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思念1583梔子花開]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责任7-3蝴蝶效应
·恬淡如水_计划7-4星星眼睛
·恬淡如水_天天7-5康乃馨节
·恬淡如水_蛋糕7-6很想见你
·恬淡如水_水花7-7习惯之后
·恬淡如水_星雨7-8木兰华容
·恬淡如水_完结7-9心上的伤
·恬淡如水_接受7-10新的想法
恬淡如水八章 倒转
·恬淡如水_倒转8-1无法拒绝
·恬淡如水_终于8-2永远的你
·恬淡如水_考验8-3还爱我吗
·恬淡如水_情缘8-4更美的你
·恬淡如水_体谅8-5光明世界
·恬淡如水_爱情8-6幸福何寻
·恬淡如水_怜惜8-7无怨无悔
·恬淡如水_花香8-8幸福便当
·恬淡如水_空恋8-9恶毒娃娃
·恬淡如水_艳阳8-10三人同行
论坛 时评
·自由的生活
·论坛杂议/中共就会出一张嘴!!!
·马当局想干麻 都有 七百万选票当后盾!!!
·荒谬可笑的中国共产党
·日本人的兽行 比得上 中国共产党吗???
·共和国之死!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不要脸的共产党员=一点人格也没有!
·不要看轻自己的力量!
·谈一下倒贴小日本的狗共娼妓!!!
·自重与自知之明!!!
·那门子领导人?
·八月八
·有禽兽不如的共产党,中国人永远都是生不如死!
·中国那里前进了
·李小鹏啊李小棚
·崭新的执政模式=自由组党+和平投票选总统!
·共产党+一坨狗屎!!!
·曝露的肉体
·我要中国杯~~~自由选举中国大总统
·评:毛泽东谈“为人民服务”
·谁上当呢?
·六四的鲜血
·狗ppp不通的明慧网!!!
·公开的谎言+死了六个警察!!!
·北京的一切都是谎言!!!
·多此一举的鸟事!!!
·革命的老兵要觉醒!!!
·流血的必然!!!
·中国共产党的党员!!!
·老鼠还不如!!!
·新的样版!!!
·怒火狂烧天安门!!!
·配称男人!!!
·世界大国!!!
·大版主!!!
·狗ppp不通的计划生育!!!
·自杀了事!!!
·狗屎国的ppp宪法!!!
·大步向前!!!
·只要一把刀就可以杀一堆狗共了!!!
·人肉炸弹!!!
·六四照片
恬淡如水九章 心情
·恬淡如水_心情9-1你的背影
·恬淡如水_蓝鹏9-2午后雷雨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只想9-4心疼是你
·恬淡如水_亲亲9-5都是生活
·恬淡如水_沉默9-6满天星星
·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四季9-8异国风味
·恬淡如水_幸福9-9黄昏夕阳
·恬淡如水_莫名9-10无尽的夜
恬淡如水十章 甘甜
·恬淡如水_甘甜10-1淡淡轻愁
·恬淡如水_如果10-2时间魔法
·恬淡如水_丸子10-3银色铃铛
·恬淡如水_小小10-4淡水河畔
·恬淡如水_含羞10-5你要的爱
·恬淡如水_认同10-6习惯这样
·恬淡如水_治疗10-7最佳伴侣
·恬淡如水_仙子10-8倒退的路
·恬淡如水_情歌10-9最美的你
·恬淡如水_感恩10-10我是你的
恬淡如水十一章 感恩
·恬淡如水_派对11-1生日快乐
·恬淡如水_了解11-2倾城佳人
·恬淡如水_安心11-3微笑对你
·恬淡如水_长大11-4甜心女孩
·恬淡如水_困扰11-5珠圆玉润
·恬淡如水_担心11-6再看看你
·恬淡如水_理解11-7情绪之果
·恬淡如水_摸索11-8欲念之光
·恬淡如水_努力11-9全心全意
·恬淡如水_领悟11-10爱上了谁
论坛 时评
·中共真是无神论吗!!!
·今日的中国比旧社会还不如!!!
·心灵环保!!!
·是谁纵容共产党权贵呢?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思念1583梔子花開

   思念1583梔子花開
   
   
   
   生老病死…喜怒哀樂!


   
   @@@
   
   「哥+哥…快下車了啦!...我們快去旅館休息!」
   
   「哈=好啊!」
   
   兩位好=我們有殘疾人的特別服務、、,寧靜先生符合我們殘障優待+特別服務的標準!...請搭上我們=特別的小車=直接升等成特優旅客!
   
   噫=好棒喔,…哥=沒想到,…還有殘障優待耶!
   
   哈哈=是啊,…要不要=出示,、、殘障手冊呢!?
   
   不用=寧靜先生+余翡小姐=兩位是本旅館,…特等vip會員=請進吧。
   
   哇=好啊,…好啊=好高的旅館=我們可,以住頂樓嗎!?
   
   當然可以啊=歡迎!
   
   @@@
   
   還要搭電梯啊!
   
   最高等的碳鋼電梯…直上雲逍。
   
   原來龜山旅館=飄浮在地球軌道上!
   
   @@@
   
   「哥=好高級喔…沒想到=颱風天…換票=還有這種服務!」
   
   「哈哈=是啊…因禍得福+塞翁失馬、、。」
   
   呆頭鵝哥哥=到那都是…不方便的摸索=哈…好可憐!
   
   哈=又再可憐我了啊=那好…快幫我揹一些=行李吧。
   
   @@@
   
   「哇=哇,…天堂之旅嗎!?好高級的地方喔!」
   
   「嗯,…哈哈=快進房間吧!」
   
   「好啦=1001號房=天啊…好多房間喔!」
   
   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他斷肢部位好痛、、很想趕快=進房間=卸下假肢=好好休息一下!
   
   @@@
   
   哇=雲頂旅館耶,…景觀=好漂亮喔=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沒有颱風啊=好像坐飛機=往下看!
   
   哥=你不舒服嗎!?
   
   還好=我想把假肢卸下=幫我推輪椅吧!
   
   好啊=客房服務,….我去打電話!...喂+喂+喂~~~我們是1001號房=請送一台輪椅=謝謝!
   
   好的=馬上來,…須要醫護人員嗎!?我們=也提供=最新的人工肢體安裝服務!
   
   ???喔=好啊=謝謝!
   
   @@@
   
   哥=還有假肢安裝服務耶=好先進喔!
   
   嗯=謝謝妳!
   
   @@@@@@@@@@@@@@@@@@@@@@@@@@
   
   梔子花開的時候、、你來來不來呢!?
   
   @@@
   
   余翡娘娘走的時候=隨意摘了盛開的梔子花!嘻=老公…我去完成任務喔=你在家…乖乖等我=記得喔…除了=清風+流水=不可以讓別人碰你喔!
   
   嘻=親你一下=要想我喔!...嗯=去吧=注意安全!(請早點回來=哈=說不出口啊!)
   
   古時候=交通不方便=去一趟白鳳城=要10天+半個月…娘娘一走=他就很想她了!
   
   @@@
   
   王爺,…你別在胸口的梔子花=都謝了+黑了=要不要,…屬下=幫你更新呢!?
   
   不用了=謝謝!...扶我進房吧=今天,…我想=早點休息!
   
   @@@
   
   「溫陽小哥…喂=冷月二哥呢=怎麼都不見人影啊!?」
   
   「哈哈=我們冷月二哥=是影衛頭頭=他平常…不會現身啦!」
   
   「喔=冷月二哥=是九王爺的影衛啊!?、、不是只有清風+流水嗎!?」
   
   「是啊=我也是啊…嘻=我們兩個的等級=比清風+流水=還高啦!、、王爺身邊=高受如雲=至少有24個護衛=輪班啊!」
   
   「啊=是喔…那=嘻,我們上山時=你們也在啊!」
   
   「哈哈=影衛的行蹤=是秘密=只有王爺知道+調度啦!」
   
   「喔=那你和冷月哥…都出來=陪我,、、王爺=怎麼辦!?」
   
   「放心吧=我們=很快就會回去!...冷月哥被派出來=有點心情不好呢!」
   
   「??喔=我也沒讓他來啊…王爺派的啦!」
   
   「哈哈=是啊…所以冷月二哥=有點不開心!」
   
   「那讓他回去啊=我不須要太多人啦!」
   
   「放心吧=我們每天=都有飛鴿+探子往來=王爺和娘娘…你們=放心吧。」
   
   「啊=那我來寫信=可以嗎!?」
   
   「當然可以=可以啊…王爺=一定很高興=收到娘娘的信!」
   
   「可是=他看不見啊!」
   
   「呵呵=妳可以刻在竹簡+木簡上啊=王爺就可以摸讀了。」
   
   「喔=好麻煩喔=他為什麼、、不寫給我啊!?」
   
   「王爺=很忙的…他每天=還要寫信給皇上=太忙了啦!」
   
   「那會啊=寫幾個字給我,…會死人喔=臭王爺!」
   
   「哈哈…娘娘=妳還是小心說話吧=哈哈…九王爺=可不能=亂罵=是欺上辱罵之罪呢!」
   
   「啊…他是我老公耶…我想罵=就罵啊,、、嘻=我常常敲他頭啦=呆頭鵝一個!」
   
   「呵呵…屬下擔當不起=聽不得啊…我出去了=娘娘=妳在馬車裡…好好休息吧。」
   
   @@@
   
   哈=王爺+老公=我有點想你了啦=你會不會=也有點思念我呢!?
   
   @@@
   
   晚安+下次見!!!
   
   @@@
   
   梔子花開
   
   so beautiful so white
   這是個季節
   我們將離開
   難捨得你害羞的女孩
   就想一陣清香
   縈繞在我的心懷
   
   梔子花開
   如此可愛
   揮揮手告別歡樂無奈
   光陰好像流水飛快
   日夜也將我們的青春灌溉
   梔子花開呀開
   梔子花開呀開
   象晶瑩的浪花盛開在我的心海
   梔子花開呀開
   梔子花開呀開
   是淡淡的青春純純的愛
   
   梔子花開
   如此可愛
   揮揮手告別歡樂無奈
   光陰好像流水飛快
   日夜也將我們的青春灌溉
   梔子花開呀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梔子花開呀開
   象晶瑩的浪花盛開在我的心海
   梔子花開呀開
   梔子花開呀開
   是淡淡的青春純純的愛
   梔子花開呀開
   梔子花開呀開
   象晶瑩的浪花盛開在我的心海
   梔子花開呀開
   梔子花開呀開
   是淡淡的青春純純的愛
   梔子花開呀開
   梔子花開呀開
   象晶瑩的浪花盛開在我的心海
   梔子花開呀開
   梔子花開呀開
   是淡淡的青春純純的愛
   梔子花開呀開
   梔子花開呀開
   象晶瑩的浪花盛開在我的心海
   梔子花開呀開
   梔子花開呀開
   是淡淡的青春純純的愛
(2011/11/1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