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懂得1057指尖輕觸]
奇麗想像
·小雨
·公主病
·小皇后:黑老菜
·紅樓夢曲1-1重新開始
·紅樓夢曲1-2無話可說
·紅樓夢曲1-3日常生活
·紅樓夢曲1-4貪生怕死
·紅樓夢曲1-5夫復何求
·紅樓夢曲1-6回歸本心
·紅樓夢曲1-7藍色憂鬱
·紅樓夢曲1-8老罈泡麵
·紅樓夢曲1-9真真假假
·紅樓夢曲1-10天堂地獄
·紅樓夢曲2-1沙文主義
·紅樓夢曲2-2無聲所在
·紅樓夢曲2-3婆婆媽媽
·紅樓夢曲2-5不留餘地
·紅樓夢曲2-4可愛婆婆
·紅樓夢曲2-6陌生旅館
·紅樓夢曲2-7理清頭緒
·紅樓夢曲2-8平安喜樂
·紅樓夢曲2-9挪威森林
·紅樓夢曲2-10純情春夢夢
·紅樓夢曲3-1迷中之迷
·紅樓夢曲3-2左右爲難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8
·87
·89
·90
·91
·92
·93
·94
·96
·95
·97
·98
·99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懂得1057指尖輕觸

   
   
   我如何,~~~配得上妳呢???
   
   @@@

   
   如果屋子裡有她=就變得,~~~好溫馨,、、他還沒進屋裡=就可以聽到+感決到…可愛小白菜=蹦蹦跳跳,…她喜歡跳舞=隨便任何地方=都可以跳舞,、、她喜歡唱歌=五音不全,…斷斷續續。
   
   買幾束花=裝飾在小花瓶裡=滿室的花香撲鼻,、、鮮艷色彩。
   
   @@@
   
   「嘻,、、大教授=歡迎回家…哈=我今天有煮=義大利麵+玉米湯了!」
   
   「哈哈=又吃義大利麵+玉米湯,、、妳吃不膩啊!」
   
   「當然不膩啊=和天天吃白米飯一樣,、、還有配菜啦=豆乾+滷蛋+燙青菜,、、中+西餐搭配吃。」
   
   「喔=哈…突然變賢慧了嗎?」
   
   「對啦,~~~反正=我只負責煮=阿咪會收拾、、。」
   
   他還買了很漂亮的藍色手環+藍色項鍊、、,小禮物,、、他知道=她喜歡戴珠寶+玉石、、,常常買一大堆=給她…他跳舞的時候=環翠響叮噹、、。
   
   @@@
   
   指尖輕觸 懂得生命
   甜美微笑 溫柔幸福
   
   @@@
   
   「嫁給我吧…哈哈!」、、他又開始求婚了,小白菜快畢業了=24…,他就34了,、、好想趕快把她娶進門啊!
   
   他沒有回爺爺公司=他還是繼續教書、、,還去盲人學會+罕見病協會+孤兒院…=當義工…教攝影+照像、、,認養幾個小孩…,生活更加美滿+充實。
   
   「好吧…,我一畢業=就嫁給你…哈!」
   
   他還是=每天求婚,、、她現在=每次都答應了啊!
   
   小教授篇…圓滿結束。從此青蛙王子+薔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啊。
   
   @@@@@@@@@@@@@@@@@@@@@@@@@@@@@@@@@@@@@
   
   武俠魔教篇!
   
   魔教教主=要娶老婆,…指名要娶余紳莊主=白鳳山莊的女兒!
   
   十年前=余紳莊主聽說=弄瞎了教主的眼睛,…所以十年後=他要來討回盲眼的深仇大恨=要嘛,…把女兒嫁給他=要不然,…就把眼睛賠給他吧=但是…女兒還是嫁=強娶啦!
   
   哈哈=瞎子花癡嗎???
   
   什麼魔教啊=好爛!
   
   問題是=魔教教主的一封修書~~~,大家都舉足無措!
   
   余紳莊主:
   
   本教教主限貴莊=十日之內,將貴莊主的獨生女+掌上明珠…嫁進本教,定可兩邦修好=永結同盟!
   
   日月神教…教主!
   
   @@@
   
   日月神教(在舊版金庸小說稱為朝陽神教)金庸武俠小說《笑傲江湖》的虛構組織,但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傳自《倚天屠龍記》中的明教(摩尼教)。但即使如此,仍可根據書中的內容,推測故事設定在《倚天屠龍記》多年之後,且應是明代。根據《倚天屠龍記》來推斷,朱元璋當上皇帝後,開始打壓明教。若明教因地下化而改名為日月神教,又被污名為魔教,就更可證明時代應該在明朝開國之後。(本篇只是借名=內容毫不相干喔=哈!)
   
   @@@
   
   管它什麼教呢???
   
   我才不要嫁給怪胎啦=神經病…!!!
   
   逃跑吧=可是看爹娘,~~~那麼憂心忡忡的模樣,…怎麼辦呢???
   
   小白菜還有六位大哥=難道六位哥哥=都打不過一個瞎子嗎?
   
   幹麻怕他呢???
   
   他又幹麻那麼花癡=非娶她不可,…太詭異了吧!
   
   @@@
   
   話說=三個月前…白鳳山莊=派出數十位高手+六個兄弟,…去參加四年一度的武林擂台,、、大家公平打一打=定個輸贏勝負=排行榜…就不用=私底下…打來打去了!
   
   白鳳山莊=六位大哥,、、全都鍊羽而歸…!
   
   光明神劍=神劍一出+天下太平!
   
   神經病=還有口號耶…好白癡喔。
   
   小瞎子魔教教主=聽說…也沒下去打=就派三個屬下=冷月+溫陽+柏青…就打敗天下無敵手了!
   
   可是=和小白菜…何干呢???
   
   她又沒上場去打!
   
   因為=除了打出武林第一高手外=還要票選…武林第一花!!!
   
   她很漂亮=世界第一美…大家公認=武林中...最美的女孩=嫁給最強的幫主=天經地意+天作之合啊!
   
   啊=我…不…要…啦!
   
   可是,、、魔教教主的婚書=該怎麼辦呢???
   
   @@@
   
   晚安+下次見!!!
(2011/03/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