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謎題1300得失之間]
奇麗想像
时评
·中国人还能干嘛呢?
·支持温家宝自动请辞.中国大选!
·死人刘宗正.責任政治.共狗下臺.全民直選+全新中國!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快點燒一燒+埋一埋吧!!!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共產黨早就該死光光!!!
·死人陈泱潮.只有共匪是中國民主化的禍害!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死人东方党=一党一胎五星烂地区=才是全球最黑暗的地狱!!!
·死人东方党+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馬列鬼奴才!!!
·豬!豬!豬!
·钗头凤.消灭共匪.好好好!!!
·死人刘宗正~所謂豬頭腦=就是永遠怪別人不思長進!
·建議大陸地區=改成馬列大糞坑+一黨一胎殭屍地獄!!!
·中國民主化=就需要溫家寶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科學!
·【赤裸人生】=我也被調整過檔目啦=一下子就可以自由上貼了!
·死人张国堂.想當皇帝.太子=就去直選=我看你連村長都選不上!
·死人东方党.共产马列狗屎.最低级无耻的没选小人政治!!!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應該走向焚化爐啦!
·外國人誰理你呢!!!
·台海不會有戰爭!!!
·一黨一胎共狗殭屍既沒品位.更沒形像!!!
·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进.一丘之貉 的封建白癡!!!
·五星馬列死共匪.100%賣國大漢奸.美日蘇奴臭走狗!!!
·死人向前进.全地球最低級的豬哥毛殭屍.快燒掉吧!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才是馬列奴才.賣國殺子的人渣!
·死人向前进.俄雜馬列五星毛豬哥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那些表裡不一賣國殺子的共狗馬列禽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專政的謊言廢話!
·無恥低級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匪.才會教出死人刘宗正.豬哥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走狗殭屍人渣.不配當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低級紅色賣國集團.更不配中華文化!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死人宗教信仰与新闻.義和團是白癡啦!!!
·親愛的大陸同胞.民選政府才配稱政府!!!
·親愛的大陸同胞.不要害怕民選.請加油!!!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國家的主人是全體國民.愛怎麼罵國家都是被允許的啦!
·死人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 .一丘之貉.專貼爛帖.毛屍狗屎!
·請不要隨意刪帖!!!
·評:个人的自由和全面发展是民主的主要内涵
·笑死了!!! 無恥的死編輯.愛上論壇請自己多寫一些!!!
·评: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停止說謊 還政於民!!!
·中國人要覺醒.共狗下台.全民團結.抵抗外辱!!!
·死人刘宗正.中華文化是上帝的恩賜.共匪五星馬列走狗不配稱人!
·社會主義初階.人人平等.民主均富!!!
·共狗洗腦白癡搞集體滅種的天大笑話!!!
·天滅共產黨!!!!!!
·中國人要是有本事就衝進中南海燒光釣魚台!!!
·死人刘宗正. 我們要聲討+廢除的是 五星俄雜殭屍的罪惡!
·堅定持續的聲討共匪的罪惡.而不是專找古人麻煩推卸責任!
·死人說謊的刘宗正.共狗五星馬列殭屍的是撒旦埃及邪教!
·大陸請投入台灣祖國的懷抱!!!
·大家請一起加油!中華文化是耶和華上帝給中國人的恩賜!
·台灣早就自由民主化了=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莫名其妙消失我的帖子.是博訊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埃及豬腦請進步!中華文化是耶和華的恩賜!
·死人向前进 .天安門毛殭屍五星馬列豬頭是中國之恥!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的恩賜!!!
·共狗五星.馬列俄雜.賣國殺子.中國之恥.共狗下臺.全新中國!!!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是耶和華神與主耶穌基督的恩賜!
·殺光共匪.復興中華!!!愛國志士.精神長存!!!
·沒人選的共狗殭屍.賣國殺子大漢奸.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中華文化.中華民族.一樣受主耶穌基督的大愛光照!!!
·水災是省長.市長.要道歉下台.人民不用去下跪!!!
·共狗下台.中國一定強!!!
·金正日.胡兒子.早該羞愧跳崖.自殺謝國!!!
·榮譽pk愚蠢!!!
·中華與中國是受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深深祝福!!!
·偶然!!!
·耶和華神與主耶穌基督光照中華民族!!!
·中國政府不是合法政府!!!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文化!!!
·親愛的大陸同胞.消滅共匪.復興中華文化!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民族!!!必定消滅共匪馬列殭屍埃及封建死官僚!!!
·寄希望於大陸同胞!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民族!必定消滅撒但共匪馬列埃及殭屍!
·消滅共匪 復興中華!!!~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文化!!!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
·死人向前进.10月1日是國恥日!!!
·耶和華神光照中華文化!!!
·耶和華光照中華文化.主耶穌基督愛護中華人民!!
·親愛的大陸同胞.讓我們在愛裡成熟長大.奮勇向前!!!
·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中共就是殘殺中國人的元兇!
·中華文化.和平奮鬥.中華人民.講信修睦.耶和華神看顧中國!
·《死共匪專政自肥鬼憲法》才該燒一燒.埋一埋!
·基督徒應該痛恨一胎化的五星共狗非法組織!!!
·中國人請堅強起來.美好而高尚!!!
·習近平豬頭鬼儲君.要不要先去自殺切腹.羞愧而死呢???
·不要臉的死中共.只有道歉下台一鞠躬!
·狗共模式.罪該萬死.只配. 燒一燒 .埋一埋. 立個恥辱碑!!!
·關於罵共產黨的一切文章.就當成一段因緣~你們想刪就刪光.我不會去動!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五星俄雜黑社會不配稱國!
·親愛的大陸同胞.五星俄雜死共匪馬列殭屍黑社會不配稱國!
·親愛的大陸同胞.中國人的領土.不該被共匪霸佔!!!
·中國人的領土.不該被共匪霸佔!消滅共匪 人人有責!
·中國的領土.不該被共匪霸佔!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謎題1300得失之間

   
   
   
   得失之間…如何節制?謎中謎…夢中現!!!
   

   @@@
   
   天啊=兩個貪吃鬼…陸小鳳=很能吃=就算了,、、金燕仔=也好會吃…秋風掃落葉=夠吃10人份的早餐啊、、他光聽=她倆吃東西=饕餮般的好胃口=光聽=就聽飽了!
   
   「哇=金妹子…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比我會吃耶…妳可真厲害=還好我們小花花家=富可敵國~~~不怕妳吃!」
   
   「嘻、、人家=剛剛吐光了啦!、、好餓啊!?」
   
   「妳真厲害=這麼會吃…還這麼瘦=好像哪個啥~~~環肥燕瘦=趙飛燕!」
   
   「??誰是趙飛燕啊~~~可以和我比賽=大胃王嗎?」
   
   「可以和妳=比賽=選美人啦~~~妳好漂亮=是我見過=最漂亮得的女孩啦!可惜我們小花花=看不見…不然=包准~~~看到=眼珠子=都快掉下來啦!」
   
   哈哈=他光聽他們兩個=你一句+我ㄧ句、、你來+我往=講個不停=就很好心情!
   
   根本也插不上話=只會傻笑!
   
   @@@
   
   「金妹子…妳說=妳舅舅=要找我們小花花=要幹麻呢?」
   
   「喔=好好吃的蛋捲喔…嘻=好像什麼藏寶圖啦…噫=花大哥=妳有啥
   藏寶圖嗎?」
   
   「??藏寶圖、、沒啊???沒聽說過!」
   
   「有啦=我舅舅、、一直說=你有藏寶圖~~~五湖四海的珍奇寶貝=全都在你家!?」
   
   「我家???沒啊…江南花家=雖然富可敵國=我沒聽說過=我家有啥藏寶圖!」
   
   「哈哈=小花花=有秘密喔…人家都謠傳=你的百花樓=有天大的秘密…!」
   
   「謠傳???怎麼可能啊???沒聽說過啊!」
   
   「哈哈…這可是我陸小鳳=包打聽…查了好久=才查出來的啦~~~今天=就是來找你=聊一聊~~~寶藏的事!?」
   
   「喔=願聞其詳啊…哈哈=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啊!」
   
   @@@
   
   「據我的調查=這件是…和你七歲那年=神秘失蹤…後來=找到你時=你就雙眼失明+喪失一大半記憶有關!」
   
   聽得他霧茫茫的+雙眉齊皺、、就算他早就已經接受=雙眼失明的事、、也是內心=一大傷口…從來都不想去觸碰!
   
   偏偏陸小鳳=喜歡追根究底、、,也不管他=面有難色…繼續說下去!
   
   @@@
   
   「唉呦、、小花花=你好好想一想=七歲那年的事啊!?」
   
   「?!100%不記得了!」
   
   @@@
   
   「哈哈…還好我和你一起洗過澡=才慢慢拼湊出藏寶圖的答案啦!」
   
   「洗澡???和藏寶圖啥關係、、!」
   
   「唉呦、、當然有關啊…你知不知道=你的背後=有一罷片刺青…就是=人皮藏寶圖啊!」
   
   「喔…我背後=有刺青???怎麼可能呢???」
   
   「真的嗎???花大哥的背後=有刺青???」
   
   「你當時年記很小..刺青的範圍=也不大…就是=點了幾顆痣、、神不知+鬼不覺…當時=和你一起失蹤的小保母=也死了~~~所以=沒人知道=你背後=多了好幾顆痣的事啦!」
   
   「喔=這是我聽過=最可笑的事喔…我當年=只是失足落水…被沖到長江下游、、三天之後=找到我以後=大病一場+高燒不退,…才會失明=那來什麼刺青,…藏寶圖+點啥痣啊=哈哈…太可笑了吧!...你又怎麼會知道=連我都不知道的事!」
   
   「唉啊=你別小看我啦~~~我可是長了=四條眉毛的=神機妙算…陸小鳳!」
   
   聽得他一頭霧水…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啊=好有趣喔…我要看+我要看=花大哥背後的點痣!」
   
   窘得他馬上=臉色發白+發紅+發青…他從懂事以後=從來都是自己洗澡,…除了那麼一兩次=被陸小鳳,…拖去什麼鬼溫泉=強迫他泡澡…從來都沒人看過他的後背,、、連清風+流水=都沒見過!
   
   「你聽誰說的呢???太匪夷所思了=連我都不知道=我背後=還有秘密!」
   
   「丹鳳公主,…就是咱們小飛燕的表姐,…她託我來找你的啦!」
   
   「??啊=我有表姐???怎麼可能,~~~舅舅=從來都沒說過=我還有親戚啊!」
   
   @@@
   
   晚安+下次見!!!
   
   @@@
   
   謎
   作詞:蔡藍欽 作曲:蔡藍欽 謎一般的情節 不經意的在腦海浮現 心中的執著是否如從前 謎一般的腳步 分不清哪條才是我的路
   沒有影子的飄泊是否如從前 啊 這無知的年少 帶著幾許無知的蒼老 人們細數你那模糊的榮耀 啊 我多想忘掉 這般世俗冷暖的束縛
   在沉默之前 為我生命做永遠的追逐 永遠的追逐 追逐
   areasgabriel 2 年以前 7
   
   出處: 謎題1300得失之間 -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nnie11091/5378023#ixzz1QqqLlr8k
(2011/07/0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