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自由463守殘抱缺 ]
奇麗想像
·圓圈310如何放手
·許多311心心念念
·終於312忘記悲傷
·冷月313宛如愛人
·真相314情何以堪
·堅強315痛澈心扉
·馥華,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蘇盈貴
·溫柔的夜
·情荳初開
·真心是對
·聚散316天空顏色
·移動317淚之察覺
·純真318竹影青苔
·弟妹319天涯知音
论坛 时评
·^(天下事)^狗屎共的白癡!!!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信了共產黨就變階下囚!!!
·台獨就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公民投票選舉權!!!
·尸位素餐的狗共殭屍!!!
·我要生命尊嚴!!!
縱橫四海三二章青色山脈
·不捨320晚星夕照
·幻像321五蘊全無
·蘋果322七情六慾
·歲月323永恆之愛
·點心324重新開始
·釋放325天上人間
·為妳326永生守候
·模樣327金屋藏嬌
·真相328故事結束
·體貼329零下20度
论坛 时评
·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一個民選政府!!!
·博讯论坛规则
·法輪功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 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民進黨遊行法輪功學員出現裕元酒店附近
縱橫四海三三章白雪公主
·春天330心心念念
·雪花331聖誕女孩
·妖怪332白雪公主
·忐忑333生死情緣
·離別334自由飛翔
·明天335流不出淚
·平靜336停在這裡
·或許337直到放心
·關心338面對改善
·循環339生老病死
论坛 时评
·共狗殭屍.才有接班問題.快下台啦.政於民中國解放!
·腐败博物馆.人民大會堂.就有一個腐敗殭屍!
·活捉陳雲林!!!自由民主重回神州大陸!!!
·狗屎共馬列殭屍流氓快點道歉下台啦!!!
·不用拜.可悲.好笑.史達林的二奶毛妓!
·毛殭屍.人民大災星!
·中華民國憲法才是中國人的憲法!!!
·任何人有任何主張都是自由人權!
·中共有個p機可乘!
·西方走狗共產黨去死光光
·共產黨自殺死光光當烈士吧!!!
·共狗殭屍.全該死刑.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國解放!!!
·爬上天安門燒掉毛狗頭插起自由民主公義旗!
·民主加油!!!
·讓我們大家高喊.中共去死吧.中國人解放吧!!!
·中共不好.中共很爛.中共若還有點天良就馬上下台
·殺光俄雜殭屍死中共給中國人自己看吧!!!
·人民須要恢復人民的自由!!!(2张图)
·人民須要恢復人民的自由!
·中國共產黨一黨一胎無恥專政就是中國的問題!!!
·無恥的官僚思考!去殺共狗殭屍幕後黑道!
·中國人零八憲章:馬克思和恩格斯共產黨宣言!
·殺光馬列狗屎外國賊吧!共狗殭屍去死光光!
·共產黨自己煙鬼最最多!!!
·中國「裸官」現象 反映中美社會制度優劣
·敬答眼力不济先生!
·
·东方狗党你算个p!
·
·
·殺光共狗法西斯!!!
·中國人有權發表零八憲章!!!
·人民想要什麼.問一問自己.想一想別人
·共產黨就是大笑話!!!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加油吧.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華民國加油!!!五星俄雜殭屍共產黨去死光光!!!
·中國共產黨一黨p政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国共产党就是中国的闹剧!!!
·共產黨只配懲罰共產黨自己.自殺死光光了事!!!
·西方馬列奴才的走狗殭屍死毛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自由463守殘抱缺

   
   
   「喔,…好噁=怎麼人死了=這麼噁心啊…!?」
   
   「嗯,…哈=沒人強迫妳看啊!」

   
   「可是達文西=就是靠素描人體解剖,…才那麼會畫畫啊!?」
   
   「呵呵=也可能是達文西,…觀察更多活人,不要守殘抱缺=不思長進…哈!」
   
   「咚,~~~爛成語啦、、你才是=守殘抱缺、、,喔=我不要再去看了=我要去好好洗個澡,、、喔=臭死了!、、屍體=好可怕!」
   
   「三個小時後,~~~才覺得可怕嗎???哈哈…!」
   
   「對啦=噁心死了,~~~喔=我要三天吃不下了。」
   
   小白菜心想=她還那麼年輕,…就死了,好可憐。
   
   @@@
   
   讓我自由的 是我的心
   而不是 心以外的所有
   
   讓我不自由的
   也是我的心嗎
   
   @@@
   
   鄭麗娟小孩的爸爸,、、吳思明=絲毫都不想要那個小孩,~~~問也沒問過一次、、,
   
   他現在把鄭麗娟當成洪水猛獸=怕都怕死了~~~,上次連去余翡家吃飯=都因為喝醉起不來…醉生夢死、、,那個死周華聲=答應要出資開的影視公司=又因為…鄭麗娟不肯嫁=胎死腹中…,喔=什麼死小孩,…打亂我的一切!!!
   
   周華聲根本不想和吳思明講話,、、可是=他還是想盡辦法=想幫他+吳老爸=釐清女模特兒命案…。
   
   拉下臉面=去求寧靜幫忙…,卻更多疑點!!!
   
   林美黛的胡姓男友…,長年跟在林美琴的黑道老爸身邊=鬼混…,把不到林美琴…就去找她姐姐,、、就是希望=黑道大哥的青睞!
   
   偏偏林美琴=根本不領情…她不喜歡姓胡的小混混=帶壞她姐姐…勸也勸不聽=和自己一樣傻!!!
   
   鄭麗娟之所以還願意留下小孩,…大部分是滿足父母的移情作用,…一郎哥哥死了以後,她父母突然蒼老好多…,她們家的人=都很討厭余翡,…可是鄭麗娟忽然想通=哥哥的死,…和余翡不相干,怪她也沒用!!!
   
   她以前一直不想面對周華聲=真實的感情,…自欺欺人=不過是浪費青春,…守殘抱缺+陳腐不堪,…既然他不愛她,…為什麼還是放不開他呢???
   
   @@@
   
   林美黛尋死那一天,…胡某又打她了,、、他嫌嘞索的錢=太少…,周華聲的老爸+老哥=不應該沒錢,…周家銀樓=在萬華一帶,…非常有名、、又是大地主=一堆店面+房屋=出租,…怎麼拿那麼少錢呢?!
   
   萬華那一帶,…一大堆=女人間+茶室;、、林美黛長得還不錯=可惜沒用…她就算去漂白=當模特兒…也沒用,、、她外婆=就再那一堆,…彎彎曲曲的小巷中=經營一間茶室,她妹妹很小的時候=就被抱走了,~~~她母親=很早就死了!!!
   
   她開始時以為,…她妹妹=比她幸福多了~~~,她以為她妹妹的男朋友=是個好人,~~~沒想到根本是人渣,…和胡某一樣壞!!!
   
   吳老爸=還好一點,…很會逗她開心,…還肯給她錢=雖然不多+教她演戲,、、他是好人吧!!!
   
   @@@
   
   小白菜,…還是很討厭上班,、、更不用說=大體解剖室、、她後悔死了=整天+整天+整天=都看到那一具…蒼白可怕的女人身體!!!
   
   本來=她應該不能一起去看,…不過季珠大姐=很喜歡她,…寧靜小弟的女朋友=才破例讓她去參觀…!
   
   季珍二姐的男朋友=正好承辦這件刑案…,所以季珍二姐多少=也有點消息…。
   
   「大姐=我幫妳+?寧靜弟弟、、問到了=哈…,案發現場…找到了=可是還封鎖中!」
   
   「喔=這樣啊,~~~嗯=謝謝,…那我明天=要去現場搜查一下!!!」
   
   @@@
   
   晚安+下次見!!!
   
(2010/05/0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