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珍惜1159活水泉源]
奇麗想像
·929嗆馬不改期明3場活動全天接力怒吼
·監聽立院電話黃世銘鞠躬道歉。切腹自殺吧,垃圾黃狗!
·《星期專論》準確看待「九月政治整肅事件」
·監聽搞烏龍公信力盡失!馬狗集團,道歉下台。
·監聽風暴法務部成立調查小組
·全民查證0972630235立院總機被打爆
·「金靠盃~落跑總統」929接續嗆馬!
·政爭黑衫軍嗆馬凱道數萬人怒吼
·凱道嗆馬爆場主辦單位:超過5萬人
·國民黨中常委:解散特偵組黃世銘下台
·5萬人擠凱道民自製聖旨要馬下台
·嗆馬活動落幕葛樹人:愛台灣最重要
·大陸新娘致第一夫人
·這樣的總統、總長該知所進退了!
·民進黨團:黃世銘築防火牆馬英九應踹共
·鍘王司法戰國民黨又敗
·立院決議架空特偵組藍委也贊同
·監聽演成大爛戲特偵組、調查局推來推去
·嗆馬下台黑衫軍塞爆凱道
·壞蛋裝笨蛋,不肯滾蛋!
·提解散國會陳長文:沒和總統談過
·比「水門案」更嚴重
·黃世銘自爆與馬多次通聯!
·美政府17年來首度「關門」 80萬人放無薪假
·自爆與馬多次通話黃世銘葫蘆裡賣什麼藥
·黃昭順:總統府發言譲我心痛
·馬王鬥像薄熙來案王丹讚台有民主
·九月政爭/經濟學人:馬憂影響兩岸決出手鍘王
·王金平:特偵組違法濫權監聽
·解散國會以最新民意為台灣脫困
·監聽國會藍委怒斥一秒都不行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訟棍」馬,垃圾馬小狗,道歉下台!
·藍中常委李全教飆罵:馬不適任主席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網友揪馬說謊總統府急撇:口誤!選你才是天大錯誤。
·馬英九的「講話」都在罵自己
·柯文哲︰政治人物「裝神弄鬼」應走下神壇
·馬若干預個案法學界 :難逃教唆洩密罪嫌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陳文茜:懷疑江揆沒說實話
·查洩密夜訊馬江黃羅四人幫
·馬赴北檢呂秀蓮:台灣史上最恥辱!
·馬找「協商機制」開刀 王反擊「不用我處理的都推我身上」
·批郝朱胡和稀泥周玉蔻嗆王金平:你躲不掉的!周馬粉,光愛舔馬p!
·整肅國會議長的主謀應誠實面對國人
·示善意?江揆主動找王金平闢室密談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澄社評論誰在歹戲拖棚?
·走密道應訊李登輝諷馬「驚見笑」
·國慶上街頭黃國昌籲:奪回憲法公民權
·黃世銘涉洩密改偵字案
·黃世銘洩監聽譯文馬總統恐成共犯
·馬掀風暴李登輝:他頭腦不太夠
·王金平假處分案國民黨不提再抗告
·《經濟學人》用「不受歡迎」形容馬英九
·馬江黃應訊呂:台灣史上最恥辱一頁
·江王互釋善意馬英九呢
·「大是大非」要如何交代?
·馬英九心中的魔鬼當自己心中的潘朵拉寶盒被打開
·雙十上街護憲白衫軍將升公民旗
·涉洩密案刑責風險馬7年黃3年
·黃世銘洩密案傳改偵字案馬英九恐成共犯
·假處分案國民黨不再提抗告下週馬王會
·《星期專論》 兩黨政治與三類台灣人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馬假和解仍要戰,不再抗告追打關說
·學者︰馬毀憲亂紀必須究責
·《新聞透視》馬換張臉孔國會勿受騙
·總長認錯道歉,尊嚴下台
·蕭習會蕭萬長爭主導權提三期許
·馬必要時恐犧牲江
·美政府關門衍生十大怪現象
·王張會學者︰促統三部曲啟動
·《星期專訪》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廖正井砲轟黃世銘不適任丟透國家的臉
·《自由談》瘋子,騙子,惡棍!
·本土社團發動國慶圍城要求馬下台
·新生001親親君心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珍惜1159活水泉源

   
   
   卑微的願望,珍惜現在…願主賜下…活水泉源!
   每天都該禱告+感恩!
   

   @@@
   
   放空自己!...最艱難的時候=感謝有妳。
   
   小畫家的母親=得了癌症…,第二~~三期乳癌…第二期:腫瘤在2公分以下,但有腋下淋巴轉移;…第二期發現率,台灣百分之四十四,美國百分之二十,存活率百分之六十五。;或腫瘤在2-5公分;…第三期:腫瘤大於5公分,且腋下淋巴結有癌轉移或胸壁皮膚及乳房下的肌肉有癌轉移。、、第三期發現率,台灣百分之二十,美國百分十四,存活率百分之四十一。
   
   他天天都去陪她母親=手術+化療…,心急如焚+心力交瘁…!
   
   「、、我陪你去…陪伯母吧!」
   
   「嗯,、、謝謝妳、、。」
   
   小白菜心想=這幾年…多虧他照顧=她才能復學…她才有經濟能力=去幫她阿公+阿嬤、、,現在=是他…最需要她的時候…,她更該陪在他身邊!
   
   「你要吃點飯啊,、、免得你也病倒了=我該怎麼辦呢?」
   
   「嗯,、、我不餓、、!」
   
   「不餓=也要吃啊,…就像=汽車=要加油一樣、、我幫你買了=肉羹飯、、。」
   
   「嗯=妳放著,…我等等吃!」
   
   真可憐,、、他手不方便拿筷子=習慣拿湯匙、、,吃飯=也不方便…;她只能默默陪著他、、,別讓他=更煩心吧!
   
   他畫廊的事情=好像…也不怎麼順利!...屋漏偏逢連夜雨…,連她都覺得=心情有點低落!
   
   「你畫廊了小姐=打電話來,…問你聯合畫展的事,…說什麼要…取消嗎?」
   
   「嗯=我知道了,…明天下午=我會過去處理!、、謝謝妳。」
   
   別難過喔,、、我會陪你的…!
   
   她開始=幫他刮鬍子+整理儀容、、他也沒拒絕,、、謝謝妳、、不客氣啦!
   
   …小白菜姑娘=很會照顧病人…安安靜靜的=輕輕柔柔的;、、連他母親=也很喜歡她!
   
   「伯母…我幫妳、、打好=精力湯了…要趁新鮮=趕快喝喔…;還有換洗的衣服…我帶回去…。」
   
   「嗯、、謝謝妳…妳真貼心。」
   
   患難之中=不是更顯出真情嗎???所有的迷思=都開始有了解答!!!
   
   @@@@@@@@@@@@@@@@@@@@@@@@@@@@@
   
   小副總=更是,…一個頭+兩個大…,、、他長期放空歐元+最近美元狂貶=快要賠掉全部家產了=…又不能放手,、、只能死撐!
   
   「賠光=就算了,…別看了啦!」
   
   「不能算了=還是要看,…看能不能=損失少一點…,妳先去睡吧!」
   
   「喔=好吧…!」她有點怕他,、、他看盤時=很嚴肅…不能吵他的。
   
   她完全看不懂+更幫不上忙,~~~好沮喪。
   
   只能少買一些衣服+少惹他煩、、。
   
   「等過了這一關…我在=好好補償妳吧=去休息吧…過來吧=我抱抱妳吧…。」
   
   「嗯,、、我再陪你=看一下吧…。」
   
   我們所能珍惜的=永遠只有眼前的時光…,別往過去看+別往前未來看…珍惜現在吧!
   
   @@@@@@@@@@@@@@@@@@@@@@@@@@@@@
   
   小瞎子=稍微好一點,、、他終於=向小白菜求婚了,…但是=遇到一點=小小的阻礙!
   
   小白菜的父母=捨不得…她嫁給他,、、好捨不得啊!...而且=很不放心她嫁給盲人,…覺得余翡=會受委曲,…第一次去她家提親=竟然失敗了!
   
   喔=好…難過喔!...對不起啊=我不知道…我爸媽=會捨不得我嫁人!
   
   哈哈=沒關係的,…失敗為成功之母…我們下次再來提親!
   
   @@@
   
   「爸+媽…他好不容易=才跟我求婚,…你們也都知道=我都去住他家裡了=為什麼,…不答應他來提親呢???」
   
   「、、妳真的有想清楚=要嫁給他了嗎???...住他家…和嫁給他=是兩回事、、,我覺得=妳應該在好好考慮一下…,不然=妳搬回高雄吧…,他如果=是真心喜歡妳…就會有所表示…!」
   
   「阿翡,、、再怎樣=妳也是健康+漂亮的女孩…媽=也不贊成…妳糊裡糊塗=就嫁給他…搬回家裡吧!、、他是男生=應該他來找妳…。」
   
   「搬回家=那麼遠,、、他怎麼表示啊=強人所難啦,…他行動=又不方便…我搬回高雄=肯定分手了、、,他才不會來找我!」
   
   @@@
   
   他母親+長輩=也沒責怪她、、,人家父母=慎重一些…也沒錯!、、如果他真的還是喜歡她,、、等過一陣子=再來提親吧!
   
   @@@
   
   「嗚+嗚…我爸+媽=叫我搬回家了…,可是…可我=捨不得你啊!、、我們去私奔吧!」
   
   「哈哈=別哭啊,、、我們隨時=可以去公證結婚…;、、不過=沒關係的=我會再接再厲,…讓妳父母=放心,…把妳交給我…搬回家=也好啊、、現坐高鐵…=很方便,…我會常常去看妳的!」
   
   「不要啦…我都快30歲了=我才不要回高雄…我還是=要和你、、住在一起啦;…我爸媽…自己上來看我!」
   
   哈哈=女大不中留啦…,小白菜=愛耍賴的個性=誰也拿她沒辦法!
   
   好丟臉…我還是=要住你家啦!
   
   哈哈=好啊,…歡迎啊!...他心想=謝謝妳、、也謝謝妳父母!
   
   等明年=再去提親吧,…等明年=我ㄧ定讓你父母放心…=讓我正式把妳娶進門、、。
   
   @@@
   
   晚安+下次見!!!
(2011/04/2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