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輪迴582粉紅皮包]
奇麗想像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5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4期!
·廢除淫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10期!
·廢除殭屍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三個代表!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共產黨貪淫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2期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501期!
·廢除貪淫共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0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499期!
·廢除向錢看殭屍毛共!學習公務員廉政倫理!
·廢除淫共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8期!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淫賊共匪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晨思晨語497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6期!
·廢除五星蘇奴無恥共產黨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5期!
·廢除共匪無恥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4期!
·靜思語20年證嚴:再不做,來不及!!!
·廢除無恥共匪控制中國的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3期!
论坛 时评
·打蒼蠅帖!!!
·廢除共匪莫忘記:這才真是了不起!!!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民主運動是全民運動:平等憲政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胡祈共匪的三条出路:自殺謝罪、道歉下台、政黨輪替!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輪迴582粉紅皮包

   輪迴582粉紅皮包
   
   2010/07/04 00:52:23 瀏覽52|回應0|推薦3
    文章推薦人(3)
   

    zanpiaui
    琉璃夜瞳
    舒姜.瑪琳
   
   
   
   
   
   
   
   穿了一身漂亮的緞面黑色小禮服的小白菜=還拿出一個漂亮得粉紅色小皮包+提著一個可愛的小珠鍊包包=放到他手上!
   
   「你看=我新買的粉紅色小皮包=還有黑色的條紋、、,你摸摸看=是不是很漂亮啊!?」
   
   「喔=哈哈,…感覺很普通啊,~~~粉紅色皮包=只有小女生會喜歡!」
   
   「喔=我還買了三個=要送你家人啦=是名牌的喔!」
   
   「唉呦=誰叫妳買了啊=多少錢,…我來付!」
   
   「喔=很便宜啦,~~~去你家吃飯=本來就該帶些小禮物!」
   
   「嗯=不用破費啊,、、哈=謝謝妳!」要是小瞎子歌手知道多少錢=包准會嚇死!
   
   遮蔽了內心的感覺
   打破一個開口
   讓你進來
   
   @@@
   
   他不是天生失明,…所以還有很多看見時的習慣。
   
   彰化師範大學的萬明美教授曾對臺灣的後天失明者做過研究,結果發現這些後天失明的人最快也需要花上三年的時間才能夠面對自己的失明。為什麼會這麼困難呢?、、,失明代表一個人要埋葬過去,也就是過去的我必須先死去,然後才能慢慢地重新建立起自我。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後天失明的人首先面對的問題就是基本的生理需求,如食、衣、住、行、育、樂,均遭到嚴重的困難。
   
   、、明眼人在走路的時候,大多是依憑視覺所給予的充分訊息,然而後天失明的人因為早已習慣由視覺所建構的行的世界,所以一旦失明後,其困難度之高就可想而知了。
   
   時常有人會告訴後天失明的人說:不要懼怕,只要求助或靠其他的感官知覺,還是可以走到目的地的。、、,盲人在生活中有關「行」方面的技能,也就是定向行動(orientation and mobility)的能力,是必須經由專業的定向行動師的協助,才能逐漸地學會,進而克服行的困難。…什麼是定向行動呢?簡單地說,「定向」就是知道自己的位置;「行動」就是擬定到特定目標的計畫,然後執行。、、通常視障者,尤其是後天失明者,最先要學習的是開發其他的感官知覺,包括有:聽覺、嗅覺、觸覺、本體覺、運動知覺、障礙覺等等。當視障者拿著手杖行走時,他是利用手杖的杖頭去接觸地面,然後經由杖身將訊息傳到手中,同時靠著這個微弱的訊息,去感知地面的狀況。甚至,他還必須利用聽覺,去傾聽車流的聲音,或者利用嗅覺去感知廁所或餐飲店的氣味。
   
   、、視障者過馬路的狀況,..必須先停在十字路口,面朝前進的方向,然後用耳朵去聽同方向車道上車流的聲音。如果前方是綠燈,勢必可以聽到車道上穿流不止的車流聲,這時就可以繼續前進。如果前方是紅燈,就可以聽到從等待紅燈的車輛引擎所發出來的巨大聲響,所以必須停在原地,等待紅燈。
   
   如何得知燈號由紅轉綠的時機呢?就是從同方向車輛的引擎發動聲來判斷。亦即車道上第一道引擎的發動正意味著前方的燈號轉綠,所以,必須緊隨引擎聲音提高的同時,邁開步伐,快速前進…。然而,因為有右轉車道,或者像臺北市的公車專用道,以及一般會遇到的丁字路口、三叉路口、圓環路口等不同的狀況,甚至有些人行道與路面之間並沒有做出邊界,所以即使學會了這些技巧,實施起來還是蠻危險的。所以如果當你看到一位視障者拿著白手杖準備過馬路時,請你問他需不需要協助。
   
   至於行動,簡單地說,就是需要計畫如何從一個地點移動到另一個地點。比方說,要以什麼樣的方式從的住處到達長途汽車站或火車站,然後可能可以找什麼人幫忙購票、協助上車。下車後要以什麼樣的交通工具到達目的地,到達目的地以後,要以何種方式進到適當的場所。在這整個過程中,一位視障者需要有充分的心理建設和準備。又因為沒有視覺的線索,所以除了要有充分的資訊外,他還要有很強的求助能力。此外,如果不幸迷路了,也不可驚慌失措。…學完定向行動課程以後,才得以比較有行動的自由。我想這裡面最大的關鍵在於,不再認為求助是一件可恥的事,同時我也體會到,雖然臺灣大部分的民眾對視障者不甚了解,但還是蠻樂於助人的。
   
   @@@
   
   失明又不是變智障,、、有時候=實在覺得…家裡的人=太關心+太擔心自己的適應能力了,、、他認識小白菜姑娘後=才發現…還是有機會=和女孩子正常交往…;但是家人=還是很不放心、、,一直想要自己約小白菜姑娘=回家裡吃飯!
   
   沒想到=她也很大方…馬上答應!
   
   「嘻=好啊~~~去你家吃飯=以前都沒人邀請我去他們家裡吃飯喔…!」
   
   「喔=哈…妳答應了啊=太好了!」
   
   @@@
   
   他們家=在一棟三層樓老公寓的一樓,~~~還有個小院子!...小小的客廳+小小的廚房+小小的餐廳=一切都很溫馨!
   
   他的父母=一看到小白菜的模樣…,好像大吃一驚=強制鎮定、、,他還以為是因為小白菜太艷麗漂亮了=讓父母吃驚!
   
   他的姐妹…,好像看到鬼一樣=好安靜…,他覺得太奇怪了!
   
   「爸+媽…姐姐+妹妹…她是余翡小姐,余翡小姐=這是我爸+媽…姐姐+妹妹!」
   
   「嘻…大家好=我是余翡!」
   
   「啊=妳好…請坐,、、不好意思…喔=馬上開飯吧!」
   
   像這樣男女交往,~~~還回家裡吃飯=越來越少了!她反正是個沒腦的小女生+他是個有點食古不化的大男人!
   
   家裡的人=反應怪怪的~~~算了=大概沒想到…我還會帶漂亮女生回家吧!
   
   他家=好小喔~~~他父母=看起來感情好好=好羨慕…,他的姐妹=不像他講的那樣啊~~~很漂亮+很親切啊!
   
   小瞎子歌手的家人=快被小白菜嚇死了~~~,她不就是那個肇事的車主嗎???
   
   @@@@@@@@@@@@@@@@@@@@@@@
   
   另外一小情侶=小白菜終於畢業了!
   
   姨媽+舅舅,~~~都跑去觀禮,、、小瞎子副總=當然也會去…西裝筆挺+英俊瀟灑!
   
   就算姨媽=還是不滿意…也阻止不了小白菜啊!
   
   舞蹈系的公演…小白菜的白鳳公主獨舞=很成功…高分畢業!
   
   大家都很開心~~~小瞎子副總=當然還請大家去大飯店吃飯!
   
   @@@
   
   兩個人=開始了,~~~半同居的生活!
   
   小白菜畢業了=天天無所事事的閑晃,、、小瞎子副總=很忙啊~~~反正兩個人=感情很好!
   
   小白菜=最喜歡穿得很少…在他家走來走去=反正只有菲傭!
   
   星期六=偶爾=他從公司加班回來…,就會想溫存一下,、、小白菜=很討厭人家摸她啊~~~哇+哇+大叫!!!
   
   「唉呦,~~~走開啦=豬頭靜、、我還要睡!」
   
   「天啊,~~~整天都在睡、、,我都去加班回來了。」
   
   「幹麻還回來,…你不是一堆待辦事項+期程檢討…快去忙=別來煩我…唉呦=好癢啦=你手走開啦!」
   
   「哈哈,…不走開=我要看妳、、,躺妳旁邊=恭喜妳畢業了,、、嫁給我吧!」
   
   「不要,…我才不要嫁,、、現在你就已經很煩了=碎碎唸…嫁給你=肯定更愛唸!」
   
   「嗯=哈哈=隨妳,我、、買了些妳愛吃的麻薯、、放桌上了,、、去吃吧!」
   
   小白菜醒了,~~~小瞎子副總=累得睡著了!
   
   她趴在他身邊,…仔細的看他好精緻漂亮的臉蛋,、、嘻=我要嫁給你喔=等一郎答應=我就嫁給你!!!
   
   @@@
   
   晚安+下次見!!!
   
(2010/07/1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