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心結802無限愛憐]
奇麗想像
·如果能全說真話。。。
·真黑真黑
·我们何时能做到这样
·可怜的老人
·简直就是强盗
·无爱归来~记录一个盲人的网恋.我最愛的寧靜班長
·夏夜星光
·我的寧靜
·芒果雪糕
·天宇魔空
·晚安。最親愛的你
·晚安。最親愛的你
·離開2070萬念俱灰
·盲園2金色年華2
·盲园2。窗外003我心所愛
· 盲园2。青青004悠悠我心
·山寨大國的富二代與窮二代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淡定007安安靜靜
· 睡了008偷偷看你
·成长009聚散两依依
·放下010惨绿少年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德媒:金牌奖金 台湾1200万排第4
·科学新解:巨星撞地球 从此有了月亮
·中華隊加油。。。
·[转载]为什么洋垃圾喜欢往中国跑?
·淡定019红茶绿茶
·研究:原谅人对身体有益
·痛恨沒人選一胎化奪我領土殺我華胎俄國變態。
·如果020台风心情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说道梦想,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
·亲亲024偷偷喜欢
·秋凉025风轻轻吹
·放下027淡淡忧伤
·算了028慢慢长大
·一個爛政府
·回首031自然法则
·中國有個文工團
·艋舺032黑白郎君
·夢醒時分:你永遠不會是中國人
·留白033记忆空间
·死人向前進,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的恩賜。
·轻轻034宜然自得
·穿越035晚安天使
·宽容036只因有你
·蒲公英的种子
·守候037深深深蓝
·等待038三个情人
·宠爱039粉红天使
·平静040轻轻放下
·相信041永不改变
·泉水042怡然自得
·七夕043午夜梦回
·旗鱼044标枪人生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心結802無限愛憐

   
   
   放下…我對你的成見
   化解所有心結…無限愛憐
   

   @@@
   
   總是,~~~想起一些事=悔恨難當!!!
   
   @@@
   
   寧子媽媽=當奶奶了,一開始~~~她很驚訝=小白菜…竟然義無反顧的嫁給寧靜+領養兩個多重障礙的小孩!
   
   可是=小花花+小悅悅~~~她都照顧得很好,、、還有寧靜=她心中唯一的牽掛+遺憾…也慢慢淡去!
   
   寧子媽媽很欣慰…,她+他的小家庭,~~~和樂融融+溫馨快樂!...她偶爾回台灣=看看兒子+抱抱孫子=…慢慢的真心接受小白菜了!
   
   寧子媽媽對余翡=原本有些小擔憂+小疑慮…現在全都消失了;、、殘疾小孩+失明的老公+懶散的媽咪…也一樣…開開心心!
   
   「小花花~~~起來了啦=小悅悅+小安安=都去上學了~~~妳還賴床!」
   
   「喔=咪咪…我再睡=一分鐘啦!」
   
   「嘻=不行啦~~~快起來=寧子奶奶、、打電話=說要過來…妳要是遲到=我會被罵死啦!」
   
   「唉呦…奶乃很疼我們~~~才不會罵咪咪。」
   
   「點起來啦~~~!、、妳快去學校=咪咪…還要睡一下!」
   
   小白菜=永遠是他們家,…最後起來的,哈哈!
   
   其實=管她誰來,…小白菜=永遠都是那幅天塌下來…不甘她的事一樣!
   
   @@@
   
   「哈=媽怎麼有空來啊,~~~嘻=秦宇小弟=到底幾時完婚呢?」唉…哪壺不開=專提哪壺…。
   
   「快了吧=年輕人的事=我不管了,…回來看看家裡呢!」
   
   溫淑婉奶奶長年臥病在床+寧嚴爺爺也很老了~~~寧子媽媽=當然要回國盡點為人兒女的孝道…,、、她和秦鍾=雖然離婚多年…都沒再嫁娶…,秦鍾醫生=還是很照顧她+她一家子!
   
   「嘻=媽要不要,…乾脆和秦鍾叔叔再結婚算了啦!」白癡小白菜…本來很氣秦鍾叔叔=疑似弄瞎老公的眼睛(早產兒視網膜症候群)、、,但是看在秦鍾幾次對小悅悅+小花花的手術矯正治療=都很成功,…所以=還是很感謝他!
   
   「??喔= ~~~哈=妳本來不是也很氣…秦鍾叔叔!」
   
   「嘻=算了啦,~~~反正也不能證實是秦鍾叔叔醫院疏失=才讓我老公失明、、,不過=秦鍾叔叔的醫院,~~~幫小悅悅+小花花=矯治成功,…我很感恩。」
   
   當母親的心情=就是這樣吧!
   
   這麼多年了,~~~寧子媽媽的心結=也該打開+放下了吧!
   
   @@@
   
   「老公=你覺得,…我們是不是應該搓合…寧子媽媽+秦鍾叔叔呢!?、、反正我看他們兩個=現在感情也不錯,…再結一次婚啦!」
   
   「??呵呵,…妳別亂想喔=亂點鴛鴦譜、、亂搞一通。」
   
   「唉呦=其實我是想…我+你=再結一次婚,、、我越想越不干心啦…我們兩個結婚的時候=匆匆忙忙的、、連個像樣的婚禮都沒!」
   
   「?哈哈,…老夫老妻了=還想這個啊,…哈=別讓小孩+長輩笑死了…省省吧=大家都忙死了,…喔=等小孩大一些,…再想吧!」
   
   「等小孩大了=我就肥死+丑死了啦…穿婚紗+大禮服…一定很難看!?」
   
   「呵呵,…才不會…在我心裡=妳永遠是…天下第一大美人!、、別折騰了=我可不想累死了=就為了妳…華而不實的幻想!」
   
   喔=我好想要一個…盛大的婚禮,、、小悅悅+小花花+小安安=當花童…再拖下去=我都要當阿嬤了啦、、那會啊=喔…天下第一的世紀婚禮啦!
   
   小白菜想在淡水的溫馨小教堂=佈置滿滿的花海裝飾、、喔=像電影裡面一樣的美麗+璀璨…漂亮的場景,、、然後走紅地毯步道…好浪漫喔!
   
   慢慢想吧,~~~哈=她想了好多年=就是太懶散,…從來都沒真的去辦啦!
   
   唉=幾時才能美夢成真+心想事成呢???(哈=等妳老公也這麼想時=…再說吧!)
   
   @@@
   
   早安+下次見!!!
(2010/11/2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