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等你727更加堅強]
奇麗想像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
·毛殭屍們還挺愛開會的。
·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莫言蛙讀後感。
·祝福大陸同胞,可以直選主席,直選官員。 、、.
·習近平在位又能有多久呢?
·是不是太久沒寫詩做夢了呢?
·重新(心)得力/洪崇錦牧師
·“柴玲, 你给人讲这件事, 会对你自己会没好处”
· 新酒當入新皮囊/羅聯昇
·別信劉佳音別信全能假神
·義人必因信而活
·兩會一定要人民直選才能發揮作用
· 激情的選戰
·岳飛與關羽
·小白菜與毛毛蟲
·十年如一日民主選舉
·親密關係
·民主過後的主張延續
·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
·好啊。謝謝頂帖。
· 拉票貼,大陸人一定可以辦好直選,選出新中國主席官員
·2016總統立委併選確定1月16日投票!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學者問是否放棄南海主權 馬英九:你瘋了嗎?
·都說相思好。。
·合於主人路用的器具/羅聯昇
·馬總統悼李光耀李顯龍門口親迎
·一場外太空的馬拉松跑了11年又2個月!
·我就希望。。
·中國是山寨國。
·在主愛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寧靜
·顯聖節。耶穌變貌。
·全能假神必死無疑,
·拿別人的錢來替自己圍籬笆,共產黨真敢!
·柯文哲兩岸總是要有突破
·蔣中正與四位夫人的愛恨糾葛
·芳香生命
·畢佬爺挺好,萬歲萬萬歲。
·告週刊敗訴!章子怡怒批「新聞自由是造謠擋箭牌」
·女性國家領導者她們不簡單
·RCA判賠5.6
·麥迪遜之橋
· 凱瑞向日重申對釣魚台列嶼安全承諾
·大亨小傳
·幸福是什麼呢?
·台北101。。中國夢
·中國人的問題?
·朱立倫完了國民黨完了
·美國偶像。。還政於民
·台灣人,大陸人。。哈,中國人
·聊聊參加政黨的經驗
·政治自由是每個中國人責無旁貸的歷史任務。
·沒有共產黨就有自由民主了!
·認同耶穌
·夠了。。是什麼呢?
·大陸歸來
·人民政府政務官應該由人民直選產生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有話要說
·中國人民不儍不笨,請沒人選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支持大陸地區,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趕英超美。。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紀念六四
·安息吧!
· 六四26週年各界怎麼看
· 奇麗想像。。續篇
·中國夢。中國人應該知道
· 蔡英文:台灣人民是我唯一的主考官
· 紐約紀念六四魏京生只剩革命這條路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
·小英會和小辣椒對決總統大位嗎? 
·到底誰會當選下屆中華民國總統呢?
·君子之爭
·馬總統投書華爾街日報全文
·辣炒空心菜,兩個女姓總統後選人都笑了!
·洪秀柱也有深綠支持我將勤走南部搏感情
·柱柱姐破磚周玉蔻國民黨大中國化
·柱柱姐和小英姐誰會當大領導啊?
·洪秀柱籲:蔡英文訪美勿講假話空話
·自由廣場請洪秀柱競逐中國國家主席
·洪秀柱批蔡英文面對前輩不慚愧嗎
·以騙為業的國民黨大馬戱團
·公平的選舉制度比誰選上更加重要。 
·如何以台灣的民主吸引中國13
·普選是必然的,共產黨必需辦好普選。
·孫慶餘專欄兇神惡煞洪秀柱
·一夜驚魂…60多名維權律師被捕
·710維權律師掃蕩行動 抓捕人數上升至81人
·中國維權人士公開信感謝蔡英文關注
·有得選怎麼會選出馬英九和陳水扁啊!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等你727更加堅強

   等你727更加堅強
   2010/09/24 00:23:25 瀏覽11|回應0|推薦1
   你727更加堅強
   
   

   
   [文报论坛]
   
   
   因為等你 所以 我會 更加堅強
   因為愛你 所以 無怨無悔 直到世界末日
   
   
   @@@
   
   小白菜=一點也不擔心,~~~如果=他真是我的寧靜=知我+愛我=就會支持我+保護我+愛護我,~~~如果不是=那
   也不必強求+一切隨緣!!!
   
   我哭了,~~~所以 深刻體認愛情
   我生氣了,~~~所以 更加理解生命
   什麼都是妳
   所有的一切 終將歸向於妳
   
   @@@
   
   他來的時候=顯得有點疲憊,、、她等了他一整天=當然很心煩~~~所以=總喜歡
   挨著他撒嬌=但是他很累了=所以嫌煩!!!
   
   因為有衝突=所以才顯出價值嗎???因為太過執著=所以才會屢屢受挫嗎???算了啦=過程
   遠比結果=更重要!!!
   
   我記得你說過 別太在乎 別太投入 別太執著
   我知道 你曾經如此愛過我 而我 一如往昔
   
   
   妳總是 催促我陪妳睡~~~快點啊 快點啦…什麼才是真正有意義呢
   
   「怎麼那麼晚啦,~~~害我一直等你!」
   
   「今
   天=妳不用加班嗎???不用等我啊,…盲友會的學長=找我吃飯!」
   
   「也可以找我去啊?」
   
   「呵呵=別傻了,~~~
   妳又不喜歡我的學長+朋友,、、我帶了些=炒麵+蒸餃~~~妳吃過了嗎???」
   
   「還沒,~~~我還想吃蒸蛋+喝玉米濃湯…!」
   
   
   「喔=哈,~~~好啊=我來弄!」
   
   「不用啦,~~~小莉幫我煮玉米湯了~~~蒸蛋=我自己蒸好了!」
   
   「嗯=
   早點休息吧~~~每天都要上班=別太晚起!」
   
   @@@
   
   誰知道=為什麼…還愛你=一切都是 莫名其妙的緣分吧!!!
   
   
   昨天晚上 夢見
   你=自殺了,~~~為什麼呢???佛洛伊德=也沒有解釋原因…,逃避的+看重的+面對的+喜歡的+忘記了吧,~~~只因為你說=憐憫你吧=唯一打動我的話
   語!
   
   小白菜之所以沒和周華聲退股=因為…周華聲=求她了!
   
   「喂=周華聲…我想=我還是~~~退股好了啦=免得別
   人誤會!而且=對你+你女朋友賴純怡=也不好…!」
   「賴純怡=不是我女朋友…妳別誤會,、、也別因為=我喜歡妳=所以要退股=這樣對妳也不公
   平!」
   
   「這樣還不夠,、、我還是很為難=他明裡不好說=其實、、他不想我來!」
   
   「妳是怕寧靜不高興嗎???他不
   會的~~~妳可憐我吧=我這一生,、、只想好好開個設計公司=我喜歡畫圖,、、我也不瞞你=我也喜歡妳,但是別因為喜歡你=就懲罰我…這樣不公平=妳試
   著,…可憐我ㄧ下吧,…再多忍耐一下!」
   
   「唉呦=幹麻講那麼可憐啦,~~~林大雄死了=李小花..才可憐=才需要憐憫啦!...明
   天=陪我去送林大雄=我們兩個休假一天吧!」(哈=辦案!)
   
   或許 我也不是 那麼愛你
   或許 一切都是習慣而已
   所
   有的一切 都是因為有妳
   才有意義…因為妳的拒絕
   所以 更加值得努力…親親女孩
   
   @@@@@@@@@@@@@@@@@@@@@@@@@@@
   
   
   另一段=小盲女!
   
   「眼睛會不舒服嗎???」
   
   「不會=早就沒感覺了!」
   
   「?!
   我聽妳阿媽說=妳是在妳父親家=生病…所以才失明嗎???還記得什麼原因嗎???我想回東京之前,…帶妳去台北的醫院=好好檢查一下!」
   
   「不
   記得了,~~~好久了=我忘了啦!、、別問了=我忘了!」
   
   怎麼可能忘了~~~,每天=那個狠心的日本大媽=就拿一碗苦苦的補身體的
   藥=給她喝,、、沒被毒死算她命太硬,…很多要=都有負作用=有心害人…不死即傷!
   
   生白附子/生附子( 天雄 )/ 生草烏/毒 性
   :
   神經系統 :口舌﹑四肢和全身發麻, 並有緊束感, 煩躁不安, 頭暈﹑頭痛﹑神智不清; 痛覺消失或減弱, 陣發性抽搐;
   或雙目失明…!!!
   
   她一點都不想去日本=更不想去想他父親+大媽,…想起來=就陣陣冷和+頭痛+肚子痛+全身緊繃發麻,…好比中毒一
   樣!
   
   所有 傷害早就無可救藥=只剩淡忘…更加堅強,讓愛弭補一切…讓愛填滿空白!!!
   
   「呵呵…怎麼會忘了
   呢???什麼都可以忘=妳不能忘了我喔=一定要記得我!」
   
   「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呢???為什麼說=你喜歡我+要娶我呢???還
   是=你只是貪圖我年輕貌美=你想騙我…欺負我是盲人=看不見=拿你沒辦法!」
   
   「啊…當然不會騙妳,、、我喜歡妳,越來越喜歡妳,和妳
   的花容玉貌=也無關,、、哈=妳別笑我,、、只是=湊巧…我在牛津學堂=住在學校給我舅舅的宿舍裡=剛好…就看到妳阿媽家後院=哈…妳住的地方,、、我每
   天=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看看妳而已!」
   
   「喔=你好像變態喔…怪胎=偷窺狂…啊,、、我阿媽家=藝妲屋=那麼多女孩,…幹麻只看
   我,…神經啦=你!」
   
   「哈哈=對啊,~~~不知道=就是喜歡看妳而已!」
   
   愛情=有什麼理由呢???他就是=一見
   鍾情,…如此而已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2010/09/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