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注視1114南方公主]
奇麗想像
·大哥1440長夜漫漫
·119占線騷擾.怪事一籮筐~哈.消防隊!!!
·中華文化.扶老攜幼.平等博愛.神的恩賜!五星共狗.賣國殺子.罪該萬死!
·孫文國父.神的愛徒.主的珍寶.馬列共狗.蘇奴漢奸.前蘇奴才!!!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不要當馬列走狗.五星前蘇奴!!!
·狗P新中國.西奴國恥.一胎殺子.買啥歐美國債?
·反華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不要臉.統一下台死光光.自由民主新中國!
·五星馬列鬼地獄.一黨一胎爛社會.特權狗專非政府.俄雜殭屍非中國!
·結婚1560許多許多
·感恩1561大愛世界
·結婚1560許多許多
·閩南文化.漢唐古風.勤誠樸
·閩南文化.樂觀開朗.耶和華的祝福滿滿!!
·閩南文化.浪漫隨和.驃悍堅強.神的尖兵.耶和華的心!!!
·宋楚瑜參選 蔡英文肯定.藍下封口令
·李登輝.我若死.換你們打拚
·休息1562最親愛的
·漆黑1563花香鳥語
·蒋介石近80年前的讲话.网友惊呼预言成真
·蔡英文.馬政府不正確使用國家資源
·橘批金馬體制.馬陣營.可接受檢驗
·神農氏文化祭.馬英九打政績牌
·中華文化.萬古長青.馬列西奴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真中國人.主的珍寶.馬列俄雜死中共.統一下臺死光光!!
·有長腦袋的莫把殭屍狗共當中國人!!!
·共產黨是竊國強盜.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全民政府.全民治國!!!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真中國人是神的子民.主耶穌的十二星冠冕!大愛無垠!
·真中國人.自由組黨.生育補助.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共產黨是竊國強盜.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全民政府.全民治國!!!
·真中國人.廢除狗黨狗專.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平等均富!
·真中國人.痛恨五星馬列共產黨死殭屍.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孔儒思想.選賢與能.天下為公.神的子民.主的珍寶~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樹屋1563森林王子
·孔儒的三權.夫妻為大.人民是君.天倫之樂=請廢除一黨一胎!加油吧!
·樹屋1563森林王子
·在神的愛裡大一統.大同世界.神愛世人!陶造我生命!
·中共高官.該賞100槍啦.沒人選全該道歉下台!!!
·互相1564萬般柔情
·互相1564萬般柔情
·孫中山要選總統.也是一人一票.鞠躬拜託啦!!!
·交流1565千言萬語
·笑一笑吧1564萬般柔情
·藍想趕盡殺絕.橘拒合作~國民黨.絕無消滅親民黨想法
·總統府談恐嚇電郵.今年未因選舉增多
·騎士1566飛龍在天
·騎士1566飛龍在天
·算了1567無法理解
·死人lookon貼這些爛帖.你怎不去羞愧而死呢.真是噁心!!!^^^(((lookon)))^^^
·五星西奴假中国.本來就欠罵.賣國殺子.一黨狗專.貧富不均.萬惡的濫社會!
·雞蛋1568真金不換
·雞蛋1568真金不換
·死人Huaren馬列西奴反華狗屎共產黨.賣國殺子.狗黨狗專.萬惡不赦!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頭腦.才去和撒旦送入洞房啦!
·中華文化.儒家思想.選賢與能.大同世界.神的大愛!!!!
·孫中山信主愛主.不會殺人!更不可能殺宋先生!!!
·中華文化是主的榮冠.耶和華神的祝福!!!
·中華文化.中華文字.中華語言是主耶穌神聖祝福!永活救主!
·中華文化充滿主耶穌基督的恩賜與憐愛!!!主是我力量!!!
·二次革命.討伐沒人選袁豬頭.狗皇帝.切記要人民直選才算!!!
·變更1569生日快樂
·鄉代助蔡造勢.錯喊.宋楚瑜當選.哈.故意的啦!!!
·蔡英文訪鄉間特色小店.力捧在地經濟~與馬總統的觀點交流
·聲音1570甜甜軟軟
·聲音1570甜甜軟軟
·走路1571轻而易举
·紀念宋教仁先生.廢除馬列五星狗黨狗專.自由民主.新中國!!!
·馬列共狗.一黨一胎.舉國反對.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情網1572峰迴路轉
·死人Huaren之见.馬列西奴.共狗淫賊.賣國殺子.狗黨狗專.十惡不赦.道歉下台啦
·事實是馬列共狗.沒人選當狗官.尸位素餐..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情網1572峰迴路轉
·糾結1573明明白白
·糾結1573明明白白
·民進黨千人小豬救台灣運動~馬總統提新青年政策.百萬徵創意
·共產黨是五星馬列走狗黨.不配稱黨.只配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冰冷1574溫暖火爐
·主的大愛.主的寬容.就是中華文化的內涵!
·死人刘宗正 .馬列主義.西奴狗屎.埃及木乃伊撒旦.不是中國文化!
·中華文化.主的榮冠.耶和華的祝福滿滿!!!
·請博訊站長.幫我查一下.下面這些鐵.都變成空帖.謝謝!
·中華文化.主的榮冠.耶和華神的奇異恩典!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大同世界.神的大愛!馬列共狗比狗屎還不如!
·死人刘宗正豬頭頭腦.和屎一樣.只配沖進污水下水道!
·共狗西奴馬列大紅龍.只配燒一燒.下地獄.共產黨下台.還政於民!
·小英加油! 請博訊站長.幫我查一下.下面這些帖.都變成空帖.謝謝!
·漢文字.漢文化.就是主最美的禮物.耶和華的恩典與祝福!
·评.郎咸平...香港关得了阿扁吗? ~不見了.再貼回來!!!
·校慶1575丟失之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受到熱情民眾歡迎
·娘娘1577蛤蠣雞湯
·祝那些在網上講陳光誠壞話的人.生不出小孩.不得善終啦!
·搶首投族.馬英九發表無縫就業
·準備1577愛情顏色
·中華文化.平等自由.馬列狗黨.俄雜淫婦.統一下臺.還政於民!
·中華文化.健康積極.主的榮冠.聖潔和公義!!!
·真中國人.信主愛主.痛恨馬列狗屎共.共狗下台.自由民主新中國!
·周末拚選戰.小英造勢滿場.豬~哈哈!馬英九向勞工喊話.改革不能中途換師傅
·星空1578溫柔甜美
·圓滿1579曇花一現
·星空1578溫柔甜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注視1114南方公主

   
   
   周顯的軍隊=將要進攻…南京城了???怎麼辦呢!!!
   
   公主+娘子=別擔心了,、、皇宮底下=我已經派人=挖了一條秘道…妳可以把大弟+二弟=平安無恙=救出來!...然後=我們就回福建…造船+出海…航向新世界+當逍遙自在的…航海王吧。

   
   嘻=親愛的老公,、、你很難得啊,謝謝你!
   
   原來他,…很強啊=看起來,…不像殘疾無助的盲人。
   
   哈哈=唉,、、天生弱視…慢慢失明=讓他吃足苦頭,、、沒有任何退卻的空間,、、努力以赴+努力向前吧!
   
   很多人幫他=當他的左右手+眼睛…他也幫很多人啊,、、互補!
   
   @@@
   
   順利救出弟弟們…送回福建;、、一方面又要和周顯打仗!
   
   @@@
   
   她在皇家學院=就看過周顯了=男女受授不親=所以不熟;後來、、她受傷+她被通輯、、、她逃到南京,這個名義上的未婚夫=非但沒來尋她,、、還躲得遠遠的=直到變成大清的爪牙…才來尋她…什麼爛男人,、、好想一刀砍了他的狗頭!
   
   小白菜公主=慢慢覺醒了,、、她本來=還想周顯來找她,…她就跟他走=三從四德啥的,…喔=想起來=就覺得自己是白癡!
   
   大軍停在南京城外=就是限期交出…長平公主+太子一堆人。
   
   沒人可以幫她了啊…除了小瞎子大夫+自己=自立自強吧!
   
   @@@
   
   金龍無影…天下無敵
   
   妳跟誰走呢???親愛的南方公主!!!
   
   @@@
   
   她老是揹著兩把金龍刀…,卻聽說…金龍神刀=萬夫莫敵!...周顯的軍隊=只有幾千人…並不難對付。
   
   驕傲的小公主心想…我去會會周顯=問問他吧,、、不然一輩子=都不能釋懷!
   
   @@@
   
   他眼盲不便+她有心瞞他…等他發現時=小白菜公主=已經親入周顯軍營中了!
   
   雙刀獨臂….南方公主
   
   小白菜的母親=是南京人…所以她總是說自己是=南方公主!
   
   @@@
   
   「周顯、、你來尋我嗎?我想單獨和你說話!?」
   
   大軍駐營、、武功高強的小白菜,卻不難進入主帥營帳!
   
   「啊、、公主,、、別來無恙!、、左右退去吧!」
   
   「別來無恙!你心中=是否有我呢?」
   
   周顯知道公主失去一臂,、、可是眼前的白衣麗人=兩手都在啊!
   
   「公主=妳的手?不是被砍去一臂了嗎?」
   
   「砍去一臂裝上=假手啊、、哈哈,、、我問你=你心中=是否有我呢?、、還是大清狗賊要挾你…你才來尋我?」
   
   好美的女孩,、雖然半邊臉上=蒙上白紗;、、還是看得出來=長平公主…身材窈窕+傾國美色…!!!
   
   「小翡…妳真漂亮,、、兩年不見=更加美麗了…,我沒有一天=不想找妳,、、與大清無關…只是我父母=在北京當人質、、我也別無選擇!」
   
   公主溫柔的注視他,、、可惜=你我無緣、、,我是別人的老婆了。
   
   「嗯,、、別再來尋我了、、,還你定親的婚書+明珠吧…從今以後=各自嫁娶…豪不相干了!」
   
   公主心意已定,、、拔出金龍刀=砍下營帳主柱+主樑、、把周顯=牢牢困死
   +壓住…。
   
   @@@
   
   他以為=她不回來了…擔心得半死!
   
   「妳去那裡了呢???」
   
   「我去見周顯=叫他別來尋我了…!」
   
   這不是=多此一舉嗎???妳對他=是否念念不忘+舊情難了呢???
   
   別傻了…哈=我不是回來了嗎,、、我去歸還婚書+定親明珠=做個了結而已…你不要多心啊!!!
   
   @@@
   
   永遠都不要離開我啊,、、小瞎子大夫=好怕她離開他,、、趕快出海吧=離開這個紛亂的地方、、,決不讓人=有機可趁!
   
   「妳別離開我…妳不可以再不告而別…,答應我!」
   
   「嘻=好啦…別神經cc的=我是你的人了…不會離開你=放心吧。」
   
   哈哈=不行…超級不放心,、、要把娘子=牢牢綁住…趕快讓她生幾個小孩…她就跑不了了!
   
   小傻瓜,千百萬個周顯=也比不上你…,他可以再另娶她人、、,可我愛你=不可以再愛上別人了喔!
   
   《詩經.國風.周南.桃夭》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桃之夭夭,有蕡其實。
   之子于歸,宜其家室。
   桃之夭夭,其葉蓁蓁。
   之子于歸,宜其家人。
   
   公主篇=告一個段落~~~哈=他+她=出海去當海賊王啦=還生了好幾個小海賊喔!
   
   @@@
   
   午安+下次見!!!
(2011/04/0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