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好好1383倩影麗容]
奇麗想像
·王金平假處分保住院長馬英九坦言超過當初預期
·馬狗下台噁心的垃圾!
·呼籲團結吳伯雄盼馬王談談
·駁「滅王計畫」 總統斥無中生有。。馬狗你去自殺算了!
·藍委:馬王都遜 都是C咖
·夫人也支持馬很窩心!馬狗一窩神精病,台灣之恥!
·連續兩次投給馬!深藍師奶後悔到看精神科:想一頭撞死
·馬狗一窩道歉下台!馬:若妥協 社會正義崩盤。。你不下台才大亂。
·若國會查關說案王金平願配合
·馬英九道歉下台!
·前朝高官:馬、王一定會和好
·王金平:江揆沒道歉綠不會讓他上台報告
·TVBS聲望調查藍營王金平60%最高、馬英九11%吊車尾
·看到馬英九就一肚子火,馬小狗道歉下台吧!
·批馬從不作到亂作為 柯文哲:馬能做的事土地公就可做
·馬英九涉財產來源不明北檢下周開庭
·被扯入抗告訴訟林世嘉考慮對國民黨提告
·基層呼籲特偵組該廢了
·那些躲在「9.2%」之後的罪惡真可怕,此人9%中的9%
·馬英九道歉下台,回家吃自己吧!
·綠委痛陳馬吳江劉都要付出代價
·馬英九道歉下台,天天罵你!直到你下台!
·農團:拆屋像老樹斷根制度殺人!!!馬英九道歉下台!!!
·自承丟鞋K劉陳為廷:太憤怒!馬英九道歉下台!
·政治人物聲望馬11%王60%
·馬英九血債血還,道歉下台,無恥的垃圾!
·大埔學生總統官邸潑漆抗議!馬英九道歉下台!
·大埔張藥房苦命鴛鴦3次土徵6坪保不住。馬英九道歉下台!
·張藥房之死燃「動力」929反馬大集結!馬英九道歉下台!
·馬英九殺人總統,道歉下台!垃圾政府!
·馬英九爛政府道歉下台!劉政鴻致哀 被嗆凶手、飛鞋砸頭!
·整個國家快被馬英九搞垮了!
·大埔強拆奪2命學者:政府間接殺人!馬英九道歉下台!
·無恥的馬政府,道歉下台!
·南方朔:馬總統正在進行法西斯新式道德政治鬥爭
·台灣之恥馬英九,道歉下台回家吃自己!
·等待027命中注定
·無恥無能爛馬英九道歉下台!
·為何要馬英九下台呢?
·929上街罵馬英九!
·無恥馬狗,道歉下台!馬致電媒體高層 立委斥伸黑手!
·929圍馬萬人威「鞋」9 趴總統!馬英九,道歉下台!
·哀悼張老闆200人風雨中靜坐!馬英九道歉下台?!
·故事與新聞/馬英九錯估了台灣社會
·復仇者聯盟,老王成反馬共主!
·施政無方! 關廠工人929丟鞋嗆馬
·馬英九9%爛人,知所進退,道歉下台!
·馬政府政策殺人,血海深仇,道歉下台!
·詭譎929馬內外壓力進逼!沒血沒眼淚馬英九道歉下台!
·大埔害命,鍘王失手,馬傻治國,好笑無比
·馬英九害死張森文!無恥馬狗,道歉下台!
·非法監聽,無恥無能,背信忘義,馬狗政權,道歉下台!
·政治馬戲,權力惡行!無恥馬狗,道歉下台!
·還想搞一人控制的多數暴力?
·台灣再創政治奇蹟!
·9.2哥還不知道9.2是哪裡來的 !馬英九,道歉下台。
·關起門來反民主不叫自治
·不只是關說還是成功的關說
·拆房奪地最優先公益私權擺兩邊!
·拆房奪地最優先公益私權擺兩邊
·拆房夺地最优先公益私权摆两边
·恐嚇高院?
·特偵組不可廢?太可笑了!
·特偵組特別用途
·不義黨產吾黨所宗
·強拆民宅,悔憲亂政,無情無義,無恥馬狗,道歉下台!
·無恥馬狗集團,無恥無能,冷血貪腐,道歉下台!
·和五月天一起滾燙
·馮光遠/如果這不是監聽,那什麼才是監聽?
·公民入陣去
·嗆藍綠白衫軍國慶升旗
·怒火聯盟:無黨無派嗆馬
·黃金十年不如黃色小鴨
·終於看懂馬騜滅王計畫
·讓我們攜手打一場公民政治的聖戰
·現在馬英九需要國民黨不是國民黨需要馬英九
·白衫軍號召十月十日圍城
·政府殺人、制度殺人
·觀察站/馬王僵局別讓惡果全民埋單
·柯文哲:綠自走砲一堆 再執政機率低
·批馬遭撤稿南方朔:以後不再中時寫專欄
·民調:給馬教訓! 6成選民明年不投國民黨
·海明威與特務
·短評-莫言與林依晨的話
·金正恩下通牒要高官旅外子女返國!馬列俄雜殭屍國情使然!
·誰激進?誰暴力?
·《焦點專訪》前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檢察總長 依法不能向總統報告
·柯要求調查當年為馬關說立委
·新聞眼/民主憲政深化凸顯兩岸體制差異
·從「抗爭」到「覺醒」
·經濟學人指台貪腐網友:馬被揭真面目
·「萬人睡仰德」嗆馬怒火燒到10月
·陸官教授剖解「省籍情結」
·當馬總統奔向我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星期專論》瘋子已不適任總統和黨主席!
·駁中國台灣區詹詠然聲明「我是台灣人」
·政爭》罷馬 南方朔:台灣應效法阿拉伯之春
·賦予國會調查權追查台版水門案
·蔣友柏與南方朔的遠見
·檢察總長見馬1次變2次法界
·冷眼集/說清楚才禁得起檢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好好1383倩影麗容

   
   
   我哥哥=眼睛不好+腿不好+背也不好=天氣不好=就犯疼啊!...嘻=等等就回家=燒一鍋開水=幫他敷敷背+泡泡腿!
   
   買了一些花布,晚上就來裁裙縫衣吧=還要繡花啦,、、我哥哥=繡的花=比我的好看多了,、、我寫字讀書=他繡花縫鞋啦=哈哈!

   
   小白菜=越想越開心+越想越得意啊!
   
   我要嫁給哥哥了啦!
   
   她八歲=就流落到那個不知名的小鎮,和她哥哥=相依為命=八年了耶!
   
   一起吃+一起睡+一起洗澡+一起讀書、、繡花,感情好得很啊!
   
   我哥=人好好=世界第一大好人。
   
   在小白菜=純良的心思裡=誰也比不上她哥哥!
   
   她常常被人家盯著看=就了=就學她哥…視而不見。
   
   盯著她看的大男生=長得真漂亮,…怎麼=有種=好親切的感覺呢?
   
   小白菜=很少對其它男生=有好感…,可眼前的白衣公子=俊逸瀟灑,長得也不錯啊!
   
   嘻=你在看我題詞寫詩嗎?
   
   要不要=也來唱和一下呢?
   
   哈哈=小姑娘寫得真好…我就不班門弄斧了=妳長得真漂亮…那裡來的人家呢?
   
   嘻=告訴你=也無妨啊,、、我是東門餃子店的小姑娘啦=我陪我哥來廟裡=幫我爹娘…點光明燈+添香油錢啊!...我要去找我哥哥了啦=886!
   
   等等啊=哈哈…東門餃子店=很好啊,我記住了=一定去拜訪姑娘啊!
   
   @@@
   
   「哥,…你怎麼=去那麼久啊?嘻=我寫了一首詩喔!」
   
   「哈哈=妳很開心喔…是喔=妹妹真厲害=等等唸給哥哥聽吧。」
   
   「好啊+好啊~~~哥哥=也要和幾首喔!」
   
   「喔=可以啊…晚上就來唱和妳寫的詩文吧。」
   
   「我就知道=我哥最有文彩了啦!」
   
   「哈哈=那裡,、、都是妹妹教得好啊。」
   
   「啊=我的面紗,、、完蛋了啦=剛才雇著題詩、、把面紗忘在廟亭了啦!」
   
   「??喔=別找了吧,、、回家吧=哥再幫妳縫一頂面紗吧!」
   
   「好啊=還要繡一對鴛鴦+彩鳳喔!」
   
   「哈哈=好啊…晚上=妳來寫詩、、我來繡花!」
   
   「嘻=我們先來泡澡啦,京城、、下雨了=哥的背+腿=要泡泡熱水啦!」
   
   「呵呵=是啊,、、謝謝妹妹=體貼哥哥啊。」
   
   @@@
   
   鴛鴦詞:白鳳詩
   
   鴛鴦遊畫舫,青春女紅妝,日日思春夢,願嫁好兒郎!
   君騎毛驢來,雨落青山崖,妾羞倚輕紗,月老點嬌懷。
   
   倩影麗容白鳳翔,銅台高鎖秋怨長,青燈讀史許多淚,牡丹國色映殘陽!
   在水一方翩翩影,月斜星轉掛梧桐,但得知己幾行春,莫笑茉莉綠墨瑩。
   
   @@@
   
   「哇=哥…你寫得好好喔=比我寫得好啊!」
   
   「哈哈=那裡、、都是妹妹教得好啊!」
   
   我哥要不是眼瞎身殘=一定可以有一番好作為啊;、、嘻=那我就變成悔叫夫婿覓公侯啦,~~~望夫台才不好=他還是乖乖待我身邊才好啊!
   
   @@@
   
   「小翡妹妹=水燒好了=妳先去泡澡吧!」
   
   「哥哥先去泡…!」
   
   「哈哈=去啦,、、哥洗妳剩下的啊!」
   
   嘻,好啊…這麼多年=都是我先洗…,等等再幫他加點熱水。
   
   他疼她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還要她服伺他啊,、、都是他捧茶倒水=當小奴才,、、把她當小公主一樣=捧在手掌心啊!
   
   「我在廟裡=買了些雪花糕…,妳等等=當點心吃吧!」
   
   「好啦=換哥去泡泡腿了=我去泡茶啦…等等=哥哥繡花,、、我來騰寫詩詞!」
   
   「哈哈=好啊,、、等等幫妳再縫頂雪花面紗!」
   
   @@@
   
   東宮太子=也對著一頂雪花面紗=發呆啊,、、天啊=她真漂亮啊…雪花仙子一般…還很會寫詩啊=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東門餃子店的小美人=我要定她了!
   
   沒水準的東宮太子=連一首詩都寫不出來=我才不會喜歡這種白癡啦!
   
   @@@
   
   晚安+下次見!!!
   
   @@@
   
   林慧萍 - 倩影
   musicboxforever 於 2008-05-16 上傳
   忘不了你的倩影 此時此刻浮現腦海
   還記得我倆諾言 明年此時再相逢
   請你請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的心已屬於你
   請牢記我倆真情 明年此時再相逢
   
   請接受我一份情誼 你應該不會忘記
   我接受你一份友誼 我也永遠難以忘記
   在我的生命裡 不能沒有你
   過去已成追憶 我只有默默懷念著你
(2011/08/0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