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兩面1155自私之外]
奇麗想像
·洪秀柱也有深綠支持我將勤走南部搏感情
·柱柱姐破磚周玉蔻國民黨大中國化
·柱柱姐和小英姐誰會當大領導啊?
·洪秀柱籲:蔡英文訪美勿講假話空話
·自由廣場請洪秀柱競逐中國國家主席
·洪秀柱批蔡英文面對前輩不慚愧嗎
·以騙為業的國民黨大馬戱團
·公平的選舉制度比誰選上更加重要。 
·如何以台灣的民主吸引中國13
·普選是必然的,共產黨必需辦好普選。
·孫慶餘專欄兇神惡煞洪秀柱
·一夜驚魂…60多名維權律師被捕
·710維權律師掃蕩行動 抓捕人數上升至81人
·中國維權人士公開信感謝蔡英文關注
·有得選怎麼會選出馬英九和陳水扁啊!
·軟硬兼施難救中國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選總統重要嗎?
·燒掉馬列,復興中華。
·能蓋高鐵更該辦好全民普選。 
·始終如一,討厭共匪。
·共匪才是毫無意義的外來馬列死殭屍。
·想當美國人?
·愛情電影
·中國擴大淨網行動1萬5000多網民被逮
·台灣人不能縱容李登輝的親日史觀
·郭正亮撰文批李登輝 台聯:傷口灑鹽
·共產黨的民主夢
·那一夜,在北戴河
·年輕的時候
·一點點同情心。。
·信主吧!
·大家一起站起來,廢除專政實現民主
·小小夫妻
·罵一句蔣介石,關你三年
·習近平為何迫害基督教?
·習主席,請道歉下台,全國普選,直選總統。
·一人一票,直選總統,廢除專政,全民普選。
·筆的見證∕從《深河》看遠藤周作的耶穌形像
·習近平聯大演講 網民:座位好空
·拋憲法終極統一 洪秀柱:是我們統別人
·蔡:維持現狀是正確的兩岸政策
·洪秀柱《憲法》終極統一論 李登輝:濠洨!
·柱姐:台灣早已經反攻大陸
·洪秀柱:以前說要反攻大陸 現在覺得好笑
·管中閔:紀念抗戰 最蠢方式是閱兵
·陳橋兵變 換柱定案 朱立倫帶職參選2016
·國慶演說 總統:維持現狀成台灣共識
·時代力量:人民給馬英九的歷史定位是冷酷
·民進黨創造新的中華民國
·熱情的生活著
·中華民國國旗
·曾蔭權案的法律與政治
· 凱道反馬習 民團怒:馬別回台灣
· 總統對外應該代表國家人民,必須體現的是國人的共同意志
·台教授協會要求立即彈劾馬英九
· 《時代》雜誌:跟馬英九握手 握多久都沒用
· 愛好自由民主是人民天性,大陸同胞也不該例外
·愛情的歸宿
·家鄉的蘆花飄雪了
·新年快樂
·荒漠甘泉
·我們永信
·眾聖之王
·環島旅行
·狗屁不通的狗屎共!
·習慣就好:不裝逼的現實世界!
·台灣國剩一張貼紙,大陸國呢?
·地球二等人!
·詐騙集團
·後知後覺
·情愛
·無恥的死共產黨.討人厭的民進黨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會貼貼紙的死民進黨!
·沒人選的死共匪.全該道歉下台死光光!
·分贓的民主:白癡的選民
·虛空的虛空
·人生肥皂劇!
·選舉
·黃金公主號
·愛情的溫度
·香港戀情
·主席變總統吧!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一日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全黨去死光光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人生如夢
·旅行回想
·寫簡體字的俄雜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悲壯的背影
·悲壯的背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兩面1155自私之外

   
   
   自私之外,兩面生活!
   海納百川,澎湃洶湧!
   

   @@@
   
   小畫家興致勃勃=想改妝小公寓~~~變成他+朋友的工作室;、、小白菜姑娘=有點意興闌珊+興趣缺缺…!...喔=他畫畫的朋友~~~會不會=都跟他一樣…缺手+缺腳=看起來,…就怪怪的!
   
   「小白菜姑娘~~~等公寓改裝好=妳爺爺+奶奶=也可來住喔!、、還有我朋友們=終於有落角的地方=真好…感謝你=找到這裏!」
   
   「喔,…很好吧,…恭喜你了!」
   
   「!?怎麼了=聽起來~~~妳不開心嗎?」
   
   「沒啊,…好不容易=有自己的空間…沒啦=大家都住一起=比較熱鬧!」
   
   敏感的小畫家=心細如絲,、、她不開心嗎?...還好啦=只是=我很討厭總是一堆=要照顧人的責任!、、阿公+阿嬤=有姑姑們照顧,、、還有你=我只是不想再當小佣人了!
   
   啊=妳千萬別這樣想,~~~妳是我公主=唯一的主人啊!
   
   @@@
   
   她之所以=搬出他家=就是想保有一點隱私權…自由自在的生活=他一來…又會綁住自己=好討厭!
   
   我會不會=太過自私呢???她想要什麼呢???我不該=總是自以為是=她不是我的小佣人+小媳婦,…改裝公寓的事=還是緩一緩吧=免得她不開心=又要搬走,…豈不是=兩頭落空+剃頭擔子+一頭熱而已!
   
   @@@
   
   多年來=與眾不同,…缺手缺腳=不方便的生活,~~~哈=雖然習慣了=還有有點無奈,他只有在畫畫的時候…找到生命的出口,、雖然缺乏手掌+手指=但是雙腕並用,…多年的練習=他畫畫,…細膩精緻=全是工筆畫!
   
   他話小白菜=風情萬種+隨性灑脫,~~~她只是他的想像嗎???是不是=自己太過自私=把她理想化+完美化,…變成神聖不可侵犯的女神,所以=她才會不開心…誰想住在神壇裡啊=太累了啦…哈哈!
   
   其實=我只是,…想和別人一樣,盡全力,…去喜歡妳!
   
   喔=你想太多了啦;、、甜蜜+婉轉+聽話的小白菜…知道=他想改裝公寓=就很認份,…幫忙打掃+規劃草案=全心全意=支持他吧!
   
   「妳如果不喜歡公寓改裝計畫=那我們可以暫緩!」
   
   「怎麼會=不喜歡呢???你想太多了吧=當然喜歡啊…嘻=我還畫了草案喔=查了好多無障礙設施=你幫忙看…你+你朋友的需求=何不合適、、!?」
   
   「哇=太好了…謝謝妳=別太辛苦了啊,、、妳還是學校功課為重!」
   
   
   「沒關係啦=我可以當成學校功課一部分=大學徵試的作品集啊,…我想當建築或室內設計師、、無障礙設施=對老年人+小孩+婦女…還有殘障者=都很重要啊!」
   
   「喔=謝謝妳,…好感恩=哈哈…好開心!」…哈哈=果真=是他自己多心+誤會小白菜姑娘了!
   
   自私之外,…想想別人=體貼大家+豁然開朗!...殘障者=並不可憐…只是需要小寫協助+體貼=就和大家一模一樣。
   
   兩人吵架=哈,…不可能啊!
   
   @@@@@@@@@@@@@@@@@@@@@@@@@@@@@@@@@@@@@
   
   另一個=氣呼呼的小白菜,、、死瞎子+大白痴=我想嫁你…是你的榮幸=天大的好消息耶…竟然三番兩次=全都不肯=氣死我了!
   
   喔=妳喔、、好吃懶做+自私自利+嬌蠻奢侈,…哈哈,連我姊=都一堆抱怨…誰敢娶妳啊!?
   
   「唉=別氣了…妳跑哪去了,、、肚仔餓了嗎???我晚上=請你吃大餐吧=向妳陪罪…別哭了啊!...」
   
   「嗚+嗚+嗚…你就是=只會欺負我啦,、、搬走就搬走啊,、、嘻=好啊…好餓=我在東區逛街=用你給我的副卡啦…,我想吃義大利自助餐!」
   
   哈哈=光是想到她氣呼呼=嘟小嘴的模樣=就很好笑…我們現在=不就很像=歡喜小親家了嗎???何必拘泥那一張結婚證書;、、我母親餵我父親生了四個孩子+嫻淑溫婉…相夫教子,、、結果=我老爸..再外頭=養了三個小三=生了好多弟妹…哈哈;、、妳別氣了=我100%毫無二心…等時機成熟=就會娶妳的!
   
   @@@@@@@@@@@@@@@@@@@@@@@@@@@@@@@@@@@@@
   
   他不是不想承擔家族企業的重擔=只是怕承擔不起!!!
   
   不公平啊!、、哈哈=他為了閃避路上的小狗,…他為了=避開逆向行駛的酒駕=撞上路燈,、、搞成一輩子=半身不遂+大小便失禁…麻煩死了、、。
   
   不過=公平的是…幫小助理還債=投桃報李,…哈哈,可愛的小小未婚妻…迷糊的傻大姐!
   
   「喂,、、中午吃=阿給+魚丸湯喔…不過=嘻…要等一下=我在附近市場…迷路了啦,唉呦=搬到這裡,…還不熟啊!」
   
   「哈哈=好啊…迷路???才三+五條街耶,…妳騎腳踏車=騎去哪了呢???」
   
   自私之外、、全心全意…只愛你+妳=一個人!!!
   
   @@@
   
   午安+下次見!!!
(2011/04/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