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信心509一片空白]
奇麗想像
·雷泰古博.請不要誨謗台灣與孫中山!!!
·雷泰古博.你才是無恥無知的大白痴!
·雷泰古博.廢除共狗特權專政請加油!!!!
·雷泰古博 .孫中山早就死了.你才要覺醒!
·雷泰古博.台灣把孫中山.蔣中正.毛澤
·雷泰古博.貼五權憲法給你看啦!
·雷泰古博.貼選舉簡介給你看!
·雷泰古博.選賢與能.中國古訓.沒得選才會萬劫不復走向地獄!
·雷泰古博.請長腦袋.廢除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雷泰古博.我是有愛心啦.愚公移山.精衛填海!
·送你吧.雷泰古博.天真492愛與希望
·雷泰古博.救恩來自耶穌.中國只有自由民主的路!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馬列撒旦!
·雷泰古博.共產黨的中國特色民主道路是虛偽的謊言!
·刘宗正.五星馬列狗屎共產黨才是撒但邪教!
·死人刘宗正.五星馬列共產黨殭屍才是大紅龍!
·沒看過比世博中國館更不三不四醜陋建築!
·自由民主皆平等.何來君民自尋憂?
·不論那一代.都是要追求自由民主法治人權!廢除專政中國大選!
·中國不需要保密法.中國需要選罷法!!!
·雷泰古博:共狗殭屍才是沒人選的無恥機器!!!
·刘宗正.英文醜得要死.好像乾掉的死蚯蚓!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大紅龍!!!
·雷泰古博.去看一下考試院的網站!
·刘宗正.英文和簡體字一樣醜不可耐!
·雷泰古博.請問你幾歲.還科舉殭屍腦!
·雷泰古博.少來亂貼.不然.我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雷泰古博.我天天等你來.科舉殭屍腦!!!!
·雷泰古博只能秀三篇...你要隔久一點貼啦!!!
·雷泰古博.我試給你看!貼了這個.就會擠下一個帖!
·反正小馬民調很差.八成會被民進黨打倒!
·死人刘宗正.貪腐就抓去關.無期徒刑!
·無恥的腦殘刘宗正.眼盲還有救.心盲沒藥醫!
·飞虎队.你要不要承認自己是偽人類!!!
·告雷泰古博書.民主就人人平等.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民主憲政
·地球人的常識!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但腦殘化!
·死人向前進.達賴喇嘛才是西藏守護尊者!
·中國公開轉向下跪共狗狗官的非人社會!!!
·共狗不死.大陸不活!!!
·大陸人不能繼續被欺負了!!!
·死人
·死人东方党.五星俄杂殭尸镰刀奴.地球的垃圾!
·大陸人恢復教學正體字才配稱中國人!!!
·雷泰古博我上博訊.只是來貼小瞎子啦!!!
·不正常的中國特色!!!
·死人刘宗正.你才是一條殭屍共狗蛇!!!
·黨政退出校園!!!
等待四七混合關係
·綁架470事件發生
·等待471混合關係
·快樂472內在真實
·情願473必須相信
·溫柔474不能說的
·天花475那裡開始
·洞房476食衣住行
·湊合477演唱門票
·騙子478甜酸梅酒
·信任479千嬌百媚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你的共狗殭屍腦才是撒旦的胡言亂語!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外國殭屍氣才是胡說八道!
·死人刘宗正.見你一次.罵你一次=共狗殭屍的蛆虫!
·五星馬列殭屍毀滅中華文化誰就是最大的漢奸!!!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殭屍狗屎共是蛇!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殺人文化!
知了四八地老天荒
·莊馥華寫愛與夢!
·提親480地老天荒
·過敏481親親小貓
·不捨482無法忘情
·溝通483幸福生活
·告白484唯一視野
·美好485野地的花
·依靠486愛的真諦
·有限487更多理解
·王爺488許多場景
·親近489星光燦爛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崇拜謊言的撒但文化!
·死人刘宗正殭屍蛇~五星馬列狗屎共才是撒但.偽政權!
·死人刘宗正.你低級下流的白癡腦.才須要清洗!
·死人刘宗正.大蛤蟆.毒蜥蜴.都是保育類動物啦!
·死人刘宗正.把錢財藏在天上...共狗毛殭屍去燒一燒啦!
·死人刘宗正.共狗下臺.自由民主.四年一任.不必流血!!!
·共狗下台!!!
·死人刘宗正只有毛賊.林彪共狗殭屍是旦國裡的古蛇苗裔!
·死人刘宗正.黨政退出校園是現代人基本原則!
·死人刘宗正.崇尚暴力與權力是五星俄雜馬列狗屎共!
·毛主席是漢奸是民族敗類.共狗人大是假民主.大謊言!
·死人刘宗正.蔣介石是基督徒.毛澤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撒但構建專制與宦奴娼工具!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共匪.專門生產大屠殺人事件!
·毛泽东是五星惡鬼馬列死殭屍
·郭知熠先生.你才該清醒.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失落四九美若天仙
·失落490美若天仙
·啞巴491天堂之鳥
·天真492聆聽世界
·失蹤493寧可死亡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信心509一片空白

   
   
   打開窗=就可以讓海風灌進房間,、、好涼快=思緒一片空白!!!
   
   小別墅=在這一大片蓊鬱的亞熱帶雨林中=顯得渺小,~~~出海之後=或由高空俯視=就是紅磚綠瓦+完整社區!!!

   
   早起的時候=還可以光腳ㄚ,…踩在涼涼的沙灘+海水如此清涼,…海風=鹹鹹的+爽朗宜人,…晨霞~~~渲染出天邊一抹紅暈!!!
   
   每一天=都該是充滿信心+與生命的光彩,…信心有多大+收穫就有多大!!!
   
   小白菜=早就私定終生了,~~~她命中注定=遇上他,左手無名指上的小戒指=就是她的小小信念,她的歸宿!!!
   
   是我們 彼此之間的選擇
   根深蒂固 遠古之前的盟約
   你宛如磻石 堅定不移…
   我是你心上的玫瑰 驕傲百合
   
   @@@
   
   小白菜的晨衣=很漂亮,…有七種以上的絲絨花布+袖口+領口=滾了金邊+裙擺開了一個高叉、、,巴黎最新款的復古造型。
   
   「嘻,…起床啊,~~~小懶豬=還睡啊、、,今天怎麼那麼晚=我剛才和麗娜=去海邊散步了耶!!!」
   
   「喔,…哈=sorry,…昨晚=太晚睡了!、、今天感覺~~~是好天氣!」
   
   「對啊=雨停了喔,~~~我現在才知道=朝陽..哇=好漂亮,、、嘻=以後…我也要陪你=早起去散步!」
   
   「哈哈,…好啊=每天都去散散步、、。」
   
   每天都笑cc的小白菜姑娘,每天都覺得=好感恩啊,…她可以愛人+她可以被愛。
   
   如果沒有明天了呢
   你會有遺憾嗎
   還是覺得 此生無悔
   
   @@@
   
   「今天是星期六,~~~想不想=去那裡逛一逛+走一走、、。」
   
   「嗯,…我要去一下=公司,~~~好久沒回去了,好多事!」
   
   「嘻=你昨天,…也是在忙公司的事喔!?」
   
   「嗯…一些瑣碎的事情、、。」
   
   「哈哈=林婉兒,…還在嗎=還有你媽~~~好嚴格!?」
   
   「呵呵…今天是星期六=大家都放假了~~~只有輪班的=學妹+我媽…不會來公司、、,要不要陪我去!」
   
   「好啊~~~那就不用請管理員=來帶你了。」
   
   「嗯,…那我撥電話跟他講!」
   
   推開門 是不是 就可以 遇見妳呢
   每天都很像 每天都不一樣
   我的承諾~~~慢慢灌溉的小樹
   總有一天….變成大樹…為妳 擋風遮陽
   
   親愛的你 何必擔憂呢 我與你是愛情樹
   枝幹相連相依 一起長大卓壯 互相遮蔭
   
   @@@@@@@@@@@@@@@@@@@@@@@@
   
   古代版,…可愛的小王爺+小白菜=回到將軍府,…生平第一次=小王爺,…太緊張+太大意…=從滑溜溜的屋頂=差點滾下去!!!
   
   「哇=今天晚上=霧氣很重,…屋頂滑溜溜的耶=你確定,…這樣爬=沒事嗎?」
   
   「放心吧,…我還有一堆護衛,~~~就在將軍府待命!」
   
   「???幹麻來那麼多人…我們只是=尋常歸寧而已啊!」
   
   「哈哈=小心點啊…江南是南懷王的勢力範圍=皇上,…很感冒!」
   
   「對喔=皇上好丑,..怎麼會滿臉+滿身=痘瘢瘡口,…看了就=好可怕,…而且=他怎麼會瘸腿,…我看=皇宮那些后妃=都很害怕看他,…好可憐!」
   
   「嗯,、、小白菜娘娘=先前大家都說我又瞎+又醜,~~~妳怎麼都不怕我呢!?」
   
   「當然不怕啊=因為,…我有信心啊,、、我相信=你是一個好人,…王爺府的人=都這樣講啊,…我想=醜歸醜,…心地好=就好了啦!~~~幹麻怕你…。」
   
   「哈哈,…謝謝妳的信心!」然後=他就滑了一下…差點跌下屋頂…小白菜趕快抓住他的手,…將軍府屋頂=清風徐來,…一輪明月+光潔耀天!!!
   
   @@@
   
   如果 讓我再選一次 再愛一次
   生生世世 依然是你 依然是我
   無怨無悔 沒有怨尤 不會擔憂
   
   @@@
   
   午安+下次見!!!
(2010/05/1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