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機械1411血性男兒]
奇麗想像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全地球最無恥的死共匪.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 豬腦刘宗正=你怎麼不去自殺了事=一坨撒旦狗屎!!!
·祝福1077心想事成
·中國人為神所愛!!!愛的印記!!!
·全然為你.獻上一切給主!
·顏色1078編織幻想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中國人同在!
·楊花1080千言萬語
·假裝1081牡丹春色
·總統接見革命烈士陸皓
·總統接見革命先烈秋瑾遺族王焱華女士暨其夫婿
·總統接見抗日先烈莫那魯道遺族蔡志偉伉儷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100年「中樞紀念革命先烈暨春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向先烈致敬 三二九感恩獻花」
·熱血援日.台捐款破26
·感覺1082隨心所欲
·懷抱1083點點星光
·死人向前進.嫁給毛殭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啦!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耶穌正在這裡!!!
·中國人為榮耀耶穌基督而活!
·兩面1084白色水晶
·豐滿1085漫漫長夜
·凝固1085回眸一笑
·地震是地球板塊運動的正常狀態!!!
·五星俄雜共狗共狗殭屍一黨一胎.賣國殺子=才是天譴!!!
·訓練1087淡淡藍色
·訓練1087淡淡藍色...想你的心情.是淡淡的藍!
·共產黨死殭屍.就是中國動亂之源!!!
·死人方应看.對死共匪=切莫抱持任何幻想啦!!!
·偽個PPP右=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的薄熙来請道歉下台.直選省長!
·尾聲1088高速向前
·死共匪一黨一胎.中國人比豬口還不如!!!
·遇見1089白色烏鴉
·魔法1090海的盡頭
·顛倒1091形影不離
·指點1092地震海嘯
·指点1092地震海啸
·解開1092誰在說話
·錯過1093如海之深
·總統參加「家庭100 幸福100-大手牽小手 歡樂逛花博」兒童節活動
·寓言1093回歸星塵
·五星共狗殭屍.全是低能智障!
·痊癒1095旋轉木馬
·中國是耶和華神十二星的冠冕.寶座上的珍珠!!!
·成為神所珍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博愛!!!
·神比任何人都愛中國人!耶和華神的中國!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耶和華神的榮耀冠冕!!!
·審視1096隨波逐流
·平安1098花開富貴
·無恥的薄熙来只配道歉下台.直選省長!
·白色1099許多信任
·馴服1100溫柔女孩
·馴服1100溫柔女孩
·歌唱1101荒野玫瑰
·耶和華神喜歡"漢文字"耶和華神喜歡"漢人"!!!
·耶和華神是漢人的依靠!耶和華神珍愛漢文字!
·主永遠與"漢人"同在.主所愛的"漢文字"
·漢語言是耶和華神的恩賜!!!最珍貴的角落!!!
·跑步1102幸福青鳥
·毛殭屍.五星俄雜.賣國漢奸.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撒旦信徒=去吃屎吧!
·耶和華神賜福熱愛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的中國人!!!
·觀看1103在水一方
·浪漫1104談情說愛
·機會1105萬里尋親
·回頭1106一起取暖
·珍惜1107美好時光
·嬌柔1107親親公主
·無蹤1108飛花散羽
·死人胡祈随想.你先搬回五星共狗殭屍地獄=可好!?
·真假1110男歡女愛
·新娘1111異軍突起
·中國經濟恐怕很快會踩剎車/MarketWatch.
·中國房地產還能火多久?/崔宇
·海賊1112寂靜之中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文字.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共狗殭屍只剩道歉下台.沒有金鐘PPP罩!
·配對1113互相支持
·在主裡成為耶和華神所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注視1114南方公主
·訴說115出租公寓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祝福中國人!輕輕聽 !
·日本人好差勁!日輻射水入海!
·糾纏116廣
·耶和華神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揀選中國人!!
·清明116養生送死
·無恥的薄熙来只配道歉下台.直選省長.四川解放!
·恐懼1118假期結束
·耶穌基督珍愛中國文字!!!中國人請學正體字!!!
·成為神所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上帝聽禱告!
·答應117得過且過
·共產黨只配死光光啦!!!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了啦!!!
·明天1120花草果茶
·耶和華神珍愛中國.保守中國人!超越一切 Above All !
·主耶穌十二星冠冕.可愛的中國!真誠的奉獻!
·中國人.唯有主愛!!!
·共狗只配死光光.自由民主到中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機械1411血性男兒

   機械1411血性男兒
   
   
   
   誰是血性男兒呢???機械的肢體,殘缺的人生!

   
   如果沒有痛過=又怎能真正成熟長大,我對你的怨=反過來=全是不捨與同情。
   
   @@@
   
   這些事情=過去了…你就要離開我了嗎?
   
   妳應該=回學校…好好上課,、、哈=找個好伴侶=嫁人..生子=美好的一生!
   
   我就不能=嫁給你嗎?
   
   哈哈=我不行啊…眼瞎身殘=半個機械人..100%配不上妳!
   
   ??你…死瞎子+大白癡+臭殘廢…,我想嫁誰=都是…我的自由選擇權啦。
   
   才短短的相處幾天=吸血鬼小白菜女皇=就喜歡上他了=很會煮飯…很溫柔+很堅強+很勇敢的男生啊!
   
   @@@
   
   不吃肉,、、那來=吃飯團吧…好吃的米飯…壓成三角飯團!
   
   他只有一隻手=好厲害、、還是可以捏出=完美+好吃的飯團耶!
   
   好好吃喔!
   
   哈哈=多吃點…才有體力!
   
   我舅舅=以前…也會做飯團=給我吃喔!
   
   想妳家人了啊?哈哈!
   
   @@@
   
   山裡面的實驗室、、好冷!
   
   血液實驗。
   
   @@@
   
   小白菜的DNA=很獨特、、,顯微鏡下=乍看=很像一般人,、、可是=對吸血鬼的病毒=完全免疫之外…還會吞噬=吸血鬼病毒!
   
   她是第一代純種吸血鬼=無性繁殖出來的純種外星人嗎?
   
   也不像,、、她有50%人類的基因=肯定是她父親!
   
   「嘻、、好了嗎???抽了我=一堆血…查出什麼了嗎???你的機械眼=看得見什麼呢!?」
   
   「哈哈=我的機械眼=可以透視細胞…和電腦連線!」
   
   休息一下吧=多喝點牛奶=補充營養!
   
   @@@
   
   冰冷的手臂、、熱血的心腸。
   
   「怎麼不去睡呢?」
   
   「睡不著=你來陪我吧!」
   
   哈=等我做好一個樣本吧=吸血鬼疫苗+抗體…要實驗!
   
   ?!誰當白老鼠啊!?
   
   哈哈=我啊…我打在自己體內…先打吸血鬼病毒=再打解藥!
   
   喔=千萬不要啦=萬一吸血鬼疫苗=沒效…你變成吸血鬼=那我怎麼辦啊?
   
   對喔=不然….妳先咬我一口=聽說女皇的唾液=也可以讓人變成吸血鬼!
   
   嘻=可是=我沒咬過人類耶…真的會變嗎?
   
   不知道=試試看吧!...我分析過妳的唾液=應該還好,不會殺死人類細胞=反而有融合的作用!
   
   真要咬你嗎?好吧…右手伸出來吧!讓我咬一口!
   
   好啊=用力咬吧!
   
   @@@
   
   痛不痛=我牙齒…很尖銳喔!
   
   還好…呼=果然很暈…妳的口水=功效很強啊!
   
   @@@
   
   解藥=就是她的血液、、打進體內,、、產生抗體!
   
   沒效、、完蛋了=難道真要變成=吸血鬼殭屍嗎?
   
   @@@
   
   啊=你別死啊…怎麼辦…臉色發青=全身冰冷=那裡不對嗎?
   
   難道=抗體…應該是在小白菜身上嗎?
   
   換你咬我啦!、、你把血液=打進我體內吧!
   
   也沒效…那怎麼辦!???
   
   @@@
   
   和我親熱吧=讓我懷孕=生你的小孩=你別死啊…至少=讓我生一個小BABY!
   
   啊=搞不好…這才有效!
   
   人類的胚胎…吸血鬼女皇=會產生自然的抗體!
   
   @@@
   
   溫柔一點吧=親愛的你!
   
   @@@
   
   吸血鬼族=會怕小白菜女皇=可是國際聯軍=可不怕她!
   
   直昇機部隊=攻進來了!
   
   迷迷糊糊之中=他們兩個…全被聯軍=抓走了!
   
   @@@
   
   又是被抓去實驗室,、五花大綁=鐵鍊腳環,深怕他們逃跑!?
   
   懷孕的吸血鬼女皇、、她有更加強大保護胎兒的本能!...甦醒過來的強大本能!
   
   @@@
   
   我老公呢???這是那裡呢???你們是誰=別動我的身體啊!?
   
   解剖吧…那些聯軍科學家=竟然想活活剖開小白菜的身體!
   
   啊=救命啊!...她有讀心術…突然覺醒的能力!
   
   怎麼辦呢?
   
   @@@
   
   晚安+下次見!!!
   
   @@@
   
   錦繡二重唱 - 雁兒在林梢
   
   
   musicboxforever 於 2009-02-01 上傳
   雁兒在林梢 啊眼前白雲飄 
   啣雲啣不住 築巢築不了
   那雁兒不想飛 雁兒不想飛 
   白雲深處多寂寥
   
   雁兒在林梢 啊月光林中照 
   喜鵲與黃鶯都已睡著了
   那雁兒睡不著 雁兒睡不著 
   雁兒雁兒在林梢
   
   那雁兒睡不著 雁兒睡不著 
   雁兒雁兒在林梢
(2011/08/2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