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深入1295停止呼吸]
奇麗想像
·病毒🦠是🔥火星來的🌟
·日本🇯🇵GG了
·阿基拉預言🔥
·紀念二二八
·黎智英加油💪🔥
·太上皇🇺🇸川普😄
·太后娘娘🇺🇸南西🌹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塔加斯對於黎智英表示💔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Hong Kong
·小小妮229政經觀察
·疫情🦠報導
·川普🇺🇸南卡競選活動
·郝龍斌:隱性台獨……
·郝龍斌:隱性……
·
·江啟臣pk郝龍斌
·迷你月亮🌙
·零分特首🥚
·泡泡
·美國政府與神學士終於簽下一紙和平協議🥰
·太上皇🇺🇸想連任?
·川普🇺🇸緊急新聞發佈會
·香港🇭🇰加油💪🔥
·單親辣媽❤
·疫情🦠🇰🇷40%
·美國🇺🇸民主黨初選
·🦠病毒出現變異
·病毒🦠 已發生疫情地區須考慮復發風險。
·🦠⚠💩口傳染
·同志pete退選🔥
·江啟臣
·油豆腐細粉🥣修雨傘
·病毒🦠疫情🇯🇵🇰🇷
·美國🇺🇸疫情🦠爆發⚠
·看他們能繼續容忍到什麼地步💔
·美國🇺🇸股大漲🔥
·上課📖偷跑出去吃飯🥣
·💩習近平道歉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自由不應該有代價❤
·還有什麼?❤
·羅琳❤個人累積大量財富並不對,那等於是好幾百萬人的財產
·
·病毒🦠疫情🇮🇹義🇫🇷法
·🇺🇸美聯儲周二宣布調降基準利率0.5個百分點
·降落🛬
·美國🇺🇸眾議院通過台北🇹🇼法案
·貓神🐱加油💪⛽🔥
·病毒🦠起源與中國
·💔 疫情已經成為「全球大流行」,而且情況還會更糟。
·黎智英🔥🇭🇰香港加油💪🔥
·病毒🦠來自雲南蝙蝠🦇
·至尊公主號🚢
·寄口罩套去歐洲🇪🇺
·我綠媽昨天問我:今天選不選國民黨主席?
·🦠只能靠其他國家去發現真正的拐點。
·至尊公主號🚢埃及🇪🇬郵輪
·老kk🐢🐒
·沒人選「上有所好,下必甚焉。」
·🐶咬🐶一嘴毛,哈哈😄
·🇺🇸🇮🇳哥倆好
·👹OMG排隊買口罩😷
·泰式酸辣湯🥣 主席,全球新冠肺炎的旅行禁令都沒人在鳥的,……
·江啟臣:讓台灣安全,讓民眾安心❤
·病毒🦠快篩
·回去做禮拜:推翻不信神的死共匪是做人基本原則!
·最近進博訊怪怪的🤨不能發圖片!!!
·歐盟🇪🇺全境封鎖30天!
·台🇹🇼🇺🇸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 ❤
·加拿大🇨🇦不參加
·🇯🇵
·台北法案
·中共不倒👎,地球不好🌍,世界加油💪⛽🇹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們:我們是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
·test
·外星人
·全球🌍疫情
·清楚的認識?
·橄欖樹🌲
·黃沙滾滾而來,黃河滾滾而去、、、、
·拋頭顱灑熱血!?
·平衡點
·中共倒台最佳方案!!!哈哈😄
·美國🇺🇸加油💪地球🌍加油💪沒人選死
·打台灣之前先打選戰吧!哈哈😄
·死共匪打台灣想自由民主嗎?哈哈😄快來打!
·拜登pk川普
·👀喜馬拉雅山⛰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我們是民有民享民治之民主共和國🇹🇼
·最大動員❤
·最大動員❤
·最大動員❤❤❤
·沒人選死共匪🦠俄雜殭屍紅二代快去自殺以謝🌍
·妖魔鬼怪紅二代.習近平進太平間.毛殭屍快燒一燒.自由民主中華魂!
·無恥的沒人選俄雜殭屍習娘娘紅二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全球疫情
·復活節
·川普調查病毒🦠是否來自武漢實驗室🧪
·諾貝爾獎得主研判武漢病毒🦠是人為+洩露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深入1295停止呼吸

   
   
   
   
   更貼近你之後,…停止了呼吸!

   
   @@@
   
   「手來吧=你摸摸看…我的心臟=是不是跳很快+很快…!?我會不會=也得了心臟病啦!」
   
   「?!哈哈…妳是不是=抽菸抽太多…抽到頭昏了!?、、我看你=心臟酐得很…要不然=我幫妳=把脈一下!...嗯=哈…很正常啊!」
   
   「咚,、、一點都不正常=我一定得了心臟病=從昨天晚上…就一直心臟狂跳…肯定=有事!我完蛋了!」
   
   「早睡=早起吧,~~~妳就是睡眠不足吧!」
   
   「我會不會=突然在睡夢中=停止呼吸呢???」
   
   「?不會=妳會長命百歲…哈哈!」
   
   @@@
   
   來寫一點穿越文吧!
   
   我想可以讓小瞎子…穿越到古代=去當小花花=花滿樓…,余翡去當小燕子吧!不過=花迷+古龍迷=別太講究故事情節=我已經很久沒讀古龍大俠啦!
   
   @@@
   
   小白菜姑娘…迷迷糊糊…總是覺得=睡不安穩…一定有事+一定有事+一定有事啦!
   
   等她睡醒…啊=這是哪裡啊,、、演古裝戲嗎???我是誰…這是哪裡啦!
   
   小燕仔公主=金鵬王朝的女主子!...哈哈=我是誰呢???
   
   妳是=金燕仔…,喔=嘻,、、還不錯=金碧輝煌+金光閃閃…金氏皇朝!
   
   我記得=故事的情節是…金燕仔=跑去=花滿樓的百花樓!
   
   「小燕仔公主=為了收復舊皇朝=妳要去接近=江南花家的…七童=他們家富可敵國=而且…花滿樓=還有藏寶圖=可以幫我們充實糧倉、、招兵買馬=光復金鵬王朝!」
   
   「好啦+好啦~~~舅舅說什麼=都好啦=我去勾引他吧!...嘻=聽說…七童花滿樓是個小瞎子…,不知道=會不會是個大怪胎…!」
   
   我除了漂亮以外=啥事都不會…那個瞎子=會看上我嗎???管他的=先去他的百花樓再說啦!
   
   @@@
   
   景容舅舅,…一直知道=小金燕…很迷糊啊=還是跟著她吧,~~~一定要=緊迫釘人+耳提面命,…才能達成使命!
   
   先在百花樓的對面=租間小客房~~~仔細觀察一下吧!
   
   @@@
   
   這個花滿樓=果真深藏不露、、,結廬在人間=而無車馬喧!...他就住在=江南最大+最熱鬧的大街上…可是=他的百花樓=幽靜得好比=崑崙雪山之上的神仙樓閣!
   
   @@@
   
   「舅舅啊…我們以經=來住這裡=十天+半個月了=從來都沒看過=對面啥百花樓=有人住啊!?...哪個什麼江南七童=會不會…搬家了啊?」
   
   「哈哈=肯定不會,…他今晚=就會回來,~~~妳依計而行吧!」
   
   @@@
   
   最最溫柔+最最憐香惜玉的花滿樓=果真回來了~~~,幾輛黑黑的大馬車+、、幾十個隨行的僮僕…低調的奢華=就算他很低調…還是看得出來…他家裡=富可敵國+富貴逼人!
   
   「哇=這傢伙…排場真大=哪裡低調啊!?一個人出門=要跟著這麼多馬車啊!、、天啊=他怎麼那麼多哥哥+姐姐…好熱鬧!」
   
   花滿樓=是很低調…偏偏他家人=一大堆…光是親哥哥=就有六位…還不包括=
   姐姐們…好不容易=把他請回家…,送他回來的=又一堆人!
   
   小白菜=特別愛熱鬧!...偏偏她就是個可憐的遺腹子+小孤女….金鵬王朝=唯一傳人!
   
   @@@
   
   入夜之後=又花了一+兩天…送走了=他那一大家子…聒噪不堪的姐姐哥哥們=呼,、、天啊=終於清靜一些了!
   
   清風+流水=他的貼身僕人,…他唯一允許=留在百花樓的家僕!
   
   「清風+流水,、、你們下去休息吧=忙了好多天了,~~~爹爹的壽誕=圓滿舉行…我想好好靜一靜、、。」
   
   剪花修菊、、綠手指!
   
   @@@
   
   「救命啊…大俠=救人?」
   
   ??誰呢???好響亮的聲音=哈哈…比我姐姐們還大嗓門???妳是誰呢???
   
   金燕子=聲音是很大,…人卻生得嬌柔,…直鑽進他的懷裡!
   
   天啊=妳別撞過來啊,…我手裡=還拿著剪花的小剪子啊!
   
   「哈哈…妳是誰呢?」
   
   @@@
   
   晚安+下次見!!!
   
   @@@
   
   花满楼
   
   作词:海雷
   作曲:马连智
   
   雁南飞 前方的路惹得人憔悴
   落叶坠 心底何时才能浪里推
   百花美 没有你的红颜也是罪
   吻露水 那冰凉的感觉是回味
   江山如画心纷飞
   只等伊人生死陪
   强说愁容春不回
   单膝跪地月已碎
   我已等过花开满楼 你怎么还不归
   等过秋凉星转百斗 已物事人非
   我已等过残烛流泪 你怎么还不归
   等过白雪覆盖黑色的眉
   转载来自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雁南飞 前方的路惹得人憔悴
   落叶坠 心底何时才能浪里推
   百花美 没有你的红颜也是罪
   吻露水 那冰凉的感觉是回味
   江山如画心纷飞
   只等伊人生死陪
   强说愁容春不回
   单膝跪地月已碎
   我已等过花开满楼 你怎么还不归
   等过秋凉星转百斗 已物事人非
   我已等过残烛流泪 你怎么还不归
   等过白雪覆盖黑色的眉
(2011/06/2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