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現在1213專注眼前]
奇麗想像
·死人刘宗正.撒旦狗屎文!!!
·淡定1469迷迷糊糊
·中國與中國人都是神的珍寶.神愛世人!
·南山文集先生.是大陸同胞對不起中華民國!
·死人南山文集.馬總統不是馬區長=是台灣人一票依票選直選出來的總統!
·死人南山文集.愛罵請去罵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
·中華民國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國度.真正中國人!
·神的國度.中華民國.四年一任.直選總統.全民政府!
·真中國人.信主愛主.神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大陸廢除狗黨狗專才配稱新中國!
·保護1471緣起緣滅
·保護1471緣起緣滅
·信任1470珍惜幸福
·大陸人廢除一黨一胎才配稱中國人!
·徹底消滅馬列共狗.復興中國文化
·毛殭屍.狗屎共.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大陸人請廢除一黨一胎.才配稱人!!!
·
·蔡英文.對中國人民沒敵意
·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殺子.請生育補助!!!
·紐約說文解字.蔡英文.台灣共識3不3有
·狗共殭屍只配全黨統一拿刀切腹自殺!~十一臨近.京城禁賣刀
·殺光馬列國恥.復興中華!!!共產黨西奴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死光光!!!
·放鬆1473初嘗禁果
·馬總統.絕對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兩岸關係. 蔡英文.不排除任何可能
·馬列共狗.西奴人渣.中國國恥.消滅共匪.廢除狗專.才配稱人!!!
·展示1474美麗女孩
·香粉1475百花爭妍
·展示1474美麗女孩
·祝福大家秋天快樂.香粉1475百花爭妍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浮動1476淡淡愁緒
·祝福大家開心生活!微笑1483親親寶貝
·責任1484天倫之樂
·中國人.華人.漢人.唐人都是主耶穌的子民!
·死人曹长青.才是沒腦.沒愛心的噁心豬頭!!!
·中國與中華文化都是耶和華的恩賜!!!
·中國與中國文化是主耶穌十二星的榮冠!!!
·廢除撒但馬列共狗一黨一胎.中國人民才真正站起來!!!
·祝大家開心!姐姐1484意想天開
·耶穌原是每刻在旁...
·死共產黨才仇視中國人!中国人不该再沉默 .不该任由共产党欺压到死
·全然為你 (With all i am) 中國正體字.主耶穌的珍寶!女人是天下最美的文字!
·男人.就是依神的形象所造!有一位神 There Is A God
·以前的人都席地而坐.當然要彎腰一下啦=謙卑是主的美德!
·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中國文字.神的恩賜!
·我主神的羔羊=就是義=因信稱義!!!神的羔羊Chinese Christian Song with lyr
·滿足1486新生喜悅~天天開心!!!
·謙卑1487男男女女~平安喜樂!!!
·請大陸同胞廢除狗黨狗專.自由民主.全國大選!!!
·主耶穌基督是真是善是好.中國人民之主!!!主你是我力量!!!
·請大陸同胞廢除無恥血腥的一胎化.生育補助.重拾天倫親情!!!
·意外1488永遠愛你
·心疼1489慢慢復原
·想像1490
·一黨一胎死共匪包含禍心.中國之恥.龌龊阴暗!!!
·成親1491青瞑神劍
· 死人陈杰.中國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恩賜=不要與西奴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恩賜!
·中國大陸.西奴馬列.一黨一胎.萬惡的不平等狗專特權爛社會!!!
·我們的神.天父耶和華!~天父的花園=神的文字=中國文字!!!
·感覺1495菊花怒放
·萬王之王=主耶穌基督!中國文字.神的文字.中國人民.神的子民!
·迷團1496不由自主
·牽手1497白髮蒼蒼
·台灣民意.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沒人選的馬列狗屎官.不配當啥狗領導~領導的座位
·重慶沒人選狗官道歉下臺.還政於民.自殺切腹啦!瓷器1498勇往直前
·要執政.請民選.共狗下台.還政於民!感激1493重新站立
·天父的國.新耶路撒冷!!!
·瓷器1498勇往直前
·琉璃1499金碧輝煌
·進宮1500雪白獅子
·善終1501愛情溫度
·G點02西宮雲雨
·取悅1502西宮雲雨
·午餐1503轉換心情
·
·悲歡1505得失之間
·選擇1506摸摸茶茶
·馬總統將推安胎假.請大陸同胞廢除一黨一胎.生育補助+全民直選!!!
·觀察站.藍綠主打十年 別只有口號.馬擘劃黃金十年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領受聖靈恩膏和大能,活出美好自由的風采
·馬.毫不猶豫讓社福支出占預算首位
·時光1507美麗世界
·聯合筆記.馬政府.學學周美青.華人民主書院
·平等1508純潔複雜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慎終追遠.民德歸厚.主的寬仁.天下為公.主的恩典.無遠弗屆!!!!
·耶穌曾說:“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
·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琉球群島屬於琉球人民.釣魚台屬於海鳥的啦!!!
·平等1508純潔複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現在1213專注眼前

   
   
   幹麻去想=以前的事啊…想也沒用啊!?
   
   嗯=沒怎麼想…只是偶爾=一點感慨!

   
   妳不可能=什麼都能如意~~~光想壞的+好的=沒啥意義!
   
   嗯=知道啦,專注眼前+珍惜現在。
   
   為什麼=我會變成=現在的模樣呢???
   
   為什麼=我不能=真正掌握未來呢???
   
   @@@
   
   「這裡=很痛嗎???刀疤=看起來像新傷、、燒傷的痕跡=很淡了…還會痛嗎???醜八怪!」
   
   「哈哈=不會~~~只是=有點癢…哈=別一直碰了=很醜吧…哈哈=醜八怪!、、以前=小時後,都沒人…肯陪我玩,、、也是笑我=醜八怪…之類的!」
   
   「嗯=好啦,~~~對不起,你不喜歡=我就不講了!」
   
   「呵呵=不會啊,~~~從妳口中講出來=很親切啊。」
   
   我知道=妳講什麼=都沒惡意,…反而很親切=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
   
   好好吃喔=蓮子棗泥蛋糕=真好吃…你也吃一口吧!...喔=不吃了=好飽、、回醫館、、休息一下吧=等等去看你哥哥們比賽…!
   
   你=要不要…也一起上場呢???
   
   不了=當醫生,…已經夠忙了,~~~已經一堆傷患了=還是別去湊熱鬧了。
   
   @@@
   
   手牽手吧~~~眼睛看不見=真可憐,、、怎麼會有那麼狠心的二媽啊=一定是發神經了…才會傷害家裡的小孩…;我二媽=其實,、、也很可連=我爹爹一堆妻妾…她很沒安全感=自己的胎兒=還死了…,所以…才會不小心打翻油燈、、燒到我吧!
   
   你不是說=她是故意燒你的;、、是有些謠傳這樣說=可是,我不信…我想她八成是=精神恍惚、、才不小心燒到我=唉、、哈哈=算了…別想了=好久以前的事了!
   
   @@@
   
   他從沒想過,…如果=自己看的見,…會是怎樣的人生;、、他從沒想過…如果自己不是醜八怪…哈=如果最後還是可以認識妳…我就毫無遺憾了!
   
   每天=他和她在一起時,都很開心啊…,每時每刻,~~~都追尋著她的聲音+氣息,、、謝謝妳…。
   
   幹麻謝我啊…嘻=小事一件啦=我相信你!相信=你會照顧人,~~~相信你會對我好+相信每天都會越來越好!
   
   請給我力量=去面對每天的生活吧!
   
   @@@
   
   你說=聽你笑笑的聲音=就知道,一切…都很好=請別擔心了啊!
   
   @@@
   
   一點點同情+關心…會慢慢擴大…聚集更多的…同情+關心,無遠弗界。
   
   @@@
   
   「眼睛、、我幫你洗眼睛吧=你的眼瞼、、好像閉不緊=容易感染+發炎、、每天都可以用點淡鹽水消毒一下,、、我奶奶教我的=她也是瞎子喔…老年白內障、、,我以前=每天,都會去她房間裡…幫她擦身體+洗洗眼睛、、。」
   
   「嗯=謝謝…妳真好心!」
   
   這是她做得到的啊,、、我覺得~~~你好像=我爺爺+奶奶=他們都對我很好…,、、我第一次看到你…就覺得你很可憐+很親切…。
   
   原來=小白菜從小…就和瞎眼的老奶奶=一起生活…所以對盲人=特別有好感+親切…;她爺爺+奶奶=感情很好…爺爺總是扶著奶奶=一起散步…體貼她失明不便=從小耳濡目染、、所以=她才會喜歡上他吧!
   
   「我爺爺以前=很疼我奶奶…每天=都會幫我奶奶按摩喔=還會煮飯給我奶奶吃喔、、,他嫌大廚房煮的不好吃、、,都自己弄些小點心…哄我奶奶吃喔…。」
   
   「原來=小白菜的奶奶…眼睛也不好啊,哈哈=移情作用嗎?...真羨慕、、妳爺爺+奶奶的好感情、、。」
   
   嘻=我們兩個=也可以很要好啊~~~就像我爺爺奶奶一樣=牽手到老+鶼鰈情深!
   
   @@@
   
   晚安+下次見!!!
   
   @@@
   
   鶼鰈情深 (Marriage Relationship)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創2:18)
   
   起初的婚姻
   婚姻是 神所創立的,為要解決人孤單的問題;婚姻是「作伴侶的盟約」,夫妻彼此委身、相互幫補成為完全。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創2:24)
   
   1.一夫一妻的關係:
   耶穌回答說,那起初造人的,是造男造女。(太19:4)
   耶穌說,摩西因為你們的心硬,所以許你們休妻;但起初並不是這樣。(太19:8)
   
   2.二人一體的關係: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創2:24)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弗5:31)
   
   3.終生伴侶的關係: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歌5:16)
   愛 網 所 有 影 音 、 講 座 和 文 章 版 權 所 有 , 轉 載 時 標題 旁 請 註 明 作者 江林月嬌 與 來源 愛網 等 字 樣 。http://www.julia4christ.org/Semina_sunday_school.htm
(2011/05/1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