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面對999長長久久]
奇麗想像
·狗共想打战,打啊,保证解体中共,天下为公,天下太平!
·中国人的原创宪法!
·废除共匪不平等专政私法,实现结社自由!!!
·共匪才该愧疚道歉赔偿!台湾不欢迎共匪!
·中国不需要白痴的天才的思想家!
·4坨狗屎和一些神经病!!!
·烧毛贼僵尸那一天!中国民主宪政!!!
·中国人 站起来!
·中国为什么要容忍狗屎共?世界为什么要容忍金xx?
·五星旗是国耻旗,不是中国旗!!!
·中国共产党所做所为,都是破坏中国人的自由民主!
·神州春到,废五星狗贼!
论坛 人物杂记
·青天白日旗,陆皓东!
·蒋介石在黄埔军校校阅后讲三民主义与五权宪法概要
·可爱的余翡大小姐!
·贴几张东眼山一日游!
恬淡如水二十八章 幸福人生
·蒙眼雄鹰...天天好心情
·恬淡如水_明星28-1夜间航行
·恬淡如水_切片28-2幸福人生
·恬淡如水_绿岛28-3碧海蓝天
·恬淡如水_双心28-4海角天涯
·恬淡如水_眩晕28-5美丽世界
·恬淡如水_理解28-6爱的资格
·恬淡如水_甜甜28-7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婆媳28-8夹心饼干
·恬淡如水_幸福28-9暮光之城
·恬淡如水_名器28-10千年之爱
恬淡如水二十九章 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住校29-1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空杯29-2虚位以待
·恬淡如水_陌生29-3小小短路
·恬淡如水_试剑29-4情为何物
·恬淡如水_情锁29-5网住寂寞
·恬淡如水_迷思29-6绿楼小园
·恬淡如水_芍药29-7神功盖世
·恬淡如水_何必29-8车前将军
·恬淡如水_清静29-9梦想世界
·恬淡如水_实话29-10一道彩虹
恬淡如水三十章 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眼泪30-1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云雀30-2拨云见日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面對999長長久久

   
   
   老是逃避見她家人=也不是辦法,…普通朋友吧=也不算啊,~~~天天都黏在一起了!
   
   余翡也不覺得=他的重殘,…要特別被提起,、、順其自然吧!

   交往2+3年了=大學都快畢業了~~~,雙方都默認是男女朋友了吧!
   
   親熱吧,~~~每天都在他懷裡醒過來!
   
   嘻,他終於接受,…她是他女朋友了。
   
   @@@
   
   她每天都幫他買便當,、、幫他讀課文…,他還是從來都不去她豪華的小別墅。、、同學都覺得她很奇怪、、她條件那麼好、、,好花何必插在牛屎上啊!...嘻=牛屎很肥啦~~~好花才會又香又大=結果實啦!
   
   她才不管別人怎麼想!
   
   兩個小白癡=學會親熱、、,從來都不用保險套、、,還好他意志力超強,摸摸茶…應該不會懷孕吧!
   
   他實在也拒絕不了她啊,香噴噴+甜蜜蜜的小姑娘,、、天天來找他!、、他不聖人+更不是柳下惠、、;他也不想佔她便宜、、,可是=每個晚上…她都睡在他的小床上,、、他睡長沙發、、,每天都想親近她。
   
   他的小房間=有個小通鋪、、,他還幫她買了個達新牌的小衣櫃、、,他幫她裝個小書桌,…簡單的幸福。
   
   他們每天都在小通鋪上滾來滾去+摟摟抱抱,、、每天+每天=沒完沒了的幸福生活!
   
   @@@
   
   「我爸媽+爺爺+奶奶~~~,想請你吃飯、、,你說呢?...我們都這麼好了!」
   
   「嗯、、,好啊!什麼時候!?」
   
   「星期六中午=家庭聚餐、、,我們開車回家吧!」
   
   我想和妳 長長久久 歲歲年年
   
   @@@
   
   「爸+媽+爺爺+奶奶…,我要帶我朋友回家=可是…,你們看到他=不能太驚訝、、,如果你們不喜歡他…我也不喜歡你們了啦…,以後=我也不回家吃飯了喔!」
   
   「??哈哈=小翡喜歡的人,~~~我們全家=一定都會喜歡啊,…快回來吃飯吧!」
   
   人家怎麼看我+他…沒什麼關係,、、只要我是真心喜歡他!
   
   @@@
   
   他們的故事很簡單=他遇上她…,淡淡的追求+簡單的生活+平凡的愛情故事,除了他行動不方便=其它的全都平淡無奇!
   
   他+她都是這樣想啊,、、交往三年多了,也不能老拿身體當藉口…,天天都睡在一起了,也該給她父母長輩一個交代!...他成積還不錯=應該可以順利找到特教工作…,一邊上班+一邊讀研究所究所…考慮娶她、、,他的薪水=應該還夠兩然簡單生活!
   
   嘻=嫁給他吧…反正=也沒交往其他男朋友了,、、心思單純的小白菜=至從和他交往…整天都黏在一起了;、、他行動特別不方便…很少出門、、,導盲犬=阿樂…終於來了,、、兩個人+一隻狗兒子=幸福的生活!
   
   就算爸媽+爺爺奶奶不同意,~~~也阻止不了我們啦,…嘻=私奔啦=哈哈!
   
   @@@
   
   「如果我爸媽+爺爺奶奶怪怪的=你不能生氣喔…,反正=我是你的人了、、我們可以私奔啦!」
   
   「哈哈=好啊,…私奔!」
   
   他心裡很惶恐,、、可是也豁出去了,、、他快畢業了,、、小白菜還一年,、、總該給她家人=一個交代!...醜女婿還是要見岳父母吧!
   
   私定終身=也不難~~~,天天兩情相悅+親親我我、、,小白菜很乖啊,不能辜負她!
   
   吃飯就吃飯吧!!!
   
   @@@
   
   午安+下次見!!!
   

此文于2011年02月25日做了修改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