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決戰1314天下第一 ]
奇麗想像
·平衡1043贏虧之間
·路過羅
·發酵1044青蛙樂團
·淡去1045一行一停
·寂寞1046同情之外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Joshua.榮美的救主!!!
· 刘宗正 =邪惡、狂妄、無知、活在謊言世界的“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
·馬列狗屎共產黨.五星俄雜賣國賊.殺光共匪復華魂.自由民主新中國!
·死人刘宗正 .崇拜以汙衊中國人=殺人啦=神經病埃及死殭屍!!!
·沼澤1047天真爽朗
·中國人民站起來.堂堂正正選公僕.大大方方論時政.自由民主滅中共!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民族.神愛世人!!!
·主所愛的中國人.勤勞.勇敢.禮儀之邦!!!
·盛開1048三月春暖
·浮沉1049深藍大海
·憂鬱1050心心相印
·關心1051陪伴生活
·大陸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是生不如死+人間地獄!!!
·沒人選的利比亞獨裁狗屎.無恥低級.只配自殺道歉下台!
·死人胡祈随想+死人
·死人刘宗正.五不搞只是共匪狗專狗賊的死亡宣告!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死共匪=才是禍根!消滅共匪. 人人有責!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殺光共匪五星賊.自由民主新中國!!!
·全民持槍打共匪.殺光共匪馬列奴.自由民主新中國!!!
·終於1052清晨陽光
·共狗就是大紅龍.五星埃及死殭屍.殺光共匪享人權.自由民主天倫樂!
·但當1位暴君告訴人民.他對他們會毫不留情時.我們不能坐視!
·國軍將加入複合式災害演練.國軍加油.共狗死光!!!
·總統出席「相信希望-Fight & Smile」募款晚會.
·中國人請加油=共狗下台+直選官員!!!
·中國人請加油=廢除無恥一胎化.天倫親情.自由民主!!!
·過程1053慢慢成長
·台灣有愛.邀日災民來台常駐!熱血援日.台捐款破15
·認識1054何德何能
·日本網友說:台灣是「擁有世界最好的人的民族」
·點滴1054涓涓細流
·為人民服務請先辦好直選.共狗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正體字!!!
·中國人請學好中國正體字!
·抉擇1056起起伏伏
·懂得1057指尖輕
·懂得1057指尖轻触
·石窟1058光明神劍
·馬克思主義和狗屎沒兩樣!!!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大雨1059無法碰
·大雨1059无法碰触
·死人刘宗正.才是頭腦有毛病的撒旦白癡!!!
·寬心1060行為模式
·漢文字是全地球最美的文字!!!而狗屎共人民幣=醜得要死!!!
·中華民國.神所愛的文化.神所愛的文字.神所愛的國人!!!
·共狗殭屍一坨屎.五星馬列賣國賊.鐮刀殺子沒天良.共匪下台普天慶!
·未富先老一胎化.共狗人渣殺華胎.共匪只配死光光.道歉下台謝國人!
·琴瑟1061兩情相悅
·琴瑟1061兩情相悅
·中國好爛.賣國殺子第一名.中國好個ppp!!!
·紅妝1062梨花海棠
·輕巧1063夜的低喃
·禍水1064錙珠必較
·貧富不均非口號.共狗殺人一胎化.從此中國無人倫.父母骨肉傷別離!
·殺光共狗復華魂.莫當五星鐮刀賊.自由民主新中國.兄弟姐妹天倫樂!!!
·中共非中國.馬列死殭屍!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魔法1065遠大理想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文字.發揚光大.宇宙無敵!
·神所愛的中華文化.中華民國.十二星的冠冕!!!
·共狗非中國.死光最最好.五星馬列賊.鐮刀中國恥!!!
·演戲1066姻緣天定
·共狗非中國.死光最最好.五星馬列賊.鐮刀中國恥!!!
·真相1067停停走走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莫大耻辱五星旗.鐮刀雜種馬列奴!
·總統府響應.2011.Earth.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
·糾結1068美滿人生
·糾結1068美滿人生
·同坐1070另一方面
·衝刺1071朋友之間
·一對1071親親我我
·不安1072一無所有
·偶然1073明月青山
·禮教讓人生活得像人.狗共一黨一胎.才是禽獸不如!
·耶和華珍愛中華文化.祝福中國人!恩典之路!
·臉書再發功.號召敘國人民起義.噁心無恥的死共匪=也快道歉下台吧!
·儒家不是蛇.五星馬列共狗死殭屍才是古蛇白痴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以感恩為祭 .主,為祢的恩典,我要滿心感謝!
·脆弱1073契而不舍
·情人1074藍莓草莓
·刘宗正 才是 撒旦豬頭腦!!!
·走讀1075無處不在
·耶和華神所愛的漢文字.耶和華神所祝福的中國人!!!
·喜歡1076春城春花
·總統出席「100年青舵獎表揚大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請中國人覺醒愛主尋求主!深深愛你!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全地球最無恥的死共匪.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 豬腦刘宗正=你怎麼不去自殺了事=一坨撒旦狗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決戰1314天下第一

   
   
   清風+流水大哥=小妹我=要睡午覺了,~~~你們=放心去休息吧!
   
   !?門外守候…小飛燕夫人=請睡午覺吧!

   
   嘻、、文謅謅的啦=他的護衛=都很有禮貌…平時=也很少露臉=最佳影衛。
   
   喔=睏死我啦,…沒有迷魂散可吃=只好多吞幾顆=雪蓮丹=苦死了啦=再吃幾顆紅豆牛奶糖=一定要睡午覺…美容養顏。
   
   @@@
   
   無聲無息、、一葉孤痕…葉孤城=當今武林第一高手…打遍天下無敵手=但求一敗…無影劍魂。
   
   「啊=你是誰啊…清風+流水呢?」
   
   「上官飛燕=別出聲…我是=葉孤城,、、妳乖乖聽話=包妳沒事…清風+流水=被我的昏睡蠱毒=迷昏了~~~別擔心=半天=就會醒了!?」
   
   「??你想要幹麻???」
   
   「沒幹嘛,~~~拿妳當人質=下戰帖..放心吧=我會公平決鬥=不想背後傷人!」
   
   「你想和花大哥打架,…不行啊=我不要他打架啊…你怎麼可以拿我要脅他呢?!」
   
   「呵呵=若不抓妳啊,~~~花滿樓=根本不會理我=我只好出此下策,…對不起=冒犯姑娘了!」
   
   啊=還來不及,…大吼大叫=就被抓走了!
   
   飛簷走壁+快馬加鞭,…如入無人之地=葉孤城=早就計畫老半天了=神不知+鬼不覺,…雪山決鬥。
   
   @@@
   
   風吹過髮梢+樹梢…你來的時候=如此…寂靜無聲!
   
   @@@
   
   喔=好冷啊…怎麼轉瞬之間=就來到冰天雪地=崑崙山頂!
   
   她失蹤=三天三夜了~~~急得花滿樓=差點去跳樓。
   
   @@@
   
   喔=我就知道=樹大招風…就是不能稍離半步…現在怎麼找人啊!、、他表面不動聲色=心急如焚!
   
   刻在竹簡上=雲豹傳書!
   
   若要小飛燕 七星陣來換 崑崙雪山頂 決戰葉孤城!
   
   他還派雪豹=去幫他領路…不然=小瞎子=如何上雪山。
   
   唉=真是歹命…去找她吧=決鬥…就決鬥吧=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啦!
   
   @@@
   
   善劍無劍 善打無痕 漫天飛雪 鮮花滿樓
   
   小雪豹=很可愛啊,、、我想=你的主人=應該也是好人~~~幹麻一定要打個半死啊=刀劍無眼+殺人無影!
   
   @@@
   
   「喔=幹麻一定要找我=花大哥打架呢?他眼睛看不見=已經很可憐了=別打了啊!」
   
   「哈哈=盲人神劍+天下第一…我也想要=天下第一的封號啊!」
   
   「喔=他又不在乎啥鬼封號=我叫花大哥=讓給你…天下第一=就好了啊!」
   
   「哈哈=可惜、、天下第一=不能讓啊,、、就是要打一架,、、偏偏你=花大哥=就是不肯和我打=只好出此下策!」
   
   神經病=天底下=怎麼會有這樣無聊的白癡啊=不想打=都不行嗎?
   
   @@@
   
   若遇上葉孤城=想讓他把雪豹=賣我算了~~~很好的導盲犬啊=聽說還有銀狼…真想收服一頭銀狼、、也不枉來崑崙雪山了!
   
   他心想=葉孤城肯定不會傷害小飛燕=所以也無須太擔心…慢慢欣賞著漫天飛雪+銀色世界吧=雖然他眼睛看不見…還是可以聽見=雪花紛飛的聲音!
   
   @@@
   
   飛掠而過=整天趕路…葉孤城=花了三天=才上山…天下第一的花滿樓=果然厲害=一天一夜就上山了!
   
   那是=你還揹著小飛燕…要是我帶著她啊=哈哈…七天七夜=都上不了山啊!
   
   唉=大家都是朋友…何必=打來打去呢!
   
   @@@
   
   因為你的關係、、西門吹雪=封劍不出…閉門謝客=我連打的機會=都沒啦~~~唉=就是知己=才要打啊!
   
   算了~~~劍癡 PK 劍魂 吧!
   
   人不痴狂枉少年了~~~我和你=打一架吧…不過=我若贏了~~~把你的小雪豹=送我吧!
   
   好啊~~~我若贏了你=自然就是=天下第一…哈哈哈!
   
   ...喔=小飛燕心想=愛打架的神經病…天下第一啦…算了=花大哥…來找我了啦!
   
   @@@
   
   晚安+下次見!!!
   
   @@@
   
   你的第一 - 霍建华
   词:李焯雄
   曲:hideaki koh
   
   看过你的第一眼
   就离不开你一切
   你不懂这种痛
   如果这是命我甘愿去对决
   你不要最后的选择是拒绝
   我和他有何分别
   怎比试爱的强烈
   掏不空这种痛
   我不过渴望你一点的了解
   爱要的是完全容不下残缺
   我只要做你心里的第一
   为甚么你眼里却还是犹疑
   没有你我只是废墟喔
   不稀罕做谁的天下第一
   我只想做你心永远的唯一
   能不能有这种荣幸
   抱紧你
   怎湮灭这感觉它把我撕裂喔
   怎么解这纠结在爱的江湖
   我不曾退怯
(2011/07/0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