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故人1233一道彩虹]
奇麗想像
·死人刘宗正.五不搞只是共匪狗專狗賊的死亡宣告!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死共匪=才是禍根!消滅共匪. 人人有責!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殺光共匪五星賊.自由民主新中國!!!
·全民持槍打共匪.殺光共匪馬列奴.自由民主新中國!!!
·終於1052清晨陽光
·共狗就是大紅龍.五星埃及死殭屍.殺光共匪享人權.自由民主天倫樂!
·但當1位暴君告訴人民.他對他們會毫不留情時.我們不能坐視!
·國軍將加入複合式災害演練.國軍加油.共狗死光!!!
·總統出席「相信希望-Fight & Smile」募款晚會.
·中國人請加油=共狗下台+直選官員!!!
·中國人請加油=廢除無恥一胎化.天倫親情.自由民主!!!
·過程1053慢慢成長
·台灣有愛.邀日災民來台常駐!熱血援日.台捐款破15
·認識1054何德何能
·日本網友說:台灣是「擁有世界最好的人的民族」
·點滴1054涓涓細流
·為人民服務請先辦好直選.共狗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正體字!!!
·中國人請學好中國正體字!
·抉擇1056起起伏伏
·懂得1057指尖輕
·懂得1057指尖轻触
·石窟1058光明神劍
·馬克思主義和狗屎沒兩樣!!!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大雨1059無法碰
·大雨1059无法碰触
·死人刘宗正.才是頭腦有毛病的撒旦白癡!!!
·寬心1060行為模式
·漢文字是全地球最美的文字!!!而狗屎共人民幣=醜得要死!!!
·中華民國.神所愛的文化.神所愛的文字.神所愛的國人!!!
·共狗殭屍一坨屎.五星馬列賣國賊.鐮刀殺子沒天良.共匪下台普天慶!
·未富先老一胎化.共狗人渣殺華胎.共匪只配死光光.道歉下台謝國人!
·琴瑟1061兩情相悅
·琴瑟1061兩情相悅
·中國好爛.賣國殺子第一名.中國好個ppp!!!
·紅妝1062梨花海棠
·輕巧1063夜的低喃
·禍水1064錙珠必較
·貧富不均非口號.共狗殺人一胎化.從此中國無人倫.父母骨肉傷別離!
·殺光共狗復華魂.莫當五星鐮刀賊.自由民主新中國.兄弟姐妹天倫樂!!!
·中共非中國.馬列死殭屍!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魔法1065遠大理想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文字.發揚光大.宇宙無敵!
·神所愛的中華文化.中華民國.十二星的冠冕!!!
·共狗非中國.死光最最好.五星馬列賊.鐮刀中國恥!!!
·演戲1066姻緣天定
·共狗非中國.死光最最好.五星馬列賊.鐮刀中國恥!!!
·真相1067停停走走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莫大耻辱五星旗.鐮刀雜種馬列奴!
·總統府響應.2011.Earth.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
·糾結1068美滿人生
·糾結1068美滿人生
·同坐1070另一方面
·衝刺1071朋友之間
·一對1071親親我我
·不安1072一無所有
·偶然1073明月青山
·禮教讓人生活得像人.狗共一黨一胎.才是禽獸不如!
·耶和華珍愛中華文化.祝福中國人!恩典之路!
·臉書再發功.號召敘國人民起義.噁心無恥的死共匪=也快道歉下台吧!
·儒家不是蛇.五星馬列共狗死殭屍才是古蛇白痴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以感恩為祭 .主,為祢的恩典,我要滿心感謝!
·脆弱1073契而不舍
·情人1074藍莓草莓
·刘宗正 才是 撒旦豬頭腦!!!
·走讀1075無處不在
·耶和華神所愛的漢文字.耶和華神所祝福的中國人!!!
·喜歡1076春城春花
·總統出席「100年青舵獎表揚大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請中國人覺醒愛主尋求主!深深愛你!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全地球最無恥的死共匪.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 豬腦刘宗正=你怎麼不去自殺了事=一坨撒旦狗屎!!!
·祝福1077心想事成
·中國人為神所愛!!!愛的印記!!!
·全然為你.獻上一切給主!
·顏色1078編織幻想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中國人同在!
·楊花1080千言萬語
·假裝1081牡丹春色
·總統接見革命烈士陸皓
·總統接見革命先烈秋瑾遺族王焱華女士暨其夫婿
·總統接見抗日先烈莫那魯道遺族蔡志偉伉儷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100年「中樞紀念革命先烈暨春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向先烈致敬 三二九感恩獻花」
·熱血援日.台捐款破26
·感覺1082隨心所欲
·懷抱1083點點星光
·死人向前進.嫁給毛殭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啦!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耶穌正在這裡!!!
·中國人為榮耀耶穌基督而活!
·兩面1084白色水晶
·豐滿1085漫漫長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故人1233一道彩虹

   故人1233一道彩虹
   
   
   
   過故人莊 (孟浩然)

   故人具雞黍,邀我至田家。
   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
   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
   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
   
   @@@
   
   天邊一道彩虹…我的心裏=晴朗天空!
   
   「呆頭鵝、、天上=有一道…好漂亮的彩虹喔!」
   
   「哈哈=喔…有彩虹啊!」
   
   真可憐=講半天=他又看不見…唉呦=就是要跟他分享心情而以啦。
   
   坐小型公車=到北投~~~找他的學長=開按摩院+溫泉小旅館、、沿途=山明水秀+景色優美…天邊還有一道彩虹。
   
   @@@
   
   好開心=大家都喜歡=他的女朋友…,笑咪咪的小白菜姑娘、、還捧著一大盒餅乾=分給大家吃…她做的咖啡餅乾。
   
   「好吃嗎???我自己做的喔=也有特別口味=你敢吃辣嘛…很特別的口味吧!...嘻=阿靜教我做的喔!」
   
   「謝謝=很好吃…好濃的咖啡香,、、好辣喔=好特別的口味。」
   
   閒話家常吧…,他話不多=一直聽到小白菜和人家=開心的大聲聊天!
   
   開朗+活潑的小可愛…真好=好有面子!
   
   @@@
   
   「好可愛+好漂亮的女孩…!」
   
   「嘻=妳要不要吃餅乾!」
   
   連按摩店的顧客=都很喜歡她喔!
   
   @@@
   
   「寧靜同學…我要去泡溫泉啦=你又不是很想去=我自己去啦,…你們聊天吧!、、等等再來找你們!、、好啦=知道了!」
   
   「哈=好啊..要不要陪妳去!...別泡太久…。」
   
   盲校的學長=一直找他到山上玩…一直沒空去=趁放暑假=找小白菜姑娘=一起上山玩!...她好可愛=大家都喜歡她…大嗓門+火熱的小火爐=到那裡…都熱熱鬧鬧的!
   
   @@@
   
   等她好久=怎麼都沒回來呢?...去找她吧!
   
   「??余翡同學…妳在那裡???怎麼泡著麼久???」
   
   溫泉小旅館的公共溫泉池!
   
   「嘻=這裡啦…我起來了啊=在跟你學姐聊天啊!」
   
   「喔=哈哈=好啊…妳們聊吧!」
   
   「嘻=呆頭鵝、、你還會唱拿卡西喔=當伴唱小弟吧!」
   
   「哈=那是以前讀盲校的時候、、大家一起組的小樂團!」
   
   @@@
   
   學姐只是弱視、、戴上厚厚的大眼鏡=還是看得見!
   
   「余翡學妹=妳真漂亮啊…頭髮捲捲的+皮膚=好白啊!」
   
   「嘻=謝謝…學姐=妳也很美啊!」
   
   她泡溫泉…一看見學姐=拿一堆乾淨的毛巾=來給客人=就跑上去幫忙=遞送毛巾!
   
   「喔=學妹…妳是貴賓+客人啊=怎麼好意思=讓妳幫忙啊!」
   
   「嘻=我是寧靜的女朋友啊=幫點忙…是應該的啦!」
   
   「寧靜學弟=真是好福氣…有妳這麼可愛的女朋友~~~這麼熱心。」
   
   「還好啦=他對我不錯啊…互相幫忙。」
   
   本來=還有點小擔心=她會不習慣…視障按摩院…,沒想到=她那麼貼心啊!
   
   她雖然笨手笨腳的=還是很熱心招待客人。
   
   @@@
   
   盲人吃飯的時候=要有人幫忙夾菜=或分裝在小餐盤裡…她就喜歡=自告奮勇…在家懶散的要死=出門倒很勤快!
   
   「好好吃的雞腿…啊=我幫大家夾菜吧!」自己先吃=才想到別人?
   
   「學妹先吃啊=我會幫大家分菜!」
   
   「啊=對不起…我也幫忙吧!」
   
   「哈哈=不用啊,、、學姐知道=怎麼分菜…小白菜姑娘=快吃妳雞腿吧!」
   
   「嘻=好啦=好好吃喔…山上養的雞=果然好好吃。」
   
   貪吃鬼+小懶豬…可是=好可愛+好親切啊…小白菜=認定是他女朋友了=當然也想充份=融入他的生活!
   
   大家聽她吃得好開心=胃口都變好了啦!
   
   「喔=呆頭鵝=我們以後…一定要=常常上山來玩啦!」
   
   「哈哈=當然好啊!」
   
   @@@
   
   晚安+下次見!!!
   
   @@@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 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ap: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 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 我又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2011/07/2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