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寂寞1046同情之外]
奇麗想像
·爭吵795氣得半死
·科展796死海體驗
·初戀797港都夜語
·忘記798全心全意
·涓滴799一種理解
·最可恥的是共產黨.就是西方帝国主义的附庸.欺压奴役中國人的元兇!!!
·最可恥的是共產黨.謀財害命.自肥共狗的馬列西奴殭屍鬼制度!!!
·從楊淑君失格才看到中國政權的真面目?/鄭天佐
·民主政治關鍵在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 鄭天佐
·習近平是軟趴趴的共狗豬頭馬列狗屎!!!
·「好博春」與「好博花」這一對父子兵/天恩客
·悲剧了,就知道会有..../ deutschina
·楊淑君的淚水.流在大家的心裡/ 隨寫人
·台海不會有戰爭.除非中共找死!!!
·習近平等沒人選殭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國師千萬不是捧習豬頭的傻子啦!!!
·政院出手.請理律打國際官司!~馬英九總統要求亞跆盟公開道歉!
·北京蟻族轉當鼠族.85間房共用1廁!
·死人东方党. 我同意=共產黨去死光光!”
·捍衛尊嚴.做與不做而已/辜寬敏
·安息吧!希望共產黨死殭屍也能被一把怒火.燒光光!!!
·炮口向外告南韓?台灣阿Q馬總統!
·廉價的憤怒與楊淑君的眼淚...
·死人刘宗正 “中共”才是撒旦殘殺中國人的機器!!!
·共狗死殭屍才是禽獸不如!!!地球垃圾.馬列狗屎!!!
·死人刘宗正.大陸人才被馬列共狗閹割至死!!!
·共產黨不下台.中國一定亡!
·和邪惡無恥低級馬列殭屍共狗腦有拼的刘宗正!
·習近平不配掌權.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埃及殭屍才是 暴力.屠殺等循環型文化!
·死人刘宗正馬列埃及殭屍腦是愚蠢低級墮落式!!!
·主耶穌保守中華文化!!!
·耶和華祝福中華文化!!!
·东方党.一個腦殘智障+專制奴才馬列死殭屍黨!
·^(死人刘宗正+东方党)^馬列埃及殭屍腦愚蠢低級墮落式!
·朝鮮,一個沒人選專制腐敗馬列俄雜殭屍黑社會!
·共狗殭屍=就是買了一堆死美債!!!
·100%同意=美帝走狗+馬列漢奸=共產黨無恥專政=去死光光吧!!!
·100%同意=共狗朝鮮的核彈=把死共匪中南海淫窟=炸個精光!
·
·请东方党先把西方马列共狗赶下台吧!!!
·只有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民主=才能救中國!!!
·天天都要罵共匪.統一消滅共匪.中國人人有責!!!
·反共是人類基本原則!!!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親愛的大陸同胞.祝福大家.也很快可以直選自己喜歡的市長!!!
·連勝文遭槍擊 子彈左臉進右太陽穴出
·連勝文中彈BBC中文網報導!
·凌晨1點30分.連勝文推出開刀房
·藍綠同聲 譴責暴力
·總統郝龍斌籲:大家要冷靜 ~蔡:國民黨應負最大責任 蘇:勿藉機操弄
·五都選舉登場 中選會籲和平理性
·死人刘宗正.五星共狗馬列埃及殭屍腦!!!
·連勝文救了陳鴻源.一顆子彈救國民黨?
·兇嫌:認錯人 陳鴻源:大眾認不得我嗎?
·槍手目標陳鴻源 誤擊連勝文~投自己一票!投台灣一票!
·天佑台灣.自由民主.平安喜樂!!!
·死人向前進=死江青=就是殺人女魔頭!!!
·^(胡锦涛温家宝)^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連勝文=頂多多幾張同情票=和陳菊有拼!!!
·五都選舉席次贏票數輸.國民黨.深自檢討
·^(东方党狗黨)^真是無可救藥的大豬頭!!!
·2008年迄今 國、民兩黨得票率
·親愛的大陸同胞.祝福大家.直選官員.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馬列共狗奪民權.五星俄雜該萬死.中共下台還政權.全新中國選總統!!!
·共狗殭屍沒雞巴.無良無恥一胎化.消滅共匪民有責.廢除專政還民權!!!
·飛彈飛彈打共匪.殺光共狗賣國賊.自由民主新中國.直選官員人民權!!!
·毛選毛選一堆屎.馬列二奶死殭屍.舔了毛賊變走狗.中國人民變白癡!!!
·中共选择连战的儿子做被害者~不要臉的共狗死領導=小心也臉上開花!!!
·西方馬列一坨屎.富麗堂皇是假象.新聞控制塗大便.造假虛偽不要臉!!~西方馬列奴才的災難!!!!
·死人刘宗正.五星共狗馬列埃及殭屍腦=去吃屎吧!!!
·這次沒有成功沒關係.下次再來~台灣加油!
·連勝文為民主流血.天佑台灣!
·維基解密.21世紀無秘密可言/中央社
·總統參觀.文藝紹興.南宋藝術與文化特展.
·廣龍豬頭.腦袋空空.馬列狗屎.專政白痴!!!
·研究.女性排卵時本能避老爸
·主耶穌珍愛中華文化!!!
·耶和華神賜福中華人民!!!
·萧良量.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连战儿子遭中共枪击!
·死人刘宗正是埃及白癡字母殭屍腦!!!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是五星共狗洗腦白癡!!!
·“死人劉宗正”是撒但用來殺人與吃人的巫毒+神經病!!!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切莫當五星共狗埃及殭屍洗腦白癡!!!
·悲個p憤.五星共狗死殭屍早該下台死光光!
·不思长进没脑埃及死殭尸刘宗正+向前进死白痴!
·共狗毛殭屍=不是中國人~~~主耶穌珍愛中國文化!!!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共狗殭屍貪污的錢.歸還大陸人!
·共狗殭屍死郭伯雄.請先道歉下台.自殺謝國!
·我們可以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喋血孤城不是斯大林保衛戰!ANN WU
·洪性天和趙磊是共同正犯。這是常識推論。
·北韓首認 是瞄準延坪島韓軍營開炮~無恥的共狗死殭屍!!!
·北二都生死鬥.藍綠決戰投票率
·做回中國人!才不枉你們占用.竊用.中國兩字這麼久!又悲哀又可憐。
·死人向前進.快把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五星共狗埃及殭屍腦=去自殺吧!!!
·傻鸡巴大陸人.不能再被共狗殭屍欺壓了!
·我們可以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NASA發現.砒霜養細菌.學者:生命形式多樣人類應謙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寂寞1046同情之外

   
   
   貝塞特氏症造成口腔潰瘍發炎時=他會好幾天=食不下咽,、、下肢關節腫痛,並影響髖關節,造成他行動不便。
   
   服裝發表會那天=小白菜是最風光的模特兒、、,他強忍著疼痛=幾乎無法進食+無法走路=當然無法上台,…更別想公開求婚了!

   
   他只能隱身在幕後,、、全交待給專業的模特兒公司+樂團經理、、,身為模特兒公司+樂團、、唯一大股東=雖然已經多年不管事了,、、還是握有實權!
   
   又高+又帥+又有錢=家世顯赫+學歷高超+事業有成,…又有什麼用=更加寂寞。
   
   傻大姐+大而化之+神經超大條=根本沒注意到他細微的變化=或是他掩飾得太好了,、、從不在她面前=表現出軟弱的一面!
   
   痛的時候=吃止痛藥、、,無法進食=打營養針…,、、不能走路=還是勉強走…撐著小手杖=每走一步=都是痛徹心扉、、可他也不想掃她興。
   
   她還在那裡=碎碎唸+超級不體貼的小姑娘!
   
   醫生叫他住院=他想等紡織系…公演結束=再說吧。
   
   @@@
   
   「你說好=要親自幫我的耶、、,怎麼都交給經理公司;、、你不是說=也要上台獻唱嗎???為什麼又臨陣脫逃呢?」
   
   「哈哈=好,…對不起=下次一定改進=好好補償妳!」
   
   「??補償個大頭啦,嘻、、好可惜=你看不到我漂亮的模樣=大家都說我好漂亮、、,可以登上國際舞台了啦!」
   
   「哈哈=妳14歲那年=就是國際超級巨星了啊,、、現在當然也是!」
   
   「算了=嘻、、,其實我也沒興趣當超級模特兒、、,我還是想嫁人=當個幸福的小妻子!」
   
   「哈哈=好啊,…祝福妳!」
   
   ??好奇怪=怎麼不求婚了呢???以前=都會求婚的啊!
   
   痛的快死了=怎麼求婚啊…!
   
   @@@
   
   「你是不是=不舒服啊!?、、臉色慘白…吃過飯了嗎?我餓死了啦=為了穿上漂亮的禮服=節食了好多天=我們去吃飯吧!」
   
   「嗯、、還好=好啊、、,我請妳去大飯店=好好慶祝一下啊。」
   
   天啊~~~喔=怎麼度坦白跟她說=我不舒服呢?
   
   「唉啊=不用了啦=我們去你家=吃點熱稀飯、、喝點熱湯吧!」
   
   她終於發現=他應該是不舒服吧…,好像連走路=都很痛苦的模樣!
   
   「喔=好啊、、我先請菲傭小莉=幫忙煮點稀飯+熱湯。」
   
   「你是不是又喉嚨發炎+潰爛了呢?我也好幾天=沒看你吃飯了、、,嘴巴張開吧=我看一下!」
   
   「還好…沒事的=別看了,、、妳又不是醫生、、,回家休息吧!...辛苦苦妳了=妳忙了好多天=是這次我們紡織系公演成功的大功臣+大福星啊。」
   
   「嘻=沒有啦…哈哈=好啦,不看了=可是=你要去看醫生+乖乖吃藥喔!」
   
   小白菜=幾句關心的話語=比什麼醫生+特效藥都有效!
   
   終於可以勉強吃幾口稀飯+喝幾口湯,…不過要放涼一點。
   
   @@@
   
   「你今天…為什麼沒求婚了呢?」
   
   「喔=哈哈…嫁給我吧!」
   
   「沒誠意啦,、、每天都求婚=感覺好不真實!」
   
   「嗯、、呼!、、哈哈=那就嫁給我啊~~~以後就不求婚了、、求子=生小孩、、。」
   
   「咚=你病成這樣=我不敢生了啦!」
   
   「那我們去領養吧!、、哈哈、、沒關係的。」
   
   怎麼會沒關係呢???同情之外、、,我是真的慢慢喜歡上你了!!!如果沒有你=我也一樣,…會很寂寞呢!!!
   
   @@@
   
   晚安+下次見!!!
(2011/03/1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