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懷念1147遺忘角落]
奇麗想像
·青涩果实_尾牙8-8心情电话
恬淡如水一章 新年
·恬淡如水_美景1-1梦的世界
·恬淡如水_感恩1-2喜欢看你
·恬淡如水_安定1-3关于生活
·恬淡如水_涟漪1-4真爱是谁
·恬淡如水_固执1-5一点不安
·恬淡如水_青春1-6月光仙子
·恬淡如水_体贴1-7梦想成真
·恬淡如水_最爱1-8等你到来
·恬淡如水_温暖1-9银色世界
·恬淡如水_意外1-10银河星空
恬淡如水二章 新春
·恬淡如水_迟缓2-1新春新愿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恬淡如水_天使2-3暂停时光
·恬淡如水_隐藏2-4死亡之星
·恬淡如水_家族2-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错置2-6如风似水
·恬淡如水_向往2-7陌生蔷薇
·恬淡如水_甜美2-8春夏秋冬
·恬淡如水_心愿2-9天之骄女
·恬淡如水_圆满2-10风中之塔
恬淡如水三章 无涯
·恬淡如水_等待3-1学海无涯
·恬淡如水_天空3-2往事如烟
·恬淡如水_白羽3-3山的一边
·恬淡如水_焦糖3-4画地自限
·恬淡如水_无奈3-5点滴心头
·恬淡如水_初夜3-6阳光灿烂
·恬淡如水_听听3-7鲸鱼歌唱
·恬淡如水_珍惜3-8忘记忧伤
·恬淡如水_春景3-9清溪流觞
·恬淡如水_鸡子3-10爱的叮咛
恬淡如水四章 多情
·恬淡如水_雨季4-1多情无悔
·恬淡如水_寂静4-2深情无怨
·恬淡如水_夜深4-3愿君平安
·恬淡如水_清洗4-4空灵世界
·恬淡如水_血色4-5黄金天空
·恬淡如水_沉默4-6忍受生活
·恬淡如水_朋友4-7赴汤蹈火
·恬淡如水_火湖4-8紫色牵牛
·恬淡如水_空洞4-9完美世界
·恬淡如水_请求4-10反省自己
恬淡如水五章 真情
·恬淡如水_失踪5-1真情无价
·恬淡如水_对你5-2四季旋律
·恬淡如水_离开5-3铃星之火
·恬淡如水_分叉5-4满天星斗
·恬淡如水_理解5-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彩虹5-6真情分数
·恬淡如水_平息5-7随风飘散
·恬淡如水_祈祷5-8活水泉源
·恬淡如水_短篇5-9金瓜之石(上)
·恬淡如水_雨季5-10天天天蓝
恬淡如水六章 爱情
·恬淡如水_选择6-1强占爱情
·恬淡如水_祥和6-2非洲皇后
·恬淡如水_浓情6-3茱丽之夜
·恬淡如水_快乐6-4麻雀凤凰
·恬淡如水_泽明6-5黑罗生门
·恬淡如水_短篇6-6金瓜之石(下)
·恬淡如水_秘密6-7小小妇人
·恬淡如水_真相6-8郎心似铁
·恬淡如水_假期6-9天使女孩
·恬淡如水_传奇6-10酸甜滋味
恬淡如水七章 计划
·恬淡如水_蓝鹏7-1秘密情人
·恬淡如水_沉默7-2风的叹息
·恬淡如水_责任7-3蝴蝶效应
·恬淡如水_计划7-4星星眼睛
·恬淡如水_天天7-5康乃馨节
·恬淡如水_蛋糕7-6很想见你
·恬淡如水_水花7-7习惯之后
·恬淡如水_星雨7-8木兰华容
·恬淡如水_完结7-9心上的伤
·恬淡如水_接受7-10新的想法
恬淡如水八章 倒转
·恬淡如水_倒转8-1无法拒绝
·恬淡如水_终于8-2永远的你
·恬淡如水_考验8-3还爱我吗
·恬淡如水_情缘8-4更美的你
·恬淡如水_体谅8-5光明世界
·恬淡如水_爱情8-6幸福何寻
·恬淡如水_怜惜8-7无怨无悔
·恬淡如水_花香8-8幸福便当
·恬淡如水_空恋8-9恶毒娃娃
·恬淡如水_艳阳8-10三人同行
论坛 时评
·自由的生活
·论坛杂议/中共就会出一张嘴!!!
·马当局想干麻 都有 七百万选票当后盾!!!
·荒谬可笑的中国共产党
·日本人的兽行 比得上 中国共产党吗???
·共和国之死!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不要脸的共产党员=一点人格也没有!
·不要看轻自己的力量!
·谈一下倒贴小日本的狗共娼妓!!!
·自重与自知之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懷念1147遺忘角落

   
   
   誰可以操控=誰的生活呢???遺忘在世界的角落,…誰該懷念誰呢!!!
   
   @@@

   
   小旅人!
   
   從韓國回來後=小白菜,常常想起他,、、幫他拍了一些照片=想當面拿給他,、、雖然=用數位相機拍的=EMAIL給他=也OK!
   
   從來都沒有=那麼在乎過一個人耶,、、好奇怪的感覺,、、想起他=就心跳不已…臉紅+傻笑…,不知道=他會不會…也有一點想我!
   
   哈=小花癡,、、比韓劇=還要更加韓劇。
   
   他長得很帥=比韓劇的男演員=還英俊多了,~~~好多韓劇迷=都對著他傻笑耶,、、真是貌比潘安+漂亮得不得了。
   
   「喂,、、嘻=我是和你一起旅行的=余翡啦,、、想送相片給你!」
   
   「嗯=不須要啊,、、寄檔案來=就可以了=謝謝!」
   
   「唉啊=寄檔案=太沒誠意了啊…我請你=吃午餐吧!」
   
   「嗯,、、對不起=我在開會,…晚點打給妳吧…886。」
   
   喔=好吧,、、好爛喔=早知道…不打給他了=好像自己是花癡一樣。
   
   忙碌的上班族生活=他一點空閒的時間都沒有,、、家族企業接班人,~~~那有時間=分心想別的事呢?
   
   萍水相逢,落花流水…別想太多了吧!
   
   @@@@@@@@@@@@@@@@@@@@@@@@@@@@@@@@@@@@
   
   小海女!
   
   小少爺=想怎樣呢???...他好像=也不急著離開,、、到了下午=還會開車=帶她去到處兜風…從淡水…玩到=金山+基隆…,有時候=還跑去宜蘭!
   
   整天=直盯著她看…,看得她好心慌!
   
   「怎麼了嗎???小少爺=怎麼總愛盯著我看呢???有事嘛?」
   
   「哈哈=沒事…妳去忙吧!、、我進書房=讀點書+看些文件…,等等在陪妳去海邊逛逛吧!」
   
   「嗯=好吧,、、我一會兒=會送點心+茶水=進書房!」
   
   呼=壓力好大,、、他是怎麼了???...難道=他喜歡上我了嘛???不可能+不可以…我也不想=那麼早=就訂下來了啊!
   
   我還想讀高中+大學…研究所,、、我還想讀書呢!
   
   @@@
   
   「哈=妳別忙了,、、來陪我讀書吧,、、別墅裡的事=以後,、、妳別做了=就當我的貼身秘書…陪我讀書=幫我整理文件=打字之類的=做些文書工作…,我幫妳加薪吧、、!」
   
   「啊=沒理由啊,、、沒必要這樣,、、好吧=謝謝你!」
   
   「哈哈=我須要人幫忙,、、妳很合適=別推託了,、、剩下的時間=妳就溫習功課吧,、、我當妳的家教…高中課程=應該不難,、、專業課目=我們也可以請大學家教,…我知道=妳喜歡讀書,…加油吧!」
   
   「喔=不好意思…怎麼好意思呢???我和你非親非故的=只是你家的佣人,…不好意思!」
   
   「呵呵=妳幫我好多忙,、、千萬別不好意思了,、、我相信=妳一定=可以讀博士喔…!」
   
   怎麼好意思呢??小少爺=到底想什麼呢???算了=不想了…就幫他忙=當他的小秘書吧!、、如果=真能回學校讀書=也很好啊!
   
   @@@@@@@@@@@@@@@@@@@@@@@@@@@@@@@@@
   
   小助理篇!
   
   「小副總,、、乾脆=我搬到你家吧、、,比較好=戶相照應!」
   
   「好啊…哈哈=辛苦妳了…,麻煩妳了。」
   
   他真的不想離開她,、、他離不開她了,、、這麼多年=他幫了很多人…可是=只有她…投桃報李,、、感恩圖報=很難得啊!
   
   況且=他也不想逞強=或是=自欺欺人,、、形勢已經逆轉了;、、現在=是她幫他比較多…多很多+很多;現在…他的身心=全離不開她了!
   
   被誰,遺忘在角落的我
   唯一的懷念、、依然是妳
   親親女孩…不棄不離…百年好合!
   
   @@@
   
   晚安+下次見!!!
(2011/04/1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