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无忧1853自由自在]
奇麗想像
·241布袋和尚
·川普今天表示,他暫時擱下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
·這裡是香港🇭🇰還不是中國
·撤銷香港和中國官員綠卡……
·242極限逼迫
·1450
·243離別之花🌹
·路透社:北京極度懷疑林鄭月娥能力、、.
·林鄭月娥致歉稱謙卑受評:停止修定送中條例
·林鄭月娥下台
·北京的鄉愁:民選的總統!
·沈默定律
·洗腦教育
·政治作秀
·BBC記者實地走訪新疆「再教育營」
·台灣人的❤聲
·234
·直播上癮
·233
·232
·231
·231
·進擊的巨人
·生命
·171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上帝❤我
·大選祝福❤❤❤
·172
·173
·174
·誰能當?
·副手?
·224
·穿雲箭
·又回北京了
·博訊變成罵髒話的論壇了嗎?
·博訊變成罵髒話的論壇了嗎?
·華汝諧:邱國權,你們倆個有病嗎?
·勸孝歌
·請不要在博訊亂罵髒話🤬謝了!罵共匪除外!
·罵來罵去真的很幼稚!罵共匪除外!反正我在北京沒事!
·養生清涼散:日日日春風吹:天天春花開🌹🌹🌹
·日日日忍忍忍讓讓讓
·日日日忍忍忍讓讓讓
·得得得過過過:耐心等候。
·224
·225
·
·蔣渭水:台灣民眾黨
·博客精選一堆髒話貼:博訊編輯要不要處理一下?
·226
·黑洞🕳放射出40000高溫物
·熱情的
·「龍介我來了!」洪秀柱願挑戰台南立委❤❤❤
· 自由民主改革開放人人有責
·兩岸ㄧ家親ㄧ起選總統
·自由民主改革開放才是唯一出路
·227
·世界、、.
·自由民主平等
·毛語錄:首任總統
·沒人選不配稱新中國!
·喝了一杯啤酒🍻
·支持香港民主自由
·馬列西太后死共匪就是最大境外勢力
·共匪就是沒人選的死官僚反動派紙老虎
·228
·遙橋古堡
·農家院
·花蓮很遠、美國很近
·AIT已正式歡迎韓國瑜訪美:韓提三目的
·哈:俄國共產黨上街爭取公平選舉
·和平、理性、非暴力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游園
·理性
·習近平、、.洪秀柱:笑話+邪惡
·百旺公園:低碳公🚗
·九命怪貓
·229
·清黨?
·中華民國一定是美國最佳夥伴、、.拍、、.
·天兵、、.川普(哈哈😄)
·天兵、、.川普(哈哈😄)
·呂說,不要太相信蔡總統、、.
·死亡之握😄
·許章潤:我們當下的恐懼與期待
·瑜亮情結
·期待中國能做一個好鄰居
·暈船、、.✈
·不可能
·三自立一堆假民調真噁心🤮
·我的第一次
·首富之爭
·政治癱瘓
·一群白內障
·230
·230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无忧1853自由自在

   無憂1853自由自在
   2012/03/28 19:07:03瀏覽34|回應0|推薦2 自由自在,無憂無慮。
   
   @@@
   


   幹麻呢?
   
   哥哥哥,阿阿默哥哥揹揹。
   
   哈哈,好啊,小翡想睡了啊?
   
   揹揹,唱唱唱歌歌。
   
   @@@
   
   麻油雞麵線,來吃吧,還有涼拌青木瓜,燙青菜,滷味。
   
   家常菜,和樂融融。
   
   小白菜的手會抖,大家輪流餵她吃飯,她也要拿塑膠碗盤,吃的滿桌。
   
   咪咪,吃豆干。
   
   啊,謝謝謝,妮妮妮。
   
   @@@@@@@@@@@@@@@@@@
   
   九王爺和師父,師兄弟們,也要大吃大喝,飲酒續舊。
   
   師弟,多喝幾杯啊,難得我們又聚在一起。
   
   是啊,我是想以後要常常聚在一起,剛兒,安兒也要請師兄們,多多管教。
   
   師弟剛兒,安兒,俊秀大方,聰明伶俐,你們教養得很好啊。
   
   是啊,但是就是像娘娘,脾氣剛硬,火爆多了,還是該讓師父,師兄,多磨練一下。
   
   @@@@@@@@@@@@@
   
   寧靜同學,好可憐,不僅眼瞎,手腳也不方便啊,左手腕處被截肢,出門就戴著義掌,右小腿也裝假腿,要是姐和媽咪知道,一定更愛碎碎唸。
   
   余翡的姐姐余翠,也是覺得他手腳怪怪的,也懶得仔細看,可是余紳爸爸想請他吃飯,好奇啦。
   
   肯定穿幫,才不會,他也不想隱瞞啊。
   
   @@@
   
   爸,你真的想和我們,午餐的約會啊?可是,你不能看不起我同學喔。
   
   呵呵,放心吧,爸比,又不是小孩。
   
   @@@
   
   阿靜同學,我爸想和我們,午餐的約會,可以嗎?
   
   喔,好啊,去那裡吃?
   
   學校邊的西餐廳啦。
   
   @@@
   
   他並沒太多時間,去自怨自哀,身體的痛,慢慢消逝,他只能,更加堅強起來。
   
   小白菜,喜歡去敲他的左手,人造皮膚,就是添充泡綿的人造皮革,手感軟軟的。
   
   他的小腿,也一樣,好奇怪。
   
   我要是他,每天都會哭死,然後躲起來算了。
   
   @@@
   
   啊,真不容易啊,多重障礙,可是對談如流,態度大方。
   
   他的右眼,還看的見一些些,左手假肢用刀叉,湯匙,也算便利。
   
   哇,真是個堅強的好孩子啊。
   
   @@@
   
   爸,他是我同學,寧靜班長啦,因為常常和他,一起寫功課,嘻,所以這學期,我功課進步很多啊。
   
   是啊,謝謝寧靜同學。
   
   唉啊,沒啊,是余翡同學幫我很多忙。
   
   @@@
   
   回家後,余紳爸爸,還是很稱讚他啊。
   
   孩子的媽,余翡的同學,是個好孩子,小翡不用轉學。
   
   喔,你不懂啦,我聽阿翠說,她同學,連手腳都殘疾了啊,不能和這樣的男生交往。
   
   妳又不認識他,不該有成見啊,改天我請他來家裡吃飯,妳一定會改觀。
   
   唉呦,我會怕殘疾人啊,不需要啊。
   
   妳哦,比小翡還幼稚嘛,拜託一下,成熟點啊。
   
   好啦,讓我再想一下吧。
   
   @@@
   
   晚安,下次見。
   
   �X�B: 無憂1853自由自在 -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nnie11091/6270531#ixzz1qmvCJb2w
(2012/04/0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