧。吃完,我有事和你商量一下。
   
   @@@
   
   晚安,下吃見
   
   
   
   
   
   
   
   
   
   
   
   
   
   
   
   
   
   
   
   
(2012/05/0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