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歡笑1193樂觀開朗]
奇麗想像
·紅軍大腿踢高高.二奶專政摟緊緊.四個狗牌上大街.五十六根恥辱柱!!!
·点评近日的几个时局热点~共產黨根本沒得選!!!
·共產黨性命存忧,中国即将内乱!
·自由中國!!!
·中國大陸才全盤皆輸!!!
·李登輝總統是華人世界最先四年一任民選總統!!!
·奥巴马获奖實至名歸!!! ^(云飞扬)^!!!
·奥巴马获奖實至名歸!!!^(云飞扬)^!!!
·直選領導《走向共和》孫中山演講附全文!
·大陸雞姦國六十年!!!
縱橫四海二二章貴妃醉酒
·貴妃220深宮怨婦
·跟蹤221霓裳羽衣
·認真222柔情似水
·雍正223玫瑰花園
·肅殺224大老爺說
·樂聖225火鍋派對
·选择226无心伤害
·喜歡227祝你快樂
·容易228隐隐作痛
·兵戈229撼动山河
论坛 时评
·評刘蔚.海归已等于零.共匪總辭.自由選舉.唯一的路!
·大陸问题的未来走向!!!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史達林.毛澤
·习近平請下台!!!
·可悲的大陸中國人只有無恥的馬列閹奴政治文化!
·樂聖225火鍋派對
·和平獎不只是肉骨頭!!!
·請曹长青覺醒多罵共產黨.少來污忻襁x總統!!!
·消滅中共是大陸人的責任!
·請大陸人站起來廢除共產黨!!!
· 中國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才該全去跳崖死光光!!!
·毛殭屍.禍國殃民 十惡不赦賣國大漢奸史達林的姘馬列私生子!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大陸人更是責無旁貸!!!
·黄世仁和白毛女請一起站起來.爭取自由民主參政權!
·共產黨才該集體下台!
·消滅中共!是大陸人的責任!
·評:马英九依赖北京,简直成了中国的「派出所」!消滅共匪正本清源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五星雞姦國.亡黨又亡國.舉國大歡喜.萬年稱太平!!!
·中國只有自由民主化才會真正強大!
·評毛泽东读评《水浒》!!!
·1949年不是国共内战.是不要臉的共產黨叛亂份子.分裂祖國!
·大饥荒饿死几千万农民共產黨那些狗領導才是罪魁禍首!
·兩岸本來就和平發展.只有共產黨自私專政該被廢除!!!
·廢除共產黨獨黨專政還政於民.才真正是两岸和平发展1
·宣傳部有錢.就該去宣傳.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评.论猪狗与人类是平等的!
·评.世界通被无端查封!共匪下台.大家安心!
·容易228隱隱作痛
·容易228隱隱作痛
·容易228隱隱作痛
縱橫四海二三章意想天開
·仙姿230梨园海棠
·快客231意想天開
·正常232十全十美
·南國233層層薄霧
·看見234心痛滋味
·學習235
·變異286因果循環
·還是237全然消失
·下次238黑暗騎士
·光明239宇宙泡泡
论坛 时评
·評.一不小心.姓薄的那小子解放了一座城市!
·^(刘宗正)^共匪才是大紅龍!!!上帝是大同世界!!!
·^(雲端行者獨眼鷹)^請長點民族自信.自由民主的勇氣!
·^(
·消滅共匪救中國!評.中国怎么只有薄哥在做实事?
·忠孝節義.自由組黨.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敬答.雲端行者獨眼鷹.台灣獨立公民投票權!
·光明239宇宙泡泡
·懂了嗎^(Hugo)^邪惡的刘宗正!!!
·评王丹.看不见的台湾!
·徐才厚.共匪非法政務官請全體下台!!!
·^(Hugo)^誰是基督徒.只有主耶穌基督能審判!
·评.敬答鄉親先進.臺灣小小妮.再回帖一次!
·中國共產黨.就是纨绔子弟.地球垃圾!!!
·西风独自凉.白癡二字怎麼寫?
縱橫四海二四章卿卿如晤
·釋懷240你還恨我
·綠光241百年之後
·遇見242卿卿如晤
·來了243我見猶憐
·春秋244子夜四时
·算帳245談判高手
·影衛246高高低低
·月光247得失之間
·生氣248我不知道
·塵緣249身世之迷
縱橫四海二五章繁華落盡
·陰謀250悲歡人間
·雲散251繁華落盡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歡笑1193樂觀開朗

   
   
   歡笑聲中,~~~樂觀開朗的過日子吧!
   
   @@@

   
   如果缺手+缺腳+失明+癱瘓…耳聾=都可以過得好,我沒理由…過得不好。
   
   他參加的殘障協會=各式各樣的傷殘=都有…,大家感情都很好+和樂融融!
   
   很多殘障者的另一半=都是所謂正常人…,而殘障者的親朋朋好友=也一定是正常人比例比較高…這個世界=正常人肯定比殘障者多…很多+很多!
   
   哈=我不以為我是,…殘障者啊,~~~我只是=有點=與眾不同而已!
   
   對啦+對啦,~~~你是=與眾不同的,…大老闆啦!
   
   呵呵…我是妳最喜歡的=虎克船長。
   
   @@@
   
   現在的我=認真+專心多了,~~~我總是想=有錯=就要改好啊!
   
   只因為=已經沒有退路,…只能努力向前。
   
   閉上眼睛=就看見你了,…我的海盜王子…。
   
   @@@
   
   光禿禿的手臂,、、看久了=覺得很可愛!、、他什麼是=都能做…扣扣子+拉拉鍊=輕而易舉、、好利害喔=小白菜每次看他俐落的樣子=好神奇!
   
   「哇=好厲害,…你再表演一次=扣襯衫的扣子,…怎麼扣的啊!?」
   
   「哈哈=百看不厭嗎,…我還會=表演硬幣魔術喔!」
   
   他很厲害=把一枚小小的硬幣…變來變去的…,看了好多年=小白菜…還是目瞪口呆、、完全看不出破綻!
   
   變魔術,~~~沒破綻啊=哈哈,…這是虎克船長的秘密!
   
   「啊…你再變一次啦,…我就不信=我抓不到把柄!」
   
    「哈哈=就算再變100次=妳也抓不到把柄的唷。」
   
   不是他很厲害=而是他比正常人,~~~努力+專心多了而已!
   
   他喜歡表演給,…殘障協會的朋友們看=自娛娛人+開開心心。
   
   @@@@@@@@@@@@@@@@@@@@@@@@@
   
   回台北之後=他…變得更加忙碌!、、新的設廠計畫+新的銷售據點+新的規劃構想,…每天=都是越來越忙碌的行程。
   
   可是=他偶爾…也是會=忙裡偷閒…哈=打電話給她,、、聽聽她的聲音!
   
   「…喂,、、妳在幹麻呢??」
   
   「嘻=沒幹麻啊,~~~和你講電話!」
   
   「嗯,、、晚上=我要加班…妳先吃飯+先睡了=別等我回家!」
   
   「喔=嘻…好啊,、、晚上=我要去逛街喔…886…。」
   
   「嗯,、、別太晚回家!」
   
   她辭去工作=整天閒閒沒事…就是吃飽睡+睡飽吃…整天逛街+做白日夢。
   
   他很寵她、、妳乖乖在家等我=就好了啊!
   
   嘻=好啦…刷爆副卡=你要買單喔!
   
   呵呵=那當然啊…妳開心=就好了啊。
   
   @@@@@@@@@@@@@@@@@@@@@@@@@
   
   
   每天=都玩,~~~比手畫腳的遊戲!
   
   整天笑咪咪的小白菜姑娘,…整天=都給他帶來=好心情!
   
   耳朵聽不見之後=他的脾氣,…更好+更有耐心了,~~~總是笑笑的對員工+下屬說=請你對著我的眼睛=再說一次吧!
   
   唯獨=他常常聽不懂=小白菜姑娘,~~~在講什麼=不過,…她很好對付啊=只要點頭+微笑就行了!
   
   「你…可…以…跟…我…睡…耶!」
   
   「喔…哈哈…謝…謝…妳…自…己…睡…比…較…舒…服!」
   
   他半身癱瘓=所以,…睡一起=不方便,、、睡自己獨立的醫療氣墊床=還有電動上下傾斜床舖的功能,、、上下床舖+處理排泄物…都比較方便!
   
   只是=小白菜…常常跑去鬧他…硬要和他幾一張床。
   
   他聽不見之後=變得很少講話…,頂多只是笑一笑!
   
   他的腿=也是軟趴趴的=越來越瘦,…好比細竹竿一樣…,幾乎只能坐輪椅了。
   
   「我…們…要…不…要…雇…個…盲…人…按…摩…師….傅=專…門…幫…你…的…腿…按….摩…呢?」
   
   「哈哈…好啊…可…是…我…聽…不…見+盲…人…按…摩…師….傅=看…不…見…很…難…溝…通…啊!」
   
   喔=嘻=也對啦~~~算了=我幫你吧!
   
   @@@
   
   晚安+下次見!!!
   
   @@@
   
   歡笑之歌
   
   閒閒適適 恩恩愛愛 游游優優 卿卿我我
   暮暮朝朝 生生世世 快快樂樂 歡歡笑笑高歌
   
   讓我歌聲 替你唱走你的少年愁
   讓你笑臉 趕走苦悶的心魔
   為你珍惜 今天今宵今生美麗事
   合唱濃情的歡笑之歌
   
   潮海中穿梭 求心花一朵
   從此都看破 此後只愛你動人秋波
   
   憐惜 此處此際此刻眼前人
   憑歌 歌裡心意流露愛慕多
   憐惜我 憐惜我
   憐惜 此處此際此刻眼前人
   憐惜我 憐惜我
(2011/05/1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