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愛戀1234一起約定]
奇麗想像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請加油推翻馬列淪陷區垃圾共匪吧。
·魂魄1887時間空間
·優勝1887月兒公主
·滿月1889你所愛的
·默契1889最佳拍檔
·廢除擾生費共狗道歉下台賠償。
·大陸古時後比現在民主自由多了。
·情愁1890一
·共產黨不死大陸人不活
·選票和保障個人身命財產是唯一解答。
·純真1892心醉心碎
·中共下台中國平安
·每個1893深情對唱
·尊重生命才有和平。
·和平是共享資源而非武力暴政特權
·共匪最愛散布謠言.分裂祖國.侵占民權.殺害華胎
·殺光共狗復華魂父母子女樂天倫
·政治是平等參政自然資源和平共享
·寵愛1894別來搗蛋
·完美1895香甜軟茹
·心結1895寡人有疾
·夢幻1897寂靜無聲
·公平1898特別對待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是馬列西奴俄雜殭屍。
·交集1900完全接受
·最大1901輕鬆一下
·玉環1903娘娘最大
·嗜好1904趣味人生
·打算1905成家立業
·登基1906皇朝大業
·登基1906皇朝大業
·婉轉1908橫刀奪愛
·選擇1908嬌嬌公主
·超越1910相親相愛
·追趕1911心心念念
·清空1912優雅從容
·清空1912優雅從容
·分享1913最好朋友
·式法1914重重疊疊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未完1914混成一團
·李登輝長命百歲釣魚台是海鳥的。
·共匪十八大馬上解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等待1915共組家庭
·等待1915共組家庭
·麻薯1915龍眼米糕
·糖塔1917平安大餅
·豆漿1918法式布蕾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完美1910乘風破浪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愛戀1234一起約定

   
   
   
   
   一起約定…要好好生活!...誰的愛戀+誰的不捨?

   
   @@@
   
   大大的帆船,…大大的甲板+…大大的手,…牽著她,…他總是那麼呵護著她,不經意的特別關心…,誰都看得出來,…元帥=很喜歡原帥夫人…,幾乎一刻都離不開她;既使破壞船隊裡不成文規則,…不帶女生上船,他還是帶她來了;、、還好小白菜的個性=非常哥兒們,…天真+開朗的大男孩個性…,招募老半天=也只有她肯上船啊,…哈哈。
   
   「嘻,喔=我終於可以上船了~~~,一刻都不想離開你!」
   
   「呵呵=我也是…。」
   
   @@@
   
   他已經=一點都不在乎,…是不是追捕得到=海盜王…,只想=每時每刻、、都牽著她的手…聽到她的聲音+聞到她的氣息…。
   
   「我的小船艙、、給妳睡,、、我去和大家擠=大通舖!」
   
   「嘻=不用啦…,大家都知道…我是你老婆=我們可以睡在一起。」
   
   「呵呵=還是不要好了=我怕我忍不住!」
   
   「??忍不住=什麼啦…???」
   
   「哈哈=沒事…你好好休息吧=船上很搖晃、、很容易暈船=妳多休息!」
   
   他怕自己=忍不住,…想和她=親熱…,他還不想當爸爸啊。
   
   @@@
   
   七海航行+天方夜譚。
   
   @@@
   
   船員們=有很多故事…,小白菜=很愛聽故事…暈船暈得~~暈頭轉向…;愛聽故事=聽得頭昏腦脹…。
   
   「真的有巨人島嗎???小人國呢???...我只知道=有海底世界=美人魚、、,我就是=美人魚啊!」
   
   「元帥夫人=妳該回去睡了…,免得我們小元帥=又要念我們了!」
   
   「喔=嘻…好啦+好啦~~~,明天再講吧。、、謝謝你們!」
   
   @@@
   
   月光曲…我們之間…沒有距離。
   
   奇幻王國的船隊…慢慢追上…海盜王的船隊;他的,、、最後一次出航!
   
   @@@
   
   「追上海盜王之後,、、你打算怎麼辦呢?」
   
   「哈哈…不知道=把海盜王送去審判=關起來吧,…然後=退休=回家。」
   
   「嘻=我們不要回家啦,、、我們去冒險吧!」
   
   「呵呵=好啊,…我們先去妳家…海底王國+美人魚的世界!」
   
   「好啊+好啊,~~~然後=我們先去找海底巫婆,用我的頭髮、、換你的眼睛=再長出來。」
   
   「好啊,…那我就可以=好好看看妳了!」
   
   他深信=她一定是一個最高貴+最美麗的公主+挑剔的豌豆公主…。
   
   @@@
   
   當我和你一起=坐在咖啡店外,、、關於我們之間的雄心壯志+日常生活,~~~約好=下次的會面!
   
   @@@
   
   這麼多年=我終於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是關於,~~~理解生命,…你+我+他…所有人的生命!!!
   
   @@@
   
   真正的海盜王=冷酷+霸氣…為達目地=不擇手段…,每個人=都該對自己…有企圖心=才會真正成功。
   
   @@@
   
   如果你問我~~~我想要的目的是什麼!?
   
   從來都只有=盲目的愛情…1年+兩年+三年~~~直到千萬年…生生世世=永遠不改變!
   
   人生的全貌是什麼呢???不斷不斷的談戀愛…不停的思念再思念!!!
   
   只有在文字裡=可以盡情、、對你撒嬌+對你…情話綿綿!
   
   @@@
   
   海盜船長=最可怕的,…就是=火炮攻擊、、,海盜船隊=與奇幻王國的船隊…勢均力敵,…船隊=短兵相接…打得不亦樂乎!哈哈…。
   
   船過=水無痕…小白菜=很喜歡打鬥的場面=好熱鬧!
   
   「唉啊=好危險…妳快點=回船艙去啊,、、別讓我擔心!?」
   
   「嘻=放心啦…好好玩=好熱鬧…我還帶著=我父王的三叉戟,、、會保護我啊!」
   
   「??哈哈=還是下去船艙吧=槍炮無眼=妳萬一受傷了…,我怎麼對得起=妳娘家的人呢?」
   
   「唉呦=別擔心啦=你先顧好你自己啦…哈哈=我以前在海底世界=天天玩打仗遊戲喔!」
   
   小白菜的個性=就是這樣啊~~~哈=不聽勸的小公主+小麻煩!
   
   @@@
   
   晚安+下次見!!!
(2011/05/2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