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薔薇1247可以越界]
奇麗想像
论坛 时评
·解散共匪!!!
·中国共产党就是,前苏奴五星镰刀卖国狗汉奸贼!!!
·啥是黑社会(中国共产党)!!!
·狗屎茜!!!
·所有自甘堕落的大陆香港白痴都是共匪的一分子!
·毛泽东死僵尸,不过是个苏奴列宁二奶中国阉猪总管!
·评论中国共产党!!!
·民权初步与会议规范!
恬淡如水二十七章 亲亲默默
·恬淡如水_默默27-1亲亲白菜
·恬淡如水_女生27-2刚柔并济
·恬淡如水_诚品27-3初乳蛋糕
·恬淡如水_争吵27-4两个人睡
·恬淡如水_双喜27-5回首蓝天
·恬淡如水_结局27-6共同拥有
·恬淡如水_家庭27-7挡风遮雨
·恬淡如水_遗忘27-8茉莉花香
·恬淡如水_温暖27-9花之精灵
·恬淡如水_抽奖27-10蓝海之旅
论坛 时评
·狗共想打战,打啊,保证解体中共,天下为公,天下太平!
·中国人的原创宪法!
·废除共匪不平等专政私法,实现结社自由!!!
·共匪才该愧疚道歉赔偿!台湾不欢迎共匪!
·中国不需要白痴的天才的思想家!
·4坨狗屎和一些神经病!!!
·烧毛贼僵尸那一天!中国民主宪政!!!
·中国人 站起来!
·中国为什么要容忍狗屎共?世界为什么要容忍金xx?
·五星旗是国耻旗,不是中国旗!!!
·中国共产党所做所为,都是破坏中国人的自由民主!
·神州春到,废五星狗贼!
论坛 人物杂记
·青天白日旗,陆皓东!
·蒋介石在黄埔军校校阅后讲三民主义与五权宪法概要
·可爱的余翡大小姐!
·贴几张东眼山一日游!
恬淡如水二十八章 幸福人生
·蒙眼雄鹰...天天好心情
·恬淡如水_明星28-1夜间航行
·恬淡如水_切片28-2幸福人生
·恬淡如水_绿岛28-3碧海蓝天
·恬淡如水_双心28-4海角天涯
·恬淡如水_眩晕28-5美丽世界
·恬淡如水_理解28-6爱的资格
·恬淡如水_甜甜28-7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婆媳28-8夹心饼干
·恬淡如水_幸福28-9暮光之城
·恬淡如水_名器28-10千年之爱
恬淡如水二十九章 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住校29-1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空杯29-2虚位以待
·恬淡如水_陌生29-3小小短路
·恬淡如水_试剑29-4情为何物
·恬淡如水_情锁29-5网住寂寞
·恬淡如水_迷思29-6绿楼小园
·恬淡如水_芍药29-7神功盖世
·恬淡如水_何必29-8车前将军
·恬淡如水_清静29-9梦想世界
·恬淡如水_实话29-10一道彩虹
恬淡如水三十章 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眼泪30-1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云雀30-2拨云见日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薔薇1247可以越界

   
   
   明天,我們去戰鬥軍械室吧,、、把你那些=爛面罩+爛盔甲、、換一換吧!
   
   哈=不用了,、、還能用=將就一些,…節儉一點吧!

   
   嘻=該換就換啊,、、順便換些輕巧的義肢+義眼=回來,~~~平常=可以用啦,、、在家=還用戰鬥盔甲,、、好奇怪。
   
   呵呵=好吧…換些便宜一點的!
   
   反正,那個時代的人,~~~超能義肢=很普遍啊!
   
   他們的機械部隊的小軍營、、,很克難+很溫馨啊!
   
   @@@
   
   你這次回來…可不可以=不要走了啊?
   
   嗯=怎麼了?...營裡=有事嗎?
   
   沒啊=嘻、、很想你啊=別再去當傭軍了,好辛苦、、反正外星怪獸=也慢慢融入我們人類的社會了。
   
   嗯,…哈哈=再說吧、、有些戰鬥任務=答應人家了啊!、、我考慮一下。
   
   @@@
   
   睡到一半~~~她又跑過來擠了;、、廉價義肢=很冰冷+很硬=別靠太近!
   
   嘻、、沒關係啦,、、我喜歡你的體溫…,怎麼不把義肢=脫下來…便宜貨=整天帶著~~~不舒服吧!
   
   哈哈=怕嚇到妳啊…我的身體=很丑啊!
   
   嘻=才不會,…我就是喜歡你=任何模樣!
   
   @@@
   
   其實=我也捨不得,…離開妳!
   
   那就=別走啊。
   
   我,…這次=早點回來,…以後=也不去了!
   
   嘻=好啦,~~~我幫你脫掉義肢=按摩一下吧。
   
   好啊=謝謝,…哈=好癢啊!
   
   @@@@@@@@@@@@@@@@@@@@@@這是,章節分隔線!!!
   
   我只想=牽妳的手,~~~一起走…!!!
   
   吸血鬼,、、也可以有心跳的感覺嗎???
   
   這一次,…碎成千萬片的心,…再也黏合不起來了嗎?
   
   我也好想長大…當個正常女孩,幫你生=小小吸血鬼。
   
   @@@
   
   這三百年=你都怎麼過的啊…一個人=黑壓壓的…會不會=很寂寞呢?
   
   忘了啊,、、我遇上妳了=就算是…千萬年的寂寞=也全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
   
   「猜猜看=什麼字啊…還要想一個=造句!」
   
   「、、好像=水…柔情似水!」
   
   「哈哈,、、猜對了~~~親你一個。」
   
   「嗯…別走了,、、我也想親妳一個!」
   
   「嘻,、、再睡一會兒吧=我想,…我們再去訂一口,…大一點的棺材吧!...可以=在裡面打滾啦!」
   
   「呵呵=好啊,…再去訂一輛大一點的幽靈馬車!、、我們出去逛逛!」
   
   他那麼溫柔的摟她過來,、、那麼溫柔的親吻她!...吸血鬼的心跳,…越來越急促、、,心跳的感覺、、都快要碎裂成千百萬片了。
   
   @@@@@@@@@@@@@@@@@@@@@@這是,章節分隔線!!!
   
   如果=我喜歡的人,~~~不是活人=而是殭屍、、,那該怎麼辦呢???
   
   嘻嘻、、沒怎麼辦啊=就去喜歡啊…老頭子=也ok啦!...還跟著一堆腐爛虫+還有怪味道、、,還是喜歡吧=哈哈!
   
   嗯+嗯~~~妳怎麼=那麼清楚啊…,他…很可愛啊,老老的+醜醜的+臭臭的~~~,嘻…是跟著一堆虫子!...不知道=從那裡冒出來的…每天=都會來我的花園、、澆花+施肥!、、可是=從來都…不說話啊!
   
   我問妳喔…,如果、、我喜歡的人=是個瞎子…會不會=很奇怪啊!?
   
   嘻,、、還好吧=只是…有點可惜了=妳好漂亮的喔。
   
   @@@
   
   老kk的殭屍魔王,~~~喜歡上=薔薇公主了啊!
   
   他幫她…照顧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薔薇花海,…腐爛虫+推糞虫制造出來的肥料=很肥啊、、,好漂亮的一片五顏六色+七彩的花海…。
   
   嘻=好漂亮啊…好可惜=你看不見喔…!
   
   哈哈,…妳怎麼知道=我看不見呢???
   
   親吻了嗎???不知道=哈哈…秘密啦!!!
   
   @@@
   
   晚安+下次見!!!
   
   @@@
   
   歌曲:薔薇刑
   作曲:朱敬然 / 作詞:李焯雄
   演唱:陳坤
   
   眉梢是你的香水
   秘語般 危險的曖昧
   我不在乎你是誰
   那乾脆 和你往下墜
   犯規 愛太弔詭
   給我告解的機會
   汗水 流過耳垂
   誘惑誰 蛇的尾
   你是我愛的原罪
   胸口湧出的薔薇
   紋在心屝刺痛的甜美
   懲罰我愛得絕對
   不能接近的薔薇
   禁忌的滋味 美不美
   無法言喻的體會
   像亞當 長出了智慧
   何必管我會是誰
   別隱晦 一起化成灰
   犯規 愛太弔詭
   給我告解的機會
   當汗水 滲進味蕾
   誘惑誰 蛇的尾
   懲罰我愛得絕對
   不該觸碰的薔薇
   禁忌的滋味 卻更美
   
   陳坤同名網站-愛坤網 (Official Chen Kun Fan Site)
   http://www.ichenkun.com
   陳坤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iChenKun
(2011/05/3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