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隱藏523米粉湯麵]
奇麗想像
·解藥💊救星
·解藥💊救星
·新北市居家關懷🏥👍👍👍
·🔥火星🌟搖不停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貓眼看中國👍👍👍
·清心的人💖
·道瓊昨天狂瀉逾千點後,今天再大跌約880點、、、、
·太上皇🇺🇸抗疫🦠要跟太后娘娘要25
·言論自由是中國民主化第一步
·自由民主只是一念之間❤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國務卿邁克·龐培(Mike Pompeo)週二指責中國政府和伊朗政府審查有關本國
·沒人選習娘娘💩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軍警不可怕,一尊屎💩習娘娘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了事!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政權早就死透了,沒啥好怕!💔
·四年一任,直選小工友!
·好人一生平安❤
·美軍「太平洋捍衛者」2021開演
·爲何加入國民黨
·信念❤
·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四年一任🔥直選
·川普🇺🇸舉行covid-19新聞發佈會📺
·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歐盟🇪🇺妹妹叫我寄口罩㈸
·DIY口罩😷自己做!
·川普🇺🇸 常洗手、保持乾淨、沒必要別碰扶手❤
·饅頭DIY❤🐒
·死共匪💩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最大正能量❤
·馬🐎英九🇭🇰:他怎麼現在才知道呢?哈哈😄
·武漢醫護:請你們來中國幫助我們對抗疫情!💔
·天才❤
·🥀凋零
·法新社:新疆維權人士亟需物資救援
·cdc+這不是czar🦠
·美國🇺🇸應對病毒🦠5點注意事項⚠
·國民革命忠烈祠❤❤❤
·全球🦠疫情
·南韓🇰🇷累計達1766例、13例死亡。
·副總統陳建仁說,中國封城付出了很大代價
·「陸軍第六軍團33化學兵群」是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執行武漢肺炎檢疫
·伊朗🇮🇷禁止中國公民入境🈲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
·病毒🦠是🔥火星來的🌟
·日本🇯🇵GG了
·阿基拉預言🔥
·紀念二二八
·黎智英加油💪🔥
·太上皇🇺🇸川普😄
·太后娘娘🇺🇸南西🌹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塔加斯對於黎智英表示💔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Hong Kong
·小小妮229政經觀察
·疫情🦠報導
·川普🇺🇸南卡競選活動
·郝龍斌:隱性台獨……
·郝龍斌:隱性……
·
·江啟臣pk郝龍斌
·迷你月亮🌙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隱藏523米粉湯麵

   
   
   「這個米粉湯,…沒什麼味道!?、、你煮的綠豆米粉=比較好吃。」
   
   「喔,…我等等要去接機=來不及煮了,~~~哈哈=還有些小菜,、、應該比較入味一些=妳吃吧!或許、、以後=別來了~~~我打算向我女朋友=求婚了。」

   
   「好啦+好啦,~~~和你吃=最後一餐,結果…還是你外面買來的啦!」
   
   清清淡淡的米粉湯
   幾根小豆芽 一點肉躁…就很好吃
   
   「呵呵,~~~小姑娘=如果,妳真喜歡吃我煮的飯菜=其實,…還是隨時歡迎妳來吃飯,我母親雖然希望我早點訂婚,~~~可是=人家不見得願意=還有她家人,也不見得會放心,…唉,哈=如果早點認識妳=就可以常常煮飯給妳吃了!」
   
   「哈哈,~~~早點認識你=我就有地方吃飯了啦!!!」
   
   果然=林婉兒回來後,~~~她家人=也不同意訂婚的事,林婉兒也不像小白菜=還會去偷買鑽石+藍寶石小戒子=私定終生…;他也沒真的向林婉兒求婚,…他就是開不了口!!!平平淡淡的十年兄妹之情,…怎比得上小白菜姑娘=濃烈甜蜜的愛情故事呢!?
   
   @@@
   
   之前=沒有小白菜,…林婉兒也是冷冷的,毫無熱情可言、、,感受不到情侶間=濃郁的愛情溫度…,他和林婉兒=根本就談不上感情…,只是寧子媽媽一廂情願。
   
   林婉兒=對小白菜的出現,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她或許根本也不愛他,、、只因為=他是盲校中最優秀的學長,、、只因為林婉兒也還沒找到自己的真愛吧!
   
   還好=寧子媽媽,…請人去林婉兒家=提親時,~~~也被委婉的拒絕了;寧子媽媽=也冷了一些!!!
   
   一般提親不成功,~~~都會有些爛理由吧!人家不明說=他是盲人…卻表示=自己女兒承受不起;、、林婉兒是寧子媽媽的好助理、、,可惜,人家家裡…對全盲的小瞎子=還是不夠放心吧!
   
   @@@
   
   「喂,我是余翡啦、、你有去求婚嗎???還是你媽=有去你女朋友家=提親呢!?」
   
   「嗯=沒有…我還沒開口,我媽是有託人去問…不過=她父母…也還沒答應。」
   
   「哈哈=有沒有,…很失望啊!?我還可以去找你嗎??」
   
   「還好,~~~可以啊,、、我這裡=林婉兒也很少來啊!」
   
   「喔=太可惜了啦,~~你煮飯=那麼好吃,…嘻=那我今天,…可以去你家吃飯嗎!?」
   
   「呵呵=好啊,~~~我煮鍋燒麵=給妳吃啊!」
   
   「好啊+好啊,~~~我馬上去找你啦。」
   
   或許=我一開始 就 情有獨鍾 一見鍾情
   又或許 我所有的一切 都是為了 認識你
   為了 在億萬人中 接近你 親近你~~~喜歡你
   
   @@@@@@@@@@@@
   
   古代篇…冰天雪地!
   
   王爺的組織能力=很強、、,他雖然只有十萬部眾,~~~但是=編組單位…十+百+千+萬+十萬,~~~行伍整齊=戰鬥力=特別強悍,又全是驃騎武士,軍容壯盛、、,行軍快速…迅雷不及掩,耳、、很快就直攻=北番軍,…首都!!!
   
   敵軍=沒想到…,青龍將軍=直搗黃龍+深入敵營~~~冰天雪地中的一旅勁旅。
   
   不過=北番軍,…也不是省油的燈,牢牢首住第一輪=前方陣營。
   
   青龍將軍的補給線比較長,…就是=最大的弱勢!?
   
   不過=以王爺,…細密穩重的心思=他早就安排好了,延途的牧場+農家,…都有充份打點過=萬事具備,、、只剩大打一架。
   
   北番軍的都城=沿著一個內陸海,…依山勢而建=固若金湯+易守難攻;王爺將如何~~~馬到成功+一戰而捷呢!?
   
   @@@
   
   晚安…下次見!!!
(2010/05/2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