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戀愛208增長智慧]
奇麗想像
·梦境053镜花水月
·平安054时光静止
·牵手055多少相思
·属於056生生世世
·细节057拖泥带水
·领悟058清晨阳光
·据说这道题目没有人知道答案,至今已有300多年!漢奸狗屎共。
·碰撞059娇羞佳人
·忘记060淡淡轻愁
·睡梦061亲亲宝贝
·吃素也会中风,好胆固醇过低造成
·停、看、听、选、用,中医药就医用药有保障
·碰触062时过境迁
·DNA解密∶神秘大王乌贼全是同一「种」
·缺乏维生素A,夜盲又乾眼
·永远063什麼都好
·共產黨是馬列子孫俄雜殭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沒人選狗共殭屍習豬頭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劉宗正陳映潮滿口胡言亂語。
·外國馬列死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用眼过度恐失明,吃对营养素可护眼睛。
·求婚065亲亲老婆
· 沙漏066六六大顺
· 睡禅067玩美欲望
·京华时报和人民日报都狗给我滚进来
·清偿068重新开始
·菲總統府聲明:駐台代表已道歉
·心静069南瓜米粉
·情绪070不堪回首
·大勝!台灣「匿名者」全軍出擊 成功斬首菲國政府網站
· 逻辑071人生百态
·流通072闭眼师太
·婚礼073现在进行式
·放心074丰盛生命
·如果075一次一次
·好想076永伴君侧
·春水77柳暗花明
· 百年78永永远远
·许多079月亮公主
·疼惜080无限风情
·在乎081鱼与熊掌
·依靠082纷纷扰扰
·看见083美丽佳人
·反转084成功失败
·詐騙085誰對誰錯
·紀念六四陸生戴口罩出席晚會
·六四事件 陸高層包袱與心頭結
·和解087万事如意
·休息088轻松自在
·情花088端午佳节
·沒错我爱的就是盲人两周年纪念
·解答089之前之后
·陪伴090独一无二
·如意091小小请求
·不安092快乐生活
·现在093相遇相爱
·迷糊094半梦半醒
·固定095人算天算
·距离096万籁俱寂
·真实097美梦成真
·陳光誠還要回中偕台灣為人權奮鬥
·陳光誠台灣證明民主可行
·转移098天真无邪
·牵手099长长久久
·期许100百年好合
· 突破101屹立不摇
·玫瑰102孔雀開屏
·艳阳103倾尽所有
·替代104生生世世
· 割舍105相敬如冰
·爭民主43萬港人冒雨上街
·放下106朝思暮想
·让你107永世夫妻
·管治香港十六年天怒人怨北京真不簡單
·欢喜108恋恋红尘
·掏空109回到原点
·同行110过去未来
·保护112心心相印
·荒岛111情花朵朵
·真实113重蹈覆辙
·理由114梦幻仙境
·摸摸115趁心如意
·特点116完美无缺
·拥抱117台风来了
·中國夢的陰霾
·计划118琴瑟合鸣
·不弃119生死相依
· 约定120你是全部
·奉献121放下所有
·習近平道歉下台,前蘇餘孽共產黨還政於民。
·有與無
·起初122三个情人
·起初122三个情人
· 卖瓜翁
·莫忘123合好如初
·關心民主尋求自由。
·死人劉宗正真是噁心的大爛文。
·倡財產公示許志永北京被捕
·点点124天天天蓝
·尘缘125金色年华
·遇见126完全满足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戀愛208增長智慧

   
   
   人生=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呢???苦難、、能否=增長智慧!!!
   
   @@@

   
   聽三哥哥說=醜八怪是個很有名的…盲劍客,、、嘻=真要是很厲害、、那更要去討教+討教…,我也要去白城=武林大會演…哈哈哈!
   
   雖然=整天都待在偏房~~~可是=好奇怪=來來去去+一堆人好像跑去找他…神醫+神劍、、果然=不同凡響啦!
   
   哈哈=那有啊~~~煩死了=走到那…都跟著一堆人,求醫+尋劍、、就是愛找他!
   
   @@@
   
   你臉上的傷=是怎麼回事???
   
   哈哈=好直率+莽撞的小姑娘、、那壺不開=光提那壺、、,一見面…沒多久=就問問題了!
   
   聽我舅舅說=是我小時候,、嬰兒時期不小心被打翻的油燈燒傷、、。
   
   那刀疤呢???好大一條疤、、眼睛呢???
   
   呵呵=妳很好奇嘛???...眼睛也是被油燈燒壞了,、、刀疤是學劍時都會或多或少=誤傷、、身上也有!
   
   啊=一點都不有趣了啦,~~我本來=還以為…有轟轟烈烈+精彩絕倫的故事。
   
   嗯=哈哈…小小姐=喜歡聽故事嗎???
   
   你會講故事啊…嘻=那我要聽!
   
   哈哈=行走江湖久了~~~或多或少=都聽過一些故事,、、妳想聽=我隨時可以講啊!
   
   啊…那你不就=從嬰兒時期=就看不見了,好可憐唷!
   
   哈哈=還好,習慣了=不可憐,就是聽說=有點醜而已!
   
   嘻=還好啦,看慣了=應該也還好,、、反正=你的頭巾、、剛好=可以蓋住。
   
   嗯=晚了~~~姑娘=也該回房休息了!
   
   還好啦=我本來想來找三哥哥=商量一件事、、嘻=我聽說…你們要去白城=可不可以=也帶我去啊…聽說=正式的決鬥,、女生=不能上場=嘻、、我想=女伴男妝啦!
   
   哈哈=妳真是異想天開啊…哈哈…我怕你三哥哥不會答應,、、妳父母=也肯定…不讓妳去吧…,打來打去=很危險、、很容易=誤傷…真刀實劍+刀劍不長眼…萬一砍花了姑娘的臉=破相了=很可惜!、、聽說=姑娘很漂亮…還是要嫁人的啊!
   
   那有什麼關係啊=破相就破相…反正=人家都說我是白虎精+害人精、、害死三個未婚夫=永遠以嫁不出去了啦!
   
   嗯…!(唉、、妳嫁不出去+我也娶不到老婆=乾脆我們=送作堆吧…免得我娘=天天碎碎念…哈哈=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天方夜壇+隨便想想而已。)
   
   噫=你幹麻發呆啊~~~嘻=你帶我去啦…就說=我是你表弟啥的啊…,聽說你是我三哥哥的救命恩人+又醫好我奶奶的病=你去幫我求情…一定可以!
   
   哈哈=這太為難我了~~~還是=不行啊,、、況且=我去白城、、是因為=寧氏醫館=負責這次武林大會的醫療設施、、,我不上場的啊!
   
   唉呦=嘻,、、既然你不上場=那更好了啦~~~帶我去看熱鬧吧!...我爹+我大哥+二哥+三哥…五哥+六哥=也都會去吧…我當然也想去,只是…他們=才不會帶我去…煩死了!嗚+嗚+嗚、、我幹麻當女生啊…嗚+嗚+嗚、、求求你啦
   
   哈哈=妳別哭啊…別哭啊=我最怕女生哭了,、、妳真的很想去嗎???那學我=把頭臉蓋起來…當成我的小學徒…小馬夫+帶路的小僮僕、、可能可以瞞過去吧!
   
   嘻=好啊+好啊…那連我三哥哥=也肯定…認不出來啦=嘻,、、我今晚先假裝要去青城、、看我外婆…嘻,然後=明天跑回來找你…真是太好啦…謝謝你!
   
   @@@
   
   喔=我幹麻出爛主意啊+真想帶她去嗎???~~哈哈=一見鍾情嗎???好喜歡聽她的聲音了啊!!!他雖然是個小殘廢,、也是會想談戀愛吧=哈,談情說愛=人之常情、、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
   
   晚安+下次見!!!
(2011/05/1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