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看見1376天下無雙]
奇麗想像
·可憫420空谷幽蘭
·印章421永結同心
·調音422琴瑟和鳴
·求婚423最後歸宿
·打折424開始對話
·回頭425似曾相識
·隱藏426野溪溫泉
·陪你427魔镜梦游
·乱弹428保守我心
·傷痕429遙遠年代
關心四三花開富貴
·關心430花開富貴
·石兽431青玉灯笼
·大會432訓龍高手
·聯繫433實習生活
·心跳434無邊無際
·蘑菇435給愛麗絲
·牽手436鑚石天使
·玫瑰437誰來晚餐
·等待438事過境遷
·婉兒439情何以堪
论坛 时评
·親愛的大陸同胞要有自信直選總統!
·抗爭無罪共狗下台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關心國家大事是所有人的權利義務!!!
·沒人選韓正狗黨官.道歉下台市民直選!
·祝福大陸人.開心當父母.快樂的孕育下一代!!!
·神經病才會歌頌沒人選共狗死黨官^(韓正)^!
·只有民主政治.才能杜絕黑道!!!
·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經濟、社會和文化權利國際公約
·《毛泽东是殭屍鬼》
·殺光共匪.復興中華!!!
·中共就是讓全世界低級下流的毒瘤!!!
·最無恥的外國馬列共產黨宣言!
·蔣介石早就死了.共產黨殭屍也去死光光吧!!!
·大陸也來辦世紀總統大選.中國人更悲傷!!!
·天怒人怨上海世博!!!
·顧災民要選舉.要廢除共產黨不平等特權專政!
·西南災民要救助.共狗殭屍更該滾下台!!!
·共狗五星俄雜馬列死殭屍.令人失望令人可恥!
·告訴共產黨.廢除專政開放黨禁報禁.直選官員全民政府!
·佔盡好處的共狗殭屍不要那麼小氣!
·請共匪自行清理自己.集體道歉下台!!!
·中國人才是中國的主人!!!
·毫無人性的共狗洗腦殭屍!!!
·共狗殭屍.爾等五星馬列共狗邪教何其毒也!!!
·毛泽东就是俄雜殭屍五星賣國賊!!!
·憶苦思甜.不怕死中共!
·大陸人民直選中央政府!
·政府除了四年一任.做不好就該隨時滾下台!!!
理由四四停留下來
·理由440停留下來
·理解441同心協力
·約定442長夜漫漫
·幻想443終究是你
·指甲444她的聖殿
·真實445繼續向前
·治療446公主魔鏡
·改變447自由代價
·看見448遙遠距離
·孔雀449水都廣場
米蘭四五最後一天
·米蘭450最後一天
·清洗451清新一天
·當歸452井然有序
·期待453無法解釋
·開心454憂心忡忡
·董事455白玉之傷
·溫情456微笑天使
·助理457粉紅畫像
·火葬458人間閑晃
论坛 时评
·民國一百年.大陸人想通了.選總統!
·共產黨污染中國人的身心.浪費中國人的資源!!!
·普世價值!!!
·能辯論就是三贏!!!
·雷泰古博 :你不要那麼無恥!!!
·正告雷泰古博.無恥的白癡!!!
·全民政府.全新中國!!!
·死人刘宗正.自己不長進專門怪古人!!!
·死人刘宗正.跪你的大頭啦.共狗下台.全民直選!!!
·雷泰古博.祝你全家死光光!!!娘娘腔死馬迷!!!
·雷泰古博大沙豬
·死人刘宗正.西奴馬列撒但的族裔!
·雷泰古博大沙豬.娘娘腔的死馬迷
·雷泰古博大陸文人死光了啦!!!
·大陸文人本來就死光了!五星馬列殭屍亡國奴!
·雷泰古博.請你有點腦袋!!!
·死人刘宗正中華共匪文化完全源於西方馬列共狗撒但文化!
·雷泰古博請加油吧!!!自由民主只能靠自己追求!!!
·雷泰古博.你不會聽.我還是要講啦!!!
·横舟先生.共產黨是前蘇雜種.反華漢奸.賣國殺子.西奴雜種!!!
·死人刘宗正.你的文就是虛無與垃圾!!
·中国模式再生衛生紙!!!
·死人刘宗正.獸的印記就是五星俄雜馬列共產黨!!!
·同盟(講信修睦).辛亥革命百年紀念曲
·全民政府.全新中國!!!
·選票就是最好的公權制約!!!
·中共太子儲君.罪該萬死.萬死不足惜!
未來四六擺脫過去
·白色459無影無蹤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看見1376天下無雙

   看見1376天下無雙
   
   
   
   看見天使,…天下無雙。

   
   @@@
   
   「哇=烤蕃薯,、、這也很好吃耶!」
   
   「哈哈=多吃一點吧!」
   
   她就是這樣的女孩,昂貴的山珍海味,…和便宜的烤蕃薯=也沒樣!
   
   眼睛看不見了=就算,手術=也沒什麼效果,…也無妨了!只要她還在身邊,他就覺得=無限光明,、、平安喜樂。
   
   @@@
   
   「你也要多吃一點啊,、、我覺得你=變好瘦、、腹肌=都不見了=怎麼都不上健身房=鍛鍊一下,、、啊=對喔=不能用力=嘻=我是豬頭啦,、、青光眼=眼壓高=不能劇烈運動=少用力之類的吧!」
   
   「哈哈=沒差啊,、、我以前=有點胖…現在瘦一點好,、、放心吧=還是可以抱得動妳啊!呵呵….。」
   
   他的身心=比以前=更依賴她了,、、雖然=她看起來=懶懶散散+弱不經風的!
   
   @@@
   
   她從來都不去他的公司=也不在乎、、賺錢或賠錢!
   
   如果=我給得起…我就會養你啦!
   
   @@@
   
   當你失去一扇門…上天又會開啟一道窗!
   
   @@@
   
   眼睛看不見之後=他就不愛戴義肢,、、也不愛出門+更謝絕交際、、,公司總裁=反正只須要人家=來家裡報告…偏偏小白菜=討厭家裡有外人=他才偶爾會進公司!
   
   他有很多兄弟=要照顧、、,公司無論如何=都要正常營運。
   
   他還是很堅持=物美價廉+新鮮食物。
   
   @@@
   
   很久之前=當醫生跟他說明病情,、、他就開始有全盲的覺悟了~~~,他就開始學習盲文+定向行走=甚至於去申請導盲犬!
   
   混黑道的後遺症=只能說是活該…。
   
   @@@
   
   眼球鈍挫傷後,短期內發生的急性眼壓升高,常和大量前房出血或小梁網直接損傷有關。由於紅細胞堆積在小梁網上,或同時伴有血凝塊阻滯瞳孔,以及小梁網損傷後炎性水腫,使房水排出受阻。
   
   眼球鈍挫傷數月或數年後,還可能發生房角後退性青光眼(angle-recession glaucoma),其臨床表現與POAG相似,既往的眼球挫傷、前房出血史以及房角檢查異常增寬(後退),有助於診斷。治療原則與POAG相同。
   
     角膜穿通傷、粘連性角膜白斑以及眼前段手術後前房長期不形成,都可使周邊虹膜和小梁網發生永久性粘連,使房角關閉而引起繼發性ACG。
   
   @@@
   
   他以前=那麼愛打架,…老是有人拿頭去撞他眼睛=大概是這個原因吧=誰知道啊!、、醫生也說不出=具體的發病原因。
   
   @@@
   
   「阿靜,、、我睡不著了,今天你來陪我睡吧!」
   
   「哈哈=好啊…我去陪妳!」
   
   好難得=女皇臨幸!
   
   才不是啦,我這幾天準備功課、、腰好痛=我要你幫我按摩一下=嘻,你現在是名符其實的=瞎子按摩師啦!
   
   哈哈=對啊…上輩子欠妳的啊!
   
   @@@
   
   阿靜,、、你不可以死=也不可以離開我喔!...眼睛瞎了=沒關係的=我會當你的眼睛=一輩子=都陪著你…只是=你不可以死喔!
   
   妳在想什麼麼呢???請別為我哭=也別擔心我了…眼睛雖然看不見了=可我的心=更加清楚明白,誰才是我的真命天女!
   
   你手來=我要寫字、、我love你!(小白菜知道自己=也是同樣愛鄭一郎,可惜=他死了…,他不再存在了。)
   
   嗯…我知道了=謝謝妳。(我知道=如果鄭一郎沒死的話=妳怎樣都不會愛上我的=妳是如此專一的女孩…,我一定努力活下去,…在我有生之年=和鄭一郎一樣=一樣願意為妳而死+只鍾情於妳!、、生生世世+歲歲年年=只有妳!)
   
   @@@
   
   我在夢裡=又夢見你…就如同=夢見自己!
   
   月光之下=與君獨舞…來啊…來跳舞吧!
   
   @@@
   
   晚安+下次見!!!
   
   @@@
   
   天籟之歌
   
   神鵰俠侶主題曲《天下無雙》
   
   穿越紅塵的悲歡惆悵
   和你貼心的流浪
   刺透遍野的青山和荒涼
   有你的夢伴著花香飛翔
   今生因你癡狂
   此愛天下無雙
   劍的影子水的波光
   隻是過往是過往
   啊.....如果還有貼心的流浪
   枯萎了容顔難遺忘
(2011/08/0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