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信心1172七年之內]
奇麗想像
·死人沙尘暴..紅色狗共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交換1369因為在乎
·交換1369因為在乎
·開口1368斤斤計較
·開口1368斤斤計較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出處: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想念1370說到做到
·想念1370說到做到
·王子1371豔陽之下
·柔軟1371春光外洩
·美史上頭一遭.3A信評沒了
·柔軟1372春光外洩
·死人向前进.那麼醜的毛殭屍鬼雕像.一定會被燒掉啦!
·道路1373天作之合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馬列西奴大漢奸!
·中國人.這三個字是這樣寫的!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隐瞒1374生命斗争
·知道1375情有獨鍾
·看見1376天下無雙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抉擇1380失去獲得
·新生1381看見光明
·美人1382天下最好
·好好1383倩影麗容
·不知怎麼丟.市民寄垃圾給胡志強~哈哈!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死列寧.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生氣1384愛恨之間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淵源1385萬念俱寂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感謝神!!!
·進宮1386自由選擇
·心情1387日日歡喜
·馬凱.美國二次衰退 唯人自招
·交托1389晴空萬里
·交托1389晴空萬里
·寂寞1390今日明日
·大陸維權人士王荔蕻北京受審多國關注
·嘗試1391交換生活
·擔心1392謝謝理解
·請求1393永不分離
·清償139情場格鬥
·佳境140轉變一切
·感受1396靜默之中
·飛翔1397時間迷霧
·祝福1398依舊星光
·那些1399須要幫助
·主耶穌基督要我們成為弟兄姐妹!不再為奴!
·親親1340平靜心情
·罵人債癮.中國舉債更可怕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未知1341皇冠郵輪
·未知1341皇冠郵輪
·白衣1342偵探遊戲
·白衣1342侦探游戏
·經驗1343明白一切
·七夕1344迷霧森林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
·仙女1345親密夥伴
·女皇1405未來世界
·噴湧1406反樸歸真
·蔡英文.提名已定.難再重來
·駱家輝「平民」照 陸網轉貼4萬次
·史上最激烈 新加坡4人角逐總統
·24歲掌67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一黨一胎賣國殺子的五星前蘇奴!
·潛能1407野狼125
·潛能1407野狼125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出處: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 txkl 的部落格
·蔡英文.我沒上明星學校.我選總統
·焦慮1410未來方向
·機械1411血性男兒
·淡忘1412一朵雲彩
·改變1413親親女孩
·寂寞1414愛情之聲
·寂寞1414愛情之聲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結婚34周年馬.下輩子嫁周美青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幸福1416無限宇宙
·逃避現實.歐巴馬書單多是小說!
·蔡英文促換人執政.總統馬英九在高雄請民眾再給他四年
·明天1417瞬息萬變
·CNN.反抗軍已攻進利比亞首都
·沉默1418鳳凰花開
·殺子求富一胎化.賣國求榮共產黨!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信心1172七年之內

   
   
   
   
   當你很有錢=可是又沒手+沒腳時,、、你會最想拿錢來幹麻?

   
   移植手術=哈,~~~沒想過=他一點都不想=把死人的手腳=換到自己的身上,、、想起來=就怪怪的!
   
   幹細胞=培養出新的手+腳,~~~然後=自體移植,、、哈=復制人嘛?~~~太可怕了=他更不想=制造科學怪人!
   
   OK,~~~那裝最先進的彷生義手+義腳,~~~OK啊=還不錯用,還有神經傳導的功能,…挺好的=他自己裝=九牛一毛,~~~那補助=全天下的肢障裝吧,~~~雖然他很有錢=還是可能會破產啊!
   
   不過=買下一個大藥廠+義肢公司=研發新式的義肢+盡量幫助肢障同胞,、、也OK啊!
   
   @@@
   
   七年之內,你可以幫我把失去的贏回來嗎?我對你=還是很有信心。
   
   @@@
   
   他失去他的手+腳=從此改變他的生活…不一樣的人生嗎,還是=其實也是差不多,~~~有手有腳+四肢健全=一天也是24小時;、、沒手沒腳也是24小時,、、哈=很公平啊!
   
   他+她每天都去醫院=看他父親,…順便去測試最新彷生義手+義腳…,還不錯=功能很齊全、、還有觸感~傳導到他的殘肢末端=再傳到大腦,、、大腦還可以直接發出手指的指令=可以動手動腳…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五根手指頭=都可以接受指令=好像真的手指=太神奇了!
   
   @@@
   
   「哇=好厲害、、好像真的手耶…開不開心啊=手又長回來了!超能手啦!」
   
   「哈哈=開心啊…!、、我比較喜歡=鹹豬手喔…哈。」
   
   「咚=討厭、、,我是真的替你開心啊。」
   
   就算他裝了新型的彷生手=他畫畫+寫字的時候、、還是習慣把義肢取下=寧可裝簡單的扣環…用最簡單的方法寫字+畫圖。
   
   「你怎麼不學=用彷生手寫字!」
   
   「哈哈=請饒了我啊,….我十幾年來=都習慣右手+左手交疊+或裝扣環寫字了,~~~還要學新方法=請給我一點時間吧!」
   
   「唉呦,你不用道歉啦~~~是我,…我不該管太多啦!、、你自己高興怎樣=都行啊!、、我只是太心急、、關心你而已。」…小白菜臉都紅了=好可愛!
   
   「哈=謝謝妳的關心,、、我知道啊!」
   
   @@@@@@@@@@@@@@@@@@@@@@@@@@@@@
   
   沒有眼睛=看不見之後,…有錢有意義嗎???
   
   小瞎子家=也很富裕、、,可是他惜物愛物=連一條破褲子=都捨不得丟,…還要縫縫補補的!
   
   他最喜歡和小白菜姑娘=去夜市吃小吃…喝白開水=簡單的生活、、也花不了什麼錢!
   
   「你吃吃看=一口肉圓、、好吃吧!」
   
   「嗯=還不錯…。」
   
   「我還要吃臭豆腐+炸雞排~~~麗娜=也可以吃雞排啊!」
   
   「哈哈=還沒吃飽嗎???吃好多了=要不要回飯店休息呢?」
   
   「嘻=好啊,~~~我們去泡溫泉+然後親熱+睡覺!」
   
   「?!親熱就算了吧,~~~呵呵。」
   
   他每天可以抱抱他+牽牽她的小手=就很夠了!
   
   @@@@@@@@@@@@@@@@@@@@@@@@@@@@@
   
   「抱抱…!」
   
   「嗯、、過來吧。」
   
   他雖然對親熱很反感+很無奈,、、但是抱抱她+親親她=總是他能做得到的!
   
   「給你=按摩卷+抱抱撒嬌卷、、一次=可以用一張!」
   
   「哈哈=這是什麼?!喔=好啊,~~~謝謝!」好像小孩玩扮家家酒…。
   
   哀怨的小白菜姑娘~~~人比花嬌,讓他很心疼!
   
   「你如果真的不想和我親熱..那也沒關係啦,、、你每天=都要親我+抱我,~~~也OK啦、、,可是=你要答應我=不可以有七年之癢喔=一輩子只愛我一個女孩!」
   
   「哈哈…請放心吧=那當然啊…一輩子只愛你一個女孩!」才交往一+兩年=那來七年之癢…想太多了,在者…除了妳以外=誰會如此喜歡我=不棄不離呢??小呆瓜…謝謝妳…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對妳好…。
   
   @@@
   
   晚安+下次見!!!
(2011/04/3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