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熱情1235沉溺下去]
奇麗想像
·中華民國主耶穌基督的子民.五星共狗馬列殭屍撒旦白癡一黨一胎殺子魔鬼!
·發燒1526平息之後
·死人东方党.狗PPP不通的共慘主義=特權狗專+只配下臺!
·蔡英文:民進黨執政 永保安康.總統:黃金十年 國家脫胎換骨
·籲陸自由民主.台灣民主成華人世界標竿!台灣阿嬤陳樹菊.領唱國歌緊張又高興!
·百分百國慶 正妹大跳國旗操
·安慰127龍游天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死人东方党.狗PPP不通的共產黨=下個國慶+統一下臺.集體自殺.以謝國人!
·北海1527清澄透明
·北海1527清澄透明
·馬列共狗.五星西奴.下個國慶.統一下臺.負荊請罪.切腹自殺吧!
· 斷袖1529悠悠子衿
·孫中山是我們唯一的國父!!!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民主 全新中國!!!
·心儀1530最佳伴侶
·馬總統.國父建國理想.已在台灣實現.嘉市造勢晚會.蔡英文籲贏回民主聖地
·死人刘宗正.你要不要先自殺了事=聲討自己!
·蔡英文.1路有你真好.雲林造勢.周美青赴美.為台灣書院揭幕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狗=才是殺人魔王.只配火湖焚燒!!!
·^(死人向前进+刘宗正+謝盛友)^=馬列五星死人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自由民主.才是新中國!!!
·胡錦濤先生.共產黨統一下臺.最符合中國人的利益!!!
·不哭1531亂成一團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讓愛傳出去...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儒家思想是親情天倫的基本常識!百善孝為先!
·獨眼鷹.阿扁變牽猴仔.就是他的政績!活該被關啦!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想當官.請民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心情1532日落月昇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自以為是的撒旦白癡!
·心情1532日落月昇
·蔡英文認為馬英九.判斷失準.馬總統.靠愛心贏得國際尊敬
·創傷1533太陽能量
·感恩1534粉紅烏龜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馬赴國家祈禱早餐會 讚揚國人愛心.蔡英文訪竹縣 談客家、批馬
·大悟1535花生家族
·秋蟹1536搖搖擺擺
·秋蟹1536摇摇摆摆
·五星共狗沒人選.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算是幹好事.才配稱人!
·脆弱1537透視一切
·宝刀歌:爭自由!
·秋风秋雨怀秋瑾:寶刀寶馬殺共匪!宝刀歌~爭自由!
·沁园春 秋~齊努力.殺光馬列狗.燒光淫窟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真正的中國人是神的子民.大道之行.天下為公.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心願1538一起加油
·占領華爾街怒火.延燒台北101! 400人「占領台北」預告11月凱道再戰
·面對1539輕描淡寫
·希望1540光明眼界
·兩個中國 - 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兩個中國.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信心1541成功之母
·因公截肢.賴文莉.從不後悔
·療養1544消防隊員
·分裂1543鄰居哥哥
·不爭1542量入為出
·兄妹1545我的最愛
·馬列共狗西方奴.本就不是中國人.一黨一胎奪民權.共狗統一去自殺啦.不要臉的
·中華文化.平等平權.自由民主.神的珍寶!我需要有主在我生命中
·理由1546得來不易
·兩岸和平協議.總統.無時間表~小英退回勳章.怕喚起對父親的內疚
·改變1547高高低低
·適合1548事件本
·共產黨死殭屍.只配自己罵自己.自殺了事!
·毛殭屍.狗屎共.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馬列恥辱碑!
·中華文化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扶幼.愛惜小孩!!!
·死人东方党.你只配頭部中槍啦.腦袋裝豬屎的白癡!!!
·死人陈泱潮.
·死人
·善意1549真正合適
·善意1549真正合適
·出身貧寒又殘障.何振達30年捐3千萬
·逍遙1550編織夢想
·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逍遙1550編織夢想
·先把馬列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吧.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中國西奴俄雜恥辱碑!
·曾經1551最高境界
·曾經1551最高境界
·鴛鴦相會
·死人刘宗正.今人冷漠.莫怪古人.荀子性惡. 孔丘何干!?
·死人陈泱潮.孫國父民國14年就死啦!自己不長進.不要怪死人!
·打開1552溫婉小妾
·是想當皇帝的袁世凱殺宋教仁!!!
·^(死人刘宗正+陈泱潮)^請長腦袋.請進步.想當官.就民選!
·中國道統孔丘.孫文.蔣介石.自由民主.選賢與能.請進步啦!
·蔡英文籲馬總統公投修法建立制度
·悼念小悦悦.更該廢除一胎化.每個小孩.都是寶貝!
·貓咪1553親親寶貝
·貓咪1553親親寶貝
·生活1554莫棄莫離
·死人向前进.廢除一'黨一胎.才配稱社會主義!廢除馬列狗黨.不平等狗專特權.才
·牧歌:日月
·生活1554莫棄莫離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熱情1235沉溺下去

   熱情1235沉溺下去
   
   
   
   看盡了浮華世界+想通了=人事浮沉…誰還真正=在意什麼呢?

   
   交給你的=是有,、、還給我的=是無嘛!?
   
   我今天晚上=還會夢見什麼呢?...最後的=還是,…可有可無嗎?誰不是這樣呢!
   
   沉溺下去=是對你…無限的愛意。
   
   @@@
   
   在她眼裡=他只是個可憐的小瞎子老公,、、什麼王國王子+海軍元帥=全都不當一回事、、。
   
   我是你的人了,~~~莫名其妙=注意到你+被你所注意!
   
   對你,…傾注=所有熱情。
   
   @@@
   
   你從那裡來的呢???憂鬱的王子…小白菜小美人魚=看過他好多次了,…從意氣風發的大太子,、、到…再也看不見的小瞎子!
   
   我總是=最最心疼你的!
   
   看他功虧一簣、、攻頂失敗,、、她只想安慰他…因為你的失敗=所以…可以更加貼近你!
   
   我在乎的是=我們相遇那時,…彼此的信任。
   
   你…別死啊…我唱歌=給你聽吧!、、我只想=對你一個人…輕聲歌唱。
   
   @@@
   
   你有什麼心事,、、何不說出來呢???為誰而戰+又為何而戰呢!?
   
   @@@
   
   所有人都離開之後,…我還在啊!
   
   @@@
   
   很嘔啊=差一點…就追補到海盜王了=結果=全是一場空…連眼睛=都賠掉了…黑壓壓的=以後=怎麼生活呢?...不如歸去,、、他站在船首…很懊惱…很低沉…很想=死掉算了!
   
   誰可以延續、、永遠的生命,、、永遠都不放棄。
   
   @@@
   
   沉溺下去=是我對你的熱情,…熱情如火,~~~最深的愛戀。
   
   @@@
   
   打仗=都會受傷…,受傷之後=就100%肯定要退休了…再撐=也撐不了多久了嗎???
   
   兄弟們=在拼命…自己呢???
   
   慢慢習慣吧+慢慢來吧,、、生命=永遠不該提早結束。、、看不見之後=還是可以看見最美的美人魚公主,、、一輩子=還是可以…愛人!
   
   @@@
   
   我們船隊=就像好兄弟+親兄弟一樣…所以=還捨不得=這麼早退休。
   
   @@@
   
   海盜王的船,…在烈焰中=緩緩下沉…,海盜王果真=也是追捕不到的英雄…最後的結局。、、當王國船隊=把海盜王的船逼進死角時,、、海盜王不知道是不是寧死不屈,、、還是不小心=火藥自爆…焚燒起來了,、、海盜王=下落不明+生死不知了!
   
   @@@
   
   啊=我們,…贏了啦!、、嘻=你可以=光榮退休了…。哈哈=對啊…托娘子的福啊!
   
   @@@
   
   回家了吧,…凱旋而歸+喜氣洋洋。
   
   多年的追逐=終於結束了…。
   
   戰爭+比賽…就是這樣=有輸有贏;、、愛情呢???如何贏取愛情!!!
   
   @@@
   
   回到港灣城市=盛大的歡迎典禮、、,還有小小的送別會!...我想=帶妳回娘家了!、、希望妳姐姐們+爹爹、、會接受我+祝福我們!
   
   會啦+會啦~~~你別擔心啊=你打贏海盜王=真英雄耶…我姐姐們+爹爹=一定會祝福我們!
   
   @@@
   
   海底世界、、或是任何地方=對他…都是黑壓壓的;、、小白菜姑娘=真的長出尾巴了嗎?...好熱鬧的娘家喔,….霹靂啪喇的…真的海底世界嗎???在水裡=怎麼呼吸啊!
   
   哈哈=還好老公是瞎子…看不見=海底龍宮裡的…蝦兵蟹將,父親的三叉戟、、形成一個空氣洞,、、就像在陸地上一樣,、、還好他看不見=可能還以為=是在陸地上…而她=也長不出尾巴了,…她選擇=當人類的時候=就永遠失去尾巴了啊。
   
   @@@
   
   「我把女兒=交給你了…好好待她吧!...她從小的沒有母親=難免脾氣比較嬌縱,請你多包容她。」
   
   「爸…請放心=我會永遠都對她好,、、嗯=我知道!」
   
   @@@
   
   探完親…,我和老公…太開心了=可以親親我我+嘻、、好好上床了啊,、、我要生幾個人魚卵…養小美人魚啊!、、還要上船=出海冒險喔!
   
   哈哈=好啊…喔=小白菜姑娘…想像力=真是豐富。、、過來吧=我抱妳吧…上船也好+上床也罷、、,我想要親吻妳…全身、、一次有一次…輕輕親吻+愛撫,、、緩緩進入…愛的小洞穴…呵呵!
   
   @@@
   
   晚安+下次見…小小美人魚篇=圓滿結束啊!...小白菜姑娘=到底生了啥呢?嘻=天機…不可洩露啊!
(2011/05/2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