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尾聲1151始終如一]
奇麗想像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
·病毒🦠是🔥火星來的🌟
·日本🇯🇵GG了
·阿基拉預言🔥
·紀念二二八
·黎智英加油💪🔥
·太上皇🇺🇸川普😄
·太后娘娘🇺🇸南西🌹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塔加斯對於黎智英表示💔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Hong Kong
·小小妮229政經觀察
·疫情🦠報導
·川普🇺🇸南卡競選活動
·郝龍斌:隱性台獨……
·郝龍斌:隱性……
·
·江啟臣pk郝龍斌
·迷你月亮🌙
·零分特首🥚
·泡泡
·美國政府與神學士終於簽下一紙和平協議🥰
·太上皇🇺🇸想連任?
·川普🇺🇸緊急新聞發佈會
·香港🇭🇰加油💪🔥
·單親辣媽❤
·疫情🦠🇰🇷40%
·美國🇺🇸民主黨初選
·🦠病毒出現變異
·病毒🦠 已發生疫情地區須考慮復發風險。
·🦠⚠💩口傳染
·同志pete退選🔥
·江啟臣
·油豆腐細粉🥣修雨傘
·病毒🦠疫情🇯🇵🇰🇷
·美國🇺🇸疫情🦠爆發⚠
·看他們能繼續容忍到什麼地步💔
·美國🇺🇸股大漲🔥
·上課📖偷跑出去吃飯🥣
·💩習近平道歉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自由不應該有代價❤
·還有什麼?❤
·羅琳❤個人累積大量財富並不對,那等於是好幾百萬人的財產
·
·病毒🦠疫情🇮🇹義🇫🇷法
·🇺🇸美聯儲周二宣布調降基準利率0.5個百分點
·降落🛬
·美國🇺🇸眾議院通過台北🇹🇼法案
·貓神🐱加油💪⛽🔥
·病毒🦠起源與中國
·💔 疫情已經成為「全球大流行」,而且情況還會更糟。
·黎智英🔥🇭🇰香港加油💪🔥
·病毒🦠來自雲南蝙蝠🦇
·至尊公主號🚢
·寄口罩套去歐洲🇪🇺
·我綠媽昨天問我:今天選不選國民黨主席?
·🦠只能靠其他國家去發現真正的拐點。
·至尊公主號🚢埃及🇪🇬郵輪
·老kk🐢🐒
·沒人選「上有所好,下必甚焉。」
·🐶咬🐶一嘴毛,哈哈😄
·🇺🇸🇮🇳哥倆好
·👹OMG排隊買口罩😷
·泰式酸辣湯🥣 主席,全球新冠肺炎的旅行禁令都沒人在鳥的,……
·江啟臣:讓台灣安全,讓民眾安心❤
·病毒🦠快篩
·回去做禮拜:推翻不信神的死共匪是做人基本原則!
·最近進博訊怪怪的🤨不能發圖片!!!
·歐盟🇪🇺全境封鎖30天!
·台🇹🇼🇺🇸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 ❤
·加拿大🇨🇦不參加
·🇯🇵
·台北法案
·中共不倒👎,地球不好🌍,世界加油💪⛽🇹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們:我們是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
·test
·外星人
·全球🌍疫情
·清楚的認識?
·橄欖樹🌲
·黃沙滾滾而來,黃河滾滾而去、、、、
·拋頭顱灑熱血!?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尾聲1151始終如一

   
   
   故事又到了尾聲…猜中我的最終結局了嘛???
   
   小小土豆=田裡開花…哈!

   
   @@@
   
   土豆=花生…小助理=最喜歡的零食,、、自己種的花生=特別好吃喔。
   
   在鄉下=和心愛的女孩,…一起當小農夫=也不錯,、、與世無爭+採菊東籬;、、只是=委屈妳了。
   
   嘻=還好啦,、、誰叫我欠你錢啦=要還16年耶、、,嘻=乾脆嫁給你算了啦!
   
   哈哈=我現在變成這樣,…唉=妳還肯嫁我,、、謝謝妳!
   
   唉呦=不論你變成怎樣=都只是外在的小缺陷,、、一點也不影響=你在我心裡=完美的形像啦!
   
   哈哈=那妳說說看,…我在妳心裡=又是怎樣的模樣、、完美的形像!?
   
   No+no,…我才不說=密秘啦=自己猜吧,…嘻=猜對=我就親你,..給你一個小獎賞!
   
   哈哈=是什麼獎賞啊???
   
   唉呦=猜對=才有啦…。
   
   哈哈,…謝謝妳!能陪在妳身邊=就是此生=最大獎賞,…別無所求了…!!!
   
   所以=小助理篇=圓滿結束!
   
   該說的全說完了+該講的也已經講完…所以=886~~~親愛的小助理。
   
   @@@@@@@@@@@@@@@@@@@@@@@@@@@@@@
   
   至於我們可愛的小畫家少爺=終於帶小女朋友回家了…哈哈=好可愛+好漂亮的小女孩!
   
   她唯一的孩子,…從來都沒有色彩的灰色畫像,、、從來都只畫母親的乖兒子;、、去海邊小別墅回來後=竟然,開始畫,…一個小女孩,…她各式各樣的表情+色彩…,如此濃郁的奔放感情、、一覽無遺的深刻愛戀!
   
   沒有寫出來的,是我對你…更多+更多的愛憐!
   
   @@@
   
   「媽,、、她是余翡、、,就是我畫中的小女孩!」
   
   「嗯=好漂亮啊…本人=比畫像還更漂亮呢!」
   
   「伯母…您好=我是余翡、、伯母更美啊…。」
   
   哈哈=都很美啊,…她不只是長得漂亮=心地更好…,更難得的事=她肯陪我…一整年了、、,我想,、、帶她來台北讓她復學。
   
   好啊=我姑姑們,…願意承擔照顧我爺爺+奶奶的生活了=所以,我也可以…復學!
   
   那妳願不願意=住進我家裡呢???
   
   好啊=我願意=住進你家,…謝謝你雇用我!
   
   快別這樣說啊,、、謝謝妳肯陪我!
   
   為什麼不肯呢???你把我畫得那麼美+那麼漂亮…辛苦你了+謝謝你!
   
   我們之間的一切=盡在不言之中…,從我第一眼看到你時=就決定…不棄不離=永伴君行!
   
   小小美人魚篇=886…!!!
   
   @@@@@@@@@@@@@@@@@@@@@@@@
   
   終於=又回到我最愛的你身邊,~~~聽見你好溫柔的聲音!
   
   下雨了,快點躲雨吧!
   
   嗯=我有帶傘,…來遮吧!
   
   嘻=果然,…你總是=比較細心。
   
   在韓國的時候=都是他…morning call…喊她起床!
   
   或許=在所有人之間…我是最失敗的人…,因為=我只想與你一起…聽聽雨聲!
   
   @@@
   
   「肚子好餓?!」
   
   「哈哈=又餓了啊,、、想不想吃麥當勞呢???」
   
   「不想=吃麥當勞都吃膩了…!」
   
   「那妳=想吃什麼呢???」
   
   「想吃比薩….義大利麵!」
   
   「呵呵=好啊,、、永遠都吃不膩的義大利麵!?」
   
   小翡心思=好單純+很容易滿足!...在那裡=都一樣啊。
   
   @@@
   
   逛了大半天花博…好累…吃過義大利麵=好想睡!
   
   累了嗎?...要不要=去我家裡休息呢?
   
   好啊…去你家吧!...嘻=終於,可以去你家玩了耶!
   
   @@@
   
   他的小別院+他的大狗狗…他的小客房,、、還有=他會彈…好好聽的鋼琴曲…還有很多+很多…,我的寧靜男孩…始終如一!
   
   @@@
   
   「、、我們來看上次去韓國拍的照片=嘻,、、我講給你聽!」
   
   「呵呵=好啊…謝謝妳!」
   
   @@@
   
   晚安+下次見!!!
(2011/04/2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