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計畫1256平平安安]
奇麗想像
·中華民國是全球華人唯一祖國!!!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選擇800飛越天空
·獨占801春夢無垠
·心結802無限愛憐
·兩面803捨不得你
·釋放804天長地久
·秋思805來去何方
·彩虹806五顏六色
·三八807最後防線
·陰晴808雙重選擇
·星光809粉紅水晶
·和老查詞.夜聽(鷓鴣天).遊湖
·和老查詞.夜聽.遊湖
·和老查词.夜听.游湖
·心有千千結
·明白810千結萬錯
·明白810千結萬錯
·住校811薔薇薄荷
·住校811薔薇薄荷
·核心812兩小無猜
·彌補813捲心酥餅
·緣份814永遠幸福
·兩難815七星陣法
·阿公816飛行世界
·遠視817喜悅人生
时评
·關心民主.便是關懷大陸鄉親.李原风
·請優生保建.愛護母嬰.全民健保!!!
·直選官員是人民基本人權!請加油!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共匪在海峽另一邊.司法迫害.是真實的存在!楊偉中
·無恥的共狗習豬頭.最該罵自己!道歉下台.切腹自殺吧!
·悲哀的大陸人.我刚刚把家里的一扇门用气焊焊死.汽油也已准备好。
·中國汙染嚴重根源於.官商勾結
·中國人請加油.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豬頭死人刘宗正)^.少來放PPP!!!
·刘宗正就是埃及殭屍死人白痴!!!
·刘宗正和狗屎共一樣.狗嘴吐不出象牙!埃及狗娘養的死白痴!!!
·主與父珍愛中華文化!!!
·共狗下台.直選縣長.山西人請加油!!!
·维基揭秘.扯下中南海惊天黑幕/言必实
·女知青的血泪故事(之一)
·女知青的血泪故事之一
·女知青的血泪故事之二
·女知青的血泪故事之三
·刘宗正死豬腦.源於埃及殭屍木乃伊吃人白痴文化!
·邓丽君与陆军官校合唱《长城谣》.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
·刘宗正就是埃及殭屍.狗共同路人出賣祖先.無恥無知!!!
·^(死人向前进)^沒人選習豬頭只配切腹自殺.道歉下台.以謝國人!!!
·可笑的孔子和平獎.應該頒給連勝文.臉上開花!
·五星鐮刀馬列狗.中國人民被鬼壓.殺光共匪復華魂.習豬頭近太平間!
·刘宗正死白癡只會和狗共一樣吹捧埃及簡體腦殘文!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
·像狗屎共一樣低級下流無恥的死人刘宗正!
·總統主持總統府月會.國家未來的實力
·離譜!民國百人誌 鄧小平、毛澤
·天外飛來的.孔子和平獎.連戰辦公室不評論
·^(刘宗正=死白痴)^不思长进没脑埃及死殭尸才是殺人埃及文化
·總統接見「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第28屆「國家傑出經理獎」及「卓越成就獎」得獎人
·刘宗正埃及殭屍.狗共同路人才是100%死人!!!
·神所珍愛中華文化!!!
·總統出席「財團法人臺灣民主基金會」第5屆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
·共狗殭屍毫無人權.只有狗共特權!!!
·^(毛泽东邓小平华国锋)^三隻馬列死豬頭!!!
·我一點都不喜歡.死劉曉波.六四的死人殺手之ㄧ!
·雖然討厭死劉曉波.還是希望共狗殭屍快放人!!!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
·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滾回前蘇聯!!!
·國共內戰.共產黨=死共匪究竟推翻了什麼?鍾孝義
·習豬頭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楊佳就是劉曉波的精神領袖.肉體楷模!!!
·誰都沒有敵人.只有共匪是中國敵人!
·共狗死殭屍有個狗P不通的鬼剩世!
·從.民國百人.看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悲哀!
·馬兒啊他載不動四海之內華人的諸多期望許多愁(調侃馬英九之一)
·親愛的大陸同胞.消滅共匪.復興中華文化!
·耶和華神珍愛中華文化!
·共产党确实是个外来政权~恐怖份子共產黨!!!
·埃及豬腦刘宗正才是共狗同路人死白癡!!!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馬列共狗去死光光吧!!!
·新郎落跑.新娘悔婚.公證看盡百態!
· * 【全民焦點】 * 跟上國際腳步,落實人權保障
·殺光共匪復民權!!!
·落實人權保障!!!
·共匪馬列殭屍黑幫不是政府.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大漢奸五星俄雜馬列走狗鐮刀共產黨!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楊佳西瓜刀捅出當下中國民間社會抗掙的暴力主義思潮
·為人民服務先辦好直選!!!
·天作孽猶可恕,人作孽不能諒/李原風
·可笑的支那小閹雞.早就出買給狗屎共了!
·共狗殭屍才分裂國土.共匪下台.全新中國!
·共狗殭尸才分裂国土.共匪下台.全新中国!
·人民要當家.直選總統/DarkKnight
·總統出席2010全國客家會議及興德國小50週年校慶
·中國現今一切向錢看的醫療体系是國家走向衰落的“保障”
·蔣夫人回批共黨世侄毫不手軟!讚~ANN WU
·死人刘宗正.共狗同路人.白痴豬頭腦.埃及死殭屍!
·看到俄雜共狗五星國恥旗.就覺得很噁心!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誓約818平和安靜
·交心819陽光女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計畫1256平平安安

   
   
   我只要妳,…平平安安+真正的朋友!
   
   @@@

   
   嘻=我們之間…不只是朋友啊~~~我要當你的老婆啦!
   
   哈哈=好啊,…等打完八爪怪,我就娶妳!
   
   @@@
   
   
   外星機械獸,、、一圈一圈,細膩的齒輪鐵環+一坨一坨=完美的戰甲機器+黏巴巴的肉體=恶心的糊成一團的八爪怪啦,…要進入機械母機之中了!、、啊=飛啊+飛啊…小瞎子!
   
   哈哈=怕不怕呢?
   
   不怕=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不怕。
   
   @@@
   
   枯黃的大地,…資源被消耗略奪一空,、、草木不生+光禿禿的外星領地!
   
   全身發光+閃電…青紫色的小八爪怪=好像小小螢火虫…飛來飛去
   
   啊=黏上來了…好恶心=一大堆+一大堆!
   
   嗯…!
   
   就算戰鬥點數=快要消耗光了,、、他還是英勇無敵!
   
   電光小燈炮,、、馬上聯合成一具=具大合體機械人啦,…啊=好可怕啦!
   
   嗯=別鬼叫了,…幫我打怪啊!
   
   死光槍+電子炮…攻啊…。
   
   哈哈=亂打一通,…還是=所向無敵!
   
   天空中都是混雜不明的陰暗迷霧,、、戰鬥小艇=飛進機械八爪大怪獸的內部了!
   
   @@@@@@@@@@@@@@@@@@這是,章節分隔線!!!
   
   也可以抗拒,內心嗜血的吸血鬼本質,、、平平安安+長大成熟吧!
   
   想像力的盡頭…奔馳的血狼戰士。
   
   @@@
   
   化裝舞會嗎?...該扮成什麼樣的白雪公主!
   
   吸血鬼旅程的盡頭嗎???小白菜姑娘=開始長大成人了,、、我也可以變成正常人了嗎=哈,…至少是正常的瞎子…!有體溫的溫暖懷抱!
   
   @@@
   
   牽牽手+好朋友!
   
   「來吧=瞎子音樂老師…,我們準備=很多自助餐點+舞會裝飾、、還有熱情舞蹈大樂團!、、你來我們貴賓席=就座吧!」
   
   「喔=哈哈,…謝謝!」
   
   瞎子音樂老師:美麗白雪公主…;小白菜甜甜蜜蜜的牽著他的手…坐在老師的貴賓席耶!
   
   嘰嘰喳喳、、講個不停;、、好熱鬧的化裝舞會。
   
   打扮成殭屍吸血鬼王子!
   
   黑色大斗蓬+尖尖的吸血鬼獠牙、、白色無神的大眼睛=好恐怖喔=哈哈!
   
   還拿著一把=黑色的導盲杖+黑色得大禮帽。
   
   @@@
   
   300年前,正當他活得很不耐煩+很絕望的時候、、黑暗之中=認識了她啊…,親親小公主!
   
   夠了…活得夠久+夠累了~~~也很想自由獨立的站起來=平平安安+開開心心+自由自在的生活!
   
   就算=再也看不見美麗繽紛的色彩…總還是聽得見+聞得到+感覺得到真實溫馨的大地芳香。
   
   @@@
   
   他很清楚理解、、孤注一擲+不要命似的盲目信任=曾帶給他多大的傷害!
   
   600年前他的好朋友…給他的傷=還隱隱作痛=而且…肉體與精神的全面匱乏+永遠的暗夜之傷…誰能平復呢?
   
   他父親曾經跟他說過,~~~要有計畫=才能過幸福快樂+平平安安的生活,他該怎麼計畫未來呢???
   
   1. 最重要的一點=財務計畫!
   2. 再來生活計畫=例如飲食計畫之類的!
   3. 愛情計畫=這些都是為了~~~查出小白菜姑娘的身體異變情形。
   
   「你在幹麻啦??發啥呆!」
   
   「我在想=我們應該…開始有生活計畫了。」
   
   「?喔=好啊~~~你來計畫吧=我跟你一起!」
   
   「哈哈=好啊,謝謝妳的信任。」
   
   嘻=平安+喜樂的計畫啦。
   
   @@@@@@@@@@@@@@@@@@這是,章節分隔線!!!
   
   一天=又快過了,、、他還再煩惱=怎麼辦呢?...患有心臟病的小BABY+自作主張可愛的小白菜姑娘=又惹禍了!
   
   讓小BABY得到換心的機會、、應該不會太難,可是如果是透過自己的能力=怎樣才和生命等值呢???他還是不忍心奪走小BABY父母中任何一人的生命啊!
   
   還有小白菜那個小搗蛋=莫名其妙跑去拿了他的魔法書=亂許願望、、,萬一讓自己真的復明=那他周圍的世界=就慘CC了!魔性之子的眼界=就是地獄本體…他一開眼,…總是看見墮落+殘忍+血腥+暴力、、戰爭;履試不爽…他看得見的時候=帶給人間大地=都沒好事啊…,搞不好=他一張開眼~~~只要輕輕看小花貓一眼=她就馬上…焚燒殆盡+飛灰煙滅了!
   
   雙倍的憂慮了~~~哈哈=煩死了!
   
   「嘻=主人~~~我許願了喔=你馬上就可以=重見光明了啦!」
   
   「喔=謝謝雞婆!...」
   
   「嘻,、、你想出兩全其美的方法=救小BABY了嗎?」
   
   「喔=還在想…唉,、、妳知不知道=萬一我真的看見了=會很慘喔;至於小BABY的事=也是很難啊!」
   
   「怎麼會慘啊~~~看得見=很好啊=無限光明璀燦!、、唉呦=你就免費服務一次啦…,上次你讓小女孩恢復行走能力=也很容易啊=就一顆牛奶糖!」
   
   「喔=那是我得到服務費時=當然不難…,況且=性命交關的事…更難取捨。」
   
   有那麼難嗎???好難喔=我真是白癡…智慧不夠=就會一堆煩惱!
   
   @@@
   
   晚安+下次見!!!
(2011/06/0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