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走路1571轻而易举]
奇麗想像
·自由之心,沒有囚牢
縱橫四海二章 隨心所欲
·縱橫四海_安靜2-1隨心所欲
·縱橫四海_幽?-2夢想樂團
·縱橫四海_劃開2-3南方之星
·縱橫四海_白色2-4看見黑暗
·縱橫四海_十七2-5千年傳說
·縱橫四海_未來2-6劃破冰層
·縱橫四海_婚禮2-7愛情旋律
·縱橫四海_薄荷2-8淡淡清香
·縱橫四海_記得2-9粉紅天空
·縱橫四海_月眉2-10最好時光
论坛 时评
·文字的碑銘:唱和!
·一胎濫收擾生費!請問秦剛生孩沒?生兒育女自由權!莫信共狗人太多
·向五星地獄前進吧!
·要愛中國廢一胎,母性天職要保護,家家戶戶樂天倫,廢除狗共要進步!
·民主不是黨專政,人人平等票同值,自由生活沒恐懼,青天白日好生活!
·共匪才是神經病,一黨一胎無藥醫,廢除狗共黨專政,人民才能好生活!!!
·人間地獄+禽獸不如:医生揭真相:山东冠县计生办强制流产母子双亡!!!
·殺嬰教就是五星中共!!!
·國共論壇裝門面,共匪何不廢專政,自由組黨人平權,統一直選大總統!
·廢除無恥的共匪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3期!
·共官瀆職是罪犯 三人強姦更該死 玉嬌是正當防衛 一刀斃命五星賊
·人民有權知真相,更有權力選總統,網路控制沒道理,民主人權不打折!
·物理定律要驗證,莫要隨心胡亂言!
·大陸家長愛孩童,怎不廢除一胎化!!!
·玉嬌今日變清零,共狗也當下台去,無官一身保平安,莫當五星殭屍賊!
·玉嬌今日變清零,共狗也當下台去,無官一身保平安,莫當五星殭屍賊!
·獨立思考喜洋洋,自由心烊伟肯?,群烏亂啼又如何,白衣天使泥中行!
·天大地大網遊大,虛無世界很真實,綠壩金盾是廢物,人民想要爭自由!
·评:致叻袋h政分離承諾...去總統府面前學人舉牌吧!
·
·民主不是西方得,選賢與能是古訓,平等憲政才公平,大同社會禮運行!
·共匪專政才可惡,一胎傷人更可?,同胞大愛講心聲,莫當共奴賣國賊!
·無恥淫官沒人選 綁架司法不要臉,一捆臭錢淫節女,正當防衛變犯罪!
·
·东方党=請道歉+共產黨=請下台!!!
·毛澤
縱橫四海三章 金光流年
·縱橫四海_愛情3-1漫漫長夜
·縱橫四海_失明3-2異星世界
·縱橫四海_倒流3-3奇幻旅程
·縱橫四海_天堂3-4七月半生
·命運35地獄之心
·黑炭36無價珍寶
·深情37許多話語
·忍耐38火山爆發
·生活39黑白郎君
·熱情40危險之旅
虛無世界 網遊小說
·虛無世界—楔子
·虛無世界—第一章
·虛無世界—第二章
·虛無世界—第三章
·虛無世界—第四章
论坛 时评
·全民民主運動!
·救中國的唯一康莊大道!!!
·中共本該去自殺蘇奴五星鐮刀奴
·大道之行是禮記中國古訓莫忘記!!!
·中國向前進希望在眼前!!!
·樂而不淫哀而不傷!!!
·暴力狗共最該死五星紅賊無恥鬼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中華民國一百年人人平等又平權!!!
·人民是主非奴才四年一任選公僕!!!
·無所畏懼!!!
·計生黨官全身血無恥五星掛賊首!!!
·堅強獨立!!!
·大陸香港地球人堂堂正正選官員!!!
·滿街計生神經病黃賭淫娼共產黨!!!
·列寧二奶三個賊開拍毛匪自意淫!
·怎不開放大家選自由民主新中國!!!
·一國一制自由民主莫當狗奴四年選官!!!
縱橫四海四章四海一家
·母親41四海一家
·變臉42自由獨立
·暑假43愛似潮水
·蜘蛛44銀河鐵騎
·商量45幸福時光
·投誠46輕聲嘆息
·平衡47淺淺回應
·聖女48小小心願
·禱告49身外之物
縱橫四海五章夢中精?
·亡?0失魂落魄
·女生51夢中精
·淡忘52愛情之傷
·喜欢53心明意诚
·任性54黑色天鹅
·遺失55最大財富
·安心56最美顏色
·行走57甜美微笑
·彩虹58二泉月映
·豔陽59穿越時光
论坛 时评
·敬告博訊版主:不能隨便刪帖!!!
·中國人民站起來.堂堂正正選公僕.大大方方論時政.自由民主滅中共!
·中國特色殭屍黨.淫毒黃娼笑面虎.中華百姓泣嬰孩.共狗倒賣超生兒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走路1571轻而易举

   
   
   哥戴義腿=很難走路吧!...小白菜=本來毫無自覺、、碰碰跳跳+跑來跑去=從來都不覺得、、,他有什麼困難!
   
   很難啊…很多事=都很難=也只能一一去克服!


   
   「哥…寧靜哥哥=我們去散步!」
   
   「?!下雨了=天雨路滑、、饒了我吧!還要撐傘…哈=天好再去!」
   
   「不要=我喜歡下雨天散步!」
   
   「那…妹妹去=哥在家…煮好吃的=等妳回來吃=好嗎!?」
   
   「不要,、、我就是=要哥陪我啦!」
   
   「哈=好吧…!」
   
   「啊=哥…我幫你=推輪椅啦!」
   
   「!?不用=我能走的。」
   
   他不喜歡=坐輪椅…,他又無法=拒絕小白菜…下雨了=濛濛細雨、、慢慢陪她走一走吧!
   
   八歲那年=他就不良於行+目不能視+手也不方便、、,從來都沒想過=他還能交女朋友!
   
   從來都不敢奢望=自己能過=正常生活…一直到遇上她。
   
   「寧靜哥哥=你發啥呆啦!?」
   
   「喔=哈哈…沒啊=走吧=雨中散步,~~~挺浪漫的啊!」
   
   「嘻=我就知道=你什麼事、、都會答應我啦!」
   
   當然啊=有妳陪在身邊=什麼事…都變得=輕而易舉!
   
   @@@
   
   「哥…我想吃=螃蟹!」
   
   「?喔=哪裡有賣呢!?」
   
   「100元=快炒店…!」
   
   「哈=好吧…去吃吧。」
   
   苦瓜鹹蛋+清蒸螃蟹…還要吃母的啦=有蛋喔!
   
   因為=遇見你、、我可以=任意撒嬌、、喜歡你=不需要任何原因!
   
   「哥=我還要吃…鮮魚麵!」
   
   「好啊…妹妹=想吃什麼=都好!」
   
   雨越下=越大了!
   
   @@@
   
   「好吃嗎=苦瓜鹹蛋!」
   
   「嗯=還不錯!」
   
   @@@
   
   「哥=等等…來我家喔!」
   
   「?!喔=好啊!」
   
   嘻=我要和你=玩親親啦!
   
   @@@
   
   她家=他去過幾次…還不是很熟悉環境!、、她的床=很大+很軟!
   
   她拉他=進她房間…哈=妳想幹麻呢!?
   
   我想和你=親親!
   
   
   
   嗯…雨越下越大了!
   
   @@@
   
   受傷之後=他從來都沒住過別人家…哈=小白菜妹妹的房間=好香啊!
   
   @@@
   
   「哥=我們先洗澡!」
   
   「哈=好吧…!」
   
   假手+假腳=先拔下來…義眼=也摘下來!
   
   很醜嗎!?...不會啦=洗完澡….再裝回去!
   
   「我拿=我舅舅的睡衣=給你穿!」
   
   「嗯=舅舅、、妳家人=很少在家嘛!?」
   
   「嘻=對啊~~~以後=哥…要常常=來陪我!」
   
   @@@
   
   兩情相悅…開心交歡!
   
   雖然=沒有…無障礙設施=她拿了一把小板凳…讓他扶!
   
   她幫他、、抹肥皂…洗頭髮=雖然有點粗魯…又無比細心。
   
   他索性=安靜坐著…任她擺佈、、哈=很害羞啊!
   
   @@@
   
   「哥=洗好澡…好舒服!」
   
   「嗯、、!」
   
   @@@
   
   「哥=我們來看電視吧!」小白菜房間=有一個….大電視。
   
   「哈=好啊!」…他其實=毫無興趣…眼睛看不見=很難聽得懂=劇情、、偏偏小白菜=是個連續劇迷。
   
   他快睡著時…感覺=小白菜=撲上來了!
   
   一直舔=他的臉…好癢!
   
   然後…一直往下舔…搞得他也=興奮起來。
   
   翻過身=把她壓在下面…哈=怎麼親熱呢!?會不會=懷孕呢!?
   
   不管了=生物本能!
   
   
   哥的身體=好柔軟…鬍子=刺刺的!...他那麼輕柔+專心=又怕壓到她、、把身體的重量=放在僅存的一手+一腳、。(還好平常有做運動=單手+單腳扶地挺身=就是為了這事嗎!?哈!)
   
   @@@
   
   「哥…我會懷孕嗎!?」
   
   「應該不會吧!」、、他累死了=射在外面=一團衛生紙上!
   
   原來=和他親熱…就是這樣=小白菜…也沒想過啊。她只和鄭一郎=親熱過一次…然後他就死了!
   
   「嗚、、嗚、、!」
   
   「怎麼了?!對不起=弄痛妳了嗎!?」
   
   「哥…我…我以前=和我以前的男朋友、、也親熱過一次,、、然後=他就死了…摩托車…車禍,、、在陽明山山上…他流好多血…我好怕+好痛…就昏過去了! 嗚、、嗚、、!」
   
   「??嗯…我知道了!別哭了=沒事了…他一定=希望妳…還是開心生活!」
   
   別哭了=他突然….轉過身=把她拉進懷裡、、,別哭了=哥不會離開妳…永遠都不會!...妳是我的小媳婦了=我永遠…都會對妳好…別哭了喔!
   
   @@@
   
   晚安+下次見!!!
   
   @@@
   
   • 曾經我們離幸福只差一點點 而如今我卻離你好遠好遠 。。
   181kin 1 月 以前
    回覆
   • 你的溫度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我緊握著雙手讓唇間的熱輕輕的呼 我閉上眼睛好溫暖我冰冷的四處 我捧著杯子圍成圓圈 像咖啡色的湖 只是我如何都找不到 你的溫度 我將熱水開著讓鏡子裡的我起霧 我還是習慣走著你常走的路 我把你給的過去捧在 手裡呵護 只是我如何都找不到 你的溫度 曾經我們離幸福只差一點點 而如今我卻離你好遠好遠 就算我們相愛已經不如從前 我只希望你能時常在我身邊 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
(2011/11/1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