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開心454憂心忡忡]
奇麗想像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請加油推翻馬列淪陷區垃圾共匪吧。
·魂魄1887時間空間
·優勝1887月兒公主
·滿月1889你所愛的
·默契1889最佳拍檔
·廢除擾生費共狗道歉下台賠償。
·大陸古時後比現在民主自由多了。
·情愁1890一
·共產黨不死大陸人不活
·選票和保障個人身命財產是唯一解答。
·純真1892心醉心碎
·中共下台中國平安
·每個1893深情對唱
·尊重生命才有和平。
·和平是共享資源而非武力暴政特權
·共匪最愛散布謠言.分裂祖國.侵占民權.殺害華胎
·殺光共狗復華魂父母子女樂天倫
·政治是平等參政自然資源和平共享
·寵愛1894別來搗蛋
·完美1895香甜軟茹
·心結1895寡人有疾
·夢幻1897寂靜無聲
·公平1898特別對待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是馬列西奴俄雜殭屍。
·交集1900完全接受
·最大1901輕鬆一下
·玉環1903娘娘最大
·嗜好1904趣味人生
·打算1905成家立業
·登基1906皇朝大業
·登基1906皇朝大業
·婉轉1908橫刀奪愛
·選擇1908嬌嬌公主
·超越1910相親相愛
·追趕1911心心念念
·清空1912優雅從容
·清空1912優雅從容
·分享1913最好朋友
·式法1914重重疊疊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開心454憂心忡忡

   柯有綸-SWEET HEART MV
   
   
   
   不要給小白菜壓力,什麼前三名+北一女、中山女高+台大什麼的,~~~舅舅總是不喜歡給小孩子壓力=只要她平安+開心長大!!!秦叔叔,…也是這樣想!!!

   
   偶爾=他開心的時候…也會跟小白菜傻氣的撒嬌!就算他很忙,…偶然間=秦叔叔=找他去吃飯+喝點小酒,…他也是會放鬆一下!
   
   他回家後,感覺很放鬆=雖然小白菜今天早退,…去逛街買一堆玉啊+項鍊+寶石、、,雖然小白菜=上班上得很煩,…生活中=還是有一些值得開心!
   
   「啊,~~~你回來了啊=滿身酒味,…臭死了啦!?」
   
   「哈哈=今天秦叔叔找我去應酬…喝了一點點而已!妳先走了…去哪裡啊!、、哈=本來想找妳去啊!」
   
   「討厭,…在家就這樣=發酒瘋,…在公司=就那麼凶!、、去亂買一通啦!」
   
   「哈哈…嗯=開心就好…我去放水!!!」
   
   他其實…好怕失去她…,怕她去上班=不開心…回來=就找不到她了,~~~發現她早走=可是,…還是在家裡=他好開心!!!
   
   @@@
   
   A君+子宮內膜症=是小班長最怕的事、、,比上次蘇成允+出國=更讓他傷心~~~憂心忡忡。
   
   子宮內膜症、、不會憑空消失=雖然小白菜上次已經做過一次手術治療+幾個月的用藥~~~,可是就像背痛一樣…,有時候=就是突然嚴重起來…!
   
   在臨床的經驗中,有許多年輕的患者在久經許多內科治療後才接受腹腔鏡手術或開腹手術治療時,常發現已有嚴重的子宮肌腺症或骨盆腔子宮內膜異位病灶,也常造成腸道、輸卵管沾粘和功能障礙,此時再以手術清除似為時已晚,也增手術的困難度與風險。
   
   有些卵巢子宮內膜異位症患者,發現有病灶惡性的發生率是0.7%,其中卵巢是最常見的癌化位置,其他…曾經報告的病例有在下腹手術疤痕的子宮內膜異位病灶產生透亮細胞癌(clear cell carcinoma), 也有在陰道、肝臟發現過,而這種細胞形態的癌症非常惡性且預後非常不好。
   
   @@@
   
   水滿出來了,~~~根本一點酒=都不能喝的小院長,喝一點就醉了、、!哎~~~該拿妳怎麼辦!?
   
   他是去找秦醫生,…秦叔叔,~~~醫院的大院長,聊聊心愛的女孩!
   
   他那個時候=醫術很差…,診斷不出小白菜的病,…現在醫術好很多=也知道小白菜應該再去好好回診=看看秦醫生、、,小白菜不能只用當歸+丹蔘+針灸,…她應該去照超音波+動手術=看婦產科,…他應該給她100%=最完美+最高級+最好的生活!!!
   
   @@@
   
   「、、小白菜姑娘,…我幫妳掛好號了=明天,…去看秦醫生!」
   
   「喔…啊…我不要,我不去、、。」
   
   「哈哈=那我就強押妳去…,今天逛街=買了什麼呢!?是不是刷我的附卡呢!?」
   
   「對啦、、好吧,、、可是=我只吃藥=不再動手術喔!?」
   
   「哈=知道,…應該還不用動手術!、、應該是內膜症復發,…光吃中藥=太慢了!?你還記得吧…A君什麼的!」
   
   「喔…死A君=哈…我記得啦、、喔…你怎麼知道=我又復發了!」
   
   「去好好檢查一下,…反正=妳在醫院上班啊=還可以請病假!」
   
   「唉呦=我薪水那麼少,…又沒考勤=請啥病假啊?」
   
   「呵呵=明天我請幾小時假,…陪妳去看病!」
   
   「好吧,…你酒醒了啊!?嘻~~~那要陪我睡…騙你的啦=我喜歡一個人=睡大字型啦!」
   
   @@@
   
   晚安+下次見!!!
(2010/04/2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