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美麗1189春夏秋冬]
奇麗想像
·台北(四)继续生活
·老镇(一)入学
·老镇(二)生死之交
·老镇(三)玩命少年
·老镇(四)大哥、竹龙帮
三情人 第三+四+五+六章
·(三)三个情敌3-1无聊男孩
·(三)情敌3-2-1白雪公主(上)
·(三)情敌3-2-2白雪公主(下)
·(三)情敌3-2-3奇怪的女孩
·(三)情敌3-2-4一道暗影
·(三)情敌3-2-5长发小公主
·(三)情敌3-2-6方翔的家(上)
·(三)情敌3-2-7很可怜
·(三)情敌3-2-8回家
·(三)情敌3-2-9方翔的家(下)
·(三)情敌3-3温也春子
·(四)静:其一是什么
·(四)静:其二余温
·(四)翔:其一 要什么
·(四)翔:其二 为什么
·(四)宇:其一 怎么办
·(五)节日5-1中秋节(上)
·(五)节日5-2音乐剧事项
·(五)节日5-3音乐剧试演
·(五)节日5-4中秋节(中)
·(五)节日5-5姐妹情深
·(五)节日5-6中秋赏月(下)
·(六)认命6-1 (上)动物园与数学
·(六)认命6-2-1(下)欢乐结局
·(六)认命6-2-2(中)屠夫的前世今生
·(六)认命6-3(下)出乎意外
·(六)竞赛6-4会场风云
·(六)催眠6-5前世今生
·(六)亲吻6-6现实世界
·(六)因果6-7最后抉择
·(六)结语6-8依然故我
·(六)回响6-9欲罢不能
·(六)插曲6-10 后台风云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一章 夜巡>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序:宁静的男孩
·<宁静一>1-1银色捷豹
·<宁静一>1-2万应公庙(上)暗影、公主
·<宁静一>1-3万应公庙(中)金龙、神兽
·<宁静一>1-4万应公庙(下)南极、白菜
·<宁静一>1-5加加庄园(上) 别墅、温泉
·<宁静一>1-6加加庄园(中-1)快子、慢子
·<宁静一>1-7加加庄园(中-2)九份小镇
·<宁静一>1-8加加庄园(中-3)清水断崖
·<宁静一>1-9加加庄园(中-4)合欢山巅
·<宁静一>1-10加加庄园(中-5)神兽恶斗1
·<宁静一>1-11加加庄园(中-6)神兽恶斗2
·<宁静一>1-12加加庄园(下)温泉、海边
·<宁静一>1-13海上之旅(上)邮轮、暴风雨
·<宁静一>1-14海上之旅(中) 温存、俱乐部
·<宁静一>1-15海上之旅(下)微子、沙滩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二章 惊魂>
·<宁静二>2-1吃喝(上)灵异、地下餐厅
·<宁静二>2-2吃喝(中)粉红灯笼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三章前世今生>
·<宁静三>3-1北海岸、大海啸
·<宁静三>3-2紫龙剑阵、护身诀
·<宁静三>3-3爱的伤疤、小杯子
·<宁静三>3-4台北101、蛋糕甜、大魔神
·<宁静三>3-5都会广场、大将出征
·<宁静三>3-6乾坤、占卜
·金瞳(无影少年)
·无悔/要开心/对不对啊/月与云之舞
幻影一<古镜国>
·<古镜国>
幻影二<白城风云>
·<剑魂一>剑魂云青
·<剑魂二>2-1青城剑法(上)
·<剑魂二>2-2青城剑法(中)
·<剑魂二>2-3青城剑法(下) 乾坤剑阵。
·<白城一>旅程1-1三少爷
·<白城一>旅程1-2白帝城与青城
·<白城一>旅程1-3白城之会
·<白城二>南方郡主
·<白城三>约定3-1绝情公子
·<白城三>约定3-2小燕子与曼姬
·<白城三>约定3-3风城之夜
·<白城四>生死之约
·<白城五>勇敢5-1旅程
·<白城五>勇敢5-2青城之会
·<白城五>勇敢5-3蓝府之行
·<白城五>勇敢5-4启程
·<白城六>回忆6-1真爱
·<白城六>回忆6-2武望月(小郡主)
·<白城六>回忆6-3天子之剑
·<白城七>月云7-1神武将军
·<白城七>蓝府7-2爱的叮咛
·<白城七>安平7-3杀人剖瓜
·<白城七>月云7-4以死明志
·<白城七>蓝府7-5骄傲的小郡主
·<白城七>安平7-6油菜花田
·<白城七>月云7-7不败将军
·<白城七>蓝府7-8塞翁失马
·<白城七>安平7-9锦木匣
·<白城七>月云7-10豪赌宴饮
·<白城七>蓝府7-11京城之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美麗1189春夏秋冬

   
   
   妳真美麗,好漂亮啊!...怎麼肯嫁給我呢???...我要是變醜了=你就不娶了嗎???妳部會變醜+我ㄧ定會娶妳!、、哈=只要妳肯嫁給我啊。
   
   我彈吉他=給妳聽…,好啊=還要唱歌喔!

   
   哈哈=好啊。
   
   你為什麼=總是笑笑的呢???那是因為=在妳面前啊!、、呵呵。…兩個小傻瓜!
   
   @@@
   
   虎克船長=裝上鐵鈎手,~~~還會彈吉他+自彈自唱,…自娛娛人。
   
   他的一生=就是遇上她之後,…真正放光放熱+開心喜樂。
   
   這段感情=終於要開花結果了嗎???他連作夢=都會笑、、。
   
   @@@
   
   夢幻島=太平洋上的一座=火山珊瑚島…景色優美+自然天成,、、島內的所有設施=都是無障礙與太陽能可回收再利用的資源;、、前往夢幻島=旅行+休閒+度蜜月…天上+海上…地上=各行各業的高科技遊樂設施=應有盡有+美不勝收=反正…就是=很好玩!
   
   @@@
   
   「親愛的小白菜姑娘,~~~我在夢幻島=籌備一場溫馨+浪漫+盛大的婚禮=請妳當我的新娘吧!」
   
   「!?為什麼,~~~為什麼=婚禮=沒讓我自己籌備呢???你是豬頭嗎,….我=氣死我了,~~~你知不知道,~~~結婚典禮=是女孩子=自己要參與準備的嗎???、、我不去啦!!!你要娶我,~~~就馬上回國~~~我,、、只要一個=溫馨的小小婚禮!」
   
   哇=天大的誤會=她生氣了???...怎麼辦=她不要他自作主張+自以為是,、、喔=沒關係…只要她肯嫁給他=哪裡舉行婚禮=都行啊!
   
   金碧輝煌的夢幻宮殿,傳奇世界最佳伴侶。
   
   @@@
   
   春夏秋冬.四季流轉.妳我之間.和樂融融!
   
   @@@
   
   我只想和你=揹著吉他…拿起小畫板=浪跡天涯!
   
   @@@@@@@@@@@@@@@@@@@@@@@@@@@@@@@
   
   春夏秋冬.七彩紅霞.妳我相遇.天地沉醉!
   
   金山農莊+溫泉水滑.玉脂凝香.白菜翡翠。
   
   @@@
   
   「下水啦,~~~陪我玩水!」
   
   「哈哈=不要,…大清早=我不想搞得濕漉漉的,~~~請妳自己玩吧!」
   
   「我可不可以請=鄭一郎他們=來這裡玩呢?」
   
   「喔=呵呵=可以啊,、、妳是這裡的女主=隨時歡迎妳邀請任何人來玩啊!」
   
   「嘻=謝謝你…你真好。」
   
   喔=哈,…在自己家玩=總比愛出門=好啊!
   
   @@@
   
   趴在你身上,就算你不理我…還是很開心啊!...走開啦=我在看電視、、;抱回一個大鐵球了!...我養了一條紅豔豔的小小美人魚。
   
   危機=就是轉機,…困境+危境=只要堅持到底=依然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
   
   坐上南下的高鐵,、、他+麗娜=還是第一次出遠門,~~~去找小白菜姑娘吧!
   
   脾氣很差啊,、、哈哈=就是太忙了~~~遲遲排不定再去她家裡提親的事…;奪門而出+哭哭啼啼的跑回家…冷戰了一+兩個星期,本來懶得理她…;、、後來想一想=自己也很少獨自出門旅行=就去看看她吧!
   
   雖然=上次去她們家裡提親=被打回票、、,自己答應=她如果回高雄…自己一定=會去看她;、、雖然出門很不方便=但是應該還是很有趣…;上次去韓國=也是一個人…哈哈=才會遇上她。
   
   公司的事,處理好了=周休二日…就去她家拜訪一下吧,、、萬一她不在家=也可以去拜訪伯父+伯母…。
   
   他很少這麼隨性;、、他很少去想真正結婚之後的事,、、也不想再去麻煩長輩們,…妳怎麼=就不多體諒我一些呢!?
   
   @@@
   
   他才不會來看我…死瞎子+大白癡…臭豬頭;、、啊=乾脆分手啦…我搬回高雄!
   
   好討厭=天天被自己的阿母=碎碎唸…,不會收拾家務+好吃懶做=嫁不出去…之類的!
   
   嘻=還好,、、小瞎子=都不會這麼囉嗦、、;喔=他幾時、、會來接我啊,、、還是=他不要我了、、,他可是有錢有勢的大總經理,還是很多人願意嫁給他啊…算了=隨他吧…不來就算了=我隨便找個人嫁了啦!、、不行啊=我的心裡…還是只有他!!!
   
   哈哈=大花癡、、。
   
   春夏秋冬…永遠有你!!!
   
   @@@
   
   晚安+下次見!!!
(2011/05/0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