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注視1467幽靈偵探]
奇麗想像
·中共现在是充满茅盾的墙头草而已...
·今夜与今晨让我们为那些在文革中无辜死去的人们默哀阿!
·评:官权横行的现实/60年前就有过民主选举制度!/对六四和张林的感想
·让过去的历史永记于心!要年年反省与真心改过..才不会历史重演!
·我多么渴望有停泊的港湾 让我有瞬间的谰J!
·基督在我里面!只有在爱里!
·主题:言论自由和监督是应该的!我还比较关心"博讯"会不会"倒"的问题!!
·要有信心...因为自由就在民心阿!!!
·....为 陈光诚先生 献上祝福 与诚恳的祷告!
·胡锦涛时代的大陆政局/自由选举与自由组党是基本人权
·五问老共
·中国,为什么成为 镰刀斧头帮+五星旗的天下!!!
·老毛写说爱恨要有理由,其实是错的...
·多少中国人莫名其妙死了,莫名其妙被关呢???
·中国人还是会走向民主与人权的道理!!!是共产党要觉悟而已!!!
三情人十六章 新生
·(十六)期待16-1脑波、修补
·(十六)等待16-2磁核、明天
·(十六)看见16-3出院、光明
·(十六)开学16-4依然、生活
·(十六)安然16-5喂鱼、聚会
·三情人(十六)忍耐16-6午宴、诗歌
·三情人(十六)不舍16-7感谢、住院
·三情人(十六)休养16-8安静、生活
·三情人(十六)活动16-9转组、追求
·三情人(十六)对街16-10轻舞、冷静
三情人十七章 无悔
·三情人(十七)感恩17-1同工、舅舅
·三情人(十七)谢谢17-2爬山、环保
·三情人(十七)故事17-3XBOX360
·三情人(十七)准备17-4早餐、水晶
·三情人(十七)轻吻17-5含羞、带怯
·三情人(十七)风流17-6娇美、巧笑
·三情人(十七)酸甜17-7苹果、葡萄
·三情人(十七)重复17-8自由、飞翔
·三情人(十七)生气17-9争执、意见
·三情人(十七)初夜17-10心疼、无言
三情人十八章 真情
·三情人(十八)感动18-1温暖、清晰
·三情人(十八)清晨18-2回声、娃娃
·三情人(十八)倾听18-3等待、害羞
·三情人(十八)收拾18-4休息、涵养
·三情人(十八)忍受18-5寂静、在乎
·三情人(十八)建议18-6退缩、羡慕
·三情人(十八)微笑18-7心情、回眸
·三情人(十八)心情18-8委屈、企业
·三情人(十八)谈心18-9剩下、诉说
·三情人(十八)水池18-10往事、担心
三情人十九章 温暖
·三情人(十九)沉默19-1无聊、陪陪
·三情人(十九)压力19-2付出、土豆
·三情人(十九)余韵19-3擎天、梦幻
·三情人(十九)依赖19-4光明、胡闹
·三情人(十九)聆听19-5新奇、盼望
·三情人(十九)听从19-6了解、开心
·三情人(十九)饭团19-7同心、协力
·三情人(十九)童话19-8电影、金鹅
·三情人(十九)愈合19-9心情、选择
·三情人(十九)知道19-10如何、忘记
三情人二十章 温馨
·三情人(二十)走路20-1轮椅、等待
·三情人(二十)感觉20-2爱惜、简单
·三情人(二十)愿意20-3希望、帮忙
·三情人(二十)位置20-4深情、收拾
·三情人(二十)停留20-5休息、莲花
·三情人(二十)慢慢20-6关怀、心酸
·三情人(二十)下雨20-7温馨、甜美
·三情人(二十)公平20-8保留、难过
·三情人(二十)剧本20-9打开、都好
·三情人(二十)无忧20-10喜欢、同行
三情人二十一章 希望
·三情人(二一)空闺21-1抱歉、醉酒
·三情人(二一)无奈21-2逃离、故意
·三情人(二一)失足21-3迷途、出口
·三情人(二一)同组21-4喜欢、整理
·三情人(二一)请假21-5陪伴、信任
·三情人(二一)竞赛21-6加油、祝福
·三情人(二一)希望21-7重头、害羞
·三情人(二一)心情21-8讨论、喜悦
·三情人(二一)请客21-9来迟、晚餐
·三情人(二一)动人21-10小调、甜美
三情人二十二章 相惜
·三情人(二二)春寒22-1风衣、相惜
·三情人(二二)天天22-2美梦、失眠
·三情人(二二)等待22-3独立、友谊
·三情人(二二)活着22-4心情、明白
·三情人(二二)说话22-5懦弱、真情
·三情人(二二)梅雨22-6休息、等待
·三情人(二二)单纯22-7最初、头昏
·三情人(二二)干净22-8回忆、清楚
·三情人(二二)守候22-9心声、余波
·三情人(二二)问候22-10依偎、奇怪
三情人二十三章 隐藏
·三情人(二三)天使23-1功课、不懂
·三情人(二三)隐藏23-2把握、止息
·三情人(二三)禁忌23-3心声、同情
·三情人(二三)下雨23-4绝色、真诚
·三情人(二三)伤心23-5怀乡、忘记
·三情人(二三)照顾23-6心情、难过
·三情人(二三)发泄23-7悲哀、真假
·三情人(二三)封闭23-8理解、伤害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注視1467幽靈偵探

   
   
   我只要有你…情深注視,只要你…不要別人!
   
   @@@

   
   「睡過去一點啦…我也要睡你的床!」
   
   「哈哈=好啊…妳要睡那一邊呢?」
   
   「男左女右…我睡你的左邊啦!」
   
   「??男右女左…哈=那妳應該…睡我右邊啊!」
   
   「喔=你右手裹石膏耶…硬硬的=不舒服!」
   
   哈哈=好吧,、、睡了吧=忘記一切煩憂!
   
   @@@
   
   獨臂小瞎子=想要當律師或法官=所以…很用功讀書!...連在醫院、、也拿一大本書=狂啃!、、超厚的點字書!
   
   @@@
   
   今生輪迴
   
   如果我...今生不能...再讓你愛上我
   怎麼還有來生呢?
   無法踏足與超越的人生嗎!?
   如果我...不能放下...對你的執念...又如何能無怨無悔
   親愛的你...親愛的我...親密的告白!
   
   @@@
   
   「好厲害喔,我又沒說、、周華聲…要來=你怎麼知道…,他要來啊!」
   
   「天啊=妳講電話=那麼大聲、、我又不是聾子=他來幹嘛呢?」
   
   「嘻=跟你道歉啊…說他=很不好意思=不該找你打架、、還讓你=受傷+骨折+住院…心理=很過意不去!」
   
   「?!他不是=也有住院嗎?」
   
   「對啊=可是人家…只是昏了一下=住一夜…就回家了=那有你慘…義眼眶移位=感染…怕併發腦膜炎=才要住院觀察、…嚇死我了=聽說…腦膜炎會變白癡+智障、、喔=你還管別人…住不住院!」
   
   「哈哈=放心吧…我福大+命大=沒事啦…,妳下去福利社+蛋糕店=買些飲料+小點心=等等周華聲他們來…請他們吃!」
   
   「?!你怎麼知道=周華聲他們來啊,、、搞不好=只有他一個!」
   
   「呵呵=他那些起鬨的狐群狗黨們=肯定=都會一起來看我…去買吧=別失禮了!」
   
   @@@
   
   雖然他天生=手殘+失明…,但是=小白菜總是很驚呀他的洞查力…好像連背後都有長眼睛似的=觀察入微…細膩體貼、、,還有點大男人的脾氣+習慣!
   
   @@@
   
   果然=來了一群人…那天起鬨惹禍的全到場了!
   
   周華聲+藍鵬+季野…倪小剛+倪小柔…熱鬧滾滾=哈…不打不相識,變成好麻吉吧!
   
   「寧靜同學=不好意思…害你受傷+住院…不該強拉你去參加格鬥賽!」
   
   「哈=那裡…不甘各位的事,、、是我想去玩啦…謝謝你們來看我。」
   
   「我們=本來想早點來的啦…,可是學校發生=神秘怪事、、就是格鬥會那一天…,格鬥場…一堆人=都看到黑影…都嚇傻了=現在學校體育館…還封閉呢!」
   
   「??黑影、、哈哈=我肯定是看不見…至於同學們=嚇傻了???什麼意思???」
   
   
   「不僅嚇傻了~~~~學校還派專門心理醫生=來幫同學心理撫導…說是因為格鬥會太激烈、、太激動、、!」
   
   「??哈哈=是喔…好詭異、、學校教官+教務主任+班級導師、、都有來看我=怎麼都沒聽說呢???」
   
   「唉呦=你要養傷…人家=怎麼好意思提啊!?」
   
   「跟據學校說法…是說是=雷擊停電…才有黑影…!」
   
   「黑影!?、、有造成什麼損失嗎???」
   
   「有幾個同學=精神異常…不吃不睡=一直說看到黑影…都送去精神醫院,嚴重的還住院觀察!」
   
   「、、喔=怎麼聽起來=好像腦膜炎、、傳染病嗎!?」
   
   「也不是…大家都在流傳=鬧鬼了啊…,我們學校…聽說以前是刑場+萬人塚…反正=有一些慘劇、、。」
   
   「哇=哈哈,…大家別都顧著說話,、、來吃點心吧=這家醫院的地下街蛋糕店、、很有名喔,…還有香+純+濃的咖啡+奶茶…大家別客氣=吃點點心吧!」
   
   小小的單人病房=擠了一堆學生…好熱鬧!
   
   幽靈偵探…即將出場喔=哈!
   
   @@@
   
   晚安+下次見!!!
   
   @@@
   
   urtyuen 於 2007-08-30 上傳
   久石讓 Joe Hisaishi本名藤澤守(Mamoru Fujisawa)與宮崎駿合作,為"風之谷"配樂,因而聲名大噪,往後與宮崎駿合作的作品有"天空之城"(1986)、"龍貓"(1988)、"魔女宅急便"(1989¬)、"飛天紅豬俠"(1992)、"幽靈公主"(1997)、"千與千尋"(2001) 及最近期的"哈爾移動城堡"(2004)。
(2011/09/1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