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迷戀1936憐我惜我]
奇麗想像
·靜安1949生生世世
·靜安1949生生世世
·死人石三生是白癡智障。
·白醋1959十穀雜糧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忘了1952各式各樣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審視1954親親寶貝
·現實1955白雪公主
·無恥死共匪十八大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博訊文壇三驢蛋. 石三生又劉宗正. 還有一個向前進. 專貼爛貼沒藥醫。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合理1957三色蒸蛋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国客游台湾凡走过必赞美
·深愛1957始終一樣
·意志1957傳遞訊息
·中國客到台灣很羨慕自由民主。
·土相1958金木水火
·政治就是人人平等票票等值自由組黨自由選舉。
·繼續1958開心堅強
·馬列死奴才一點當國家主人的勇氣都沒嗎?
·變心1960不懂愛情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清涼1962無限歡欣
·偷跑1962賢妻良母
·無恥無知馬列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善惡1964彩虹仙子
·手帕1965重頭開始
·選舉罷免創制復決人民基本政權。
·烏骨1966淡淡輕愁
·野味1968永不放棄
·剪影1968夏日微風
·處理1970得失之間
·重來1971旋轉木馬
·強力譴責馬列狗共賣國殺子分裂國家。
·操死馬列死共狗全黨道歉下台死光光。
·安安1973黑醋拉麵
·操死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亂跟貼的全家死光光。
·歌唱1974輕聲細語
·淡淡1974全都依你
·下沉1976豬羊變色
·止水1977黑色幽默
·馬列殭屍据高台. 中國小孩死不完. 一黨一胎何時了?
·辦案1978人生哲學
·馬列奴才去長個新腦啦,一黨狗專無腦殭屍。
·代價1978橘色天空
·天人1979白城之會
·馬列西奴狗屎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無辜1980必報血仇
·放過1981複雜心情
·浙江沒人選共狗殭屍鬼省長道歉下台人民直選
·臨界1982太多可能
·算了1984欠債還債
·喜歡1985行雲流水
·靠近1985遠離塵囂
·運河1987黃金蛋糕
·神通1988人民最大
·馬列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補救1989春心春情
·馬列西奴共產黨狗專一胎最傷害中國母親。
·無恥共狗十八走狗大會全黨解散。
·睡了1990親親愛人
·睡了1990親親愛人
·飄浮1991紛紛擾擾
·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狗共走狗大會早該散戲。十八大全黨死光光。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中國。
·反華賣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西奴狗共十八大走狗會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我看到了某某党的末日了!
·馬列西奴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
·逼宮1993湖濱飯店
·難道大陸同胞不知道可以自由組黨直選官員嗎?
·真實1995水蜜桃園
·打手1996飛天旅程
·大陸人一黨一胎最蠢。
·馬列共產黨第一大邪教。
·香橙1997滴答滴答
·逃婚1998片片段段
·認真1998重溫舊夢
·勘檢1999無障礙設施
·歡慶2000千年之戀
·共匪無恥死人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請廢除西奴共狗無恥一黨一胎。
·情傷2001漂亮女孩
·大陸同胞想一想,一黨一胎最愚蠢。
·人民政府人民選,狗官道歉快下台。
·習慣2002女孩不哭
·相信2003人生大事
·賣國殺子西奴馬列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錯過200庭院深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迷戀1936憐我惜我

   迷戀於你,憐我惜我。
   
   @@@
   
   小白菜是不是瓊瑤小說看太多了?沒啊,沒看過瓊瑤大媽,只看偶像劇和網絡小說,而且只偏好寧靜班長那類殘疾文,其它都不看,哈,文學白癡


   
   沒啦,她也喜歡看諾貝爾文學,東西名著。
   
   哈,題外話。
   
   @@@
   
   八百歲的吸血鬼幹麻還愛吃東西,不是應該愛吸血嗎?蚊子。
   
   哈,不吸血的怪胎。
   
   你是那裡冒出來的呢?你家房子是不是颱風吹倒了呢?
   
   喔,是啊,是啊,颱風吹倒了。
   
   他曾經是個元朝蒙古小將軍,打日本時被颱風吹到台灣小。
   
   他曾經是江南小農村,放牛為生的小傢伙。
   
   他還記得,他還沒失去他的眼睛,還不是吸血族時,他也曾經有個漂亮的小妻子。
   
   凡事,都有個起頭。他的故事,平凡無奇,瘟疫來的時候,全村全家都死光了。
   
   他只好去沿海大城市打工,好死不死遇上一群怪怪的外國人,僱用他去打水,挑糞。
   
   他的老闆娘是個更古怪的暴君人物。
   
   才上工沒多久,就來了一群更更古怪的殺手,就和原來那一群只在晚上出門的怪胎打起來了。
   
   他所能記得他還能看這世界最後的一眼,就是女暴君滿身是血,撲向他,扯掉他的眼睛,一陣撕咬,他以為他必死無疑,只不過,被烈焰濃煙給嗆醒。
   
   他工作的大宅子,轉瞬間燒得一乾二淨,他在一遍黑暗中甦醒過來,從此就死不了了。
   
   吃在多,也都原封不動,沒消化就排洩出去。
   
   可是,他好像蚊子一般嗜血,哈,他只吸動物的血。
   
   就是雞血,豬血,牛血,羊血,老鼠,貓,狗,來者不拒。
   
   他很想撐死自己,或是被燒死,被砍死,被壓死,被撞死,怎麼死都好,偏偏就是死不了,唉,煩死了。
   
   小白菜才煩死了,平白無故,撿了一個死瞎子回來。
   
   喂,你不能好吃懶作,白天整天睡覺,晚上不見人影,瞎子通常也可以去當按摩師傅啥啥啥。
   
   好吧,我再叼擾妳幾天就好,我感覺,我要出運了,找到解決我的自殺方式。
   
   天啊,萬一你想自殺啥的,千萬離我遠一點。我才不信你說你是吸血鬼的鬼說法,比你之前亂編的父母雙亡,還假啦,我懷疑你只是騙吃,騙住的大騙子。
   
   哈,對不起,請再容忍我幾天吧。
   
   如果他能找到吸血鬼女暴君的血脈,或是吸血鬼獵人殺手,他就有殺死自己的方法。
   
   @@@@@@@@@@@@@@
   
   沒完沒了的喃喃自語,永遠沒有結局的人生循環。
   
   @@@
   
   阿靜,我覺得,我們以後可以生八個,四男四女,然後,我們去買那種上下舖,準備兩個大房間,男孩女孩各一間,中間準備大書桌,就像學校宿舍一樣。
   
   然後,我們家有兩套衛浴,要排時間,輪流使用,啥啥啥。
   
   天啊,妳發神經了嗎?誰跟妳生八個啊,哈哈。
   
   你啊,當然是你,放心吧,我會生雙胞胎,所以只要生四次。
   
   神經病,妳以為妳寫小說啊,怎麼寫,都隨妳高興。
   
   唉呦,人生如戲啦,當然是我的幸福人生。
   
   @@@
   
   午安,下次見。
(2012/05/0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