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話劇1755自立自強]
奇麗想像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話劇1755自立自強

   話劇1755自立自強
   
   
   
   


   
   算了吧
   
   作詞:吳俊霖 作曲:吳俊霖
   
   就讓它去吧 讓它淚如雨下 愛情 總是苦痛掙扎
   對你的思念 折磨一遍又一遍 無法面對我自己 沉默的臉
   就讓花謝吧 反正心也枯啦 愛情 總是虛假神話
   迷惑了雙眼 幸褔忽隱又忽現 沉淪的我看不見自己從前
   
   算了吧 算了吧 心愛的人兒呀
   我想要放棄你浪跡天涯 忘了吧 忘了吧
   心愛的人兒 我累了 我想找一個家
   
   如果有一天 我又出現眼前 我不會 也不需要流淚
   該走的就走 就像昨日的一切 至少還能擁有我別離的美
   
   @@@
   
   小明星篇,~~~哈=Q網友說=一次寫三篇太亂了=好吧=我盡量一次寫一篇!(獻給Q網友~哈!)
   
   很難嗎!?
   
   身體都變這樣了=還能好好學習+好好和同學=打成一片嗎!?
   
   可以啦=殘疾楷模。
   
   @@@
   
   我不知道=你會怎麼看我~~~我感覺被遺棄之後=無能為力,回頭嗎!?
   
   @@@
   
   「小李…阿靜呢!?你怎麼沒陪他去學校啊!」
   
   「喔=小老闆說…只是去課外活動!」
   
   「課外活動=也是要人陪啊?」
   
   「哈=阿翡小姐,…妳可以去陪我們阿靜少爺啊!」
   
   「嘻=好啦,…謝謝小李。」
   
   不用啦=我又不是三歲小孩,…他本來=就只是=暫時讓小李帶他熟悉而已。
   
   @@@
   
   我還不知道=該跟你們,~~~要些什麼!
   
   @@@
   
   唉=好手+好腳的時候=怎麼不好好珍惜呢!?拖著兩個假腳+一個假胳臂=還真是累~,眼瞎…還沒人帶,真是逞強!
   
   哈=自立自強吧=完全不該麻煩人!
   
   慢慢走吧=去社團而已!... 話劇社=只能當導演+顧問了=100%不能上場了嗎!?
   
   可以啦=專演=殘疾人嗎?
   
   當然啊=他成立的劇團+社團=當然專演…殘疾偶像劇。
   
   @@@
   
   他出事=快2年了~~~,大部分的人=也猜得出=他是方小靜=他也不置可否,…沒差=沒什麼演藝效果了=他本來就是100%美形男+大花瓶而已!
   
   失去利用價值以後=慢慢被淡忘吧!
   
   @@@
   
   「呆+頭+鵝,、、你怎麼自己跑來=上社團活動啊…怎麼不叫小李或我=陪你呢!?」
   
   「幹麻陪我=我的社團活動…又不是你們的社團活動!」
   
   「唉呦=幹麻這樣說啊=互相幫助啦!、、我也可以加入=你門的社團,…小李=也有工作啊!」
   
   「??哈哈=謝了,…人個有志=不勉強!」
   
   阿靜=真可愛+很堅強啊,~~~要是我啊=就躲在家裡啦!
   
   哈哈=躲家裡=很悶啊。、、妳要來陪我排戲嗎!?有兩個戲碼喔。
   
   @@@
   
   排戲+排戲=古代篇+偵探篇!
   
   哈=很想寫啦=穿插一下!
   
   @@@
   
   古代篇=貍貓換太子=九王爺的身世之謎!
   
   話說=九王爺是當今皇上(他大哥幾年前即位了)的同母胞弟=一母所生!
   
   可是呢=他出生時,…是個巨嬰+高齡產婦+肩難產=…生了一天一夜=還是生不出=怎麼辦呢!?
   
   御醫也沒法子了=只好用最爛的方法=卸掉+折斷他的手=救母親要緊,…皇后大人啊…皇上的愛妻!
   
   反正=胎兒悶了一天一夜了=肯定也是=半死不活…沒人想=他還有救!
   
   勉強=拉出來了=哇,…死胎!
   
   啊=還剩一口氣啊,…可是=100%是殘疾的嬰孩了=他的手臂=100%被扯爛的=骨頭全碎了=不可能復原了啊!
   
   丟掉=還剩一口氣啊!
   
   皇上(寧老大=太上皇)=也很為難…,他的愛妻(項氏皇后)、、,一定受不了=這樣的小baby=只好教給御醫+小太監了!(帶出宮中=暗中扶養吧,…讓御醫去取個死胎=埋一埋+舉行個小葬禮吧!)
   
   至於=他的天閹,、、哇=皇室隱疾=秘而不宣!...這個寧氏皇朝=近親通婚…和項氏皇朝=表親+堂兄姐弟妹=通婚…亂成一團!
   
   隱睪症=變成皇家標志了…,男子要長到19+20歲=才會勉強發育完成!~~~但是50%的機會=沒救了啦!(哈…瞎掰一下!)
   
   可愛的九王爺=他排行第九,…健康+可愛+活潑的長大=以腳代手=100%好青年!
   
   @@@
   
   天啊=呆頭鵝,、、這個劇本=超爛的耶!
   
   喔=穿越劇,~~~古裝+愛情…還有為我=量身打造啊!殘疾人!
   
   拜託一下=你又沒腳…怎麼=以腳代手呢!?...嘿嘿=道具啦!(sorry=劇中劇=太愛寫了啦!)
   
   @@@
   
   好啦+好啦=還有另一個小偵探劇!
   
   陪我演吧=親愛的小白菜姑娘=快來對戲吧。
   
   @@@
   
   話說=兩個高中生=回學校後…發現=哇…暗咪摸=好可怕!
   
   不怕+不怕=親愛的余翡同學=我是瞎子=不怕黑啦!
   
   場景=黑黑的布幕、、還有白色的幽魂=亂亂飄!
   
   啊=好可怕=社長大人=我不敢看了啊=白天明亮溫馨的社團,…怎麼=晚上100%變鬼屋了啊!
   
   嗚、、嗚、、嗚~~~沒有月亮的晚上=黑壓壓的校園驚魂!
   
   @@@
   
   唉呦=我不演了啦=好恐怖。
   
   呵呵=好吧=今天,…就排演到這裡~,~~我請妳去吃飯吧!
   
   @@@
   
   晚安+下次見!!!
   
   
   
   windhair111 於 2009-03-05 上傳
   话剧《白鹿原》是根据第四届茅盾文学奖获奖长篇小说《白鹿原》改编创作的,该剧将长篇小说的创作精髓浓缩于舞台之上,力求全面地展示出渭河平原从上世纪初期到五十年代初期¬半个世纪的历史变迁。  这部充满了中国西部浓郁乡土气息的话剧,体现了中国戏剧演出的高水准。导演林兆华运用独特的视角诠释出一个家庭50年的变迁。演员与舞美工作人员为了更好地表现真实的生活¬,于2005年5月赴陕西白鹿原地区进行体验,看窑洞、问民俗、听秦腔,寻找小说中描写的关中农民的生活状态。剧中濮存昕、宋丹丹和郭达等演员朴实感人的表演正是凭借着这¬种真实性打动了观众。该剧表演者除了人艺的演员外,还有总政话剧团和陕西华阴市、西安灞桥区秦腔艺术团的部分演员,参演人员多达80余人。全剧洋溢着纯正浓郁的陕北方言,¬采用秦腔作为话剧背景音乐,秦腔艺术团的民间艺人在北京的话剧舞台上再现了陕北地区古老而深沉的秦腔艺术。演出结束后,剧场内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2012/01/3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