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累了1219最後決賽]
奇麗想像
·敬告雪峰大人!
青涩果实七章 冬景
·青涩果实_冬景7-1为君守候
·青涩果实_雏菊7-2要不要呢
·青涩果实_想你7-3寂寞无声
·青涩果实_青春7-4曾经有爱
·青涩果实_终究7-5付出真情
·青涩果实_婉约7-6直接安慰
·青涩果实_清晨7-7云雨过后
·青涩果实_迷惘7-8跨年承诺
·青涩果实_新芽7-9面对生命
·青涩果实_甜美7-10一点真心
青涩果实八章 重新
·青涩果实_尘埃8-1黄色菊花
·青涩果实_等待8-2紫貂银粉
·青涩果实_允许8-3天地之间
·青涩果实_年关8-4怨不得谁
·青涩果实_晚宴8-5银星公主
·青涩果实_傻瓜8-6新的一天
·青涩果实_沉默8-7忍耐到底
·青涩果实_沉默8-7绿色金龟
·青涩果实_尾牙8-8心情电话
恬淡如水一章 新年
·恬淡如水_美景1-1梦的世界
·恬淡如水_感恩1-2喜欢看你
·恬淡如水_安定1-3关于生活
·恬淡如水_涟漪1-4真爱是谁
·恬淡如水_固执1-5一点不安
·恬淡如水_青春1-6月光仙子
·恬淡如水_体贴1-7梦想成真
·恬淡如水_最爱1-8等你到来
·恬淡如水_温暖1-9银色世界
·恬淡如水_意外1-10银河星空
恬淡如水二章 新春
·恬淡如水_迟缓2-1新春新愿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恬淡如水_天使2-3暂停时光
·恬淡如水_隐藏2-4死亡之星
·恬淡如水_家族2-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错置2-6如风似水
·恬淡如水_向往2-7陌生蔷薇
·恬淡如水_甜美2-8春夏秋冬
·恬淡如水_心愿2-9天之骄女
·恬淡如水_圆满2-10风中之塔
恬淡如水三章 无涯
·恬淡如水_等待3-1学海无涯
·恬淡如水_天空3-2往事如烟
·恬淡如水_白羽3-3山的一边
·恬淡如水_焦糖3-4画地自限
·恬淡如水_无奈3-5点滴心头
·恬淡如水_初夜3-6阳光灿烂
·恬淡如水_听听3-7鲸鱼歌唱
·恬淡如水_珍惜3-8忘记忧伤
·恬淡如水_春景3-9清溪流觞
·恬淡如水_鸡子3-10爱的叮咛
恬淡如水四章 多情
·恬淡如水_雨季4-1多情无悔
·恬淡如水_寂静4-2深情无怨
·恬淡如水_夜深4-3愿君平安
·恬淡如水_清洗4-4空灵世界
·恬淡如水_血色4-5黄金天空
·恬淡如水_沉默4-6忍受生活
·恬淡如水_朋友4-7赴汤蹈火
·恬淡如水_火湖4-8紫色牵牛
·恬淡如水_空洞4-9完美世界
·恬淡如水_请求4-10反省自己
恬淡如水五章 真情
·恬淡如水_失踪5-1真情无价
·恬淡如水_对你5-2四季旋律
·恬淡如水_离开5-3铃星之火
·恬淡如水_分叉5-4满天星斗
·恬淡如水_理解5-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彩虹5-6真情分数
·恬淡如水_平息5-7随风飘散
·恬淡如水_祈祷5-8活水泉源
·恬淡如水_短篇5-9金瓜之石(上)
·恬淡如水_雨季5-10天天天蓝
恬淡如水六章 爱情
·恬淡如水_选择6-1强占爱情
·恬淡如水_祥和6-2非洲皇后
·恬淡如水_浓情6-3茱丽之夜
·恬淡如水_快乐6-4麻雀凤凰
·恬淡如水_泽明6-5黑罗生门
·恬淡如水_短篇6-6金瓜之石(下)
·恬淡如水_秘密6-7小小妇人
·恬淡如水_真相6-8郎心似铁
·恬淡如水_假期6-9天使女孩
·恬淡如水_传奇6-10酸甜滋味
恬淡如水七章 计划
·恬淡如水_蓝鹏7-1秘密情人
·恬淡如水_沉默7-2风的叹息
·恬淡如水_责任7-3蝴蝶效应
·恬淡如水_计划7-4星星眼睛
·恬淡如水_天天7-5康乃馨节
·恬淡如水_蛋糕7-6很想见你
·恬淡如水_水花7-7习惯之后
·恬淡如水_星雨7-8木兰华容
·恬淡如水_完结7-9心上的伤
·恬淡如水_接受7-10新的想法
恬淡如水八章 倒转
·恬淡如水_倒转8-1无法拒绝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累了1219最後決賽

   
   
   你累了嗎???請到我的愛的小窩=休息吧…我的小小心願=和你一起=組織家庭+養兒育女=平安喜樂+共渡一生!!!
   
   @@@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在紅葉橋=賣牛奶糖嗎???嘻=因為我怕錯過你啊+我想我守在橋邊=總有一天=還會遇見你!
   
   醜醜的醜八怪=才沒有人=會和我搶你啊!
   
   嘻=但願,…他可以=旗開得勝+勇奪第一=成全我們的姻緣。
   
   @@@
   
   好累喔,她來看他…他沒有欣喜若狂=反而覺得好空虛=有點生氣…,我為妳=傷心欲絕…差點害相思病=痛苦而死,、、沒想到=妳竟然不當一回事,比武招親=公平競爭+正大光明,…現在全變成一場笑話了嗎???
   
   他不喜歡=那種被耍的感覺,、、妳怎麼可以這樣=玩弄我的感情呢???
   
   神經病啦你=那…你就棄權啊=誰說…我就一定要嫁給你啊=死瞎子+大白癡+臭殘廢、、。
   
   就是這樣=陰錯陽差…起了一點小誤會!!!
   
   @@@
   
   就算=我當真贏了擂台賽=她嫁給我…也不算=乘龍快婿+美好姻緣、、;唉=算了…不如歸去吧,、、先前=心心唸唸+相思欲死…現在=心灰意懶+疑心病起…,快要沒救了啦!
   
   @@@
   
   他的武藝高強,…比到最後一場=果真是,…和白城城主=短兵相接了!
   
   大家都在謠傳,、、紅葉山莊=已經答應,…白城城主的提親了=只是小白菜姑娘=還要測試白城城主的真心=才提出,…比武招親=大家都很希望=白城城主贏得美人歸,、、紅葉山莊的人=也很喜歡白城城主;、、大家都覺得=嫁給寧靜小瞎子=太委屈小白菜姑娘了!
   
   他又不是聾子,、、聽多了=也是會信心動搖;、、更何況=先前,、、小白菜=不告而別,…傷透他的心了…;、、比還是要比…可是=他不想贏了嗎???
   
   @@@
   
   最後決賽
   
   無影劍 pk 金龍刀!!!
   
   大家都替=白城城主=加油,、、搞得他心裡=好難過;、、余翡也很為難、、,只有去找三哥哥商量!
   
   「三哥哥=其實,、、我喜歡的是…醜、、八怪啦!」
   
   「誰是醜八怪…妳喜歡誰呢???哈=聽不懂啊…!」
   
   「唉呦=我喜歡你朋友…救命恩人=寧氏醫館…小神醫、、就是…唉呦,、、我喜歡…寧靜啦!」(天啊,余翡喜歡他…這麼久了…講到他的名字=都會臉紅!)
   
   「哈哈=真的嗎???看不出來啊,…我們都還以為=妳討厭他啊,…唉=怎麼不早說呢???既然有喜歡的人=何必還搞、、比武招親=蜇騰人嗎???」
   
   「對不起=我錯了嘛…你去跟爹爹+大家講…我不想他們比了,、、萬一他受傷…我會很難過,、、其實=我…我幾天前=就跟他….我…唉呦=我就是那個蒙頭蓋臉的啞巴馬夫…,我…怎麼辦???」
   
   「既然余翡妹妹喜歡他,…那就…實話實說,、、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是好事啊…三哥哥=一定會幫你們的啊!」
   
   「來不及了啦…他們已經開始比賽了=非打個你死活不可了…!」
   
   「怎麼會呢???比武招親…不是生死決鬥=沒人會死吧!」
   
   「可我怕=他們會受傷…!」
   
   「放心吧=應該不會…別擔心了=我們去會場…靜觀其變吧!」
   
   @@@
   
   武林第一劍=無影劍,、、武林第一刀=金龍刀…今日對決=人山人海=大家都來看熱鬧…還有武林第一大美人=余翡大小姐…一場彩絕倫的好戲、、即將展開!
   
   只見白城城主=一襲白衣白袍…英俊瀟灑+風流倜倘、、小瞎子=灰衣灰袍…醜八怪…惹得小白菜好心疼!
   
   小白菜綠衣綠袍…更顯出=臉色紅嫩=特別嬌羞、、真是好漂亮的青蘋果女孩!
   
   @@@
   
   晚安+下次見!!!
(2011/05/2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